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2 2 [天原股份吧] 消化一下套牢盘,回踩一下5天线,回补了一个分 乐山人 09-1009-10 17:59
- 109 0 [康希通信吧] 终于舍得减持了难得 冬冬冬冬冬冬 09-1009-10 17:59
- 111 1 [中航西飞吧] 套牢盘太大了,没有大利好谁会做慈善拉高让散户 马克韭菜3号 09-1009-10 17:59
- 95 1 [光迅科技吧] 绝大多数A股都在增发,配股,减持 看趋势赚大钱 09-1009-10 17:59
- 796 8 [南天信息吧] 阿里巴巴将召开重磅业务发布会(发布会怎么不搞 HEROCALL 09-1009-10 17:59
- 135 0 [华电科工吧] 尾盘买入力盛体育,多氟多,博一下短线获利机会 关注确定性 09-1009-10 17:59
- 113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近期业绩优秀。科技成长主线爆发力强,弹性收益 山间独猫 09-1009-10 17:59
- 100 1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股真恶心至极走了天天就一分两分的上下浮动 热心市民项先生 09-1009-10 17:59
- 102 2 [许继电气吧] 没戏了,24卖的是聪明人 稳操胜券盈钱 09-1009-10 17:59
- 476 19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*ST春兴资讯 09-0309-10 17:59
- 98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筹码要抱紧,这周机会来了 热情的唐捷19 09-1009-10 17:59
- 105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票还得调5个点才能稳 股友Ir7iht 09-1009-10 17:59
- 9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年年等回本,年年最差,说到底业务水平太差,咸 吉祥天天 09-1009-10 17:59
- 115 2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飞不飞? 经常的颜离浩 09-1009-10 17:59
- 129 2 [创业黑马吧] 明天估计会到33.2 股友81C618o552 09-1009-10 17:59
- 146 2 [盛屯矿业吧] 这货啥时候开始回购? l000687持有者 09-1009-10 17:59
- 140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果然是洗盘,挣了三个多点,明天低开高走,大肉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009-10 17:59
- 128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不行。就跑。该割肉时就得割。 小豆包oo 09-1009-10 17:59
- 250 4 [曼卡龙吧] 黄金期货今天有种要反包的感觉,今明两天大概率 南海小飞侠 09-1009-10 17:59
- 60 0 [宏泽科技吧] 宏泽科技:公司章程 宏泽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59
- 141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公司章程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59
- 10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努力起来,市场会好起来的,看长期吧 勤奋的袁扬10 09-1009-10 17:59
- 143 2 [二六三吧] 明天有一板,虽然今天把自己洗出去啦 股友i2370U7591 09-1009-10 17:59
- 214 6 [浪潮信息吧] 业绩不错我是不会走了 股友68zI631010 09-1009-10 17:59
- 102 2 [赛力斯吧] 成本130,还有8块今天能砸到吗? 我可能来晚了 09-1009-10 17:59
- 152 6 [工业富联吧] 一路补仓,今天涨停还是亏的 N41 09-1009-10 17:59
- 88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看戏 华尔街之蝇 09-1009-10 17:59
- 104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哥回来了 春江鸭的mama 09-1009-10 17:59
- 293 1 [南山控股吧] $南山控股(SZ002314)$ 股友1X6287920y 09-1009-10 17:59
- 163 1 [中航重机吧] 伪牛行情炒作的是概念和亏损股,a股市场一直这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09-1009-10 17:59
- 122 1 [聚赛龙吧] 只要核心逻辑坚挺,眼前小震荡都是不是事,坚持 股友383f2u6176 09-1009-10 17:59
- 323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国财险!中国人保的子公司!百年牛股!! 勇攀高峰de巨蟹 09-1009-10 17:59
- 97 0 [中国能建吧] 从买上就没见你红过 自省地小葡萄 09-1009-10 17:59
- 113 0 [胜宏科技吧] 原来陈小群说的是盛虹又赚钱了真爽,干完一身轻 股友Z099A86575 09-1009-10 17:59
- 167 5 [恒宝股份吧] 洗干净了吗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9-1009-10 17:59
- 125 2 [胜蓝转02吧] 为什么我从早上到2点57分挂单买入一直是废单呀 a111111111111b 09-1009-10 17:59
- 67 0 [第一拖拉机股份吧] 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59
