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华新精科吧] 愿赌服输,亏7个点,明天走人 长虹小龙 09-0909-09 15:38
- 110 2 [中芯国际吧] 我也想70买增发的票,能给我定增吗? 没有过去只有未来 09-0909-09 15:38
- 101 2 [东方精工吧] 走成这么烂,丝毫不影响晚上一堆唱多的 jhjt 09-0909-09 15:38
- 226 4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跌5个点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909-09 15:38
- 126 1 [万邦达吧] 这位置买点,只输时间不输钱,给大家送钱你们不 大发富贵de李寻欢 09-0909-09 15:38
- 105 0 [上汽集团吧] 红了,还是能夸1⃣夸的 只赚不亏的基民 09-0909-09 15:38
- 131 3 [英洛华吧] 10.05抄底,赶紧的还有二十分钟 自信的乔枫 09-0909-09 15:38
- 262 0 [天通股份吧] 跑得快 纯真质朴的张衍慕 09-0909-09 15:38
- 9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只要足够了解,你就不会动摇自己的决策。 股友229Dk29583 09-0909-09 15:38
- 111 2 [尤洛卡吧] 量缩成极致啦!明天我用500万暴拉它哈哈哈 红牛宝 09-0909-09 15:38
- 300 3 [飞马国际吧] 想不通在这种行情下,随便拉拉也有人接盘,为什 老左股动人生 09-0909-09 15:38
- 60 0 [软件ETF国泰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易合道 09-0909-09 15:38
- 92 0 [天孚通信吧] 信那个天外有天的江湖骗子,这辈子活该受穷 股友5q969815F5 09-0909-09 15:38
- 489 4 [粤传媒吧] 感觉还可以 快速的陶云卉 09-0909-09 15:38
- 11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港股通明天就70%了第二个马可诞生!!! 股友6L76ik 09-0909-09 15:38
- 249 3 [欣旺达吧] 买了个垃圾,明天还会继续砸吗 尚云龙飞 09-0909-09 15:38
- 152 3 [三协电机吧] 88.88这个顶厉害了 股海淘金海风 09-0909-09 15:38
- 1446 3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老股:9月9号恒指先做开盘博弈,求稳就多观望再 老股mbbn888 09-0909-09 15:38
- 90 0 [云鼎科技吧] 这个票都是散户啊。 瞧一翘 09-0909-09 15:38
- 193 7 [万丰奥威吧] 李割不走,万丰难涨!大家一起举报吧,只有将苟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9-0909-09 15:38
- 98 1 [酒鬼酒吧] 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股友65936lc993 09-0909-09 15:38
- 126 3 [鸿腾精密吧] 这票是不是短期哑火了,估计要跌到2字打头。 踏刃而起 09-0909-09 15:38
- 145 3 [新致软件吧] 今天可以减持了吧,反正我小仓位等着,看他们怎 无边865 09-0909-09 15:38
- 724 1 [三维通信吧] 集合竞价干了,中国卫星,三花智控。三维通信挂 股海渣男2026 09-0909-09 15:38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十个亿就砸这么点?我不信,明天有低点,然后拉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09-0909-09 15:38
- 10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一年105.93%收益,超额30%!华泰中证2000指增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909-09 15:38
- 89 0 [中国卫星吧] 尾盘跑路,看不懂 mys明月 09-0909-09 15:38
- 343 0 [酉立智能吧] 大宗交易:酉立智能成交139.89万元,折价28.88% 酉立智能资讯 09-0909-09 15:38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义乌:小商品“万象更新”背后的“模具密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38
- 91 1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5:38
- 655 8 [鹿山新材吧] 鹿山新材: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 鹿山新材资讯 09-0309-09 15:38
- 104 0 [金发科技吧] 五日线没破,拿着吧,别唱多或衰,尊重市场 达安股东 09-0909-09 15:38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融资余额在6亿左右才正常 感恩的红桔 09-0909-09 15:38
- 12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黄金股弹性就是牛啊,大家快来围观$华夏中证沪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0909-09 15:38
- 103 2 [泸天化吧] 会不会公告,公司准备改名,叫泸州韭菜田科技有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0909-09 15:38
- 118 0 [精达股份吧] 该股涨到9.7-10.5不是问题,所以大家耐心等待就 张总收铁 09-0909-09 15:38
- 8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多进躺平发财 股友C609351W63 09-0909-09 15:38
- 130 0 [*ST东智吧] 下周东盟博览会在广西举行,利不利好广西股?明 我自踏雪至股巅 09-0909-09 15:38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与A股表现不同,外资大笔买入港股 Victor璟尧 09-0909-09 15:38
- 124 1 [映恩生物-B吧] 内地资金昨天大量进场抢钱啊,外资后知后觉发现 gjfgjf2000 09-0909-09 15:38
- 783 3 [吉视传媒吧] 红柱不停,上涨不止,红柱拉长,加速不止,我说 红河波段王 09-0909-09 15:38
- 161 5 [东材科技吧] 使劲抖使劲抖,不给你抖掉,是不可能罢休的! 马贺知章 09-0909-09 15:38
- 121 2 [爱施德吧] 这个业绩下跌严重,且连年下跌,没有起色,才是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0909-09 15:38
