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突然的拉高出货动作,预告千年大顶的形成。今天 耐心的沈玺征 09-0909-09 14:34
- 70 0 [多晶硅吧] 我擦,电梯吗,这是期货?直上直下 快看又涨了a 09-0909-09 14:34
- 82 0 [木林森吧] 割了割了,直接拉黑这垃圾票 楚楚可怜的月栖8 09-0909-09 14:34
- 83 0 [福星股份吧] 利好来了,快加仓,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A5G9820836 09-0909-09 14:34
- 78 0 [十月稻田吧] 退通股原来如此无聊 股友2s9I9e 09-0909-09 14:34
- 90 0 [成飞集成吧] 已炒过了还有渣漆们去接砸下来的货.可接的是刀. 哈哈mm 09-0909-09 14:34
- 75 1 [工业富联吧] 20才是你的价值 股友2W5767312r 09-0909-09 14:34
- 466 5 [英联股份吧] 卖飞报到! 反弹风暴 09-0909-09 14:34
- 149 4 [上证指数吧] 我昨天刚进场,今天就我几个大比斗,就差我那三 潇洒不羁的杨泰成 09-0909-09 14:34
- 151 2 [北证50吧] 再不推出北交所市值配售政策,更待何时。 张见君812 09-0909-09 14:34
- 97 1 [亚玛顿吧] 股托们,老乡们,可别跑啊,会涨1个1000退市 ZJP章 09-0909-09 14:34
- 187 2 [国光股份吧] 减持,减你 内蒙古大胆7920 09-0809-09 14:34
- 1743 6 [东芯股份吧] 图片评论 MEMS拍档 09-0609-09 14:34
- 9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目标价28元,恒宝通太牛了,咬定青山不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0909-09 14:34
- 75 0 [沪银吧] 黄金历史大顶山顶凉快吧哈哈哈 李小二还有人用 09-0909-09 14:34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尾款可要掉了,可是有人砸了,明后天准备跌吧 股友9031L63p21 09-0909-09 14:34
- 132 2 [东方国信吧] 还会破9块吗我是现在割了等9块买还是等破9块再 小石头20251127 09-0909-09 14:34
- 165 3 [欧派家居吧] 终于回本了,拿了好多天了 dirksirk41 09-0909-09 14:34
- 193 7 [中京电子吧] 谁有我惨呀15.7的本 勤奋的峰雪馨6 09-0909-09 14:34
- 649 2 [*ST天宜吧] 大宗交易:天宜新材成交676万元,折价1.46%(09 *ST天宜资讯 09-0809-09 14:34
- 92 0 [炼石航空吧] 这股多好啊!不疾风骤雨,慢慢来。题材又好,又 慈悲为怀5678 09-0909-09 14:34
- 85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阴跌,明天暴跌。各种酷刑! 股友97N29E7033 09-0909-09 14:34
- 77 0 [豫光金铅吧] 下午炸板,果然不出所料! 魅力之鹰 09-0909-09 14:34
- 84 0 [蓝箭电子吧] 昨天尾盘买了今天砸完了没有? 水波88 09-0909-09 14:34
- 94 1 [华夏银行吧] 明天有口汤 坚韧意志不惧资本 09-0909-09 14:34
- 96 2 [COMEX黄金吧] 3700一道坎 一入股海财源来 09-0909-09 14:34
- 112 3 [盟固利吧] 想当初60.6建的仓,不知还能不能涨到? 激进的龙大侠 09-0909-09 14:34
- 88 0 [航天动力吧] 找一支吃三年的股 财富泥鳅 09-0909-09 14:34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多看一眼都是罪过 擒牛圣手的小林 09-0909-09 14:34
- 131 0 [华远控股吧] 世界上最怕的是什么?自己啥也不是,却以为自己 专找价投股 09-0909-09 14:34
- 79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先买点底仓!每周加一成仓!干到满仓为止! 太方牧云 09-0909-09 14:34
- 82 0 [XD重庆啤吧] 也不知道一天就0.几的波动都是谁在买卖。要是没 蜗牛的倔强 09-0909-09 14:34
- 83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创新药最近太火了,荣昌生物这次出尽风头。目前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0909-09 14:34
- 91 0 [安达维尔吧] 大盘大涨一次不跟大盘下跌一次不拉 不再年轻5 09-0909-09 14:34
- 63 0 [佳禾智能吧] 托单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4
- 8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用基民血汗来死磕 股友0762u2835q 09-0909-09 14:34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减持港股没怎么跌,这不搞笑嘛 人生如梦T 09-0909-09 14:34
- 83 0 [XD龙溪股吧] 想玩机器人的玩荣泰去吧,比这bi强多了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09-0909-09 14:34
- 82 0 [*ST易录吧] 央企控股的创业板上市公司,你对得起股民和这个 轻盈的韩翼扬1 09-0909-09 14:34
- 145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终于出现一波像样的点的回调了,这一波虽然 彭苗zmq0902ss 09-0909-09 14:34
- 85 0 [紫光国微吧] 套死这群。哈哈哈哈。 南柯一梦迷蝴蝶 09-0909-09 14:34
- 2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还有机会吗 小白回本之路 09-0909-09 14:34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狠了,两天跌了我十几个点,大牛市啊 赚够18个亿 09-0909-09 14:34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势已去 挣钱养老 09-0909-09 14:34
