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黄河旋风吧] 毫无抵抗,完了 娇艳的冯琮 09-1009-10 10:08
- 58 0 [景峰医药吧] 这么玩是吧 股友52356r50K1 09-1009-10 10:0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骗一下炮,开始跳 Fartking 09-1009-10 10:08
- 60 0 [中国联通吧] 卫星通讯牌照按说是大利好,是个新增量,有新预 极限挑战16 09-1009-10 10:08
- 64 0 [贵州茅台吧] 该当大哥了,拉5% 三哥炒股稳赢 09-1009-10 10:08
- 95 5 [兆新股份吧] 砸一毛涨一分,小散有高朝了 跨境退2025 09-1009-10 10:08
- 97 5 [锐科激光吧] 企稳了?! 牛岭垵的大牛 09-1009-10 10:08
- 46 0 [胶版纸吧] 可笑,这个十字星多还是空?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8
- 70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宁新跌十个点就换宁新 股友758829n50G 09-1009-10 10:08
- 53 0 [欣旺达吧] 两天十几个点没了,杂毛就是杂毛 发咕咕咕 09-1009-10 10:08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刚刚7个点舍不得出,以为涨停,加油加油 kim913 09-1009-10 10:08
- 49 0 [中国联通吧] 诱多勿入 骏逸天下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富临精工吧] 什么玩意,恶心人呢?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009-10 10:08
- 65 0 [红星发展吧] 缺口一补,想红没有!慢慢下探整理之路开启 股神A股也被套 09-1009-10 10:08
- 183 0 [一般零售吧] 本来呢第二现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h65610H16 09-1009-10 10:08
- 51 0 [ST京机吧] 满足出货的所有形态,真的是恶庄 股友8003R81e03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*ST准油吧] 感觉封不住啊啊啊啊 股友7385992D1k 09-1009-10 10:0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到最高点,18.13,唯我独尊! 黄雀守牛 09-1009-10 10:08
- 78 0 [金百泽吧] 又是拉高收低的一天 五XZ 09-1009-10 10:08
- 51 1 [赛力斯吧] 散户抓的太牢甩不下 厚土77 09-1009-10 10:08
- 6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什么都不管了,先给我莽进去! 阅读波段6I688 09-1009-10 10:08
- 104 1 [银座股份吧] 中国的语言艺术博大精深,看评论区有几个长气抹 恩波利八公草木 09-1009-10 10:08
- 97 3 [中航沈飞吧] 涨了几个点赶紧跑,不然回调血亏 亏的吃不起拉面 09-1009-10 10:08
- 155 1 [科兴制药吧] 估计科兴制药在香港上市的股价定价在40元左右, yzw0505 09-1009-10 10:08
- 161 2 [海鸥股份吧] 明天破11块,月底9块见,年底五块 股友60w222I082 09-0909-10 10:08
- 141 5 [金钟转债吧] 137.3试试短线 可转债进货员 09-0909-10 10:08
- 57 0 [均普智能吧] 去鸭子了,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浪费时间 富可暴富的李元芳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造假吧 n513113761189736 09-1009-10 10:08
- 46 0 [美团-W吧] 兄弟们撑住我去阿里了 三千万罗 09-1009-10 10:08
- 55 0 [合力泰吧] 跌个十天八天的正常,大伙散了吧 我预一览众山小 09-1009-10 10:08
- 75 0 [恒生指数ETF南方吧] 马上破历史新高 稳住98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新一轮涨停潮! 泰森格斗 09-1009-10 10:08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上面卖盘这么大,怎么可能涨呢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009-10 10:08
- 49 1 [华新精科吧] 趁反弹抓紧跑!大盘不稳,一会儿还得跌回去! 小散老李 09-1009-10 10:08
- 57 1 [万通发展吧] T狗鼠目寸光! 龙捕手 09-1009-10 10:08
- 69 1 [比亚迪吧] 买这货,浪费行情,天天冲高回落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09-1009-10 10:08
- 56 1 [富春股份吧] 跑哇 翡翠1959755 09-1009-10 10:08
- 191 2 [首创环保吧] 真不知道买了个什么玩意 股友26x83757M2 09-1009-10 10:08
- 105 4 [中集集团吧] 有机构说它有十倍股的素质 股海杏花仙 09-1009-10 10:08
- 68 2 [中盐化工吧] 听为父一句劝,3.5建立底仓 一个人喝醉 09-1009-10 10:08
- 108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694.1万元(0 金杯电工资讯 09-1009-10 10:08
- 6144 13 [药明康德吧] 近六成A股公司上半年营收正增长,多家行业龙头 药明康德资讯 09-0909-10 10:08
- 69 0 [新和成吧] m顶 维生素1姐 09-1009-10 10:08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又没涨 基民VrZLek 09-1009-10 10:08
- 47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跟昨天一样 你来自哪颗星300 09-1009-10 10:08
