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光弘科技吧] 杂毛东西,你直接会绿了 小龙女抓龙头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傲农生物吧] 之前ST都不怕,和你耗着了,不赚钱不走 给力地向问天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强力新材吧] 小级别反抽,只是为了修正大级别 风险与你同在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果断进 挑刺的豆丁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上海洗霸吧] 量化又开始低吸了!还等尾盘接呢,还是没量化反 我心本善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登海种业吧] CNN,狗主力 真实之悟空 09-1009-10 10:47
- 72 1 [思创智联吧] 坏了,又要下跌了 马丁未 09-1009-10 10:47
- 119 1 [山子高科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红色小金牛 09-1009-10 10:47
- 87 0 [山西汾酒吧] 四连阳了牛逼 ALLEN_z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天龙集团吧] $天龙集团今年涨幅百分1.32SZ300063)$ 股友毛毛雨 09-1009-10 10:47
- 83 0 [航发控制吧] 新人前来报到,就喜欢军工被错杀的,先打3成仓 拖阿拖 09-1009-10 10:4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M头,指标死,没有个把月调整难有表现 赢厚德载物 09-1009-10 10:47
- 66 0 [汤姆猫吧] 可以长了,走了,不奉陪了, 牛123人 09-1009-10 10:47
- 60 0 [豪威集团吧] 买了你是我该死 富贵亨通地雁若 09-1009-10 10:47
- 79 0 [用友网络吧] 抄底买入,等18才看 满仓高位的超新星 09-1009-10 10:4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玩散户自己吃独食,不怕撑s吗? 基民7e12k56320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*ST智胜吧] 退市倒计时了 力无涯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哈,我跑得快 开张天天涨停板 09-1009-10 10:47
- 102 0 [四会富仕吧] 记住早盘就是高点然后一路向下,不管大盘怎么拉 爱就是要涨停 09-1009-10 10:47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来避险吧,外面太可怕 股友5h01M23681 09-1009-10 10:47
- 71 1 [继峰股份吧] 这恶庄问题还是公司问题??? 基民66i91u0911 09-1009-10 10:47
- 100 3 [宏辉果蔬吧] 下10元在进兄弟们 二狗子22222 09-1009-10 10:47
- 101 2 [浩物股份吧] 我晕4.92就卖飞了真惨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1009-10 10:47
- 56 1 [智立方吧] 牛市没结束,智立方结束了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009-10 10:47
- 216 3 [泛海3吧] 一毛一股都没人拍吗?后面重组成功起码100倍收 牛牛幸运星Lucky 09-0909-10 10:47
- 78 0 [华瓷股份吧] 何时上18.28.38 元隆雅图躲牛市 09-0909-10 10:47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股市精彩纷呈,易方达恒生科技昨日涨1.25% 薇薇来了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不买龙头青山买杂毛还是不行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新晨科技吧] 一个月到18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1009-10 10:47
- 97 0 [洪城环境吧] 果然是跟大盘反着来大盘回调,买入防守 能不能挣钱呢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国联民生吧] 这帮解禁的货 ABC入市需谨慎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不是吧?还没回本呢 小懒猫基民AWr1Fu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交通银行吧] 下来了 山东101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股友95690IG171 09-1009-10 10:47
- 67 2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追买的,这个位置卖,亏了-10%了 戒不戒 09-1009-10 10:47
- 91 4 [德林控股吧] 云锋要涨100%了。你应该也会跟上哦 高盛财富 09-1009-10 10:47
- 76 2 [中材科技吧] 一会大盘大跌!!!!立帖为证! Fgxxxooo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世运电路吧] 散户等抬轿,主力等接盘。到顶了,收你们来了 徐笑呆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渤海租赁吧] 项庄舞剑意在逼空 股海荡轻舟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卓胜微吧] 走势很明确了,自21年高点以来的调整还未结束, 别乱叫了 09-1009-10 10:47
- 151 0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吧] 经理 基民iuk9Nl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南山铝业吧] 真正的,没有之一, asd1230016325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还能红不 足智来财地蔡文姬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隆扬电子吧] 快跑!!!不然又要回到60以下了 小富即安的小图 09-1009-10 10:47
