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梦网科技吧] 随便买一个都比你强 桀骜不驯的狂澜1 09-1109-11 09:20
- 85 0 [昊海生科吧] 早盘压根就没有竞价一群减持套现的大股东 叮暴富系统绑定中 09-1109-11 09:20
- 87 0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股份:融资净偿还948.29万元,融资余额3.2 国恩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82 0 [万胜智能吧] 万胜智能:融资净买入172.68万元,融资余额1.62 万胜智能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72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股份:融资净买入3801.08万元,创历史新高 英力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66 0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:融资净偿还128.9万元,融资余额5663 三维天地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89 0 [兆日科技吧] 兆日科技:融资净买入132.83万元,融资余额2.92 兆日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72 0 [北京文化吧] 哟呵 股友1C68w06971 09-1109-11 09:20
- 87 0 [汇成真空吧] 汇成真空:融资净偿还3245.58万元,融资余额3.4 汇成真空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97 0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融资净偿还218.62万元,融资余额4.84亿 绿发电力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81 0 [深水海纳吧] 深水海纳:融资净偿还150.94万元,融资余额1.41 深水海纳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183 2 [三羊马吧] 复盘结束,明天必然还有下跌 股友kvgjm 09-1009-11 09:20
- 525 6 [长信科技吧] 希望董秘陈伟达对常年吃泡面亏损股东不要再不闻 红土地5968 09-1009-11 09:20
- 61 0 [永悦科技吧] 这个公司不是一般垃圾 沉着的余靖娴1 09-1109-11 09:20
- 49 0 [贵广网络吧] 槽耐 当牛做马是主力 09-1109-11 09:20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红 基民8G553587d1 09-1109-11 09:20
- 54 0 [亚威股份吧] 正好捡便宜货不错啊 sigur_oct 09-1109-11 09:20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鸡肋鸡肋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枕河观鱼跃 09-1109-11 09:20
- 5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抄底又有50个点,呵呵 曼巴精神 09-1109-11 09:20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人气旺,忽然来了这么多人 财富自由拥有者 09-1109-11 09:20
- 50 0 [*ST易录吧] 谁的12? 上海探子 09-1109-11 09:20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不会趴窝的放心 股友0R857661u9 09-1109-11 09:20
- 64 0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20cm 应该做的事 09-1109-11 09:20
- 79 0 [和胜股份吧] 真走了狗运,买什么赚什么 生机勃发之狮子 09-1109-11 09:20
- 56 0 [海能达吧] 可参考拓维信息 股友JRAOUB 09-1109-11 09:20
- 92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到6块收盘不过分吧 涨不停手 09-1109-11 09:20
- 171 1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起飞,抓紧 股友095i38Z898 09-1109-11 09:20
- 305 4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主力已经试盘,明天东百当龙一 股友805WF27866 09-1009-11 09:20
- 319 4 [九联科技吧] 甲骨文概念股,即将连板 董王999 09-1009-11 09:20
- 926 16 [武商集团吧] 都是零售。他吗的这垃圾股拿这么久到月2日亏了 专业举报做空9 09-1009-11 09:20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明显有抢筹动作。加油兄弟姐妹们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20
- 61 0 [经纬股份吧] 你要是跌停开,我就买你 追跌杀涨的大酒菜 09-1109-11 09:20
- 63 0 [中研股份吧] 减持完了吗?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 红红火火的大A 09-1109-11 09:20
- 73 0 [万得凯吧] 满仓了尽量不要发帖,让庄好好洗一洗。实在忍不 左顾右盼而言妆 09-1109-11 09:20
- 56 0 [昭衍新药吧] 这票好有意思啊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109-11 09:20
- 130 3 [传艺科技吧] 低开五个点左右 比谁亏的多大哥 09-1109-11 09:20
- 63 0 [中钨高新吧] 四个钨,就是你竞价是绿的!还中字头!丢人丢到 股友09G808A757 09-1109-11 09:20
- 49 0 [招商公路吧] 护盘护盘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1109-11 09:20
- 54 0 [依顿电子吧] 哈 欠成熟的 09-1109-11 09:20
- 76 1 [飞天诚信吧] 什么情况? 风度儒雅的付蔚杨 09-1109-11 09:20
- 63 0 [华能蒙电吧] 央企内电要重视市值管理。 股友YVPbra 09-1109-11 09:20
- 60 0 [吉大正元吧] 怎么停牌了吗 星期6 09-1109-11 09:20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还好昨天亏本跑路了不然这碗大面吃定了 Minsy 09-1109-11 09:20
- 56 0 [上海三毛吧] 跑吧家人们竞价好差,昨天进来认亏 厂厂的涨停狗 09-1109-11 09:20
- 77 2 [XD安井食吧] 没戏,一看集合竞价就没戏 一定888 09-1109-11 09:20
