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4 [键邦股份吧] 我ca0,昨天的一字板,今天直接跌停而且还是主 哦吼_888 09-0909-09 15:53
- 83 1 [福龙马吧] 明天应该能摸涨停板 黄河路天才交易员 09-0909-09 15:53
- 96 1 [联络3吧] 地狱与天堂的决择 停牌公告栏 09-0909-09 15:53
- 219 10 [中芯国际吧] 洗洗好,看好的就坚定拿着 水无痕76 09-0909-09 15:53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经典图形 末班车了 09-0909-09 15:53
- 5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东方财富的月线怎么跟中信证券的月线不一样呢? 股友7kZ0275719 09-0909-09 15:53
- 38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国证港股通科技跑赢恒生科技#在港股市场步入 马年马到功成 09-0909-09 15:53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20.7万,明天卖盘吗? A股赚钱太难 09-0909-09 15:53
- 346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看了 风险平价魔术师FX 09-0909-09 15:53
- 128 2 [ST华谊吧] 向上不过2.8,那只有向下寻求2.5支撑 人生会更好 09-0909-09 15:53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,,,三市(深市、沪市、北交)最最最严重低估 股友866118m7A0 09-0909-09 15:53
- 343 0 [日科化学吧] 日科化学股东户数下降9.21%,户均持股16.97万元 日科化学资讯 09-0909-09 15:53
- 134 1 [再升科技吧] QFII社保深套,耗不起割肉啦 梦里翔 09-0909-09 15:53
- 103 3 [君禾股份吧] 两点钟以前拉红八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53
- 375 0 [江特电机吧] 说句不中听的,对苟装来说,昨天的拉升是失败的 大吉有余的唐晨 09-0909-09 15:53
- 4517 2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C吧] 固态电池涨AI科技倒车接人,我这么干。 星期五的大平 09-0909-09 15:53
- 88 0 [宁德时代吧] 当年的宁王,真是令人唏嘘 木可敌国 09-0909-09 15:53
- 88 0 [大港股份吧] 趋势坏了 zeroBox 09-0909-09 15:53
- 157 1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-2.25 fffffffff_456 09-0909-09 15:53
- 96 0 [川投能源吧] 昨天大市板块涨你跌,今日大市板块跌你又跌!丅 张婷犇 09-0909-09 15:53
- 179 2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苹果发布会,还不涨吗? 目标一个亿值 09-0909-09 15:53
- 96 0 [创维数字吧] 可惜减持量太大了 楼林居士 09-0909-09 15:53
- 137 1 [三七互娱吧] 吾清了,被洗出来了 老牛气 09-0909-09 15:53
- 548 6 [中源家居吧] 欲知后市如何,请参考此图 股海小民1 09-0909-09 15:53
- 276 3 [四川九洲吧] 前两天发现不对劲留了点底仓,没想到越来越不对 徘徊世间 09-0909-09 15:53
- 118 0 [白银有色吧] 谁说那个股到哪一点时间,一定涨到什么价,都是 风云莫测2025 09-0909-09 15:53
- 119 2 [美团-W吧] 股东们的心态已经炸了兄弟们炸的稀碎 空调救世主 09-0909-09 15:53
- 109 1 [玻璃吧] 哦豁家人们终于忍不住来了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9-0909-09 15:53
- 293 4 [岭南控股吧] 我在海联金汇经历过今天同样的尾盘,之后两天大 小黑啦啦啦啦 09-0909-09 15:53
- 659 1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53
- 103 1 [宁德时代吧] 这货老是砸尾盘是什么意思? 股友09639DQ380 09-0909-09 15:53
- 125 2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股吧中几乎都是庄托,庄托的任务就是忽悠买 股友eoCMHn 09-0909-09 15:53
- 178 2 [巨星科技吧] 上40也就二十倍市盈。很优质的股。走趋势的票。 淡然见南山 09-0809-09 15:53
- 104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无畏的梅梦香 09-0909-09 15:53
- 131 2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一字跌停!尾盘拉高诱多!立贴为证 虎哥爱炒股 09-0909-09 15:53
- 145 1 [软控股份吧] 格局了一天,尾盘走了,昨日顶板的资金,今天估 多财生财的不倒翁 09-0909-09 15:53
- 118 0 [贝因美吧] 准备,梭哈,梭哈,梭哈 一阵穿堂风 09-0909-09 15:53
- 98 2 [新华百货吧] 放量滞涨,明天大跌! 炒股养员工 09-0909-09 15:53
- 91 1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高管集体减持,就是一个群垃圾。 股友175E78716h 09-0909-09 15:53
- 181 0 [云游控股吧] 港股科技159751最近波动变小了,感觉在蓄力,腾 带回家考虑 09-0909-09 15:53
- 101 0 [民生5吧] 我来了 三股东 09-0909-09 15:53
- 88 0 [济民健康吧] $济民健康(SH6032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5:53
- 119 0 [杭钢股份吧] 不知为什么小散对于这股这么包容?小一点的就好 股友9A0312r379 09-0909-09 15:53
- 88 0 [四川长虹吧] 在长虹就是躲牛市,涨少跌多 榕平哥14134 09-0909-09 15:53
