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炒股是一辈子的乐趣,又岂在朝朝暮暮! 小胜积大胜 09-0909-09 16:12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尿性未改,还是曾经的大A,还是曾经的味道 A处处是坑 09-0909-09 16:12
- 97 1 [统一股份吧] 你也跌个73出来,1是你自己么,晕死 有条理的落星兰15 09-0909-09 16:12
- 107 1 [多氟多吧] 符合预期 六一楼 09-0909-09 16:12
- 114 0 [中信海直吧] 这股是散户集中营,游资精准的把散户留在了这里 信威集团股东 09-0909-09 16:12
- 83 0 [天通股份吧] 老韭菜又回来了,就问你们害怕不 股友70H09382S6 09-0909-09 16:12
- 95 0 [玻璃吧] 空头支票 卡卡看开5792 09-0909-09 16:12
- 257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28.88%!酉立智能大宗交易惊现高折价,机构在“ 痛并快乐799 09-0909-09 16:12
- 312 4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股有意思,不跟光模块走,上涨下跌都跟光模 股市天选之子 09-0909-09 16:12
- 169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今天估计亏5个点,是吵施总 沉着冷静的柳佳玉 09-0909-09 16:12
- 122 1 [科华控股吧] 没人玩了这个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0909-09 16:12
- 90 0 [同有科技吧] 这种估值太高了! 股友9583K2575c 09-0909-09 16:12
- 100 0 [洛凯股份吧] 还能起来吗? 希望希望赚钱 09-0909-09 16:12
- 113 1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利好,天天跌 艾尔斯特 09-0909-09 16:12
- 432 8 [吉视传媒吧] 两个点的异动还怎么玩?要不明天大家一起砸…… 有耐心的苏展12 09-0909-09 16:12
- 348 4 [金龙羽吧] 不要再跌了,再跌就要崩溃了 杨颖020 09-0909-09 16:12
- 1285 3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医药:关于公司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博济医药资讯 09-0309-09 16:12
- 135 0 [延江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8月10号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延江股份股友 08-1809-09 16:12
- 104 1 [欣旺达吧] 明天还会继续下跌看看有没有承接 大长红年 09-0909-09 16:12
- 126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票修复的时间会有点长,跟华胜天成,长城军 韭菜修道录 09-0909-09 16:12
- 110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不给我滕总面子,好歹跌下 韭菜叶A 09-0909-09 16:12
- 551 7 [ST浩丰吧] 别想太多,看看金智科技,也是控股权转让 被割N年的韭坚强 09-0909-09 16:12
- 182 13 [股市实战吧] 北北利润回撤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0909-09 16:12
- 129 0 [钛能化学吧] 仔细想想,哪个企业高位回购,那必然是低位回购 昊跃汽车 09-0909-09 16:12
- 90 0 [数据港吧] 哎,才赚到的全砸出来了 气宇轩昂的庄昆 09-0909-09 16:12
- 134 0 [小商品城吧] 砸到这个位置,其实割肉的也心服口服了,哪怕它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09-0909-09 16:12
- 115 3 [全信股份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这个月已经没有希望了,下个月再 Zhg375 09-0909-09 16:12
- 104 0 [歌华有线吧] $歌华有线(SH60003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6:12
- 112 1 [武商集团吧] 短期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!没戏! 股友6393780OI9 09-0909-09 16:12
- 104 1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我看好你,明天继续砸,知道吗?就砸盘到他 stbxfdc 09-0909-09 16:12
- 137 1 [联创电子吧] 专家预测:此股目标股价会到100元 wbkhuhaizhen 09-0909-09 16:12
- 582 4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b点很好,s点就有点差了。 抵拢倒拐611 09-0909-09 16:12
- 172 0 [棉花吧] 【宏达观期】:棉花2601合约9.9晚盘前布局棉花 HDGQ107 09-0909-09 16:12
- 98 1 [海立股份吧] 跟吃了翔一样,难受 莫兰橘的神之一手 09-0909-09 16:12
- 128 0 [五洋自控吧] 425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909-09 16:12
- 89 0 [银之杰吧] 真不是东西这个股 股友663Gc62661 09-0909-09 16:12
- 395 5 [天源迪科吧] 买卖过天源的都知道,现在的天源根本没放量!过 股友16a536F686 09-0909-09 16:12
- 93 0 [招商蛇口吧] 看来消息是对的,幸亏前天买入了 春_池_嫣_韵 09-0909-09 16:12
- 477 17 [*ST赛为吧] 残障们不要来杠,今天必须拉,你敢这么确定涨跌 扶摇九天999 09-0909-09 16:12
- 128 0 [新疆交建吧] 可转债停牌,此股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了! 周大叔888889999 09-0909-09 16:12
- 131 2 [华新精科吧] 圈的钱,还没有买新的亏损的多!2天而已。亏15 八极之共赢天下 09-0909-09 16:12
- 119 2 [华银电力吧] 8块的本,还有希望吗? 江南陈百万 09-0909-09 16:12
- 318 5 [捷捷微电吧] 很好,光头光脚大阴线,下穿20日60日和年线,请 股友D7L9271300 09-0909-09 16:12
