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同仁堂吧] 纱逼跌一毛钱哇哇叫。挣了就哈哈笑 心静如水1234 09-1009-10 10:07
- 59 1 [高伟达吧] 25.5被震出局了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9-1009-10 10:07
- 106 1 [南京高科吧] 猜一下是阴是阳…… 忽然固定 09-1009-10 10:07
- 242 5 [理想汽车-W吧] 十一点开vla发布会,赶紧买入 中山润石 09-1009-10 10:07
- 89 1 [海航控股吧] 他一定会涨上去,原因,年底99亿解禁,解禁前一 股友1800t7o719 09-1009-10 10:07
- 149 3 [中国石化吧] 我满仓梭哈了,不晓得要跌到几块?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1009-10 10:07
- 67 0 [国投资本吧] 这个股有点反常,涨一点就被大量卖盘砸下来,有 c3625741434467727 09-1009-10 10:07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吃独食不敢买,被割怕了 股友2619l892y7 09-1009-10 10:07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减持吖,期待能大涨? 生动的赵子轩1 09-1009-10 10:07
- 50 0 [欢乐家吧] TM的,一下子就上去了 焦糖玛奇朵8 09-1009-10 10:07
- 61 0 [长亮科技吧] 这,一点涨的想法都没有 爱学习的狮子座 09-1009-10 10:07
- 54 0 [江化微吧] 来来来,下来我要进货! 傻主力是韭菜 09-1009-10 10:07
- 59 0 [博纳影业吧] 大放心上,上面十个亿的资金有解套赚钱需求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009-10 10:07
- 140 0 [京东方A吧] 所有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无解的难题 09-1009-10 10:0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大顶已过,又要再等十年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009-10 10:07
- 89 1 [欣旺达吧] 海外工业储能量降占比25。下季度业绩有望突破50 你的小可爱飞 09-1009-10 10:07
- 60 1 [富春股份吧] 快跑哇马上绿了哇 翡翠1959755 09-1009-10 10:07
- 58 1 [华胜天成吧] 仍然缩量,保持谨慎 水灵灵的榴莲 09-1009-10 10:07
- 76 1 [省广集团吧] 我连文章都不写不推广省广,我自己获利的跑了,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009-10 10:07
- 74 1 [梦网科技吧] 虽然被套了,还是看好梦网未来的走势 股友k836A20953 09-1009-10 10:07
- 74 3 [首创证券吧] 果然要涨吗,和昨天一样就好了,要求不高 那红红 09-1009-10 10:07
- 83 2 [巨人网络吧] 天天都是上车机会,太强了。不敢现在确实太高了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009-10 10:07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突破12! 股友N657d15365 09-1009-10 10:07
- 143 2 [马应龙吧] 今天流入3000万,明天大涨? 股友75127l7N05 09-0909-10 10:07
- 184 3 [泰嘉股份吧] 公告股东减持完成,即将迎来主升 股友98N7952d33 09-0909-10 10:07
- 914 7 [陕西煤业吧] 今天手感不错 老油条读书 09-0909-10 10:07
- 243 2 [四方股份吧] 董秘把手头工作都放一放,赶紧来说说雅江水电站 四方股份股友 07-2109-10 10:07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继续大跌 静观其变V 09-1009-10 10:07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先出局观望。 白竞飞 09-1009-10 10:07
- 58 0 [省广集团吧] 家人们今天又套了一批仙人指路走势 读者行 09-1009-10 10:07
- 68 0 [漫步者吧] 走的真休闲 股友SEiDtY 09-1009-10 10:07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跑不动了 股友833P836a56 09-1009-10 10:07
- 6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跌, 小钱w 09-1009-10 10:07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那些股东打死都没想到自己的票居然能上100块翻 冒险家捉妖 09-1009-10 10:07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预告要阴跌到20元 Cho1sen丶GS 09-1009-10 10:07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冲高回落跳水了,我先跑了 运筹的阮缈 09-1009-10 10:07
- 52 0 [海新能科吧] 跟跌不跟涨的 yundan风清 09-1009-10 10:07
- 44 0 [盟固利吧] 说好的利好呢,? 心细如尘的霁川2 09-1009-10 10:07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赶紧跌下来, 哇哈哩 09-1009-10 10:07
- 58 0 [蒙草生态吧] 我的草,再见!不想跟你耗了,随便进只热门股都 土里埋金 09-1009-10 10:07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涨停 大明星乐瑶 09-1009-10 10:07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又要做圆弧底,还有得磨,这主力有点传统 我说我要烟牌 09-1009-10 10:07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在里面关久了,都只想保本,一下子就洗出去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7
