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新恒汇吧] 这点流通盘来个大游资都给他吞了,让他墨迹什么 疯狂小尧尧 09-1109-11 09:58
- 75 0 [陕国投A吧] 股票这玩意,什么市盈率市净率净资产业绩图形等 往铭南七 09-1109-11 09:58
- 64 0 [芒果超媒吧] 出了,换股了 和气f杀手 09-1109-11 09:58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! 会吃折耳根 09-1109-11 09:58
- 50 1 [斯莱克吧] 有种跌停 黑雪白 09-1109-11 09:58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加油 牛VS牛牛 09-1109-11 09:58
- 55 0 [莲花控股吧] 真是股大家别抱希望 股友Ys5Amn 09-1109-11 09:58
- 57 0 [胜利精密吧] 有种你就跌停吧。 基民WgbltB 09-1109-11 09:58
- 55 0 [上工申贝吧] 才跌2个点,有点少!!!!! 股友O000e28562 09-1109-11 09:58
- 181 0 [三七互娱吧] 卖了 赚钱买小米苏七 09-1109-11 09:58
- 51 0 [三协电机吧] 股痞在兴风作浪该管一管啦! syw全民欢 09-1109-11 09:5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拉抱团,哈哈哈没救了,清仓了 股友q2e0329621 09-1109-11 09:58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成功做T 股友5M1C996583 09-1109-11 09:58
- 58 0 [中国石油吧] 跌快点、我好补仓 股友d027782a15 09-1109-11 09:58
- 60 0 [东风股份吧] 从未见过如此烂的票 股友56600cD370 09-1109-11 09:58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宣布立即撤退 亮哥价值投资 09-1109-11 09:58
- 89 0 [益盛药业吧] 超低抄底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9-1109-11 09:58
- 56 0 [中集集团吧] 平台修改后在发贴出来,要举报 n966413401622536 09-1109-11 09:58
- 92 1 [XD海立股吧] 《海立微电子》要信早信,不要被洗出去了,我还 一切都好3Z75760N79 09-1109-11 09:58
- 57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兄弟伙, 韭菜中的小趴菜 09-1109-11 09:58
- 223 6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涨 看多做多赚多 09-1109-11 09:58
- 67 1 [汉邦科技吧] 汉邦科技:融资净买入426.95万元,融资余额9541 汉邦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58
- 227 5 [双林股份吧] 希望明天开盘直接20cm涨停吧! 股友z233g92282 09-1109-11 09:58
- 54 0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,这是想干嘛? 萌小森 09-1109-11 09:58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肯定市场情绪波动会释放,这种短期情绪消化 迷人的池楠莉 09-1109-11 09:58
- 45 0 [汇金科技吧] 继续跌,16块我全收 柔美的文三仟 09-1109-11 09:58
- 60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有点强啊,天天带头 富有暴富的子健 09-1109-11 09:58
- 59 0 [江南化工吧] 控哥加油加油 琴江3344 09-1109-11 09:58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资金都跑到创通了不进则退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109-11 09:58
- 60 0 [瑞普生物吧] 世界上第一垃圾垃圾垃圾垃圾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1109-11 09:58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加油啊,板块都起来了。 马上涨停up 09-1109-11 09:58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卖卖卖 股往金来0629 09-1109-11 09:58
- 60 1 [跃岭股份吧] 破位下跌盘整中,短线有反弹早撤,长线慢慢等吧 漫步上太空 09-1109-11 09:58
- 64 1 [东瑞股份吧] 一日游,明天打回原形 亦无名 09-1109-11 09:58
- 489 2 [华光环能吧] 我一卖你就跌…… 世间万般法 09-1109-11 09:58
- 191 4 [赛诺医疗吧] 创新药今天暴击,这个属于吗 主力不要割我呀 09-1109-11 09:58
- 108 1 [集泰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可以进场呢? 只做第一波 09-1109-11 09:58
- 86 1 [航天工程吧] 这股就是死水潭,谁也别想在这股上赚钱 有激情地小山楂 09-1009-11 09:58
- 8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今天又端上大碗清 与时光为伴 09-1109-11 09:58
- 60 0 [甲骨文吧] 美国人必须编故事,英伟达扛不住了,必须有下一 大豆小米 09-1109-11 09:58
- 4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先逃命要紧 股友33B5981W13 09-1109-11 09:58
- 51 0 [金禄电子吧] 不一鼓作气就完了 出机会不犹豫 09-1109-11 09:58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大家记住:该股到2元一定要记住补仓! 股友cVtSmI 09-1109-11 09:58
- 49 0 [浙数文化吧] 触犯天条? 股友U7268T3697 09-1109-11 09:58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妇女能顶半边天! 沉着的邓昭 09-1109-11 09:58