- 175 8 [红旗连锁吧] 首先管理层不希望涨快了,但是也不希望跌多了,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9-0909-09 16:12
- 494 10 [机器人吧] 寒武纪5000亿,新松机器人500亿应该没问题吧 否极泰来破破破 09-0509-09 16:12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燃料油、石油沥青和纸浆期权上市交易有关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12
- 790 9 [ST星农吧] 小赚21万,调仓了 持中行真 09-0909-09 16:12
- 282 0 [*ST春兴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 能和先知 09-0909-09 16:12
- 214 0 [澳洋健康吧] 物流平台没有医院的潜力大!澳洋健康如果被国企 sunbloodcar 09-0909-09 16:12
- 295 6 [智度股份吧] 浮盈30个点没走...现在还3个点...极品AGu 股友17298l907V 09-0909-09 16:12
- 113 0 [领益智造吧] 弄死你三爷被你套了2年到了7块多还亏了一块多跑 股友33h88a2798 09-0909-09 16:12
- 193 2 [科大智能吧] 机器人利好也来,明天可以涨了 火炎燚一 09-0909-09 16:12
- 116 2 [卫星化学吧] 收个长下影吧,越长越好 一线柚子丶 09-0909-09 16:12
- 133 5 [白银有色吧] 谁买套谁 涨zzzzzzzzzz 09-0909-09 16:12
- 8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科技板块回调,把握低吸机会 金鸡喔喔鸣 09-0909-09 16:12
- 94 1 [东方财富吧] 不是个东西,基本上可以说连跌七天了 股友风轻云淡 09-0909-09 16:12
- 125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C吧] 黄金股爆拉啊,涨到第一去了。终于等到你,还好 挑战者123 09-0909-09 16:12
- 82 0 [苏交科吧] 熬鹰?熬死你们?我一天看几次,看完就想骂人, 凡人科比 09-0909-09 16:12
- 219 0 [中研股份吧] 中研股份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研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6:12
- 238 0 [中研股份吧] 中研股份:吉林省中研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 中研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6:12
- 702 0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:将于2025年09月10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铭普光磁资讯 09-0909-09 16:12
- 262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果然买寒武纪了 一心一亿一心一亿 09-0909-09 16:12
- 99 0 [同方股份吧] 这只股7元以下是安全区 温馨的祝芊蒙 09-0909-09 16:12
- 11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借助主动量化模型筛选高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909-09 16:12
- 127 2 [中金公司吧] 我金哥能不能炫一个 大作手10086 09-0909-09 16:12
- 157 3 [金龙羽吧] 什么破股票老子以买就跌以卖就涨坑人玩意 负责的冯锦鹏 09-0909-09 16:12
- 250 3 [至纯科技吧] 600万股减持威力不是盖的,前面主力打板套的, 保持初心牢记坚守 09-0909-09 16:12
- 128 2 [会稽山吧] 该抄底就抄底,该补仓就补仓,怕啥,下一步就是 捣蛋醉逍遥 09-0909-09 16:12
- 325 7 [麒盛科技吧] 明天大阳反包又是另一种格局了,所以线都是画给 大道至简Vic 09-0809-09 16:12
- 136 1 [江钨装备吧] 喊话中信你砸到7块我入场,砸到六块半仓,五块 基民5jtQJL 09-0909-09 16:12
- 105 2 [三协电机吧] 抄底的爽了,这就十几个点到手了 浪漫的越崠 09-0909-09 16:12
- 122 1 [蓝思科技吧] 苹果那么多年,怎么会有什么惊艳的东西 牛气冲天在我手上 09-0909-09 16:12
- 388 2 [茂业商业吧] 昨天吓跑今天再买回来! 钱江汇金 09-0909-09 16:12
- 136 2 [华友钴业吧] 呜呜呜谁来救救玉米老师,快亏晕倒了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0909-09 16:12
- 415 9 [XD泰晶科吧] 说了下泰晶是散户集中营,泰晶主力就安排机构来 泰晶量化盘很稳 09-0809-09 16:12
- 112 1 [*ST大晟吧] 主边吃饱了,整仓也到位了,快干活了。 钱快到我家 09-0909-09 16:12
- 86 0 [江苏国信吧] 终于要八块了 jellydog 09-0909-09 16:12
- 717 0 [先导智能吧] 美股固态电池要爆发的感觉 风趣地人马 09-0909-09 16:12
- 221 3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涨4.83% 有礼貌的韦谦8 09-0809-09 16:12
- 109 0 [中国国航吧] 每次国航开始涨,都是大盘阶段顶部的信号 cyr_yyds 09-0909-09 16:12
- 253 3 [航天彩虹吧] 等11月航展。主力也没赚钱 xy19830525 09-0909-09 16:12
- 88 1 [赛力斯吧] 厉害 嘿嘿_小钱钱 09-0909-09 16:12
- 134 1 [捷成股份吧] 能劝一个是一个吧,这股所在板块不是热点,大盘 辽南第一狠人 08-1309-09 16:12
- 90 0 [天赐材料吧] 88了 冷眼看股市老哥 09-0909-09 16:12
- 128 0 [每日互动吧] 在这里炒股唯一唯一唯一的标准就是看散户多不多 股友Hl33373995 09-0909-09 16:12
- 7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一月27%、三月47%、一年93%,华泰创业板科技表 笑开颜颜 09-0909-09 16:12
- 140 0 [永辉超市吧] 今日2次拉高套人。明天必有一跌,短期3次破5块 vincent0101 09-0909-09 16:12
- 103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还好开盘的时候没追 有自信的lu79 09-0909-09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