- 58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股友00f90323N8 09-1009-10 10:07
- 56 1 [德业股份吧] 70.12进了100手 与势进退 09-1009-10 10:07
- 51 0 [元隆雅图吧] 来个板我弟 阿土阿拉拉土666 09-1009-10 10:07
- 51 0 [海科新源吧] 拉鸡,出货了 居家闲一 09-1009-10 10:07
- 47 0 [金山云吧] .憋屈太久暴发了 坚定信心看好 09-1009-10 10:07
- 54 0 [润达医疗吧] 怎么回事啊,一直跌 我来就红 09-1009-10 10:07
- 72 1 [比亚迪吧] 感谢魏总仗义直言,让广大股民避开了恒二这个大 自由的罗麦克 09-1009-10 10:07
- 57 0 [ST金顶吧] 除了身体原因,在任高管辞职绝不是好苗头 红色貔貅资本 09-1009-10 10:07
- 55 0 [万兴科技吧] …… 线上大阴买入 09-1009-10 10:07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机会上8 愿君佳 09-1009-10 10:07
- 63 0 [中国铝业吧] 割了吧,都成焦炭了。 吗咖嘛呢哄 09-1009-10 10:07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小作文一出连跌开始 股友KxE9J16976 09-1009-10 10:07
- 57 0 [粤传媒吧] 能赚两个B子不要跳,利润市场给的,感恩,我出 交易员围城 09-1009-10 10:07
- 47 0 [ST南都吧] 今天还得绿!放心吧!一堆狗托出来忽悠人接盘准 股友uVM0Cy 09-1009-10 10:07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筹码太脏了,买一次亏一次,黑名单了,还不如加 三起六道 09-1009-10 10:07
- 60 0 [宁波东力吧] 股性太差了,机构股走得太慢 国际大道 09-1009-10 10:07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回踩20日线,可入一层仓 南宁女股圣 09-1009-10 10:07
- 52 0 [泰格医药吧] 拉升出货操纵股价,嘛迈丕该死 浪漫的姜珂 09-1009-10 10:07
- 73 0 [卡莱特吧] 全卖删自选了,浮筹太多,不符合我的交易逻辑祝 我已有所顿悟 09-1009-10 10:07
- 58 0 [高测股份吧] 看9快9 泡着温泉吃龙虾 09-1009-10 10:07
- 68 0 [游族网络吧] 上不去,就往死里砸!再快速拉起,主力意图! 山木实业 09-1009-10 10:07
- 45 0 [二六三吧] 要奔9.59元去了,一骑绝尘 股友386R9o0538 09-1009-10 10:07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疯子 YY_813390510 09-1009-10 10:07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迅速回到100以下 money姐 09-1009-10 10:07
- 48 0 [步步高吧] 早上的换手率没有前几天那么高了。主力快吃饱了 轻快的南宫昆 09-1009-10 10:07
- 61 0 [中文在线吧] 牛逼,大单进,小单疯狂出 炒发家 09-1009-10 10:07
- 79 0 [东方中科吧] 天天同样配方,红几分比登天还难,大盘涨不动, 西特嘞 09-1009-10 10:07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还要跌,挖坑等你们 我在成都当股东 09-1009-10 10:07
- 72 0 [乾照光电吧] 我个人预判哈,等卫星互联网退潮了,乾照就把这 深圳蛇口炒家 09-1009-10 10:07
- 80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要开动了 Eason哥 09-1009-10 10:07
- 43 0 [华新精科吧] 抛单太多了又下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009-10 10:07
- 66 0 [凯盛新材吧] 跟风股拉高不跑就被套,现在连跟风都不跟了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1009-10 10:07
- 59 0 [东山精密吧] 机构天天进两三个亿 股友80128Wy823 09-1009-10 10:07
- 123 2 [和展能源吧] 玩的套路和之前的一模一样,我敢肯定还是那帮人 快乐的源泉在于心 09-1009-10 10:0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了 股友323x0998L5 09-1009-10 10:07
- 55 0 [电光科技吧] 恶心人的杂毛 比盖茨 09-1009-10 10:07
- 59 0 [海得控制吧] 全出给你,接着 山水画修士 09-1009-10 10:07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哎呀真是刺激,激动,有心脏病的不敢参与 愤怒的尉晟 09-1009-10 10:07
- 75 0 [天桥起重吧] 大股东利用2~5分的差价,每天做,真无语了。 n287213332544456 09-1009-10 10:07
- 54 0 [道氏技术吧] 可以说,没戏,卖吧 小诸葛的量 09-1009-10 10:07
- 59 0 [明阳智能吧] 水上金叉走成了三只乌鸦! 有1嘛 09-1009-10 10:07
- 50 0 [通源石油吧] 6.07清了,感谢主力 每日碎银几两 09-1009-10 10:07
- 58 0 [天坛生物吧] 又作死了 股友wWQ2MX 09-1009-10 10:07
- 61 0 [兆易创新吧] 解禁的垃圾们 基民MhDdGd 09-1009-10 10:07
- 58 0 [华阳新材吧] 你 股友BSQxUj6509 09-1009-1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