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SKP雅诗兰黛肌肤逆龄中心引入抗衰黑科技高 Rlab长寿科技钟浔 09-1009-10 10:47
- 87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人股至简 09-1009-10 10:47
- 80 0 [工业硅吧] 翻红了,厉害了,多晶硅不行了 如意神牛 09-1009-10 10:47
- 84 0 [黑芝麻吧] 大健康接手!大利好! diefeier01 09-1009-10 10:47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跑![捂脸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[呲牙][呲牙][呲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0:47
- 79 1 [商汤-W吧] 是不是外资在做空,抛盘很大! 股神小马达 09-1009-10 10:47
- 78 1 [博雅生物吧] 十分佩服华润管理团队 斜轿组织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开创电气吧] 走势真强悍 自律吴源 09-1009-10 10:47
- 63 2 [濮耐股份吧] 等着你买的就不可能涨停。耐心等待下落。M震荡 镜中花月 09-1009-10 10:47
- 112 3 [湖南白银吧] 6.33的本, 慢慢在回本 09-1009-10 10:47
- 87 3 [安路科技吧] 就这么一点点量,还天天在量化倒腾,几分几厘的 纯天然有机嫩韭菜 09-1009-10 10:47
- 76 1 [首开股份吧] 每天都让走的人走,进来的人就能给口肉吃,大格 风吹悟道 09-1009-10 10:47
- 359 5 [飞南资源吧] 明天怎么看啊家人们今天追高被套了 心想事成的陈颠颠 09-0909-10 10:47
- 78 3 [智立方吧] 主力在疯狂做T!!!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909-10 10:47
- 60 0 [工业硅吧] 太给力了 佛系少年玩家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汉马科技吧] 这货没有涨停基因,难 股友WTGMh1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雷柏科技吧] 一片哀嚎 股友khguh 09-1009-10 10:47
- 87 0 [湘电股份吧] 接下来就是震荡调整,起码2个周左右,高手可以 LC风来财至 09-1009-10 10:47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万亿涨停,666这帮机构等着被查吧 牛气冲天的芹菜 09-1009-10 10:47
- 78 1 [上汽集团吧] 刚进来就跌? 刚正不阿的唐念茜 09-1009-10 10:47
- 129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到回调的时候了,宁德时代矿产证变更成功, 贵州微股民 09-1009-10 10:47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大盘要是敢跌1个点左右这货就敢涨停了 谨慎的康云卉1 09-1009-10 10:47
- 72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砸完了吗? 股友tyKWcH 09-1009-10 10:47
- 160 4 [湘潭电化吧] 老师推荐这股了,说二氧化锰多么多么有实力。所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9-1009-10 10:47
- 79 0 [安乃达吧] 奈奈的,整个板块都在跌 基民Re5xCo 09-1009-10 10:47
- 81 0 [中国人保吧] 马上练成 出活的陶虹霖1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擦你大爷,大盘涨时你装死,大盘回调你拉稀。这 股友69O2761P50 09-1009-10 10:47
- 81 0 [豪24转债吧] 来个跌停表演反正已经亏的20个点了,你在来一下 有进取心的李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海鸥住工吧] 不到一秒就 堆金利市地蝶舞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上海洗霸吧] 下方有托单,今天至少跌七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ST长园吧] 才赚两个点,赶紧拉 zzz我不是股神 09-1009-10 10:47
- 105 3 [中国船舶吧] 早知道重工换股要这么长的时间!早就卖掉了!上 山顶上的新韭菜 09-1009-10 10:47
- 2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能振荡这么久,这绝对不是顶! 赚个小钱ss 09-1009-10 10:47
- 77 0 [太阳能吧] 你是那个板块跌你就了 hejun88199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汉钟精机吧] 宽幅震荡的一买点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周2.85肯定能吃掉 创新的余睿博1 09-1009-10 10:47
- 137 0 [上银资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$上银资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$! 鸣涧之虎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跟美股有什么可比性! 与股谋财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国家应该尽快制定对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,除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千万不要买,各位兄弟粉,买不得,买了就摇摇下 乘风破浪622 09-1009-10 10:47
- 80 2 [顺灏股份吧] 被市场情绪带下来了 股友377C25C672 09-1009-10 10:47
- 83 1 [鲁西化工吧] 真差,真差,一天跌5个点 大吉满堂的凌康 09-1009-10 10:47
- 65 2 [仕佳光子吧] 问问谁接了飞刀 股友r3FrHZ 09-1009-10 10:47
- 89 1 [上工申贝吧] 这里面的主力很强的,想拉一下下就涨停 张卜庭 09-1009-10 10:47