- 351 4 [国美零售吧] 中国银行香港今年半年作为经纪商增加了80亿股, 年年有余1388 09-0909-09 15:38
- 559 12 [小鹏集团-W吧] 洗盘结束小朋汽车明天90元,这周看到120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9 15:38
- 88 0 [赤峰黄金吧] 接下来5个连板 单车变兰博 09-0909-09 15:38
- 124 0 [来邦科技吧] 关于来邦科技股份公司股票终止挂牌的公告 来邦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5:38
- 87 1 [小型纳指吧] 别涨了,白天涨真是怕半场开香槟 我是孙猴 09-0909-09 15:38
- 97 2 [中芯国际吧] 继续拿着的牛逼大发了, 机构主力 09-0909-09 15:38
- 110 2 [泸州老窖吧] 年轻人,白酒,喝! 丐帮六代长老 09-0909-09 15:38
- 110 1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涨了20点,跌两天也没有你一天多 坚毅不拔的素弦7 09-0909-09 15:38
- 88 1 [迪阿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过几天再看看 呀哈集集 09-0909-09 15:38
- 4085 64 [卧龙电驱吧] 9.4早盘 城主2026 09-0409-09 15:3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#2025金融安全知识网络比拼# 专心的董琛杨 09-0909-09 15:38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鱼线,近期好点已现 言午多 09-0909-09 15:38
- 94 0 [泰禾智能吧] 多头行情,DMI指标,ADX金叉ADXR后主导多头强势 大金犇 09-0909-09 15:38
- 78 1 [永杰新材吧] 杰哥!天天软绵绵的!硬气一次可以吗!? 股友06u555i908 09-0909-09 15:38
- 82 0 [南京商旅吧] 等股吧,安静了,就可以建仓了 静静dj 09-0909-09 15:38
- 738 2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A吧] 算力板块经历过此前的狂飙状态后,这段时间近入 创富梦想 09-0909-09 15:38
- 165 3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最近天天高开低走,今天没高开,尾盘能拉红么 张发财钱多多 09-0909-09 15:38
- 881 1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三季度盈利将收窄 盾矛投资 09-0909-09 15:38
- 4247 12 [万马股份吧] 小马,今天在涨停板17.46卖掉,哪怕今天没有收 蔡小韭炒股日记 09-0909-09 15:38
- 59 1 [*ST金科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缤纷飘雪 09-0909-09 15:38
- 104 0 [中国黄金吧] 大家发现没,这股市值从来不超周大生,我观察两 股友913y209i93 09-0909-09 15:38
- 79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三天最惨的票就是这个了,套麽的, Bofu 09-0909-09 15:38
- 456 1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T99999999 09-0909-09 15:38
- 86 1 [红太阳吧] 在加5个 窝窝哥哥 09-0909-09 15:38
- 87 0 [航天智造吧] 少出来晃悠!懂了吗?你自己看看这个股吧听你的 股友33n36f5627 09-0909-09 15:38
- 107 0 [君正集团吧] 10:16,642752手的砸盘单是那个搞的? 蓝光烤全羊 09-0909-09 15:38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手贱,打板进去的,高开看一眼,低开剁 石文煜6688 09-0909-09 15:38
- 88 0 [人工智能吧] 今天只剩一口气了,明天基本断气了 就是韭菜的命 09-0909-09 15:38
- 110 1 [中钢天源吧] 庄家厉害了,20日线加仓,破20日线走人! 勤勉的黎悦咏 09-0909-09 15:38
- 139 0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估神一号 09-0909-09 15:38
- 153 0 [盈康生命吧] 你真是苟啊,跟昨天的西藏药业一样没有追,腿都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0909-09 15:38
- 94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跌2%左右,不管日内你怎么走,收盘跌2%附近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0909-09 15:38
- 142 0 [腾讯控股吧] 看今年能不能重上700 水无常形股无常势顺势而为 09-0909-09 15:38
- 99 0 [*ST香雪吧] 明天10.5开搞,挨打要立正 快乐的秦菡辉 09-0909-09 15:38
- 152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稳健护航,波动市里稳收蛋 财富月亮 09-0909-09 15:38
- 105 0 [捷昌驱动吧] 高管减持为家人购买大量墓地! 翰墨书香 09-0909-09 15:38
- 148 4 [孩子王吧] 明天涨停了你们还不知道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0909-09 15:38
- 54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要跌停了 富贵钵满的廉颇 09-0909-09 15:38
- 73 2 [汽车街吧] 准备3.5左侧抄底 动感光波 09-0909-09 15:38
- 86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进取的兴哥 09-0909-09 15:38
- 123 0 [XD众源新吧] 13.56几乎卖完,怎么等不到7元?还是更习惯庄和 股友qEf7Fl 09-0909-09 15:38
- 251 3 [内蒙一机吧] 是不是跌停过后就准备大涨?!哪里有股票天天跌 股友DD90757603 09-0909-09 15:38
- 98 1 [百奥泰吧] 买小百的,都是有素质的人,不然早就骂人了 买在深山无人问 09-0909-09 15:38
- 171 2 [永安期货吧] 坐看中信绞杀永安 冷若冰霜的苗思源 09-0809-09 15:38
- 106 0 [世纪华通吧] 开始加速,继续涨,直至本周末,因为我买了 不涨那就跌 09-0909-09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