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ST南都吧] 准备拿半年,翻倍了。 红红红到底 09-1009-10 10:40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套牢盘太多主力不想解放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1009-10 10:40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流弊,天天一样的套路!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9-1009-10 10:40
- 58 0 [星源材质吧] 恩杰看来还是你大哥 高开必低走 09-1009-10 10:40
- 65 0 [长城证券吧] 没出息的东西 基民5179z9x677 09-1009-10 10:40
- 57 0 [道氏技术吧] 换了2173,涨停吧 弘智zal 09-1009-10 10:40
- 68 0 [风华高科吧] 又要学4号的走势? 突破那个新高 09-1009-10 10:40
- 111 3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不会又大涨吧,那是真狠,没人拿得住 安静持有 09-1009-10 10:40
- 76 2 [天润工业吧] 在福达不懈努力下今天终于有望赶超福达的零头 安第斯鹰 09-1009-10 10:40
- 73 0 [可靠股份吧] 已经破了13块7毛6可以走了。 红红火火小阳天 09-1009-10 10:40
- 72 0 [二六三吧] 腾讯云,这就是今天涨停的理由 股友792r0570e5 09-1009-10 10:40
- 52 0 [欧菲光吧] 目标1225附近 股友9AN2570168 09-1009-10 10:40
- 61 0 [德业股份吧] 才跌那么一点 天神降世 09-1009-10 10:40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澜起才是新的王 金色佩拉 09-1009-10 10:40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一波洗到3700至少!牛还在?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009-10 10:40
- 91 1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吧300164公司最新定增增发价3.68元1股. 段永平持有 09-1009-10 10:40
- 83 1 [凯众转债吧] 下午给3分钟时间进出 割你的产 09-1009-10 10:40
- 3136 3 [财经评论吧] 固态电池板块大幅调整 科森科技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0:40
- 71 3 [*ST赛为吧] 谁有章盟主的电话,叫他进场,不然不会涨的 反应灵敏 09-1009-10 10:40
- 137 3 [海格通信吧] 那么大封单都打开了,出货无疑 江湖人称9菜 09-1009-10 10:40
- 158 7 [中建信息吧] 公告不出到底有什么难言之处说出来我们帮公司找 炒短追高 09-1009-10 10:40
- 285 17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票每次跌都是给加仓机会就看拿不拿得住! 江淮诚不欺我 09-0909-10 10:40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暴跌,今天A杀,信用何在? 股友6593h3939U 09-1009-10 10:40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利用异动做T吸筹 股友7165V572E2 09-1009-10 10:40
- 57 0 [*ST皇庭吧] 快清仓 基民27X09N2015 09-1009-10 10:40
- 51 0 [欧菲光吧] 名不虚传,果然欧赔光啊! 恋金 09-1009-10 10:40
- 62 0 [新特电气吧] 除了董秘漂亮,公司就没拿的出手的东西了吗? 股友916998t18r 09-1009-10 10:40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可以看到此时时机很好十分合适黄金现价3635位置 老徐带你来摸金 09-1009-10 10:40
- 58 0 [西部黄金吧] 吐鲁番减持。历史大顶。 十八厘米钢管 09-1009-10 10:40
- 122 0 [宏润建设吧] 意图非常明显,回购股份想收集廉价筹码,故意打 一览众山小S 09-1009-10 10:40
- 49 0 [步步高吧] 每天都是这样无语 赚钱换腾势 09-1009-10 10:40
- 64 0 [万马科技吧] 你他喵的是马字辈跟什么大盘走, 山高我为feng 09-1009-10 10:40
- 226 6 [*ST岭南吧] 谁能知道主力今天吃了多少筹码 才情出众的吕港 09-1009-10 10:4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拉!今天到4000点 股友71086rT198 09-1009-10 10:40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过乘产能光伏, 行者斌1231159 09-1009-10 10:40
- 64 0 [宝武镁业吧] 哪个,十万手砸单的 股市没有韭菜 09-1009-10 10:40
- 53 0 [步步高吧] 早上6.5没抢到的,6块9还可以抢。今天很可能要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009-10 10:40
- 70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行情真的结束了,感觉又好像回到了去年的时 股友zf8TX0 09-1009-10 10:40
- 61 0 [共创草坪吧] 哈哈你用青春撞了我一下腰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09-1009-10 10:40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联手机是革命性划时代的事件与支付宝微信诞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009-10 10:40
- 61 0 [飞力达吧] 量化做t,无解。只能躺着被割 股友A92811Y369 09-1009-10 10:40
- 92 0 [真视通吧] 死东西 股友9585qw7837 09-1009-10 10:40
- 67 1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天天做差价成本估计都到一块多了 呼啸文万 09-1009-10 10:40
- 112 2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在出货 股友155789fdf 09-1009-10 10:40