- 57 0 [天山股份吧] 西部建设好了,中国才是真正的强大了,只靠沿海 风行无阻 09-1109-11 09:58
- 61 1 [岭南控股吧] 本来就看不起这样的垃圾股,为什么偏偏昨天全买 股友9vZ3315308 09-1109-11 09:58
- 133 1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:融资净买入2803.83万元,融资余额8.5 芯碁微装资讯 09-1109-11 09:58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A50一键清仓中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109-11 09:5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大部分是为了套人减持而生的,数数有多少 勤勤恳恳做事 09-1109-11 09:58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套死你们唱多的仆街 全仓压上 09-1109-11 09:58
- 72 0 [*ST利源吧] 天天都在绿的路上,没啥希望啦 淡淡男人味 09-1109-11 09:58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21万手的大单,是要启动了吗 领悟世间百态 09-1109-11 09:58
- 48 0 [金凯生科吧] 无缘无故的大跌 往事如酒27692 09-1109-11 09:58
- 44 0 [三协电机吧] 价太高了,88.88历史最高 无名xiao菜鸟 09-1109-11 09:58
- 82 1 [稳健医疗吧] 建议稳健医疗进入必跌板块。这货真恶心人 无语A股 09-1109-11 09:58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整这么个卧龙凤雏在这控 二宝要吃饱 09-1109-11 09:58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看看今年4月份因为关税大幅低开后,大盘涨到现 炒股很久的小散 09-1109-11 09:58
- 80 0 [中曼石油吧] 怎么说今天,还敢幻想啊? 思念三个涨停 09-1109-11 09:58
- 66 0 [青岛双星吧] 直接跌停吧这垃圾阴跌天天的 股友18Q7E28929 09-1109-11 09:58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废了都跑吧 仁慈之小天使 09-1109-11 09:58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重仓,杀入 股市人人人 09-1109-11 09:58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这里面的真坏啊,走了走了 股友859pE80636 09-1109-11 09:58
- 126 2 [北方稀土吧] 国家队开始慢慢买入 股友78l9e93503 09-1109-11 09:58
- 73 1 [*ST春兴吧] 昨天下午的尾盘就是洗盘,耶,判断正确,这票一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109-11 09:58
- 73 2 [中国电影吧] 急跌满拉是出货吗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109-11 09:58
- 51 1 [东信和平吧] 有事不忍直视的一天 又是白干了 09-1109-11 09:58
- 79 2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股亏损严重还能大涨?机构在套路拉升? 青天柱 09-1109-11 09:58
- 80 4 [蒙牛乳业吧] 我看绝对在12左右横盘2年 才望发财得带土 09-1109-11 09:58
- 134 1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按上来时间看是满子准许的也就是教过买 里仙德红毛龟 09-1109-11 09:58
- 179 1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两个浙江小丑,天天加仓,天天抄底,天天重仓, mengdeyitui 09-1009-11 09:58
- 139 0 [中恒电气吧] 一个字,干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109-11 09:58
- 55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的最低点就是明天的收盘价 短线就是钻石 09-1109-11 09:58
- 61 0 [泰格医药吧] 快跑路吧,杀猪了 浪漫的姜珂 09-1109-11 09:58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到14.13应该没问题不摸一下就是下坡路趋势 一万年新手 09-1109-11 09:58
- 50 0 [紫光国微吧] 怎么选你嘛,垃圾 股友c2Ypxn 09-1109-11 09:58
- 36 0 [*ST高鸿吧] 不要买 超凡脱俗的范森琴 09-1109-11 09:58
- 53 0 [恒银科技吧] 跌到底了吗? 李小果 09-1109-11 09:58
- 52 0 [凡拓数创吧] 快跑 专注雁来红 09-1109-11 09:58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被天路超了 老马试股 09-1109-11 09:58
- 51 0 [中船科技吧] 大盘跌,垃圾毫无悬念 淡雅的郎珺 09-1109-11 09:58
- 62 1 [ST亚光吧] 割肉走了10个点的肉。留下的发财。再也不见了。 心的韭菜 09-1109-11 09:58
- 65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要大涨一下了 股友8l7891208e 09-1109-11 09:58
- 50 1 [骆驼股份吧] 割吧 股友y5gEwW 09-1109-11 09:58
- 51 1 [*ST春兴吧] 6.48进来的 执行力为主 09-1109-11 09:58
- 58 1 [长信科技吧] 一涨起来,二股东就开始出货,这种票咋涨呢? 化工股雄起 09-1109-11 09:58
- 60 3 [盛路通信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来财来财来彩 09-1109-11 09:58
- 57 1 [北新建材吧] 无可救药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1109-11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