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新高都坐好 多文为富de墨子 09-1009-10 15:02
- 90 0 [理想汽车-W吧] 每天都是这个走势上午10半前拉一波后面就是慢慢 加仓嘉措1 09-1009-10 15:02
- 62 0 [*ST金灵吧] 低价破股,卖都卖不掉 股友50v106K722 09-1009-10 15:02
- 108 0 [ST龙元吧] 还是出生多啊,最后也要砸低一分钱 好生度命 09-1009-10 15:02
- 95 0 [城投控股吧] 一根油条没了,哭。 逗你玩玩一年 09-1009-10 15:02
- 97 1 [天通5吧] 总有一天要得到报应,天打五雷轰 天天开心快乐炒股 09-1009-10 15:02
- 87 0 [数字政通吧] 明天继续杀,今天反弹的股人家已经反弹修复了, 淘话运 09-1009-10 15:02
- 70 0 [科创50吧] $科创50(SH000688)$ 股友n8018Z5019 09-1009-10 15:02
- 88 0 [亘古电缆吧] 留了4000股坐等停牌 叁板之股海捞金 09-1009-10 15:02
- 69 0 [欢瑞世纪吧] 真的想笑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009-10 15:02
- 90 1 [万凯转债吧] 买点转股 稳健的张三仟 09-1009-10 15:02
- 69 0 [汉得信息吧] 真TM恶心。 帕尔哈特 09-1009-10 15:02
- 75 0 [金龙羽吧] 这么个跌法,谁敢接你的货 股友8OI5597927 09-1009-10 15:02
- 207 0 [久祺股份吧] 说你是个小丑你还骂人现在把帖子删了吧以后把名 春風亭老朝 09-1009-10 15:02
- 66 0 [新易盛吧] 明天闷死你们 股友w50858k599 09-1009-10 15:02
- 75 0 [隆华科技吧] 牛 坚毅不拔的黎婕 09-1009-10 15:02
- 50 0 [ST章鼓吧] 终于止跌了 征信炒股 09-1009-10 15:02
- 102 0 [国安股份吧] 主力哥今日换了个策略底盘,在大盘下杀时托单收 夜余炒股 09-1009-10 15:02
- 77 0 [智飞生物吧] 弯了 股友FQHIHR 09-1009-10 15:02
- 93 0 [ST迪威迅吧] 股,早走早止损 n142841165530e277989 09-1009-10 15:02
- 163 2 [天赐材料吧] 日线已经死叉了,昨天那么大成交,没有涨停,今 T菲特 09-1009-10 15:02
- 139 1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位置收盘最好,别红了 足智来财的赵无极 09-1009-10 15:02
- 93 1 [淮河能源吧] 这种熊股没有参与的必要!只看!不动手!等放量 股友79368q6d36 09-1009-10 15:02
- 98 1 [新时达吧] 台子二爷叔,这哪是出海,这是要跳海啊。哈哈哈 股友zEgFxk 09-1009-10 15:02
- 2509 21 [股市实战吧] 淘气天尊:个股大涨又大跌,不要乱了节奏!(附 淘气天尊直播 09-1009-10 15:02
- 589 17 [宝胜股份吧] 重磅消息:主谋第二大股东安义骏景股权投资合伙 股友7a67Q89319 09-0209-10 15:02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真嗒嘛牛逼 随风起舞者 09-1009-10 15:02
- 74 0 [长白山吧] 虽然看对了趋势,也没拿住,早盘赚2个点就跑了 甜心宝贝A8888 09-1009-10 15:02
- 80 0 [智立方吧] 股性是真的很差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1009-10 15:02
- 114 0 [华新精科吧] $C华新(SH603370)$ 招财积玉得宛露 09-1009-10 15:02
- 85 0 [新天然气吧] 量化票,全是小单子哪儿有什么主力 末班车了 09-1009-10 15:02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跟着保利发展十天饿九顿(十天跌九天),顿顿吃西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1009-10 15:02
- 124 2 [天玛智控吧] 说明昨天砸下去的时候,被人捡了点便宜货,现在 炒股就炒鬼神 09-1009-10 15:02
- 80 1 [大湖股份吧] 怎么就不涨呢,都没压力啊 要解套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5:02
- 189 4 [奔图科技吧] 各位股东,此票不要有抄底想法,做右侧等主力突 猛干就完了 09-1009-10 15:02
- 166 4 [鸣志电器吧] 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t96g680978 09-1009-10 15:02
- 83 0 [纯碱吧] 今天日增-20800空跑什么?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9-1009-10 15:0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3750出发 傲寒的督璟 09-1009-10 15:02
- 166 0 [杭钢股份吧] 看了几天,每天尾盘拉一下,主力明显在捡便宜的 新手丿小白兔 09-1009-10 15:02
- 6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迎二次爆发机遇期,东财光伏C以和近一年35. aa沐沐 09-1009-10 15:02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难搞了 快乐的马马马 09-1009-10 15:02
- 192 3 [三博脑科吧] 老师昨天刚推荐的股票,长期持有 股友1y915D0187 09-1009-10 15:02
- 77 0 [大秦铁路吧] 国有资产低于净值牛市中贱卖 基民4xTEu4 09-1009-10 15:02
- 96 0 [大洋电机吧] 最近没啥利好,又不跟板块,跟跌不跟涨,今天大 你莫慌 09-1009-10 15:02
- 75 0 [京城股份吧] 走了,拜拜 大涨要减仓 09-1009-10 15:02