- 86 1 [中科创达吧] 宝气迟早要发光 火凤凰1388 09-1009-10 10:40
- 88 1 [五矿资本吧] 9个交易日8根阴线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个公司要退市 股友m013Z62993 09-1009-10 10:40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以后它的任务就是拉高套人出货,一路跌到25左右 清橙1201 09-1009-10 10:40
- 64 0 [中机认检吧] 这类垃圾股趁早远离 股友OtOklT8213 09-1009-10 10:40
- 53 0 [中科电气吧] 你是真垃圾呀后排就是后排没承接的 安宁的江疏寒2 09-1009-10 10:40
- 64 0 [金辰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吃到肉,跌的时候一次没落下 天塌了啊 09-1009-10 10:40
- 84 0 [天奥电子吧] 传说中的垃圾奥利给 老乡别跑见底了 09-1009-10 10:40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两块二在抄底么小散户们 热情之史宾杜 09-1009-10 10:40
- 64 0 [哔哩哔哩-W吧] 昨天美股都涨6个多点,你还涨不过美股? 喵了个咪喵 09-1009-10 10:40
- 87 2 [明泰铝业吧] 那么多融资盘,主力得打爆融资盘。 散焉子 09-1009-10 10:40
- 110 3 [中国铝业吧] 是要下去补缺口吗?搞不懂 弹主力脑门 09-1009-10 10:40
- 105 1 [移远通信吧] eSIM,这才是重点,苹果公司开辟先河,后面有很 股友530153A9I6 09-1009-10 10:40
- 1031 3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顶点卖出回落买回,明天继续冲一波 双哥0818 09-0909-10 10:40
- 677 1 [贝肯能源吧] 以后有机会再回来看看,短期就这样了 浙大A先生 09-0909-10 10:40
- 58 0 [日丰股份吧] 这个 机灵俏皮的梅逸凡 09-1009-10 10:40
- 60 0 [绿地控股吧] 什么样的杂毛天天在搞事啊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9-1009-10 10:40
- 59 0 [艾芬达吧] 钓鱼阵法现在买盘枯萎了,嫩韭菜很多都不上当了 点石如意的白起家 09-1009-10 10:40
- 56 0 [零跑汽车吧] 感觉现在就是加仓的好机会了 优雅淡然的高亚特 09-1009-10 10:40
- 336 4 [ST浩丰吧] 第二个上纬新材 买股票都赚钱 09-1009-10 10:40
- 55 0 [宝胜股份吧] 感谢主力又吃一口! 天堂鸟380572160 09-1009-10 10:40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差不多了。回封! 天开口呼 09-1009-10 10:40
- 183 0 [中曼石油吧] 又是涨9个点诱多骗人,我这辈子都不相信涨停板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9-1009-10 10:40
- 51 0 [艾芬达吧] 昨晚吹票的呢,一到开盘都销声匿迹了? 区区一两寸 09-1009-10 10:40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吃毒食,没有好下场,太坏了 股友5M1252i909 09-1009-10 10:4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翻绿把,哥们 贴心的冯小白 09-1009-10 10:40
- 65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收盘还要绿 稳健的丁日轩 09-1009-10 10:40
- 81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票套的散户太多了,看他每天都是瞬间拉升, 股友c27728T906 09-1009-10 10:40
- 78 3 [数字政通吧] 外面都又开始反弹了,数字不会跟的在这里等人家 淘话运 09-1009-10 10:40
- 53 0 [安正时尚吧] 涨涨涨 股友1c682C1198 09-1009-10 10:4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分析,今天早上的拉升,是因为军工板块,快 稻草人今天还好嘛 09-1009-10 10:40
- 52 0 [ST东尼吧] 啥玩意呀 可乐丫 09-1009-10 10:40
- 63 0 [兆驰股份吧] 早上就说了,可以看看三龙头会跌得多吗 跟茱俪做朋友 09-1009-10 10:40
- 59 0 [长信科技吧] 太弱了太难了走了走了 一心想涨停的阿谭 09-1009-10 10:40
- 48 0 [艾芬达吧] 真是的垃圾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009-10 10:40
- 56 0 [广东建科吧] 都套住了哪里还有量,割肉吗?太难了 辣手追魂 09-1009-10 10:40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看到大家都在骂你,我就放心了 齐天大王 09-1009-10 10:40
- 65 0 [苏豪时尚吧] 设6O5接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9-1009-10 10:4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日远离,不要幻想 股友h2sOCn 09-1009-10 10:40
- 68 0 [长缆科技吧] 榄哥是真弱啊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1009-10 10:40
- 57 1 [杰创智能吧] 大盘涨这么好,还跌?有考虑过28.88买进的感受 操盘手浪里个浪 09-1009-10 10:40
- 56 0 [上海洗霸吧] 涨停你就牛逼了,妖股 雾海寻灯塔 09-1009-10 10:40
- 4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563,,25年高点 小肉包2035 09-1009-10 10:40
- 10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有机构说,目前广义利率仍在下行通道中,如果债 配合的6809 09-1009-10 10:40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还有好多散户今天偷鸡在买。。。。。。。和我一 股友6611x6F630 09-1009-10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