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信维通信吧] 垃圾透顶了 股友z0Y6325308 09-1109-11 09:34
- 71 0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不要装了,开始由慢跌到加速跌,然后爆跌才 豁达之奇异果 09-1109-11 09:34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股价只会更低,短期不能参与该票。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9-1109-11 09:34
- 60 0 [长城汽车吧] 散户赶紧入吧,好机会来了 摇摆的平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上海沪工吧] 大胆买进持有! 深圳_安少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三维兄弟们干 中新财宝 09-1109-11 09:34
- 71 0 [*ST华西吧] 中标总额超过1000亿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和福日的走势一样,过程全是小反弹 有创造力的易10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还得跌,挂这么多单就是诱多 有激情的少恋飘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罗普斯金吧] 又是一日游 基民QSQmxu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是什么情况 干练的武宸禾 09-1109-11 09:34
- 115 4 [三星电气吧] 5日之内,必有中阳或者大阳突破上行 教义交易 09-1109-11 09:34
- 207 1 [ST信安吧] 信安世纪:融资余额2.2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ST信安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*ST新元吧] !相信自己!唱衰的你们一帮就是SB 青青河边草0521 09-1109-11 09:34
- 61 0 [杉杉股份吧] 完了,今天又是吃大面的一天 吉野太郎 09-1109-11 09:34
- 44 0 [正业科技吧] 果然垃圾 股友9w9886V682 09-1109-11 09:34
- 57 0 [久祺股份吧] 哈哈,舒服了吧 有才有德的阿来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概念就是个伪命题,就是垃圾空 股友z33817A063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景旺电子吧] 下班 基民RLStry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城地香江吧] 勾庄跳的好爽 四川小小散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公司什么情况,只会跌,好弱,破9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1109-11 09:34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…… 股友BAwf5n 09-1109-11 09:34
- 69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相比2.29跌幅40%,但凡能有点利润能解套的,估 股友d1760t7159 09-1109-11 09:34
- 52 0 [远程股份吧] 最后一次砸,开始上了 股友73A8D07282 09-1109-11 09:34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跟主力死杠 股友5098B3281X 09-1109-11 09:34
- 63 0 [东方嘉盛吧] 笋子们真棒! 散里散气 09-1109-11 09:34
- 71 1 [首开股份吧] 真有龙头选手接力缩量七板吗 一定要买核心 09-1109-11 09:34
- 51 1 [澄天伟业吧] 今天挂跌停板能否上车? 鑫牛鑫牛 09-1109-11 09:34
- 63 0 [共达电声吧] 还不够,继续跌,垃圾现在不演了,13以下又给我 股友1909378q3a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红墙股份吧] 一点一点量没有啊!!! 嘉禾嘉欣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竞价买入 李星风 09-1109-11 09:34
- 39 0 [达利凯普吧] 出货完成,开始墨迹 解放北路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久吾高科吧] 36.15元卖! 扬州之明月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正垃圾中垃圾 佛山罗村叶问 09-1109-11 09:34
- 50 0 [冰山冷热吧] 卖的真狗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9-1109-11 09:34
- 64 0 [沪银吧] 菜粕:最新消息!粕类利空!今年大豆单产良好! 股友7m8676g565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ST南新吧] 疯狂出货啊 挣钱痞子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星辉环材吧] 没有银子了,继续睡觉! 静默而行 09-1109-11 09:3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好事啊,这可是天大的好事啊,这可太好了啊 UnU 09-1109-11 09:34
- 69 1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到处下雨下雪,秒拉涨停 股友b95xeO 09-1109-11 09:34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可以啊我都回本了 幸福bb 09-1109-11 09:34
- 52 0 [科新机电吧] 肯定a傻了啊要涨就不会破20这都不懂还炒啥股票 不知名的人啊 09-1109-11 09:34
- 74 0 [东方中科吧] 没有节操的玩意儿 菜团子110 09-1109-11 09:34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不回调不进。先撤 持规者 09-1109-11 09:34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 土兔土兔 09-1109-11 09:3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就跳空大跌,这叫牛市? 股友HuWMgj 09-1109-11 09:34
- 44 0 [广东建科吧] 30必破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快点拉,别让T狗上车 静心求道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锦浪科技吧] 真是鸟股 做好每一天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无语 股友10069Q892c 09-1109-11 09:34
- 62 0 [天津港吧] 真是服了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经纬辉开吧] 割了,走了,顶不住了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1109-11 09:3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好事啊,这可是天大的好事啊,这可太好了啊 UnU 09-1109-11 09:34
- 74 2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估计跌0.1 Juvenile001 09-1109-11 09:34
- 270 1 [鲁抗医药吧] 股价下跌最大原因不是定增,而是量化,去看看医 黄财神兄 09-1109-11 09:34
- 324 7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能跌10个点起步,等着瞧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1009-11 09:34
- 202 1 [富耐克吧] 240万股,清仓啊 叁板之股海捞金 09-1009-11 09:34
- 57 0 [七彩化学吧] 还有救吗,跟跌不跟涨 骑水牛跨长江 09-1109-11 09:34
- 58 0 [福华尚纬吧] 估计溢价不多,7.8一股左右结束 股友b7gsPv5099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TCL中环吧] 美国佬说可能加关税,又吓。 古诗晓久猜 09-1109-11 09:34
- 89 0 [羚锐制药吧] 跑了,真受不了了,小涨两三天,大跌10几天 凭感觉炒股亏懵你 09-1109-11 09:34
- 53 0 [节能国祯吧] 保本保本,大盘不行了 以人心入局 09-1109-11 09:34
- 80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9月11日快速上涨 国际复材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鹏辉能源吧] 天天看南都电源流口水 Zzzzzzzzzzz 09-1109-11 09:34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并购机器人人呢亚厦股份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1109-11 09:34
- 78 0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9月11日加速下跌 亿帆医药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88 2 [通威股份吧] 刚看完企业宣传片,来搜索这支票 股友9mc8829581 09-1109-11 09:34
- 852 8 [晶科科技吧] 是被主力抛弃了吗我还挺喜欢这只的…… 仟萬源 09-1009-11 09:34
- 94 1 [华英农业吧] 看好的再不买明天涨停了赶紧买了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009-11 09:34
- 46 0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月赚的钱全亏在你身上了 千年韭黄 09-1109-11 09:34
- 100 0 [赛托生物吧] 赛托生物9月11日快速回调 赛托生物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很好,又可以捡地位筹码了, 突击队队长 09-1109-11 09:34
- 295 0 [药明生物吧] 港股开盘|恒生指数低开0.81% 药明生物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好垃圾 我是富婆MM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广和通吧] 果然又要跌回去了。老套路永远没变。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1109-11 09:34
- 56 0 [朗新科技吧] 永远拉黑这只股 sqc9051 09-1109-11 09:34
- 70 0 [五洲医疗吧] 五洲医疗9月11日快速回调 五洲医疗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62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9月11日快速上涨 大族数控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65 0 [福建金森吧] 福建金森9月11日开盘涨停 福建金森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根本卖不完,机构不停在卖 股友V7022f2108 09-1109-11 09:34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东降西升了,这个趋势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109-11 09:34
- 95 0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9月11日快速反弹 宝武镁业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力诺药包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60258d337v 09-1109-11 09:34
- 80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9月11日加速下跌 金凯生科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卖了山金全仓干 止水留白 09-1109-11 09:34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就是不死心,才一直在这里亏。 执子之腿 09-1109-11 09:34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上方套牢盘这么牢固,这个月都没有机会拉升了 冲高就跑路 09-1109-11 09:34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精神涨起来加油 股友E168156h95 09-1109-11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