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中证白酒吧] 这个底我炒定了 我的微笑 09-1009-10 10:08
- 49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今天可传债不行了 心想的阎芝 09-1009-10 10:08
- 54 0 [恩捷股份吧] 见好就收,果断吸跌的多的位置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009-10 10:08
- 67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精工不是好鸟呀 我就喜欢张婷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广生堂吧] 直到现在高位继续割肉,还没到地 迷一样518 09-1009-10 10:08
- 64 1 [天邦食品吧] 现在托单就等着套人进去,新一轮下跌,管住手 九命超人 09-1009-10 10:08
- 112 1 [汇金股份吧] 谁说我不够了解这个股,我就是因为太了解它了, 股友861038W53m 09-1009-10 10:08
- 67 1 [粤传媒吧] 家人们,说多了都是泪,后面连板让家人们赚够。 我要赢完主力钱 09-1009-10 10:08
- 78 1 [中芯国际吧] 降息马上来临,60以下的中芯将不会再见 股友2779xy5231 09-1009-10 10:08
- 66 0 [禾望电气吧] 这是我买过最垃圾的股,我不和你玩了行吧 坚定的魏熙 09-1009-10 10:08
- 71 1 [伯特利吧] 模具也起来了,该轮到你了吧 英伟达黄仁勋 09-1009-10 10:08
- 64 1 [中创智领吧] 以时间换空间,到点自然涨 无心生大用1 09-1009-10 10:08
- 60 1 [中源家居吧] 今天怎么没人喊地天了 基民G98321F191 09-1009-10 10:08
- 76 2 [新乡化纤吧] 买入 wj0006 09-1009-10 10:08
- 73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空仓等17 股友972Z30K837 09-1009-10 10:08
- 96 3 [海兰信吧] 洗洗更健康!十分钟后必拉升!!! g乐乐 09-1009-10 10:08
- 96 2 [ST得润吧] 8.63元以后连续下跌12天。太反常了 股友7RG1558871 09-1009-10 10:08
- 627 4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8号清仓了昨天尾盘没敢上车,锂矿期货尾盘暴跌 买什么红什么的 09-1009-10 10:08
- 211 12 [红墙股份吧] 14块23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呀? 清新脱俗的雷婕 09-0309-10 10:08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被打在18层了 随便玩儿 09-1009-10 10:0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抽结束,暴跌开始 股友IY18861662 09-1009-10 10:08
- 86 0 [丽江股份吧] 这个股票就是这个风格,稳步上涨,最后几天大幅 电梯配件 09-1009-10 10:08
- 129 0 [*ST南置吧] 亦步亦趋,不贪不怯,逐步落袋为安 偏锋剑客1 09-1009-10 10:08
- 46 0 [杰美特吧] 杰美特9月10日快速反弹 杰美特资讯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信息9月10日快速上涨 金桥信息资讯 09-1009-10 10:08
- 70 0 [宝光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c221399a80 09-1009-10 10:08
- 62 0 [雅克科技吧] 好好好好好好垃圾 股友206653m68C 09-1009-10 10:08
- 53 0 [泰禾智能吧] 泰禾智能9月10日快速回调 泰禾智能资讯 09-1009-10 10:08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不像是出货啊倒像是洗盘请高手解惑 风做伴梦做马 09-1009-10 10:08
- 35 0 [新华百货吧] 新华百货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新华百货资讯 09-1009-10 10:08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来了来了,有骗韭菜接盘了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1009-10 10:08
- 63 0 [众信旅游吧] 背靠阿里系居然一点资金没有的?反而天天去搞凯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009-10 10:08
- 68 0 [北新路桥吧] 就这么一天天的,一分分的压,真没招还,要么走 灰太狼麻利 09-1009-10 10:08
- 51 0 [均瑶健康吧] 科技修复不及预期,继续来这躲灾 我每天都是沙钓 09-1009-10 10:08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股友8037F21p89 09-1009-10 10:08
- 49 0 [徐家汇吧] 40亿的市值,走得跟4万亿市值一样 王大锤vs 09-1009-10 10:08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冲啊梭哈涨停 股市老实人 09-1009-10 10:08
- 63 1 [中公教育吧] 不知道的,还以为2.96是封涨停呢 有耐心的雁花秋16 09-1009-10 10:08
- 64 1 [蓝思科技吧] 上午最后逃的机会,别说没提醒 远离妖镜他叔 09-1009-10 10:08
- 164 1 [厦门钨业吧] 让我给买崩了 自豪的姜可2 09-1009-10 10:08
- 117 4 [三花智控吧] 盈利25个点了,要不要卖啊 股友3rZ3227552 09-1009-10 10:08
- 125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低开,低走。盘中有快速反弹一下的可能。因 勤奋AI股 09-1009-10 10:08
- 70 2 [赛伍技术吧] 再来一大跌我就真的抄底了 红透大江 09-1009-10 10:08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你了大哥? 大亚湾巴菲特128 09-1009-10 10:08
