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7 [恒宝股份吧] 总感觉今天在洗盘 狙击跌停板 09-1009-10 16:13
- 121 4 [许继电气吧] 荷兰猪,一辈子上不了台面 留一手1992 09-1009-10 16:13
- 192 2 [德邦股份吧] 周三起飞 人生的导师1 09-0909-10 16:13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坚信过百 诚恳的南黎川2 09-1009-10 16:13
- 46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走势看着也还行....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009-10 16:13
- 167 0 [上海能源吧] 请问贵司自营电网改造是否已全部完成?改造后有 上海能源股友 09-0809-10 16:13
- 333 0 [盛剑科技吧] 请学习一下中微公司自愿披露半导体设备进展的公 盛剑科技股友 09-0509-10 16:13
- 100 2 [东华软件吧] gou庄一点格局都没有,没钱就回家玩泥巴。 我就不信邪邪 09-1009-10 16:13
- 462 2 [奥泰生物吧] 奥泰生物:融资净买入168.86万元,融资余额9991 奥泰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6:13
- 183 1 [泰达股份吧] 问问题的都是吗得脑子不正常 股友2DGprI 09-0909-10 16:12
- 200 1 [国债期货吧] 准备迎接暴击 苦丁茶111 09-1009-10 16:12
- 195 2 [晓程科技吧] 马德竞价打乱了我计划,知道会低开,打算低吸, 股友YX8k2T0051 09-1009-10 16:12
- 713 10 [理想汽车-W吧] 早该惩治那些水军,那些烂东西, 股友195MN25850 09-1009-10 16:12
- 103 1 [三花智控吧] …… 骑渔记 09-1009-10 16:12
- 141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现在算不算低位可以抄底吗 彩虹再现 09-1009-10 16:12
- 94 0 [史丹利吧] 呆戾 每天涨7点 09-1009-10 16:12
- 237 3 [东信和平吧] esim今天热度不及预期! 富可大展得尘心 09-1009-10 16:12
- 113 2 [掌趣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说的不是你吧 东财网友9877513718409694 09-1009-10 16:12
- 263 1 [财经评论吧] 光模块个股异动,人工智能AIETF(515070)持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12
- 1101 5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:公司碘化物产品暂未在固态电池领域实 博苑新材资讯 09-1009-10 16:12
- 177 3 [隆基绿能吧] 这周的下跌,不就是为了下周零碳的涨停吗? 路易森 09-1009-10 16:12
- 73 1 [木林森吧] 我要有5千万,我高低给大家拉个板 尽职的乔智妍 09-1009-10 16:12
- 170 2 [股市实战吧] 8月份的CPI数据发布了,还是让人大吃了一惊,同 萌生财经 09-1009-10 16:12
- 222 1 [财经评论吧] 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:2025年上半年利润3377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10 16:12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终究做不了龙头 国韭YE 09-1009-10 16:12
- 83 0 [百利电气吧] 啥都不是 股友U5obD6 09-1009-10 16:12
- 521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上涨的魔法在这 股友iRbBRy8856 09-1009-10 16:12
- 110 1 [合合信息吧] 巨量低价筹码解禁第一支撑位142元 点金圣手111 09-1009-10 16:12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正好加仓!政策暖风,科技股随时反弹,刚买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009-10 16:12
- 83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继续跌成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09-1009-10 16:12
- 140 1 [晨光生物吧] 这股阴跌没底线,到12元才能有支撑。 ascdef1 09-1009-10 16:12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股友3E5HQh 09-1009-10 16:12
- 112 0 [ST嘉澳吧] $嘉澳环保(SH6038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12
- 443 0 [财经评论吧] 城记 | 走进“零租金”园区:“免房租”是“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12
- 4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继续吃大面 要发东西南北财 09-1009-10 16:12
- 95 0 [长信科技吧] 外面有一天涨出5个你的市值的,你个! 牛逼再来啊 09-1009-10 16:12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清仓走人!扛不住了! 股友83l107Z210 09-1009-10 16:12
- 104 0 [青山纸业吧] 先来10个一字板压压惊。 千年老千 09-1009-10 16:12
- 92 0 [中煤能源吧] 11块5本,被套死了,完蛋了,会不会退市 股友8728X561U9 09-1009-10 16:12
- 489 4 [欣旺达吧] 形态坏了,该怎么办呢?我选择尾盘先走了观望一 大哥只想保本出 09-1009-10 16:12
- 173 3 [东港股份吧] 当我大声疾呼顶背离时无人信!更多的是质疑!等 笑而不语6589151 09-1009-10 16:12
- 119 0 [中国太保吧] 走势平稳KDJ指标低位得到,保险股在下半年业绩 我就是小明tony 09-1009-10 16:12
- 305 1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最近身边不少朋友都在问:“现在行情起来了,消 理财雅典娜 09-1009-10 16:12