- 365 8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老板有没有可能自己想捡三花筹码 樱桃小猴子啊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红星发展吧] 现在大胆进啦 敏达之眼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指数跌跟跌指数也跌?主力放弃了呀? 股友KxE9J16976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泓博医药吧] 你今年没咋涨啊 二怪x 09-1009-10 10:47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反复横跳套人真坏啊 有教养的薛赫19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菜百股份吧] 昨天14.9卖,今天14.3买回。这货卖不飞。 祈祈的涛涛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红宝丽吧] 运气差的时候总是碰到鬼,怎么跌成这样 股友09zX262265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天目湖吧] 拖板块的后腿!! 股友wZyikZ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诺瓦星云吧] 散户跟玩啥,全扔了!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9-1009-10 10:47
- 71 1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57.82卖,今天57.71也出掉了,等你跌到56.5 城来2021 09-1009-10 10:47
- 28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啦,今天要跑了,知足了 基民560g58q155 09-1009-10 10:47
- 70 1 [股市实战吧] 这次调整估计得持续一段时间 股友8K9656231c 09-1009-10 10:47
- 82 3 [吉视传媒吧] 坐看卖飞的宝子们拍大腿 乐观的汪键东 09-1009-10 10:47
- 77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可以干了 火红姐 09-1009-10 10:47
- 115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对比三维通信,中国卫星等公司的估值(市盈率) lqsyhua 09-1009-10 10:47
- 68 2 [西藏天路吧] 照这样下去收盘还是绿 股友0351r97z56 09-1009-10 10:47
- 105 3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招聘的100余名硕博已入职,有助于企业 股友CN98151280 09-0809-10 10:47
- 60 0 [上能电气吧] 这直接A杀了呀 长炒大魔神 09-1009-10 10:47
- 55 0 [*ST春兴吧] 快跑吧,还不跑吗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国瑞科技吧] 今日走势符合预期。 有福种田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凯众股份吧] 主力家里出了点事,不来很正常 股友Ra67255975 09-1009-10 10:47
- 77 0 [山西证券吧] 天天掉,真恶心 尽职的漫漫吖 09-1009-10 10:47
- 77 0 [*ST华西吧] 听我的,能捡到下个星期四,删了app出去旅游就 特不来电 09-1009-10 10:47
- 75 1 [天齐锂业吧] 下午难道要跌停板 永高600519 09-1009-10 10:47
- 81 2 [大东南吧] 什么垃圾,进来2次亏2次 旗开得盛i 09-1009-10 10:47
- 256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估计这个应该不会再有人相信雪山出生买进吧 追道者 09-1009-10 10:47
- 239 2 [泰鸿万立吧] 泰鸿万立:浙江泰鸿万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泰鸿万立资讯 09-0909-10 10:47
- 139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今天都红的怎么升一点点 基民63322W7x82 09-0809-10 10:47
- 4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垃圾你涨都没有涨,你怕跌过jiba毛 基民a597E99977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中体产业吧] 国家是支持的,国家支持的是全行业,可不是中体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7
- 80 1 [中兴通讯吧] 跌了好,给我明天低吸的机会。早上还吓我一跳,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1009-10 10:47
- 75 1 [通威股份吧] 赶紧上车,要起飞了 趋势跟随者 09-1009-10 10:47
- 111 3 [襄阳轴承吧] 看看人家天普,12天12板,都是汽车零部件,再看 镇定的巴菲特 09-1009-10 10:47
- 115 4 [永鼎股份吧] 想了那么多了,跌了还不到1个点,就在这蛙声一 少年星 09-1009-10 10:47
- 84 1 [ST信源吧] 6.1不是今天的低点今天必破六拭目以待 来吧看你表演 09-1009-10 10:47
- 100 4 [舒泰神吧] 对大家已经不错了,没有天天一字板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1009-10 10:47
- 186 11 [通富微电吧] 我32.5的本,前几天赚了没卖,现在又亏本了 无法修改884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爱施德吧] 太弱了 明天会回本吗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中国电信吧] 能不能大涨一次。早上没有注意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009-10 10:47
- 78 0 [海鸥住工吧] 又搞仙人指路???你这老六。 大愿所成 09-1009-10 10:47
- 285 2 [三维通信吧] 此盈已出入袋为安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1009-10 10:47
- 70 1 [玉米吧] 是倒车接人还是新的一轮下跌开启 花花很花 09-1009-10 10:47
- 104 1 [国债指数吧] 这也太牛逼了,直接这么跌啊 慕容的云 09-1009-10 10:47
- 152 5 [英维克吧] 71没走不会又挂在山顶了吧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009-1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