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集合继续跌停,继续阴跌 欢乐的马昭 09-0909-09 15:57
- 357 10 [华胜天成吧] 涨到35完全没有问题的,现在是洗盘过程,这个时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0909-09 15:57
- 340 1 [兆驰股份吧] 盘面看上去很弱,然后差不多以最低位收盘,刚好 风云见龙虎 09-0909-09 15:57
- 148 3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没底,不言底。 股友GebfaT 09-0909-09 15:57
- 98 0 [龙溪股份吧] 又被狗咬了一口肉 大A瀑布观景台 09-0909-09 15:57
- 28 0 [宁夏2525吧] 关于2025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城乡发展专项债券(九 宁夏2525资讯 09-0909-09 15:57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不到1%的盈利,还跌得这么狠 赚个小目标777 09-0909-09 15:57
- 120 0 [玻璃吧] 家人们都回来的!现在开始一直跌到交割月!主力 股友55196C19P7 09-0909-09 15:57
- 155 2 [金陵体育吧] 我是因为川超进来的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9-0909-09 15:57
- 147 1 [海信家电吧] 感觉要起飞了 有礼貌的山星峰13 09-0909-09 15:57
- 116 0 [曙光股份吧] 等这只票再次破产重整,再参与了,这样下去必定 炒股赚包烟钱 09-0909-09 15:57
- 173 2 [ST南都吧] 这才哪到哪,这股连前期的22.50都没到,洗盘而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909-09 15:57
- 121 0 [长电科技吧] 二年了就一次解套没有走,结果又套了,一个票好 轮动节奏 09-0909-09 15:57
- 143 4 [法本信息吧] 今天的最低点是明天的最高点,千万不要着急出手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0909-09 15:57
- 126 0 [A50期指吧] 开始阴阳刀法了 韭菜王子1009号 09-0909-09 15:57
- 448 4 [玻璃吧] 看张图就知道玻璃区间多少了!先说明,是我朋友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57
- 100 0 [德尔未来吧] 鹈鹕他说今天 花开善贾de弗兰德 09-0909-09 15:57
- 107 0 [键邦股份吧] 这个不是三板组,三喜欢首板90度,二板顶一字 风雨初歇 09-0909-09 15:57
- 119 0 [华胜天成吧] 别吵了,我来救大家了,尾盘18.08已入,明天反 魂之利刃蟹蟹 09-0909-09 15:57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建设高质量户外运动目的地,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57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在美韩企员工遭拘押后日本发声:被扣押的有三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57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财经分析】“枯水困局”暴露巴西能源体系“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57
- 188 1 [世纪华通吧] 玩玩游戏,带动数据,充值带动业绩,又想业绩惊 acdxcvsef 09-0909-09 15:57
- 119 2 [中芯国际吧] 重组股都是利空啊! 笑逐颜开的韦言鹃 09-0909-09 15:57
- 108 1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不是猪江,就是领南 ABC买鸡 09-0909-09 15:57
- 177 4 [先导智能吧] 大肉是给目光长远识货且坚定的朋友准备的 A赢政 09-0909-09 15:57
- 89 2 [方大炭素吧] 有啥好慌的,梭哈干就完了! 听床师 09-0909-09 15:57
- 598 0 [东华科技吧] 作为扎布耶二期EPC及运营商,贵司多次宣称产出 东华科技股友 09-0809-09 15:57
- 57 0 [国货航吧] 请问贵公司这届董事会任期何时结束?贵公司下一 国货航股友 09-0409-09 15:57
- 140 1 [远程股份吧] 明天启动吗… bobo016 09-0909-09 15:57
- 94 0 [星源材质吧] 现在这货不大跌,都不敢买,整天片泡 邪眼面具 09-0909-09 15:57
- 110 2 [光大证券吧] 为什么溢价百分之五十也不维护,这些狗生的想干 股友85a5193l58 09-0809-09 15:57
- 432 3 [上海电力吧] 该发公告了,20个交易日涨幅超过100% BoB2 09-0909-09 15:57
- 101 0 [青岛银行吧] 前两天520,现在521,拿股价给行长表白呢 股友8c3T612908 09-0909-09 15:57
- 515 1 [东微半导吧] 近期,据Yahoo报道,出于为了获得更好的散热效 东微半导股友 09-0809-09 15:57
- 98 2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要是跌停是跌10还是30? 云海行云 09-0809-09 15:57
- 142 1 [申万宏源吧] 券商只剩下一个字,交给你们来写 猎人韩老六 09-0909-09 15:57
- 191 2 [香港交易所吧] 你的逻辑到底是什么恆指涨跌你都跌的吗 股友co15158133 09-0809-09 15:57
- 99 1 [*ST正平吧] 盘子小好拉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9-0909-09 15:57
- 178 3 [爱玛科技吧] 分红,来吧,拿一万股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9-0909-09 15:57
- 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高估 我是沙壁 09-0909-09 15:57
- 5272 11 [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几 套利空间度测器 09-0809-09 15:57
