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*ST闻泰吧] 你个 金碧辉煌2588 09-1009-10 10:09
- 46 0 [上海洗霸吧] 大家一起砸 赵嘉凯 09-1009-10 10:09
- 69 0 [盐湖股份吧] 股吧真乱,唱多和唱少的都很自信,好像个个身怀 股友Oep8ws 09-1009-10 10:09
- 68 0 [宁波韵升吧] 盘口涨,它不动。盘口跌,它大跌。炒股还是要去 痴爱8级大狂风 09-1009-10 10:09
- 105 0 [三一重工吧] 和上个礼拜一样啊,开盘高开,然后马上拉高,然 有自信的岳杭14 09-1009-10 10:09
- 118 2 [山东墨龙吧] 谢谢榜一大哥!祝您发财!拜拜了您内。。。 冷眼看世道 09-1009-10 10:09
- 109 3 [瑞迪智驱吧] 应该发个谐波减速机已经批量应用于人形机器人行 南栀青梧 09-1009-10 10:09
- 63 2 [ST际华吧] 择机卖出吧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1009-10 10:09
- 276 6 [万控智造吧] 都拿好了明天要起飞了 逆时的针轴 09-0409-10 10:09
- 67 0 [凯龙股份吧] 跌停夸你,不跌停就是你不对 琪琪琪宝 09-1009-10 10:09
- 53 0 [玻璃吧] 一天不涨个100多点你还是个人吗? 知行可以 09-1009-10 10:09
- 47 0 [科力股份吧] 早上满仓进了,感谢 美丽的入腊红 09-1009-10 10:09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真恶心 股友u5pUUi 09-1009-10 10:09
- 62 1 [电声股份吧] 为什么还在跌 道者命也 09-1009-10 10:09
- 60 1 [大港股份吧] 坐了八天过山车昨天坐吐了下车了 还有机会回本吗 09-1009-10 10:09
- 176 3 [晶科科技吧] 大盘好,拉升,下午翻红,买入 djdjurb 09-1009-10 10:09
- 76 1 [长安汽车吧] 继续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9
- 351 1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就说了尾盘要留着。今天又大赚 赵博弘 09-1009-10 10:09
- 70 1 [智飞生物吧] 要换成了万泰生物吗,我真的拿不住了,基本不跟 我财运滚滚 09-1009-10 10:09
- 47 1 [纸浆吧] 反内卷的风快吹到纸浆了吧 基民dLcVtm 09-1009-10 10:09
- 111 1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危险了!开盘就跑吧 我就爱吃香菜 09-1009-10 10:09
- 223 4 [国货航吧] 有空好好看看中报,会补涨吗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9-1009-10 10:09
- 256 4 [25国债02吧] 这是一场阳谋,通过国债收税及打压逼出你的吃息 jqzhao88 09-0909-10 10:09
- 170 1 [宁波联合吧] 我补仓资金已到位,大胆跌 聪慧睿智的钱亦凡 09-0909-10 10:09
- 206 3 [直真科技吧] 直真科技: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 直真科技资讯 09-0909-10 10:09
- 234 3 [动力源吧] 我填的7.58元卖出,菩萨保佑,但愿能成交! 乐观豁达的池飞文 09-0809-10 10:09
- 54 0 [金龙羽吧] 前几天三十多进的只能先跑路了 周入三斗银 09-1009-10 10:09
- 51 0 [艾芬达吧] 能不能别卖了,一起买一些。 股友670985i7w9 09-1009-10 10:09
- 58 0 [金冠股份吧] 这股一直再跌。。。不理解咋回事。买进两天20个 英俊的孔招弟4 09-1009-10 10:09
- 65 0 [平潭发展吧] 还是众泰牛 点石四海地腾龙 09-1009-10 10:09
- 13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统计显示,8月份,食 高处韩 09-1009-10 10:09
- 48 0 [优博讯吧] 买到就是赚到 善良的邱骏6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继续与主力共进退 吾股丰登装满囤 09-1009-10 10:09
- 73 1 [广钢气体吧] 你很厉害! 黎村六五顶 09-1009-10 10:09
- 62 1 [凯众转债吧] 几点开盘啊 富有成章的张无忌 09-1009-10 10:09
- 65 2 [德方纳米吧] 意外的强,难道主力乘机洗盘? 只想赚1000万 09-1009-10 10:09
- 79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为什么还折价?昨天不是折价还涨了0.22%吗 风华的繁荣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容大感光吧] 真垃圾 未生的小乔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景23转债吧] 238走 精准的祝博弘 09-1009-10 10:09
- 92 0 [英思特吧] 砸砸砸,跑跑跑 炒股养家的狮子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作孽啊 你此后晚皆不安 09-1009-10 10:09
- 53 0 [北摩高科吧] 连板块都跑不赢,真拉吉 股友5H85i97637 09-1009-10 10:09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前天买一直跌人麻了 别问我是谁12345 09-1009-10 10:09
- 57 0 [燕京啤酒吧] 每天都下跌是真牛啊 恒科永远584 09-1009-10 10:09
- 48 0 [星源材质吧] 今早谁在贴子后面,说回购注销了等。。。让那长 林无敌2 09-1009-10 10:09
- 77 3 [天普股份吧] 强的可怕 客散酒醒赏残花 09-1009-10 10:09