- 139 0 [科森科技吧] 跌停买回来 小诸葛的量 09-1009-10 10:08
- 72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不让砸,不让砸,好吧没人接盘了吧! n326313347966446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多氟多吧] 完犊子啊 小名鼎鼎的玛 09-1009-10 10:08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shi去吧,把别的都带下去了 长线持有者大 09-1009-10 10:08
- 58 0 [龙洲股份吧] 厶了嘛 科骨铭心的艾 09-1009-10 10:08
- 194 0 [日海智能吧] 所有概念都是红的,涨停概率大 已有5寸高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0:08
- 53 0 [*ST香雪吧] 下跌有量上涨无量,没戏! 一游客 09-1009-10 10:08
- 94 0 [宏达股份吧] 行情尾部,垃圾票暴起,你却不跟 与趋势相伴ZZ 09-1009-10 10:08
- 117 3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到底要成为下一个易中天,还是工业富联阿怎 今年再赚30W吧 09-1009-10 10:08
- 69 2 [天普股份吧] 有在车上的朋友嘛 生财为富de孤独博 09-1009-10 10:08
- 96 4 [顺鑫农业吧] 谁能告诉我,今天这货为什么跌。 股友Nd10668620 09-1009-10 10:08
- 298 3 [宏达股份吧] 采矿证马上要下来了,即将投产,铜矿,伴生金矿 股友2517OD5301 09-1009-10 10:08
- 1150 39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早盘: 小橘子寻牛 09-0809-10 10:08
- 69 0 [西域旅游吧] 龙头是凯撒旅游 走势代表一切 09-1009-10 10:08
- 90 0 [润欣科技吧] 都不用想21就是今天的高点,这逼每天反弹也就一 CCCCG 09-1009-10 10:08
- 137 0 [多氟多吧] 吓死我了 BS战法 09-1009-10 10:08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别人绿的时候你绿,别人红的时候你还绿,三天没 股友62RN173395 09-1009-10 10:08
- 65 0 [电科数字吧] 绝地反击倒计时 太阳照在古老de长生河上 09-1009-10 10:08
- 60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嘛的一买就套 股友ylDG7G5886 09-1009-10 10:08
- 54 0 [派斯林吧] 一拉高就拼命出。 收手吧不赌为赢 09-1009-10 10:08
- 60 0 [TCL科技吧] 盘子太大,增发不断,短线客太多,要想涨必须等 巴金有喜 09-1009-10 10:08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唉,看来是吃饱了,准备拉升 我是王富贵 09-1009-10 10:08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卖盘枯竭,已经跌不下去了。。。 股友33N2237504 09-1009-10 10:08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真狗啊 保本第一要务 09-1009-10 10:08
- 45 1 [台基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,割了吧!主力出货了,割了吧。 快跑时代 09-1009-10 10:08
- 62 1 [农产品吧] 10点了,操盘手睡醒了吗?该拉板了 豪放不羁的南砚9 09-1009-10 10:08
- 66 2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再来四个点,等你 股友3p3365X976 09-1009-10 10:08
- 80 2 [万科A吧]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今天会翻红 股友667cm56998 09-1009-10 10:08
- 68 1 [川发龙蟒吧] 不跟着化肥板块涨,倒有脸跟着跌。 股友X0371L2338 09-1009-10 10:08
- 132 4 [天元宠物吧] 今天买了你,明天给点机会呗 德之福 09-0909-10 10:08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拉板的主力在想,这回上当了,没弹药了,老庄竟 古韵祥年 09-1009-10 10:08
- 60 0 [*ST岭南吧] 进来一批短的新的,自己说是抄到底了。3元以上 股友K05g011666 09-1009-10 10:08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控盘太强了 股友360G3M1387 09-1009-10 10:08
- 64 0 [欧普康视吧] 这脏东西多看一眼都辣眼睛 老A你能硬点不 09-1009-10 10:08
- 60 0 [顺鑫农业吧] 酒鬼是真猛啊。。。。你是真拉啊。。。服气,走 财运四海的江浩 09-1009-10 10:08
- 58 0 [中矿资源吧] 跌的比亏损都猛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亏钱。 k先生418 09-1009-10 10:08
- 96 4 [盛弘股份吧] 人生40一道坎,方懂事过的肯定很坎坷。现在回想 敢作敢当的西风 09-1009-10 10:08
- 240 2 [北方国际吧] 直接开启五连板,上18元,订单爆发,一带一路合 练剑人 09-0909-10 10:08
- 46 0 [金山云吧] 上升通道打开 美景红叶 09-1009-10 10:08
- 68 0 [电光科技吧] 减持大股东都不看好自己的股票。溢价向下百分之 唉我就是一个散户 09-1009-10 10:08
- 81 0 [凯瑞德吧] 马的,咋天给吓出来了,今天又上去,不追了等它 时省 09-1009-10 10:08
- 77 0 [绿能慧充吧] 加仓降低成本,真服了,8.5骗我进来,一根大阳 纪晓岚来炒股 09-1009-10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