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平高电气吧] 涨也跌跌也跌跌跌不休 修行旅人 09-1009-10 09:34
- 53 0 [森霸传感吧] 服了,自选股唯一一个绿盘! 再追高斩手 09-1009-10 09:34
- 60 0 [新泉股份吧] 门板股份 半柳归山 09-1009-10 09:34
- 121 1 [*ST金科吧] 增发后原债主变股东,据说每股约为6元。最好在 股友6R673R9056 09-1009-10 09:34
- 188 1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已经经典的金蜘蛛形态,意味着股价将一 LWR王子 09-1009-10 09:34
- 313 2 [中伟新材吧] 宁王大轰炸!锂电犹如杨素的头顶上一片草原绿! 中长线决战量化 09-1009-10 09:34
- 310 3 [珂玛科技吧] 大盘现在调整震荡期间,大多数股都要跌,何况珂 股友816G51t838 09-0909-10 09:34
- 591 5 [ST诺泰吧] 之前根据强转弱逃掉了。分享一下图共同研究探讨 股友mM68oB 09-0909-10 09:34
- 248 4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组装机,被你们吹的啥打破国外垄断,拿出来 股友6u7650k082 09-0909-10 09:3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不知道能不能突破咯 股友5p51Z93293 09-1009-10 09:34
- 62 0 [永安药业吧] 搞心态?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1009-10 09:34
- 60 0 [ST京机吧] 利好出货了,要绿 刚开始在路上 09-1009-10 09:34
- 53 0 [顺丰控股吧] 上周不跟板块,下跌比板更狠,你又没戴ST 老韭菜鱼 09-1009-10 09:34
- 58 0 [中国银行吧] 马德,怎么不跌啊 股友692703fL66 09-1009-10 09:34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离大浦 基民57zK136763 09-1009-10 09:3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教师节,就看你了,凯文哥,兄弟们上车了 财富林大师 09-1009-10 09:34
- 50 0 [新华都吧] 讲过了,这个主力震仓手段非常狠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1009-10 09:34
- 67 0 [三一重工吧] 高开的应该会收跌吧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0 09-1009-10 09:34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请继续,尽情的杀融资盘 壹鹿生花 09-1009-10 09:34
- 53 0 [华业香料吧] 下跌不比人家少,反弹又是三千多家红你绿 有自信的唐冠11 09-1009-10 09:34
- 140 0 [金陵体育吧] 铁子们吃肉啦,168走一波。 新浪168战市 09-1009-10 09:34
- 45 0 [科创50吧] 昨天进来了。赌一下 瑟琳娜aaa 09-1009-10 09:34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这样横盘太可怕了,难不成还有一波下杀要杀到38 笨笨的程灵素 09-1009-10 09:34
- 44 0 [多氟多吧] 怎么有人就跑了 盆满发财de丁春秋 09-1009-10 09:34
- 58 0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开始加仓 股友31323u1e31 09-1009-10 09:34
- 69 0 [北京人力吧] 科锐国际又发了颠 江铃自动驾驶 09-1009-10 09:34
- 56 0 [上海九百吧] 老杂毛跌多涨少 没技术派 09-1009-10 09:34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你要死啊 adv150 09-1009-10 09:34
- 70 2 [苏宁环球吧] 这么垃圾 静悄悄的看盘 09-1009-10 09:34
- 76 1 [*ST中基吧] 天天王盖地虎:000972新疆献稀土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009-10 09:34
- 180 1 [创新新材吧] 一升就松人,这个股极磨人磨时间的。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0909-10 09:34
- 125 1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没敢多加,就整了1000块钱的,希望明天能够起来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0909-10 09:34
- 69 0 [ST复华吧] 没量没人气,今天也就这样,没啥搞头。 牛市牛股 09-1009-10 09:34
- 62 0 [粤高速A吧] 12.64飘过 股友15328 09-1009-10 09:34
- 40 0 [三江购物吧] 突然间这么? Joshua_universal 09-1009-10 09:34
- 50 0 [玻璃吧] 1082 期民要牛起 09-1009-10 09:34
- 42 0 [国光电器吧] 你真的很菜。 有激情的耿靖8 09-1009-10 09:34
- 44 0 [拓日新能吧] 怎么那么能跌啊 基民n58239Q552 09-1009-10 09:34
- 227 1 [尚太科技吧] 股谚曰,“假阴真阳,离顶遥远。假阳真阴,寻找 小哥驾到 09-1009-10 09:34
- 230 2 [湖北广电吧] 8号融资买了4500万,9号融资买了最少6500万,明 江苏鑫多多 09-1009-10 09:34
- 41 0 [多氟多吧] 啥意思? 泥沙俱下 09-1009-10 09:34
- 56 0 [杭齿前进吧] 争争气上30 财源滚滚貔貅 09-1009-10 09:34
- 46 0 [圣阳股份吧] 一群,乱叫 股友L8gNLJ 09-1009-10 09:34
- 59 0 [湖北宜化吧] 这低开和没低开一样不到2秒就冲上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34
- 52 0 [华策影视吧] TM影视里面涨得好的全是估值超高的垃圾股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1009-10 09:34
- 54 0 [欧菲光吧] 垃圾始终就是垃圾 股友y8330705o8 09-1009-10 09:34
- 48 0 [山大电力吧] 储能充电桩概念后期必涨停 黄金眼wy 09-1009-10 09:34
- 46 0 [中伟新材吧] 真垃圾,板块向上他向下 开盘就下班 09-1009-10 09:34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,跑 周易大师2019 09-1009-10 09:34