- 197 3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旅游肯定会跌 股友2571v86w02 09-1009-10 16:12
- 129 1 [宜宾纸业吧] 恶心已跑路一大半 股友1l925596v8 09-1009-10 16:12
- 102 3 [山西焦煤吧] 主力都走了,割肉 股友v07600E328 09-1009-10 16:12
- 121 2 [华平股份吧] 多少人5元以上接的飞刀? 逆风的浪 09-1009-10 16:12
- 107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明天继续大跌 金马君鹏2023 09-1009-10 16:12
- 106 0 [创富港吧] 创富港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创富港资讯 09-1009-10 16:12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海外AI支出扩张,AI产业链还能涨 小胖打板a 09-1009-10 16:12
- 97 0 [报喜鸟吧] 吃瓜群众快来说说会不会是我们家的这位呀?我好 一路长红168 09-1009-10 16:12
- 126 1 [ST宏达吧] 趋势坏了,转战华西 拿得住稳一手 09-1009-10 16:12
- 133 0 [江铃汽车吧] 看看江铃汽车哪天会公告回购结束,被回购绑住了 股友U9ibOo 09-1009-10 16:12
- 92 0 [先声药业吧] 连跌3天 Cocototo 09-1009-10 16:12
- 99 0 [泛谷药业吧] 泛谷药业: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泛谷药 泛谷药业资讯 09-1009-10 16:12
- 673 0 [埃森环境吧] 埃森环境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埃森环境资讯 09-1009-10 16:12
- 146 2 [沈阳机床吧] 老子赌它一百年, 股票阴阳 09-1009-10 16:12
- 93 1 [TCL科技吧] 狼心狗肺的持续下跌,对股东没有温暖的企业! 平和的吴睿博 09-1009-10 16:12
- 91 0 [吉和昌吧] 吉和昌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吉和昌资讯 09-1009-10 16:12
- 8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被恶心到了 股友w9877A3926 09-1009-10 16:12
- 85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资金4,5亿 股友5Rq8310788 09-1009-10 16:12
- 87 0 [秀强股份吧] 就没有不涨的股票,出了这套进那套,套套不一样 基民652i60G707 09-1009-10 16:12
- 338 0 [道氏技术吧] 爽歪歪 创世神盘古 09-1009-10 16:12
- 79 1 [园林股份吧] 等10元再买 精致的王舒茜 09-1009-10 16:12
- 107 3 [招商公路吧] 被套的举手 股友66333A2V97 09-1009-10 16:12
- 89 0 [二六三吧] 牛市当中,就不应该出现10块以下的科技股 龙氏作手 09-1009-10 16:12
- 105 0 [塞力医疗吧] 像是下跌中继 资深的韭菜儿 09-1009-10 16:12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要开始整顿汽车行业乱象了 股友662cRW 09-1009-10 16:12
- 124 2 [中科金财吧] 从45.65跌到35.65整整十元。 传输信号侠 09-1009-10 16:12
- 93 0 [纯碱吧] 东证268天天几万手一日游 股友EmKk3l 09-1009-10 16:12
- 104 0 [步步高吧] 今天低吸的又赚麻了,我不相信这样的操作,你要 开朗成熟的少年 09-1009-10 16:12
- 97 0 [美团-W吧] 高德扫街,就冲这名字,也得加仓,黔驴技穷了, 豆芽菜789 09-1009-10 16:12
- 2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问董秘:小米北京汽车工厂二期,目前生产线调试 空仓大赚 09-1009-10 16:12
- 88 0 [创维数字吧] $创维数字(SZ00081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12
- 118 1 [祥源文旅吧] 都特么叫文旅,可你? 股友0276d6O225 09-1009-10 16:12
- 188 3 [中国建筑吧] 5.53本,套住了,半天还没赚钱,它会不会退市啊 股友8728X561U9 09-1009-10 16:12
- 40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我也觉得走长期肯定赚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9-1009-10 16:12
- 303 5 [百花医药吧] 调四天一个板这是规律了 bjxj999 09-0909-10 16:12
- 115 0 [中富通吧] 下午买多了,被我拉起来了 福建权志龙004 09-1009-10 16:12
- 114 1 [艾迪精密吧] 艾玛呀,2个月没看,还是18块,一点都不折腾, 牛气冲天的想哥 09-1009-10 16:12
- 111 0 [创新医疗吧] 还要继续缩量到8%左右才行,还没调整到位 南极观日 09-1009-10 16:12
- 220 3 [民生加银鑫享债券C吧] $民生加银鑫享债券C$这混帐东东太不靠谱了 海星拓 09-1009-10 16:12
- 8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为什么会11个一字板涨停? 股一明 09-1009-10 16:12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无行情,都休假吧 居庙堂之高忧其民 09-1009-10 16:12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权威数读丨扩内需促消费措施持续显效:核心CPI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12
- 119 0 [山河智能吧] 恭喜山河的朋友,今天差一点就红了!! 大脸猫是我 09-1009-10 16:12
- 185 3 [泡泡玛特吧] 换手率不像出货啊,个人判断,可能有误,泡泡玛 股友35c5711e70 09-1009-10 16:12
- 233 5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清仓,这股的股性和我不合拍,在这挣不到钱 股友95l2M27762 09-1009-10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