- 67 0 [智动力吧] 割肉你起来了 基民JUX8b3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杀猪盘,还进的真的是钱多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9-1009-10 10:0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入市五年,目前亏损几百元 勤俭节约地玉兰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新易盛吧] 给我买,韭黄们 敢担当de茉莉公主 09-1009-10 10:08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基民cTL3jn 09-1009-10 10:08
- 85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这只鸡波动太大了,前面涨了又全部回吐出来了, 午后阳光45 09-1009-10 10:08
- 55 0 [XD亚星锚吧] G庄不得好 益友516 09-1009-10 10:08
- 48 0 [*ST高鸿吧] 我今天买了一百股,买了谁的啊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009-10 10:08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红了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009-10 10:08
- 80 0 [先进数通吧] 十月一前后,大盘突破4000点!个股看是否调整充 南阳股神一号9478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天海防务吧] 你是真的绝了 基民635n6O0151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别跟老子了,干脆点 股友1q182605q2 09-1009-10 10:08
- 57 0 [丽人丽妆吧] 人气起来!丽人希望涨停板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10:08
- 66 1 [赛微电子吧] 现价卖出,明天又可以在22.57买回,岂不快哉! xzx2016 09-1009-10 10:08
- 2820 6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概念开盘表现活跃 首开股份6连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0:08
- 222 2 [远光软件吧] 美软件股甲骨文一夜暴涨21.远光软件今天.要涨停 股友Z026591Y19 09-1009-10 10:08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归震荡走势,早盘现在3634附近先做空,防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009-10 10:08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无量拉升,诱多,挂山顶。 张钧溟 09-1009-10 10:08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已经不错了,从12.26涨到12.72,已经可以了,你 如果我有时光机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派克新材吧] 哪儿跑出来那么多散户,在不断的抄底接盘? 热情的峰蓝星9 09-1009-10 10:08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还好早上走了 GadcatBuffett 09-1009-10 10:08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看好收盘7.18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1009-10 10:08
- 47 0 [全志科技吧] 最垃圾的玩意 拉萨007号 09-1009-10 10:08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都记吃不记打冲高不跑主力跑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9-1009-10 10:08
- 63 0 [我爱我家吧] 这庄恶的狠,马上回到2.95附近 有才之鱼鱼 09-1009-10 10:08
- 59 0 [当虹科技吧] 昨天成交量都没了,果然写几篇小作文,接盘的就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8
- 164 1 [科捷智能吧] 科捷智能在半年报中坦言,如宏观经济环境、行业 股友26078n776K 09-1009-10 10:08
- 72 1 [双环传动吧] 你这上下传动也太剧烈了吧,苟托反映一下 水深韭菜何奈冷刀 09-1009-10 10:08
- 60 1 [金正大吧] 1.8压单太多,G脏控制住了,不超过1.8 金涨停 09-1009-10 10:08
- 69 1 [芯动联科吧] 涨如蜗牛,跌入兔蹦。 股友范闲 09-1009-10 10:08
- 89 2 [朗坤科技吧] 洗出散户,震荡出俘筹,然后就拉升。 股友瞌睡虫虫 09-1009-10 10:08
- 507 5 [国新健康吧] 低位才是建仓时机,等涨上去了就只能站岗了,但 股友K885456 09-0909-10 10:08
- 63 0 [鹏辉能源吧] 使劲跌,昨天高点出了,30以下再来买 忐忑N 09-1009-10 10:08
- 51 0 [中国联通吧] 10.30涨停。 四戒法师 09-1009-10 10:08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赶快跌停吧 好胜的张海燕2 09-1009-10 10:08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千万别买,这里全是杀猪盘 财神保佑我大涨 09-1009-10 10:08
- 59 0 [福立转债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月时新 09-1009-10 10:08
- 68 0 [南天信息吧] 人气太高了,今天没戏,洗盘几天再进 精准的石茁 09-1009-10 10:08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一坨 有判断力的武宸13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华丽家族吧] 不停涨涨不停上涨 欢欢喜喜05 09-1009-10 10:08
- 62 0 [宏辉果蔬吧] 拉高出货啊 打假赛亚人 09-1009-10 10:08
- 87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我再买你我就是狗!垃圾股 Mr_9号半 09-1009-10 10:08
- 47 0 [晓鸣股份吧] 快跑 招财猫ZM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东方证券吧] 大盘见顶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1009-10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