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西测测试吧] 看明日能不能突破,回弹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1009-10 14:23
- 93 0 [迈为股份吧] 这股太恶心了 勇敢无畏的坤宇7 09-1009-10 14:23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主力坏的很,A杀 股友0560gF2182 09-1009-10 14:23
- 70 0 [浙商证券吧] S垃圾 看看再想想 09-1009-10 14:23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绿绿绿绿绿绿 股友720621Z7H3 09-1009-10 14:23
- 87 1 [比音勒芬吧] 散户兄弟们,买起来买起来,大家都不买,上面站 武当老牛 09-1009-10 14:23
- 140 3 [中马传动吧] 一天亏5个点,我真服了,明天集合竞价我就卖 猫头鹰选股 09-1009-10 14:23
- 112 3 [多晶硅吧] 今天跌这么多,可以抄底了吧? 南盖猫王 09-1009-10 14:23
- 151 1 [基金动态吧] 2025年9月观点:创金合信产业臻选平衡混合 创金合信基金刘洋 09-1009-10 14:23
- 80 1 [联特科技吧] 快跑该涨不涨还要大跌 股友IlwWYt 09-1009-10 14:23
- 231 0 [广联航空吧] 25年大盘再涨,你就不涨还在跌, 金融财富之神 09-1009-10 14:23
- 178 3 [*ST东智吧] 大盘起来了,涨停家越来越多,再不封,人气又给 股友0672X9K651 09-1009-10 14:23
- 120 1 [中科创达吧] 今日缩量好厉害,缩量上涨,加仓持有。现在加一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3
- 158 3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还好说是大盘不好,今天大盘板块正常,但是 恪守纪律才能赚钱 09-1009-10 14:23
- 153 5 [华达新材吧] 这段时间,这股一直都没涨过 股友18860IX713 09-1009-10 14:23
- 94 1 [东吴证券吧] 倒数第二! 股友026e217x90 09-1009-10 14:23
- 108 2 [恒宝股份吧] 有点耐心,三浪必来的 菜地小鸡毛 09-1009-10 14:23
- 126 4 [易事特吧] 官司在身的垃圾票,赔我血汗钱 熬出真仙 09-1009-10 14:23
- 1045 1 [华丰股份吧] 去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行情为佳!中欧价值精选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909-10 14:23
- 71 0 [王府井吧] 快绿吧王毛毛。 永远的潜伏者 09-1009-10 14:23
- 80 0 [海兴电力吧] 垃圾股,拉低浙江的名声。 一个懒散的人 09-1009-10 14:23
- 280 0 [申华控股吧] 特斯拉在中国的门店只是用来销售汽车的吗? 投资网 09-1009-10 14:23
- 70 0 [鼎胜新材吧] T12·75正好 心想不急 09-1009-10 14:23
- 76 0 [中科创达吧] 这票操盘手厉害 hrgn 09-1009-10 14:23
- 98 2 [欣旺达吧] 刚来,请问这股是卖啥的?是卖鸭蛋的吗? HX747U9专营 09-1009-10 14:23
- 609 2 [天通股份吧] 竟然砸了三维吸天通。倒过来看,怎么又不是条通 天阶小Boss 09-1009-10 14:23
- 77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皮包公司典型的 铁大丧门星 09-1009-10 14:23
- 66 0 [巨人网络吧] 虽然没有,但也祝贺持有的朋友 周月挂金钩 09-1009-10 14:23
- 75 0 [尿素吧] 不要上去,加油跌'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9-1009-10 14:23
- 110 2 [中钢洛耐吧] 牛逼哄哄的!吹牛技术一流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3
- 110 1 [芯导科技吧] 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9-1009-10 14:23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选了你和利欧多亏有一个争气的 长红红红红红哥 09-1009-10 14:23
- 115 1 [隆平高科吧] 没有享受其他板块的上涨,也没有享受种业板块的 水漫金山65 09-1009-10 14:23
- 77 1 [有友食品吧] 难得啊,板块绿,难得红 跟着指标吃肉 09-1009-10 14:23
- 129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哈哈昨天是买点今天是卖点别搞反了昨天尾盘上车 龙头疯狂收割机 09-1009-10 14:23
- 131 5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的幻想种继续叫 易中天永远的神 09-1009-10 14:23
- 113 3 [巍华新材吧] 这股票为啥没量 东财网友2186513679108150 09-1009-10 14:23
- 176 3 [*ST康佳A吧] 那个婷姐只要涨个一二个点就出来唱多跌了鬼影都 有自信的寒花想5 09-0909-10 14:23
- 413 12 [卧龙电驱吧] 放心吧,明天会涨,9月估计破60 有激情的天恋欣17 09-0909-10 14:23
- 6676 38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:实控人及高管拟减持合计不超过990.19 宝通科技资讯 07-0709-10 14:23
- 67 0 [中科金财吧] 可怕,已经亏麻了 洒脱鱼鱼乐园 09-1009-10 14:23
- 83 0 [瑞康医药吧] 股吧怎么这么热闹了前些日子不让散户卖散户疯狂 一剪梅378 09-1009-10 14:23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你昨天跌了三个点耶,今天这么涨都涨不回来? 聪明的可之花6 09-1009-10 14:23
- 76 0 [广百股份吧] 加油我看好你 N年以后9527 09-1009-10 14:23