- 67 0 [文投控股吧] 我的卓朗涨停了,兄弟们,我准备回来了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1009-10 09:34
- 66 1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哪会买这个股,已经炒高了 股友tZpexS 09-1009-10 09:34
- 64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还要跌啊天啊 车厘可转债 09-1009-10 09:34
- 168 6 [桃李面包吧] 昨天吃肉,今天买面包 曹_孟德 09-1009-10 09:34
- 150 3 [多氟多吧] 仙人指路 为散户做主 09-0909-10 09:34
- 1165 11 [万通发展吧] 身为韭菜,再次被验证,打的脸疼 股友8c5196t767 09-0909-10 09:34
- 91 4 [沙特ETF南方吧] 要是指数不红的话,明天就割肉了,二十万股, 大傅人家 09-0909-10 09:34
- 47 0 [丽人丽妆吧] 冲冲冲,涨停 画手36 09-1009-10 09:34
- 46 0 [ST京蓝吧] 我在1.7等你,我在1.6等你 冷静de海格力斯 09-1009-10 09:34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看看幸福蓝海,人家前面那么多涨停二波还能破新 范一蓓 09-1009-10 09:34
- 51 0 [英诺赛科吧] 冲100 NEWI 09-1009-10 09:34
- 57 0 [抚顺特钢吧] 来个大阴线我把别的清了加你 永不加杠杆 09-1009-10 09:34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…… 疾风劲草的郭靖 09-1009-10 09:34
- 54 0 [大东南吧] 走的够狠 才情卓绝的吴琦 09-1009-10 09:34
- 216 6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歌尔涨停!!!! 笑看gushi 09-1009-10 09:34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别装了,二十才是你该去的价格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34
- 59 0 [山西汾酒吧] 小老弟你又怎么啦 勤劳的很过分 09-1009-10 09:34
- 57 0 [财达证券吧] 每天都是跌跌跌 机智的何虔 09-1009-10 09:34
- 49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9月10日开盘涨幅达5% 伊之密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牛逼就是牛逼 江边溜达 09-1009-10 09:34
- 40 0 [思泰克吧] 思泰克9月10日快速上涨 思泰克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60 0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9月10日快速回调 欧陆通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34 0 [德迈仕吧] 德迈仕9月10日快速上涨 德迈仕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48 0 [楚江新材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的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009-10 09:34
- 65 0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的市值算是废了! 莽熊的往后余生 09-1009-10 09:34
- 77 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9月10日快速上涨 振东制药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43 0 [荣泰健康吧] 荣泰健康9月10日快速反弹 荣泰健康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42 0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9月10日快速反弹 洪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113 0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9月10日快速上涨 *ST东智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65 0 [陕西华达吧] 我想知道资产重组会成功吗? 韭菜喜欢大黑马 09-1009-10 09:34
- 53 0 [欢瑞世纪吧] 看到涨停,刚想卖,操作了一半,下去了。。。 余额不足呐 09-1009-10 09:34
- 99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9月10日开盘涨停 青山纸业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42 0 [ST华谊吧] 涨停了 基民VrZLek 09-1009-10 09:34
- 61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9月10日快速上涨 华海药业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67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安基金召开2025秋季专场策略会 聚焦科技、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09:34
- 293 14 [*ST春兴吧] 我已撤场,不玩了。赚2个千 零花钱就这样被削 09-0209-10 09:34
- 64 0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9月10日开盘跌幅达5% 吉鑫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269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9月10日快速反弹 吉视传媒资讯 09-1009-10 09:34
- 275 0 [世纪华通吧] 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挂在山顶的羊 09-1009-10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