- 108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1.50% 估值搬运工 09-0909-09 15:53
- 104 0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股吧都是拉客户的帖子了,真的能写一点有用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0909-09 15:53
- 94 0 [东信和平吧] 周五见底 疯狂小喇叭 09-0909-09 15:53
- 121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至少一根中阴线! 李沉舟 09-0909-09 15:53
- 109 0 [波导股份吧] 涨1个点够用,每日一个点那就牛了。 桃之夭 09-0909-09 15:53
- 203 0 [欣思源吧] 一手都没有,可以跌这么多!! 一起发 09-0909-09 15:53
- 111 1 [石基信息吧] $石基信息(SZ002153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5:53
- 297 1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这个走势不太好 鲍金生 09-0909-09 15:53
- 81 0 [立昂技术吧] 跌到8.5左右可以考虑! 翰墨书香 09-0909-09 15:53
- 163 2 [山高环能吧] 股价刚动,一堆牛鬼蛇神就出来忽悠了,散户们拿 posheshen 09-0909-09 15:53
- 87 0 [中芯国际吧] 跌不动! 豪爽大气的陶春燕 09-0909-09 15:53
- 89 1 [A50期指吧] 砸跟10cm的阴线出来 股市赚钱股市花8 09-0909-09 15:53
- 92 0 [石基信息吧] 就说很牛逼早上还一直有人喷我 坚韧的郝楷树 09-0909-09 15:53
- 143 1 [COMEX黄金吧] 美元指数又拉红了,不太乐观,看今晚数据 银1234 09-0909-09 15:53
- 74 0 [福龙马吧] 尾盘抢筹了,明天有肉吃了 黄河路天才交易员 09-0909-09 15:53
- 308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早上原计划今天4个号都加,竟然红了,那就先加 abcd大道至简 09-0909-09 15:53
- 314 7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这54.24%的换手率真的逆天了!没有哪只股票 股友NmReFW 09-0909-09 15:53
- 96 1 [倍加洁吧] 昨天涨一天,今天全部跌回, 富有有余的小艾艾 09-0909-09 15:53
- 208 0 [南方黄金股A吧] 看现在情况,美联储降息可能性大,资金都往黄金 food流油油 09-0909-09 15:53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多单减仓,收米1000刀】1.第三单3639的多单, 傅哥短线1 09-0909-09 15:53
- 82 0 [友宝在线吧] 把财姐套得服服帖帖。手速这么慢,还玩尾盘妖股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909-09 15:53
- 113 0 [正海磁材吧] 问题,麻烦大了 冲向一万点 09-0909-09 15:53
- 106 1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跌法是要回补缺口吗? 只做w波段 09-0909-09 15:53
- 113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1.34% 估值播报员 09-0909-09 15:53
- 168 1 [铁矿石吧] 分化中的商品,铁矿石创6月以来新高。当其它品 上山下海 09-0909-09 15:53
- 177 3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上下两针,有没有说法? 我最超狂 09-0909-09 15:53
- 79 1 [华映科技吧] 感觉奔着4块钱去了 青铜与火ab 09-0909-09 15:53
- 299 7 [沪金吧] 突然就暴跌了 彩色精灵 09-0909-09 15:53
- 88 0 [海立股份吧] 套现是去赔款么?没必要这么点拿来充年底报表 古树滇红 09-0909-09 15:53
- 92 0 [唐山港吧] T了一分~ 一股回到解放前 09-0909-09 15:53
- 197 2 [北京银行吧] 是谁在一直打压股价、不让股价上涨,他们到底要 激昂的匡湉 09-0909-09 15:53
- 148 2 [国投资本吧] 明天往上反弹6个点左右空间 淡定的洪琦1 09-0909-09 15:53
- 590 1 [福龙马吧] 这股最近做t是真的舒服,三角形整理,感觉快选 Sev7N 09-0909-09 15:53
- 275 0 [基金动态吧] “人工智能+”迎来政策爆发期,投资如何布局? 万家基金 09-0909-09 15:53
- 138 2 [四川黄金吧] 不要慌,战术系炸板 股友t965032f70 09-0909-09 15:53
- 100 1 [大秦铁路吧] 3分钱玩一天,继续缩量,本周内应该有一次像样 柚子姐姐小V 09-0909-09 15:53
- 389 17 [华银电力吧] 干嘛那么多人说跌停或跌到2至3元,听到心脏受不 股友pWADH7 09-0409-09 15:53
- 469 6 [曙光股份吧] 当年姚老板收购万科之战,给打A一个不好的教训 陆军狙击手 09-0809-09 15:53
- 10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资金都在买黄金避险吧?中东局势又开始紧张了,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0909-09 15:53
- 76 0 [友宝在线吧] 我擦,今天发什么疯?错过了。 来自未来的自己 09-0909-09 15:53
- 176 6 [多晶硅吧] 空头兄弟能拿得住吗,我早清全割了,2000点啊, 金火水 09-0909-09 15:53
- 73 0 [福龙马吧] 明天低开,我腾出固态电池的仓位 黄河路天才交易员 09-0909-09 15:53
- 81 0 [光伏产业吧] 上车了,明天又是7cm。 天选擒龙人 09-0909-09 15:53
- 127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09% 估值搬运工 09-0909-09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