- 366 3 [立中集团吧] 主力一直在低吸。走的是都是散户啊 股友4cLXKC 09-1009-10 14:23
- 78 0 [博雅生物吧] 把涨的股票卖了来买跌的股票,结果越跌越多,反 股友6X357g9108 09-1009-10 14:23
- 73 0 [比亚迪吧] 进一次亏一次 勇敢无畏的坤宇 09-1009-10 14:23
- 232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最大竞争对手LG接了1000G的订单,宁德 超级成长为皇 09-1009-10 14:23
- 148 2 [铭普光磁吧] 苟托真多 不辞辛劳的天堂鸟 09-1009-10 14:23
- 74 0 [澳弘电子吧] 做空 惬意的王三仟 09-1009-10 14:23
- 77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换手够了,可火涨停了! n171113675881534 09-1009-10 14:23
- 74 0 [*ST东智吧] 涨停10万 Rh大赌徒 09-1009-10 14:23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抢跑了 捂股悟道 09-1009-10 14:23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,别睡了,快起床干活,巨人涨停了。 股友88358Yt337 09-1009-10 14:23
- 84 0 [赛力斯吧] 全球假单王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 安全第一Z 09-1009-10 14:23
- 314 3 [杭电股份吧] 随时涨停 笃定参照 09-1009-10 14:23
- 101 2 [先导智能吧] 2点半后会不会直接拉大涨,哈哈 股友a8598169X7 09-1009-10 14:23
- 96 3 [中际旭创吧] 开始表演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3
- 84 1 [长江材料吧] 浪费行情 满满江红 09-1009-10 14:23
- 176 2 [宇晶股份吧] 主力轻轻一压,散户就恐慌抛售,然后主力吸饱了 股友3669Uc6223 09-1009-10 14:23
- 191 4 [雅克科技吧] 12号股东大会,希望有股东提问一下管理层,弄清 虎气生风赚大钱 09-1009-10 14:23
- 138 2 [百傲化学吧] 5日线是纸糊的 插柳哥 09-1009-10 14:23
- 469 3 [铂力特吧] 说不是铂力特3D打印的人,自己去他们公司公众号 发酵箱 09-1009-10 14:23
- 706 6 [海康威视吧] 下班 输光才是终点 09-1009-10 14:23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看看西部 股友e580088a67 09-1009-10 14:23
- 408 0 [万马股份吧] 高点没走,哎,出货明显! 小宝粑粑 09-1009-10 14:23
- 85 0 [川润股份吧] 就看神奇两点半了 股友902x75083x 09-1009-10 14:23
- 103 0 [XD海航科吧] 快来科力远随时加速拉升 股友29i6z37282 09-1009-10 14:23
- 81 0 [五粮液吧] 要么买老大,难么买老小,千万别买老二!肠子都 心态还好 09-1009-10 14:23
- 81 0 [光大证券吧] 还能说啥,露头就被秒,太精准了。涨不了的。各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1009-10 14:23
- 68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 完了被套了 09-1009-10 14:23
- 100 0 [中国石化吧] 压了那么久,终于把5.62压破了。 善良的陶衡12 09-1009-10 14:23
- 77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,沪农商行,2个现世宝。 股友txCPUN 09-1009-10 14:23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狂拉了 股友0056z8n859 09-1009-10 14:23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流入这么多资金,才涨这么几个点,大家猜是谁在 小韭菜变大虾 09-1009-10 14:23
- 65 0 [世纪鼎利吧] 再涨也不可能8.5 股友56MCKG 09-1009-10 14:23
- 610 0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半导体领涨,科创50涨近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3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.5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3
- 68 1 [华新精科吧] 这玩意今天资金还净流入,看来又进来不少韭菜。 股友IIoiIf 09-1009-10 14:23
- 87 1 [山河智能吧] 要拉也得情绪好,情绪差,谁敢拉,拉上去,谁来 搞搞哇个 09-1009-10 14:23
- 87 1 [朗科科技吧] 2个亿的盘子拉不动?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1009-10 14:23
- 107 5 [九州通吧] 全市场找不出第二家这么垃圾的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1009-10 14:23
- 244 1 [四维图新吧] 收盘前不拉升就要跑了。如果少幅上涨那就是放量 我是套哥 09-1009-10 14:23
- 87 2 [智立方吧] 单方向下跌,,,何时止跌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009-10 14:23
- 77 0 [鸡蛋吧] 11合约大幅增仓15%下跌,空头决心很强啊 股友20270t180h 09-1009-10 14:23
- 68 0 [瑞可达吧] 继续买 不着急买 09-1009-10 14:23
- 76 0 [R吉药1吧] 开始偷偷进村了 隔壁老忠 09-1009-10 14:23
- 83 0 [普联软件吧] 有人提到了大盘,难得一见,明天大盘一旦再次暴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