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兆驰股份吧] 妈的, 不炒股还能干啥 09-0909-09 16:03
- 136 1 [天地科技吧] 你就告诉我,分红是分净利润还是扣非净利润得了 谨慎的巴菲特 09-0909-09 16:03
- 225 2 [广电计量吧] 假如你是定曾购买者希望什么价格购买划算?证监 一帆顺风Dy 09-0909-09 16:03
- 205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成功突破高点,后面的行情得重点关注$易方 股友97y83v8006 09-0909-09 16:03
- 100 0 [光力科技吧] 昨天一根光头阳,今天一根光头阴!主力大哥你够 龙抄手3388 09-0909-09 16:03
- 109 0 [天奥电子吧] 加仓 山顶柚子 09-0909-09 16:03
- 313 0 [步步高吧] 支持步步高 中长线价值投资 09-0909-09 16:03
- 259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突破4月高点,这走势看着就像要大涨$易方达 是只猫咪 09-0909-09 16:03
- 98 0 [均瑶健康吧] 主升浪来了,明天继续 百亿均瑶 09-0909-09 16:03
- 278 1 [上海电气吧] 虽然上海电气没有公告减持,但是近60天流出44亿 股友n207P21103 09-0909-09 16:03
- 661 11 [振华科技吧] 接到子弹了,家人们替我收尸 赚钱过春节 09-0909-09 16:03
- 445 2 [金陵体育吧] 各位大佬,怎么收盘了还有成交? 飞越的剑神 09-0909-09 16:02
- 146 1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敢不敢破个前高,走个主升浪,哈哈。 牛魔王6616 09-0809-09 16:02
- 108 0 [泰凌微吧] 跌回大盘3400的价格了……现在大盘3800了都 股市淘金者33 09-0909-09 16:02
- 137 3 [安奈儿吧] 放量的长上影线,明天应该是回调吧? 股友k20d803522 09-0809-09 16:02
- 89 0 [健康之路吧] 明年3月会退港股通吗? gjfgjf2000 09-0909-09 16:02
- 243 9 [海陆重工吧] 业绩也不差,为啥跌?我可是满仓了,成本8.53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0909-09 16:02
- 92 0 [鸣志电器吧] 80应该没问题 衙门拔刀前跑 09-0909-09 16:02
- 117 1 [湖南白银吧] 6.36风好大 每天赚米 09-0909-09 16:02
- 198 8 [天地科技吧] 炒股35年没见过6倍市盈率的股票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0909-09 16:02
- 86 0 [西藏旅游吧] 你牛 朗拿度530 09-0909-09 16:02
- 1099 2 [君正集团吧] 无耻啊 三年_封神之战 09-0909-09 16:02
- 321 5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跟随大盘缩量调整走的很漂亮,大盘不好大资 每天赚两千块 09-0909-09 16:02
- 159 6 [卧龙电驱吧] 要么红盘让我出,要么五日线让我进 股友832R32001L 09-0909-09 16:02
- 603 12 [普达特科技吧] 2022年成立的新凯来订单已到百亿级别了,回看同 诸相_非相 09-0509-09 16:02
- 256 5 [软控股份吧] 谁还敢加仓? 股友M1582700f9 09-0909-09 16:02
- 282 0 [国能日新吧] 国能日新:将于2025年09月10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国能日新资讯 09-0909-09 16:02
- 131 0 [科大讯飞吧] 股市涨跌真的难说,但咱心态一定得稳住 年年有余年年余 09-0909-09 16:02
- 699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:将于2025年09月10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荣丰控股资讯 09-0909-09 16:02
- 223 0 [益客食品吧] 益客食品:将于2025年09月10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益客食品资讯 09-0909-09 16:02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津药药业子公司喜获药品注册证书,业务拓展再添 暴富信号站 09-0909-09 16:02
- 316 0 [青山纸业吧] 美国博通(Broadcom)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909-09 16:02
- 125 0 [红星发展吧] 明天高开 利落的李靖娴 09-0909-09 16:02
- 246 1 [*ST聆达吧] 什么时候到30 超高压机2 09-0909-09 16:02
- 235 3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护驾中国电影。并驾齐驱。巨龙腾飞 知识成就命运 09-0909-09 16:02
- 784 14 [晶瑞电材吧] 为什么突然拉升?很奇怪,南大光电比你正宗,涨 消息可靠人士 09-0909-09 16:02
- 85 0 [美团-W吧] 联通电信建议都来搞外卖 路漫漫独行 09-0909-09 16:02
- 104 1 [航宇微吧] 它怎么做到每次跌是板块第一名,涨是板块最后一 财神有礼 09-0909-09 16:02
- 141 2 [莱绅通灵吧] 上一波买金条挂树上的全都解套了,这一波黄金大 国色的游菊 09-0809-09 16:02
- 370 6 [沃尔核材吧] 以沃尔的尿性,23.38收 愿为股海一粟 09-0909-09 16:02
- 230 7 [威孚高科吧] 真牛,反弹跟不上,下跌跟的快,板块今天也不差 彻底服了服了 09-0909-09 16:02
- 113 1 [青山纸业吧] 哈哈哈哈哈,一波三折,花开三朵。赚大发了。感 沈三刀 09-0909-09 16:02
- 316 8 [三诺生物吧] 今天早盘追了100W,预测本周能给15个点的大肉。 Hunter_CR7 09-0809-09 16:02