- 99 0 [五洋自控吧] 梭哈 花开善贾de弗兰德 09-0909-09 15:57
- 103 0 [国轩高科吧] 强力主力逻辑非常强的个股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0909-09 15:57
- 76 1 [奥克斯电气吧] 它起错名了,如果叫奥克斯智控,至少50元。 大头小猪猪 09-0909-09 15:57
- 128 1 [中国外运吧] 到顶了 又给你自信了 09-0809-09 15:57
- 112 0 [奥瑞德吧] 这个股太弱,连跌二十点都没个反弹,极恐。 HX9535094364462498 09-0909-09 15:57
- 94 0 [一鸣食品吧] 减持股!一直下跌! PIANOT 09-0909-09 15:57
- 120 1 [太平洋吧] 唉!磨磨蹭蹭,换朝阳科技了 爽歪歪阿波罗 09-0909-09 15:57
- 96 0 [航天电子吧] 啥也不说了,加仓 股友05027v7N98 09-0909-09 15:57
- 168 0 [德国DAX30吧] 大牛市又开始了! 大鱼来7067 09-0909-09 15:57
- 143 4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财富自由了!谁也别卖!信我没毛病!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0909-09 15:57
- 90 1 [和黄医药吧] 机构在派发的吧? wyC123456 09-0909-09 15:57
- 119 1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差不多逃完了,散户接盘。判定结束 关灯请吃面 09-0909-09 15:57
- 139 3 [ST宁科吧] 这样跌得透一些也好,反正都不是融资买的,是自 东海壹客 09-0909-09 15:57
- 87 0 [R东方1吧] 停盘了,是不是要大涨 沃一野 09-0909-09 15:57
- 82 0 [正泰电源吧] 傻雕股票,那么缺钱? 股友752o62A021 09-0909-09 15:57
- 91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黄金一直创新高,我就说黄金股怎么可能没有表现 海树懒 09-0909-09 15:57
- 9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没榜吗 炒股挨饿 09-0909-09 15:57
- 92 0 [中航成飞吧] 开启阴跌模式,不到63坚决不进场 北方大官人 09-0909-09 15:57
- 95 0 [首程控股吧] 今天这个支撑走的是真好 蛇王闯大A 09-0909-09 15:57
- 115 0 [王子新材吧] 假阴真阳么 逃顶专家9528 09-0909-09 15:57
- 519 3 [圣龙股份吧] 说真的我估计卖在启动前,但是确实太磨叽了,前 涨停小分队队长 09-0909-09 15:57
- 258 7 [三鑫医疗吧] 这是10.20过不去了,, 能起再看看 09-0809-09 15:57
- 104 0 [思摩尔国际吧] 有意思吗 股友kbzTrB 09-0909-09 15:57
- 86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早盘低开我就进,高开祝各位发财 万里关山 09-0909-09 15:57
- 129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1.33% 估值播报员 09-0909-09 15:57
- 30 0 [大连2531吧] 关于2025年大连市政府专项债券(十三期)上市交易 大连2531资讯 09-0909-09 15:57
- 11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稍微长点就想跑路,这样怎么行哦? 飞瀑的赫泽 09-0909-09 15:57
- 59 3 [西藏天路吧] 亏麻了 韭菜集中了 09-0909-09 15:57
- 163 7 [岭南控股吧] 17.15卖了,感觉卖飞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0909-09 15:57
- 102 1 [西部超导吧] 明天涨停可控核聚变 知名的吕沛文4 09-0909-09 15:57
- 117 1 [中文传媒吧] 粤传媒板了 楚楚可怜的aa 09-0909-09 15:57
- 203 6 [奥普光电吧] 最近12个交易日,跌了10天!只有两天上涨!你这 红牛大发 09-0909-09 15:57
- 94 0 [中国联通吧] 最低点收盘昨天诱多 朵颜三卫 09-0909-09 15:57
- 96 0 [美图公司吧] 这个拉几是准备绝对不反弹了,从来没见过这么拉 财神ye保佑我888 09-0909-09 15:57
- 3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A下跌3%以上的个股870个,占比1/6;上涨3 股友5F333x0756 09-0909-09 15:57
- 155 0 [*ST航图吧] 资本市场不是随便一人就能玩的,它不创造任何产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9-0909-09 15:57
- 118 0 [新天药业吧] 跌破11开始梭哈 混世大魔丸 09-0909-09 15:57
- 121 0 [科大讯飞吧] 可以开始布局后市行情,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值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909-09 15:57
- 149 2 [北证50吧] 满仓则成电子成本价33.33元,急死我了 股友88130F1G28 09-0909-09 15:57
- 91 0 [振东制药吧] 看明天能不能缩地板量吧 Ring总 09-0909-09 15:57
- 105 1 [赤峰黄金吧] 八个点割肉卖了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0909-09 15:57
- 119 2 [广生堂吧] 丢李听日要涨了 起身叼閪啦 09-0909-09 15:57
- 196 2 [亘古电缆吧] 亘古电缆验收了,超纯科技也会很快辅导完成验收 完美的章灵泓 09-0909-09 15:57
- 92 0 [遥望科技吧] 遥遥无期!!!!! 股友mndavv 09-0909-09 15:57
- 33 0 [黄金概念吧] 370038004000…… 力道大捏0816 09-0909-09 15:57
- 113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下午47.67买入一层仓位,成本8块 勇敢的想思少3 09-0909-09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