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2 [丝路视觉吧] 不知道股吧里的几个大神说的资金高低切,切哪里 股友0u50i20105 09-0809-09 14:35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九块来钱想整这了,耐不住等,幸亏没买,买了估 看谁刀快 09-0909-09 14:35
- 78 0 [东方通信吧] 没有资金关注,主力前面拉升已经跑了 天若有情332359 09-0909-09 14:35
- 60 0 [多晶硅吧] 平仓部分空单,保留59000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0909-09 14:35
- 80 0 [福元医药吧] 22.75扫货3万股,没有买单了。也没托单了。自由 黑云飞侠82277 09-0909-09 14:35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好股票多的是,现在,愿这个涨几倍上来,活该亏 股友69p26125V9 09-0909-09 14:35
- 87 1 [天通股份吧] 桑田哭出货了,哈哈哈哈 光彩夺目de圆圆 09-0909-09 14:35
- 843 9 [先导智能吧] 1.22个点,压住就行了 龙空龙15 09-0909-09 14:35
- 82 1 [雅本化学吧] 探底回升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0909-09 14:35
- 69 0 [上海洗霸吧] 散了散了以为分歧转一致呢 keenZ 09-0909-09 14:35
- 109 1 [北方稀土吧] 拉升是为了出货吗?现在的股市又开始拉一坨了·· 买的就是希望 09-0909-09 14:35
- 97 2 [西藏天路吧] 必然有一天开盘涨停板的,立帖为证!!!! 还剩自行车推出 09-0909-09 14:35
- 100 1 [科森科技吧] 14:30了,不起飞就没有戏了 利落的夏杰 09-0909-09 14:35
- 125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看着北证大盘拉了,买点,买贵三毛钱 怀远华安哥 09-0909-09 14:35
- 119 3 [方正科技吧] 是走是留 基民peyC33 09-0909-09 14:35
- 106 2 [欣旺达吧] 今天补仓补错了,两个卖飞 股友608lW13096 09-0909-09 14:35
- 122 3 [天孚通信吧] 这么好的票为什么机构不抄底补仓??? 砸炼石做飞机 09-0909-09 14:35
- 131 3 [湘电股份吧] 热列欢迎量化资金长期进驻! 股道西疯瘦马 09-0909-09 14:35
- 213 2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今天收盘不收红,短期振荡横盘难免了,或者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0909-09 14:35
- 300 11 [青龙管业吧] 终于没人天天提大胡子了 沉稳的魏傲宙 09-0909-09 14:35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跑了,趋势被主力玩坏了 股友22hW905765 09-0909-09 14:35
- 67 0 [多晶硅吧] 这么大量的能跌破55000关口不,把54800也破一下 基民k76IsG 09-0909-09 14:35
- 115 3 [工业富联吧] 可以买了吗? 非一般的人生 09-0909-09 14:35
- 126 3 [华银电力吧] 哎,7.2的本啊 股友c695r09305 09-0909-09 14:35
- 121 2 [盛和资源吧] 冲高不跑明天再来一根大阴线很多人才跑 qjzx111 09-0909-09 14:35
- 95 1 [英唐智控吧] 这票是见顶了吗 股友a6N6555110 09-0909-09 14:35
- 73 1 [中环海陆吧] 砸不完的吗.那么牛逼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4:35
- 76 1 [保利发展吧] 打压。 恶心保利发展 09-0909-09 14:35
- 109 2 [圣龙股份吧] 这票明天必杀 珠穆狼马 09-0909-09 14:35
- 380 6 [卓然股份吧] 仔细算了下本次减持的数量 winnerding 09-0809-09 14:35
- 74 0 [光启技术吧] 都没勇气打开账户了。几天时间亏了20多个点了 股友2277C2K118 09-0909-09 14:35
- 69 0 [中欣氟材吧] 大盘开始拉 犇哞牜 09-0909-09 14:35
- 74 1 [金杯汽车吧] 两天资金流出一个亿,牛掰 oy693 09-0909-09 14:35
- 89 1 [华中数控吧] 今天这行情,不批评你……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0909-09 14:35
- 88 1 [牧原股份吧] 不骂他他就难受跌永远在前五或者前三 双子小侠女 09-0909-09 14:35
- 152 5 [中环海陆吧] 风电股都新高了,没道理跌40% 股友V3Ywei 09-0909-09 14:35
- 138 3 [航材股份吧] 不停的出货,什么原因? n1407340408d4225 09-0909-09 14:35
- 99 1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僵尸股 股友AndaND 09-0909-09 14:35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,要不是你也不至于科创跌这么多 严厉的凌辰轩 09-0909-09 14:35
- 12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的“DeepSeek时刻”真的来了!上半年43款 陌路人哦 09-0909-09 14:35
- 87 0 [视源股份吧] 耗着吧 洒脱的陈麦克 09-0909-09 14:35
- 281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79股获2家以上机构首次关注! 21只绩优股具备估 股友572I802n29 09-0909-09 14:35
- 80 0 [会通股份吧] 今天所有指数跌这么狠,会通股价算是坚挺了 好运發發發2026 09-0909-09 14:35