- 43 0 [*ST春兴吧] 吃涨停了 文静秀气的岳靖苗 09-1009-10 10:09
- 79 0 [华英农业吧] 做波段的,大神来回赚了不少点了还是厉害,拿着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全聚德吧] 小散别买了你买了主力买啥 呀哈集集 09-1009-10 10:09
- 71 0 [紫建电子吧] …… 股友5C5966K373 09-1009-10 10:09
- 57 0 [超声电子吧] 涨停来一手 股友8z3728a336 09-1009-10 10:09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天地板,如来神掌 ST谢半仙 09-1009-10 10:09
- 280 0 [福莱蒽特吧] 闷声大发财,别作声,安静持股 福莱分析 09-1009-10 10:09
- 49 0 [潮宏基吧] 你又咋啦?黄金大涨和你没关系的 股友L26629d713 09-1009-10 10:09
- 53 0 [创维集团吧] 3.8交个朋友,支持一下财姐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009-10 10:09
- 48 0 [太平洋吧] 整个证卷靠你了 都是欢乐豆而已 09-1009-10 10:09
- 70 1 [华西证券吧] 这是啥子垃圾啊,跌了10几个点,板块都涨不过 今日份上上签 09-1009-10 10:09
- 94 3 [九安医疗吧] 想收集筹码,只能先拉上50,因为留在这里的,都 微凉007 09-1009-10 10:09
- 58 0 [维科技术吧] 6.99回踩10日线买了3成仓,要是能回踩20日线我 纯色逍遥子 09-1009-10 10:09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你都不强势,哪有资金跟着你 今天盈利中 09-1009-10 10:09
- 45 0 [赢时胜吧] 天天跟在后面吃屁 一样销户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萎靡不振 王一二十中 09-1009-10 10:09
- 57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居然没跟长城,我还有半仓没补上呢 憨态可掬的牛小牛 09-1009-10 10:09
- 52 0 [星辉娱乐吧] 跳出周线月线季线就没有什么困扰了 吸附鱼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德尔股份吧] 还好吗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1009-10 10:09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事不过三今天没有那种水下捞的好运气啦,49是个 股友JldWKa 09-1009-10 10:09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垃圾3秒就缴枪了,收盘又是板块累赘 妖妖呦 09-1009-10 10:09
- 61 0 [康龙化成吧] 主力倒车接人,大家冲啊,反正做韭菜习惯了。 zuori连板 09-1009-10 10:09
- 54 0 [儒意电影吧] 一键清仓,万达电影彻头彻尾的垃圾股 股友dBjgFL 09-1009-10 10:09
- 420 20 [棕榈油吧] 晚上9700应该没问题 股友uJtDux 09-0509-10 10:09
- 55 0 [三利谱吧] 恶心到家了,赶紧跌停吧!垃圾 自豪的浪子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锡装股份吧] 早上高位接盘了 股友wVNm4q1769 09-1009-10 10:09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太弱了。 股友Pgsn3o1494 09-1009-10 10:09
- 48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的散户们开心吗 有创造力的魏斐1 09-1009-10 10:09
- 49 0 [鼎胜新材吧] 抖音票,一地鸡毛 蕙质兰心的冷泽哈 09-1009-10 10:09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7.52跑咯跑咯,这吓死我了,感觉要杀下去 韭菜茄汁 09-1009-10 10:09
- 73 0 [中无人机吧] 渣渣 好公司一定赢 09-1009-10 10:09
- 53 0 [东方证券吧] 看港股对比一下羞愧吗 运气来了 09-1009-10 10:09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彻大悟心清醒,否极泰来人高兴,千言万语一个 家财高升地莱文狄 09-1009-10 10:09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坚定持有,不上市不卖 股友d9K8111032 09-1009-10 10:09
- 70 0 [中国国航吧] 抄底成功,静待拉升 股友RhsfKh 09-1009-10 10:09
- 68 1 [江苏雷利吧] 半小时这么点量,下午还要下去 平常心玩平常生活 09-1009-10 10:09
- 75 1 [包钢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每天这么大的卖盘 股友97952wt275 09-1009-10 10:09
- 85 1 [三六零吧] 开盘前发了个不让发,意思360拿好,信息安全重 赚一小点点就行 09-1009-10 10:09
- 277 7 [大港股份吧] 跌幅前几名 长线不是王 09-0909-10 10:09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开股东西红都不红 股嗨拾贝 09-1009-10 10:09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基金在割肉 WM共赢 09-1009-10 10:09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这公司抓紧更名吧,带上马,马上就起飞了呀! 沙枣花香满天 09-1009-10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