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可以举报吗 基民rryPLY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高澜股份吧] 你不如绿了算了,还能显得你与众不同 股友56z3I02097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康美药业吧] 股真的不能碰了! 新股东878 09-1109-11 13:27
- 73 0 [西安饮食吧] 游乐美食一个都不能少! 令我行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的过山车真好玩,继续来两趟 韭菜阿莫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哈哈完全属于绩优股啊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09-1109-11 13:27
- 100 0 [首开股份吧] 内房地开盘后直线跳水,随后震荡上行,截至目前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109-11 13:27
- 3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股市里的金城武 09-1109-11 13:27
- 120 3 [汇嘉时代吧] 量化和机构也是骑虎难下了是出货还是洗盘呢 洒脱随性的静渊3 09-1109-11 13:27
- 78 0 [青龙管业吧] 是要被ST了 股友TZORQM 09-1109-11 13:27
- 74 0 [三联虹普吧] 三联虹普这垃圾股何时退市? qdkxm1969 09-1109-11 13:27
- 59 0 [*ST高鸿吧] 买1手,作为进三版的入门条件 赚点油钱2015089489 09-1109-11 13:27
- 578 1 [天地数码吧] 主力控盘、买坑 草原小狼王 09-1109-11 13:27
- 82 2 [钢研高纳吧] 忍不住了,想喷这个烂股了,板块起来了你还是不 换盆盆换剪子 09-1109-11 13:27
- 68 1 [三维化学吧] 我割了,你涨了,你牛逼 武松大哥 09-1109-11 13:27
- 88 1 [太阳电缆吧] 电缆的败类 股友261639c5q1 09-1109-11 13:27
- 310 3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友友们创新药今天开盘真的是太吓人,又是探底回 AI小财女 09-1109-11 13:27
- 82 1 [国泰集团吧] 真是弱得让人怀疑人生了 牛年股大涨 09-1109-11 13:27
- 150 4 [中南文化吧] 看到8块 股友76G529E983 09-1109-11 13:27
- 82 2 [鹏鹞环保吧] 筹码都交了吗? 我捏一个吉 09-1109-11 13:27
- 102 2 [国新能源吧] 小单买大单砸盘,好一个量化交易 张旺旺 09-1109-11 13:27
- 65 2 [光库科技吧] 高开再见 平和的谢思源1 09-1109-11 13:27
- 59 0 [鹿山新材吧] 卖了,这股太耽误事了,今天大牛居然涨这点 绝对王者 09-1109-11 13:27
- 193 0 [诺德股份吧] 大胆的可以追进去捞米 C经夏校长 09-1109-11 13:27
- 78 0 [全通教育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 愣头青456 09-1109-11 13:27
- 87 0 [淳中科技吧] 我已吃到三板,淳中没有连四板过,明天阴线再进 劈柴院 09-1109-11 13:2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票一点机会都没有,天天吃面,恶心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109-11 13:27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指数涨2.7%,你才0.87%,Si股一枚 股友26677d8x19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下来下来 股友fg61395887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捷邦科技吧] 在磨什么?这么好的行情浪费了 磐石不语 09-1109-11 13:27
- 72 0 [通用股份吧] 织布机 Xxbhjgzy 09-1109-11 13:2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66//@趋势彬哥记:利欧股份今天低开后可以在5.6 俊逸超凡的马靖娴 09-1109-11 13:27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普通投资者认清形势,股市涨不代表你账户赚钱。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109-11 13:27
- 273 1 [福龙马吧] 需要配合主力踢嘛?主力回个信息我配合你 伤心的喻雪梅2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47.75先走一半,下午你随意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浪潮信息吧] 本来以为中科曙光能把你带起来,唉 股友8O820p1110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被诱惑进来了 富有四海地逍遥子 09-1109-11 13:27
- 121 0 [华工科技吧] 大族数控20cm,华工明天肯定要补一个涨停!论激 时代在发生 09-1109-11 13:27
- 69 0 [正泰电源吧] 9月8号,游资顶板失败。。 糟糕的火乃香2 09-1109-11 13:27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寒武纪、中芯国际、浪潮信息等业绩和净资产都没 明天会更好777 09-1109-11 13:27
- 57 0 [国海证券吧] 垃圾本色尽显 正派de贡萨洛 09-1109-11 13:27
- 77 0 [TCL科技吧] 回购完成半个月了,就是一直跌咋回事啊 懂的很多之谢烟客 09-1109-11 13:27
- 73 0 [中公教育吧] 你是不死不活 我很好好 09-1109-11 13:27
- 67 1 [阿里巴巴-W吧] 满上了 shemeimei 09-1109-11 13:27