- 75 1 [步步高吧] 6.1的本,今天能板一个吗,待了好几天了,什么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109-11 09:20
- 152 1 [东通退吧] 没出重大违法退市提醒的公告,看来确实挪到月底 不懂装懂的人 09-1109-11 09:20
- 1533 2 [游族网络吧] 东阳光以280亿元收购秦淮数据中国区业务,游族 股友69E316p232 09-1109-11 09:20
- 460 3 [证券ETF东财吧] A股的老黄牛——卷商 熏大圣 09-1009-11 09:20
- 706 18 [三叶草生物-B吧] 0.198建仓到现在,卖过一股都对不起三叶草!不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9:20
- 910 15 [安控科技吧] 突然爆发!刚刚利好传来!石油开采板块迎来双重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09-1009-11 09:20
- 226 14 [江阴银行吧] 怎么回事? 等待买底 09-1009-11 09:20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继续多头趋势,只是短线没有了最近的强势,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109-11 09:20
- 66 0 [游族网络吧] 这股票主力真是流氓,利用T+1的漏洞套人。 炒股票爱好者 09-1109-11 09:20
- 61 0 [华帝股份吧] 完了,300多首就跌停 一根丶火柴 09-1109-11 09:20
- 54 0 [易点天下吧] 一看集合竞价,跌停准备抄底,结果是开玩笑 金庸武侠迷 09-1109-11 09:20
- 56 0 [协鑫能科吧] 我能买到的能是啥好票 连板到过年 09-1109-11 09:20
- 223 3 [景峰医药吧] 这阵式是为马上放开%10涨跌做预备的。上20元也 独具慧眼的周莉萍 09-1009-11 09:20
- 54 0 [金徽酒吧] 搞事 吉人自由天相 09-1109-11 09:20
- 43 0 [证券Ⅱ吧] 看你了大哥,给我踩到60日线我要杀进来 马騳骉年大吉 09-1109-11 09:20
- 64 0 [爱朋医疗吧] 好样的,继续阴跌! 桀骜不驯的逸尘 09-1109-11 09:20
- 92 1 [中国出版吧] 才刚涨那么点,人气就那么升高那么多? 牛市起点1000点 09-1109-11 09:20
- 68 0 [海正药业吧] 今日最高点已现 上车唱多下车唱空 09-1109-11 09:20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早讯9.11 发改委:保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 鹏华基金 09-1109-11 09:20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本人决定今天增持北方稀土十万股! 天利天利天利 09-1109-11 09:20
- 46 0 [达梦数据吧] 牛 回本路上慢点 09-1109-11 09:20
- 51 0 [高澜股份吧] 拉基骨,竞价必须绿,全天绿,关胜利明天马上要 牛股摇摇乐 09-1109-11 09:20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盘整下行中,不宜进场, 安东妮 09-1109-11 09:20
- 67 0 [游族网络吧] 这都跌停真的很神 你们的主力 09-1109-11 09:20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 专注的马东东 09-1109-11 09:20
- 98 0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:融资净买入104.86万元,融资余额5.24 洲明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353 23 [恩捷股份吧] 封不住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009-11 09:20
- 89 0 [辰奕智能吧] 辰奕智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98.27万元(0 辰奕智能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77 0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化学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59.94万元( 雅本化学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76 0 [迦南智能吧] 迦南智能:融资净偿还92.34万元,融资余额1.5亿 迦南智能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606 0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:融资净买入1041.81万元,融资余额4.3 ST华谊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84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融资净偿还252.86万元,融资余额1.73 和胜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74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:融资净买入446.86万元,融资余额11.4 江丰电子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97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:融资净买入1994.73万元,融资余额20. 中联重科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76 0 [张裕A吧] 张裕A:融资净偿还83.59万元,融资余额2.3亿元 张裕A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72 1 [达利凯普吧] 跟甲骨文沾边? 庄家的铡刀 09-1109-11 09:20
- 79 1 [远东股份吧] 啥情况,竞价跌停 多财多谋的白起 09-1109-11 09:20
- 91 1 [百合花吧] 怎么早上到现在人气升的那么快 梧桐bgn 09-1109-11 09:20
- 364 3 [东吴证券吧] 公司高层都已经说过,定增不会对下半年业绩带来 挣米买小米 09-1009-11 09:20
- 358 3 [大智慧吧] 湘财持有的大智慧股份怎么处理,合并后湘财总不 大聪明二十五 09-1009-11 09:20
- 84 0 [标普500ETF南方吧] 刚开始疯了一下,我还以为他要狂飙了,涨停了两 丁元英本英 09-1109-11 09:20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转发 有耐心的秦冠14 09-1109-11 09:20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昨晚都说了他是杂毛没人信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1109-11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