- 74 1 [步步高吧] 昨天因为同事骚扰我,错过了三江。今天不能放过 热情的一颗草 09-1009-10 10:47
- 82 1 [中国石化吧] 你的牌打的太好啦 爱投资的小老头 09-1009-10 10:47
- 165 1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呈现死叉状态 股海上的灯塔 09-1009-10 10:47
- 67 1 [佛山照明吧] 一路阴跌,跟一样 股友8t739T0373 09-1009-10 10:47
- 74 2 [三维通信吧] 打板的又被套进去了。 n14302867952d15c 09-1009-10 10:47
- 239 1 [海格通信吧] 蚂蚁也是肉做个t A股跌中跌 09-1009-10 10:47
- 135 0 [*ST中迪吧] 精亿要板了,迪子加油呀 走在人生边边上 09-1009-10 10:47
- 282 4 [中化化肥吧] 可以用:豆包→查中化化肥大股东→先正达 澎湃的越烁 09-0709-10 10:47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小作文今天涨停,没猫腻都不信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贵研铂业吧] 到20日线了我就买。 克莱拉牧杖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明月镜片吧] 一片哀嚎 股友khguh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知行科技吧] 中银刚有个丢了5万股,是谁啊,哈哈哈哈哈,我 股友217M92Y750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兰生股份吧] 幸亏昨天割了,不然今天又要挨上一刀!真垃圾! 马到成功得柳橙 09-1009-10 10:47
- 85 0 [天津港吧] 一会儿上涨 股友5567c9U111 09-1009-10 10:47
- 63 1 [通富微电吧] …… 逃跑要快空仓等待 09-1009-10 10:47
- 71 2 [江特电机吧] 能买点吗啥价格合适? 股友53982xD556 09-1009-10 10:47
- 89 4 [供销大集吧] 全卖了,后面应该还有机会 绿风飘过 09-1009-10 10:47
- 83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远离高管减持股 股友AAurZX 09-1009-10 10:47
- 64 1 [东通退吧] 散户怕退市,有点赚就跑,筹码都交给庄家保管了 财劲报道 09-1009-10 10:47
- 95 4 [日丰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有像样的反弹? 不出家的贫僧 09-1009-10 10:47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涨过么 09-1009-10 10:47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他是国企也要做市局管理的。车上的都格局一下 股友972e05295k 09-1009-10 10:47
- 57 1 [R东方1吧] 要卖的话就红得时候卖,不然等跌得时候你卖不出 博弈论T王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烽火通信吧] 不是,板块这么强你还跌?真特么跟跌不跟涨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拓斯达吧] 跑了,等下还是下来。 股友Fhi77E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阻力太大了,不知道有没有资金够强并且愿意继续 股市明天还在 09-1009-10 10:47
- 78 0 [人民网吧] 今天受益于甲骨文,也代表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输在伊利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骆驼股份吧] 往往市盈率越低,越不涨。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顶背离,出不了货着急了 芝麻开花plus 09-1009-10 10:47
- 64 1 [供销大集吧] 看情况不乐观咯 平和的庄茹雪 09-1009-10 10:47
- 63 1 [贝肯能源吧] 挂山顶上了,怎么抛压难么大,别动给你抬轿子 股友682i2v8215 09-1009-10 10:47
- 62 1 [国光连锁吧] 现在就是杂毛一个,水下能红完全是被动带起来的 证道书生 09-1009-10 10:47
- 64 1 [台基股份吧] 跌得头皮发麻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009-10 10:47
- 486 5 [多氟多吧] 谁给接了 BS战法 09-1009-10 10:47
- 94 1 [上海电力吧] 今晚停牌? 股友8axoTm 09-1009-10 10:47
- 64 1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进今天走,将近7个点没了,太恐怖了,走了 燃烧的火凤凰 09-1009-10 10:47
- 160 2 [武商集团吧] 明天10.03元附近接货,反弹空间8--10个点 浙A020G2 09-0909-10 10:47
- 59 0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9月10日快速上涨 同济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舒泰神吧] 大神几天没出来了 十倍必胜梭哈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傲农生物吧] 乾坤未定,你我皆是黑马。 只能时间换空间A 09-1009-10 10:47
- 81 0 [骆驼股份吧] 我真是眼瞎,早上九个点卖了万通,兴高采烈的跑 明天我来封板 09-1009-10 10:47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一直板 平凡的小舟 09-1009-10 10:47
- 81 0 [中国联通吧] 前天晚上出的消息昨天不涨今天涨 大翔守住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中颖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,不愧为垫子,根哥大概率要在这个股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009-1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