- 81 2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这行情那几个小吹子不敢吱声了!不敢吹了, 米青神小伙 09-1109-11 13:27
- 359 0 [财通多策略福享混合(LOF)吧]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财通多策略福享混合型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13:27
- 88 0 [中科信息吧] 跌的时候那么带劲,涨时要死不活的,明显是个拉 不同尋常 09-1109-11 13:27
- 85 0 [*ST华鹏吧] 挺好,稳扎稳打 火土相生水火既济 09-1109-11 13:27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 heyy73 09-1109-11 13:27
- 83 2 [安正时尚吧] 都说是A杀票,进去的兄弟难受吗 基民LV98BJ 09-1109-11 13:27
- 70 1 [润本股份吧] 我就等一个涨停就回本 骑在龙头上做主升 09-1109-11 13:27
- 73 0 [济民健康吧] 我也被洗了 善解人意的汤全 09-1109-11 13:27
- 86 0 [尚品宅配吧] 真孙子! 劝你莫贪心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双塔食品吧] 这里的韭菜嘎嘎嫩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寒武纪吧] 下午跳水 自信的生活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长信科技吧] 比爹你厉害比涨你装孙子 股友2723q2O673 09-1109-11 13:27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上不去是因为那两根跌停阴线是主力出货的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109-11 13:27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你真水啊 新进萌新韭菜 09-1109-11 13:27
- 93 0 [集泰股份吧] 两点半极速下跌 股友06921P1O11 09-1109-11 13:27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6.03是拐点,只要不跌破随时上车 A股xn小尘埃 09-1109-11 13:27
- 110 0 [七一二吧] 成交量小,换手率低,主力外逃,大量散户在煎熬 股虫毛毛虫 09-1109-11 13:27
- 395 2 [博威合金吧] $博威合金(SH601137)$ zvhtdnjdse865788 09-1109-11 13:27
- 121 2 [航天电子吧] 满仓了 通顺一生 09-1109-11 13:27
- 105 2 [比亚迪吧] 玩股玩的是学识,本人是网络中国象棋、国际象棋 如愿的政昶 09-1109-11 13:27
- 90 1 [数字政通吧] 只有拉上去,打开上涨空间,资金才会跟进 我来大A凑个数 09-1109-11 13:27
- 91 1 [三维天地吧] 拉个涨停,让我走吧 股友65010AG769 09-1109-11 13:27
- 190 8 [金田股份吧] 大家走吗? 大有之T 09-1009-11 13:27
- 88 0 [昊创瑞通吧] 接好运,让我中 股友QIHCzU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 股友ivi3zl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粤传媒吧] 分时都上不去了。还幻想什么呢。明天给个低开你 温和友善逸仙 09-1109-11 13:27
- 94 1 [平潭发展吧] 你会不会突然的来一下起飞了 每天要买菜钱 09-1109-11 13:27
- 149 2 [张江高科吧] 芯上微装在深圳参展零消息? 炒烂股 09-1109-11 13:27
- 139 1 [上海凯宝吧] 慧妍老汉又跑去哪了?快过来到点吃药了,吃完药 蠻童同 09-1009-11 13:27
- 75 0 [传化智联吧] ! 股友89u6v82736 09-1109-11 13:27
- 14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郑你永远是跌多涨少,今天红䑣䑣大涨看看你涨多 基民Gk7ur7 09-1109-11 13:27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预测今天收盘价31.88 粤B宝总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板板 股友760L588r77 09-1109-11 13:27
- 79 0 [光威复材吧] 使劲吃奶的劲拉了三毛钱,的 忘忧999 09-1109-11 13:27
- 78 0 [贵州茅台吧] 寒武纪都跌下来了,酱香科技加油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涨停吗 LCH010919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福瑞达吧] 7万手的量,跌不动,涨不动就是磨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9-1109-11 13:27
- 2241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为啥这个股什么行情都带不动?轮动也轮动不到它 过望大喜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压力位103突破压力位一马平川 遇神拜神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福建金森吧] 不应该头脑发热 诚实的夏杭18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收666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威士顿吧] 早上高开一直横着不管大盘怎样涨就是不涨 红色YFCT178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江西铜业吧] 瞎扯淡蛋,几分钱上下动动 有自制力的颜朗9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冲鸭! 老丁O07 09-1109-11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