- 78 1 [纯碱吧] 晚上暴跌低开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0909-09 14:35
- 82 1 [药石科技吧] 惨…… 韭菜苗苗绿 09-0909-09 14:35
- 205 3 [有方科技吧] 慢苟的所谓逻辑,所谓消息,其实全是十八线消息 翻倍再翻倍啊 09-0909-09 14:35
- 136 0 [澜起科技吧] 科创板和半导体为何大跌? 活灵活现的看换手 09-0909-09 14:35
- 453 15 [中国飞鹤吧] 还有和我一样坚持加仓的吗?港股通不会是我一个 专割肉 09-0909-09 14:35
- 73 0 [孩子王吧] 这货啥也不跟,就跟跌 上官云成1311 09-0909-09 14:35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26亿这么多成交竟然一分钱玩控盘 次新国际废材 09-0909-09 14:35
- 8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修订输配电价监管制度,电力通信 nick888888 09-0909-09 14:35
- 90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给我跌傻了 激动牢头 09-0909-09 14:35
- 69 0 [赤峰黄金吧] 我坚信一会能封上 股友r3981R5669 09-0909-09 14:35
- 91 1 [利亚德吧] 诱多下,量化继续收割 随便都牛 09-0909-09 14:35
- 439 2 [太极实业吧] 我看了一下贴子,有很多朋友说该股是拉高出货, 聚财的金蟾 09-0909-09 14:35
- 90 1 [棕榈油吧] 1小时上升收敛三角形,末端,即将选择方向 南乔几经秋89 09-0909-09 14:35
- 103 2 [杉杉股份吧] 14.8买的套了那么久还没解套! 股友A2jEod 09-0909-09 14:35
- 111 2 [国机精工吧] 还要不要?face? 股友8523Y823Y8 09-0909-09 14:35
- 479 1 [景峰医药吧] 罗一毛又出来骗人了 山顶冻人163 09-0909-09 14:35
- 76 0 [国联水产吧] 水产行业该来一波了吧 老司机大飞 09-0909-09 14:35
- 109 0 [通用汽车吧] 调整结束了,准备进场 一秒研究股 09-0909-09 14:35
- 88 0 [迦南科技吧] 这个主力要砸锅了 潜伏or追 09-0909-09 14:35
- 9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红利真强,估计接下来市场风格将由成长切换到高 雨雨66 09-0909-09 14:35
- 83 0 [金杨精密吧] 这个烂股,真磨人 股友bxRYlM 09-0909-09 14:35
- 74 0 [棕榈油吧] 今天问问自己,敢不敢开空,没人敢开空,那空单 孤独的白狐1 09-0909-09 14:35
- 73 0 [拓普集团吧] 直接A杀快跑路! 天生我财必拥有 09-0909-09 14:35
- 90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删自选,再也不要进坑。 陶朱公311 09-0909-09 14:35
- 75 0 [玉禾田吧] 还好早上没追 荣幸的吕眉 09-0909-09 14:35
- 81 0 [菲林格尔吧] 先前事触发了量化吗? 果断的欧阳美波 09-0909-09 14:35
- 76 0 [欧菲光吧] 看暴跌 有决策力的郝星0 09-0909-09 14:35
- 78 0 [雅克科技吧] 高处不胜寒? 天山怪客 09-0909-09 14:35
- 68 0 [鹏辉能源吧] 吗的板块反弹你横盘板块跳水你也跟着跳 浮沉小散户 09-0909-09 14:35
- 94 0 [杭氧股份吧] 拉高出货的典型形态 股友2Ciqie3977 09-0909-09 14:35
- 112 3 [湘潭电化吧] 真是个差生,上上周五调仓,选对板块没选对票 股友0775a6W883 09-0909-09 14:35
- 109 2 [金新农吧] 怎么一点反弹的动力都没有 st韭菜之王 09-0909-09 14:35
- 222 9 [天玛智控吧] 买了100多万了,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周密的龚昭 09-0909-09 14:35
- 344 12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百元股3元已入 西绿柿首富 09-0909-09 14:35
- 478 31 [联泓新科吧] RRRRRRR UUUUUU REEEEEEEEADY? AmethystSH 09-0909-09 14:3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喵了个咪的,你再不拉,今天就废了,废了呀。 纳税小能手 09-0909-09 14:35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一天走的也太烂了 股友q9d0785068 09-0909-09 14:35
- 85 0 [川润股份吧] 回来看看兄弟们,哪天止跌回来买一手,这票让人 龙头先手 09-0909-09 14:35
- 238 1 [廊坊发展吧] 这票最近的走势,大概是把“让大家达成共识”这 股友9m613c3905 09-0909-09 14:35
- 124 1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是一头慢慢散步的优雅的水牛 wdc风云再起 09-0909-09 14:35
- 1455 9 [XD小商品吧] 鱼头鱼身鱼尾行情600415 季线主升浪 08-2709-09 14:35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做t,短线好。 朱雀的98K 09-0909-09 14:35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又开始出货了 股友8G291161l7 09-0909-09 14:3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大鱼都在这儿呢啊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0909-09 14:35
- 87 0 [舒泰神吧] 老子六月十八日的帖子当时贴吧里一片哀嚎,老子 短线乌龟 09-0909-09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