- 116 0 [亚盛医药吧] 2449要BD了吗? 福气妹妹 09-0909-09 16:02
- 93 0 [古越龙山吧] 一起进步 精致的姜榕燕 09-0909-09 16:02
- 113 0 [智立方吧] 光头阴明天要继续下杀估计得10个点 股友N2vGIN 09-0909-09 16:02
- 85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绝对破13 绿毛神龟 09-0909-09 16:02
- 646 1 [赤峰黄金吧] 9月9日,也就是今晚,美国统计局将对非农数据进 有礼貌的游泳圈 09-0909-09 16:02
- 117 2 [第一创业吧] 买到这个股就再也把握不住任何机会,因为补仓套 不T全仓卖 09-0909-09 16:02
- 223 4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如果4连无缺口的换手板,走A杀,那整个市场行情 等待突破87 09-0909-09 16:02
- 78 1 [长春高新吧] 准备退市吧, 牛阿栋 09-0909-09 16:02
- 540 4 [奥特佳吧] 再来一次 法子英大哥 09-0909-09 16:02
- 488 5 [应流股份吧] 这票被高度控盘,每天换手都好低,属于涨不停那 爱打首板 09-0809-09 16:02
- 100 1 [东信和平吧] 为什么都不肯面对现实呢? 股友89DD283065 09-0909-09 16:02
- 306 7 [湘潭电化吧] 第七届高比能固态电池大会9月23日苏州召开,聚 煊总 09-0909-09 16:02
- 127 1 [东方电子吧] 真心恶心 可靠的施伊菲 09-0809-09 16:02
- 140 2 [招商证券吧] 看看港股招商证券多牛 东方财富杯 09-0909-09 16:02
- 983 2 [万通发展吧] 继续满仓格局翻倍龙600246 四年万倍 09-0809-09 16:02
- 148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跌破1.8也不修复继续砸吧我清楚没意思玩个国债 股友2887UU7957 09-0909-09 16:02
- 99 0 [威高股份吧] 学利哥,又睡觉了啊?前几天过节挺好的吧?元宝 sunlake1014 09-0909-09 16:02
- 107 0 [伊之密吧] 真稳啊这股 怀特塞德 09-0909-09 16:02
- 92 2 [长城军工吧] 新目标34 纵横的包濂 09-0909-09 16:02
- 107 0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还有个跳空低开。主力黑着呢 T中T 09-0909-09 16:02
- 564 2 [昌红科技吧] 现在新送样的晶圆载具都是Peek材料的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0809-09 16:02
- 8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909-09 16:02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没事,你们继续死扛吧,这都不卖,我跑得比兔子 股友9i9Y755210 09-0909-09 16:02
- 111 0 [中国电影吧] 主要还是量没放出来,强势股不出大量不会到顶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0909-09 16:02
- 144 2 [振德医疗吧] 真是令人无语至极,涨停干嘛 小肥鸡 09-0909-09 16:02
- 112 0 [中国出版吧] 被出版传媒这个小弟弟甩得越来越远了 涨跌30就换股票 09-0909-09 16:02
- 103 0 [华工科技吧] 公公这垃圾,其他板块就一文不值了吗?非要跟易 股友xL17363721 09-0909-09 16:02
- 84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这是要跌到1000点去了吗 股友Rl01312888 09-0909-09 16:02
- 135 2 [创新医疗吧] 无语了,今天三万 黑夜里的黑猫 09-0909-09 16:02
- 191 1 [卧龙电驱吧] 上午是洗盘,午后那小拉是测试昨天的高点,测试 股友06769J71H3 09-0909-09 16:02
- 246 3 [凯撒文化吧] 等你回调再进 股友YOIju3 09-0909-09 16:02
- 462 2 [*ST聆达吧] 懒得动了,你随意吧 曼巴精神 09-0909-09 16:02
- 85 0 [福龙马吧] 上午卖了,现在要不要买啊, 入股市的帅歌 09-0909-09 16:02
- 147 4 [中国银河吧] 上涨有罪?下跌有理! 洒脱的冉淳美 09-0809-09 16:02
- 120 2 [美团-W吧] 黄金坑,明天开始稳住了 三级跳 09-0909-09 16:02
- 98 2 [腾景科技吧] 现在都是做T时代了,不做T,这几天一分赚头都没 缘木再求鱼 09-0909-09 16:02
- 189 5 [石四药集团吧] 把上周五卖掉的再买回来吧! 坦诚地回本8 09-0809-09 16:02
- 387 0 [华电新能吧] 不是,华电新能可在生补贴哪里去了?内部分了?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0909-09 16:02
- 114 0 [宁波韵升吧] 李白的长恨歌 我佛慈悲1688 09-0909-09 16:02
- 124 2 [上工申贝吧] 大家成本都是多高啊,两天跌了这么多 点石成金951 09-0909-09 16:02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你们是不是托哟 股友773w672x91 09-0909-09 16:02
- 99 0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大涨5个点 基民91z511R903 09-0909-09 16:02
- 791 7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对博灵脑机达成了绝对控股,导致公司需 冰雪聪明的千屿7 09-0909-09 16:02
- 101 1 [北新建材吧] 逆子今儿表现还阔以 比比谁的刀块 09-0909-09 16:02
- 162 5 [博杰股份吧] 晒单,无脑唱多,有这些人在包die停的,明天开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0909-09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