- 26 0 [*ST春兴吧] 这个今天真是主力出货 爱股市8888888 09-1009-10 15:02
- 82 0 [华泰证券吧] 一天都在跌,集合竞价还不忘还砸一下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009-10 15:02
- 76 0 [*ST高鸿吧] 我已满仓,感觉良好 股友6m75806r91 09-1009-10 15:02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玩了个寂寞 高兴就好999 09-1009-10 15:02
- 80 0 [东阿阿胶吧] 你不行呀 股友vXAcwQ 09-1009-10 15:02
- 83 0 [剑桥科技吧] 涨不动就当反弹处理!先走了,等跌多了再买回来 基民7hh7566092 09-1009-10 15:02
- 108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YWD和PCB走这么强,还走成这样,小心明天随 豪迈奔放的砚池 09-1009-10 15:02
- 168 3 [国轩高科吧] 我早就说了收盘46.66 铁一样的纪律 09-1009-10 15:02
- 133 1 [精华制药吧] 庄家手里会持有多个股票,会先拉升其他股票,哪 股友6902510u0V 09-1009-10 15:02
- 293 2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波动让我心态崩了 蒙圈小企鹅p 09-1009-10 15:02
- 128 0 [杉杉股份吧] 市场没有主线还得选择固态电池,今天看出国轩高 東夷侯 09-1009-10 15:02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闭关修炼就搞一个扫兴帮,不是都装淘宝大乱炖吗 海南黄花梨 09-1009-10 15:02
- 98 0 [同仁堂吧] 接近1200万股了,逐步向1亿股迈进 山上红牡丹1 09-1009-10 15:02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减了半仓。 爱就会赢 09-1009-10 15:02
- 74 0 [碳酸锂吧] 兄弟们:满仓空单梭哈了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1009-10 15:02
- 113 0 [中国联通吧] 看明天吧,还是前高5.95,今天一分不差还是这个 x据统计记录 09-1009-10 15:02
- 91 1 [中船防务吧] 还需要有个,快速下跌 烧豆腐 09-1009-10 15:02
- 160 3 [利欧股份吧] 板上卖青山纸业,水下换利欧股份,赚2了个板, 股友M72950P610 09-1009-10 15:02
- 81 1 [欧亚集团吧] 没戏,我也走了 股友Gwj5JU 09-1009-10 15:02
- 257 0 [云天化吧] $云天化(SH600096)$ 嬉戏浮沉 09-1009-10 15:02
- 82 0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涨停 一缕yang光 09-1009-10 15:02
- 86 0 [中国铁建吧] “神”股 股友0171983lT1 09-1009-10 15:02
- 117 0 [赤天化吧] 我大赤天最近5个交易日4天跑赢大盘,另一天只差 股友9928g1m659 09-1009-10 15:02
- 227 0 [和展能源吧] 小心翼翼买了一点点 股友52m7501x87 09-1009-10 15:02
- 105 1 [先导智能吧] 超过4.57%严重异动,刚好4.57,6666666 杏与西梅 09-1009-10 15:02
- 85 0 [航天智造吧] 走势太弱了,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均价下方缩量调整 阿施505 09-1009-10 15:02
- 99 1 [R中弘1吧] 沟庄天天来这套,收盘有种收009 最恨庄股 09-1009-10 15:02
- 318 1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六元卖出三分之二,现在轻仓观察下午能否有 食肉猛虎 09-1009-10 15:02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强势反弹! 水边倒影 09-1009-10 15:02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谢谢东珠,明天继续看龙头追三维 一叫兽一 09-1009-10 15:02
- 74 0 [ST百利吧] 明天-5%打底,-8%左右 慈祥的耿翊鸿 09-1009-10 15:02
- 441 1 [华天酒店吧] 磨吧,还没到顶, 小赌怡情六六六 09-1009-10 15:02
- 95 1 [普门科技吧] 破十元只是时间问题了!指数调整必破10元! 等待不追高 09-1009-10 15:02
- 217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墙都不服,就服你 飞黄善贾得珮柔 09-1009-10 15:02
- 97 1 [强瑞技术吧] 冲鸭,我滴大强子! 江波一条龙 09-1009-10 15:02
- 132 2 [中国国航吧] 空头压这么多单, 长欢长乐 09-1009-10 15:02
- 277 1 [歌华有线吧] $歌华有线(SH600037)$ 股友i93235H686 09-1009-10 15:02
- 445 10 [海南发展吧] 还占全岛45%的免税业务,拉及愧对海南发展这几 股友ga3yZc 09-1009-10 15:02
- 74 0 [*ST东智吧] 怎么我买到的涨停板全是大烂板 愿其心如澄 09-1009-10 15:02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牛B打在牛b上哈哈 基民E170121c62 09-1009-10 15:02
- 95 0 [格林美吧] 这俩根上影线是真难看 持玖战 09-1009-10 15:02
- 80 0 [恒瑞医药吧] 洗洗更健康,先给追高上一课 行稳至远a 09-1009-10 15:02
- 75 0 [昭衍新药吧] 别以为卖飞了,此股多的是低位给你接回来 关键在于顺势而为 09-1009-10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