- 80 1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我为什么会冲进来?控制不住自己吗? 妖精学徒 09-0909-09 14:34
- 316 2 [上海电力吧] 这只票才是大牛股,整个牛市最牛的股 善良的小黄人 09-0909-09 14:34
- 153 1 [多晶硅吧] 盯的死死的 驱烟赴势 09-0909-09 14:34
- 232 4 [国轩高科吧] 别涨停啊,你是大中军,拉拉盘可以,不要涨停啊 股友209Z9d7613 09-0909-09 14:34
- 110 1 [双象股份吧] 这股是没庄了吗?每天成交量这么小,今天又缩量 别砸了1我割肉 09-0909-09 14:34
- 137 1 [上证指数吧] 出台支持做多,禁量化,指数到一定高度,再放开 文武不败 09-0909-09 14:34
- 143 1 [万华化学吧] 一定会涨到93,只是时间问题。 寂静森林 09-0909-09 14:34
- 97 4 [多氟多吧] 涨上去吧,明天低开也好给我对冲一下 腼腆羞涩的车韶华 09-0909-09 14:34
- 129 3 [西部材料吧] 这票底部挺稳就在17.6.7左右下也下不去 股友699m075N39 09-0909-09 14:34
- 89 1 [中安科吧] 真他马的啦机公司,丢人现眼 股友FZNCZt 09-0909-09 14:34
- 85 2 [湘电股份吧] 割了割了,这辈子再看你一眼我眼睛都烂掉 让我整点零花钱 09-0909-09 14:34
- 289 7 [中钢天源吧] 下面一堆大托单,上面几百手的筹码一直在卖,说 peter158 09-0909-09 14:34
- 32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人家要退市了,涨成这个样子,你呢 不理你 09-0909-09 14:34
- 135 1 [北方国际吧] 利好来了,涨停 汶上圣泽营业部 09-0509-09 14:34
- 67 0 [粤传媒吧] 广东要办粤超啦?你涨这么猛! 洋芋在锅里 09-0909-09 14:34
- 83 0 [志高机械吧] 明天你再跌,我在买。 热情的欣云翼10 09-0909-09 14:34
- 73 0 [湖南白银吧] 老庄出货 臭男人865 09-0909-09 14:34
- 85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业板明显倒车接人!现在还不上车的后面大肉别 有趣的小花 09-0909-09 14:34
- 80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什么情况,小白不懂 勤劳善良的董晨光 09-0909-09 14:34
- 80 0 [航发科技吧] 这公司是要倒闭了吗?也没怎么涨。跌起来也是不 时尚的任逸凡 09-0909-09 14:34
- 83 0 [中金岭南吧] 刚补点又套住了 醒运喵 09-0909-09 14:34
- 94 1 [阳光电源吧] 按着自己的节奏来吧,按我自己情况不会出,但是 碎银仔 09-0909-09 14:34
- 94 1 [优刻得-W吧] 这股1月份涨太多,现在在赎罪! 红了要跑绿了要抛 09-0909-09 14:34
- 168 1 [立方制药吧] 股东数翻倍,股价从高点跌下来,跌了三十多个点 三十四画2018 09-0909-09 14:34
- 68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不跑,明天更惨 财源为富得孤独博 09-0909-09 14:34
- 122 0 [恒邦股份吧] 北京银行大股东又要增值举牌了。大盘严重缩量特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909-09 14:34
- 99 0 [海容冷链吧] 大盘不给力 第一生产力A 09-0909-09 14:34
- 77 0 [XD华海药吧] 卖了机器人买了你,真是这辈子最错误的决定 赚了10个亿 09-0909-09 14:34
- 95 0 [方大炭素吧] 求稳的,买广州港,明天拉板 阴线害怕买入 09-0909-09 14:3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求求你,我解套就走 股友O2600R9303 09-0909-09 14:34
- 90 0 [诚意药业吧] 海洋生物制药是重点方向,政策支持力度大 看西边的太阳 09-0909-09 14:34
- 82 0 [XD国药股吧] 有人在玩这个股票吗?这属于什么 迷人的冉芝菲1 09-0909-09 14:34
- 77 0 [宜安科技吧] 你真厉害。昨天尾盘进来-11个点厉害 南昌简自豪 09-0909-09 14:34
- 87 0 [同花顺吧] 要大涨啦!赶紧的上车! 牛牛站姑姑 09-0909-09 14:34
- 162 1 [泰坦转债吧]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 可转债操作员 09-0909-09 14:34
- 111 3 [中金黄金吧] 季线创新高 PSR股市观察员 09-0909-09 14:34
- 72 1 [海特生物吧] 太刺激了,十一连阴,万万不可抄底啊 rick2025 09-0909-09 14:34
- 79 1 [中国移动吧] 拉个尾盘玩玩吧 有自信的韵光伊 09-0909-09 14:34
- 113 3 [全志科技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啊? 股友qoa6Dy 09-0909-09 14:34
- 97 1 [创世纪吧] 跌到7.5增发价都有50%的盈利空间 开朗的凌俞罡 09-0909-09 14:34
- 245 7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主力是都出完货了吗?这么低的成交量,能进 不爽咬我 09-0909-09 14:34
- 4783 16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正在研究人工智能+制造专项行动实施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34
- 74 0 [华润饮料吧] 这货咋啦,硬气了啊 果断之小霸王 09-0909-09 14:34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割了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9-0909-09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