- 157 2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稳健打底才是晚上睡得着的关键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009-10 17:59
- 120 0 [通达股份吧] 涨这么点就一群唱多的冒出来了? 基民P60932v826 09-1009-10 17:59
- 139 2 [华东医药吧] 这是洗盘,坚定持有,后面怎么可能不补涨,其他 兴高采烈的马菡 09-1009-10 17:59
- 2642 8 [苹果吧] 最贵17999元!iPhone 17来了;“剩余履约义务” 苹果资讯 09-1009-10 17:59
- 110 0 [南山控股吧] 大船来了 股友1X6287920y 09-1009-10 17:59
- 183 0 [新天然气吧] 冥总:什么卡塔尔?什么全球最大的LNG出口国? 幸福敲门 09-1009-10 17:59
- 97 0 [淮河能源吧] 流产了? 湖北熊源 09-1009-10 17:59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日渐萎缩,当心主力诱多创新高,然后形成 时间就是金钱g5 09-1009-10 17:59
- 99 0 [威士顿吧] 快发公告停牌 股友l9179570U6 09-1009-10 17:59
- 123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现在只是单边下跌,还没反转,量也大。明天应该 南方山茶树 09-1009-10 17:59
- 193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放量拉升至20日线处盘整,收盘回落不到2个 天意LWB 09-1009-10 17:59
- 115 1 [千方科技吧] 谁在出逃 n169813374185930 09-1009-10 17:59
- 184 5 [鸡蛋吧] 明天又是低开!怎么走估计拉一下低走,或者直接 全是你Money 09-1009-10 17:59
- 109 2 [振东制药吧] 马上反包,快快快上。 St水务 09-1009-10 17:59
- 104 0 [中国长城吧] 逆唠唠 春去春又回888 09-1009-10 17:5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金九银十呀 有勇有谋de椰果 09-1009-10 17:59
- 66 0 [中集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集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59
- 99 0 [百宏实业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二零二五年中 百宏实业资讯 09-1009-10 17:59
- 108 2 [胜宏科技吧] 急着用钱,290卖了,感觉后悔了 无良股民 09-1009-10 17:59
- 110 0 [韩建河山吧] 来吧,别客气了,上工分 千年万计 09-1009-10 17:59
- 123 1 [白银有色吧] 3个跌停少不了,突然的立案侦查,肯定有影响的 股道伏笔 09-1009-10 17:59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牛市要是你想赚大钱,我先跟你透个底,那些 谈股论锌 09-1009-10 17:59
- 12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北证电池还真的只能看它了。 超短857 09-1009-10 17:59
- 87 0 [幸福蓝海吧] niu 巴飞菲特 09-1009-10 17:59
- 706 2 [雷赛智能吧] 看直播 股友8899888 09-1009-10 17:59
- 191 4 [中国中冶吧] 主力上下震荡洗盘,洗掉不坚定筹码,才能轻装上 股友8x315910X2 09-1009-10 17:59
- 70 2 [工业富联吧] 这波上升的趋势多半是到头了,该止损就要止损, 股友7o0u031776 09-1009-10 17:59
- 1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回来了 看Wikn1000 09-1009-10 17:59
- 352 3 [国风新材吧] 公告来了,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59
- 210 4 [创维数字吧] 减持股不配涨 端庄大气的周思源 09-1009-10 17:59
- 157 4 [力诺药包吧] 其实不用怕,今天应该是最后一杀 拿麻袋装利润 09-1009-10 17:59
- 676 0 [江波龙吧] 【调研快报】江波龙接待中金公司等多家机构调研 江波龙资讯 09-1009-10 17:59
- 90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天下无双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009-10 17:59
- 123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昨天夜盘,金价破历史新高,到836了!!!今天 挑战者123 09-1009-10 17:59
- 89 0 [COMEX白银吧] 啊??? 基霸猫 09-1009-10 17:59
- 92 2 [百纳千成吧] 如果不是电影板块连续拉升涨上天,这货今天得跌 潮来有信 09-1009-10 17:59
- 193 3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这净值不对吧? 进取的哥泽哈 09-0809-10 17:59
- 475 0 [雷赛智能吧] $雷赛智能(SZ002979)$ Y兄长 09-1009-10 17:59
- 104 0 [中闽能源吧] 涨不上去了哇,这桂二字把劳资震飞了的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009-10 17:59
- 558 5 [晶瑞电材吧] 到丢要不要买这个,我还没决定,啊啊啊啊啊,给 消息可靠人士 09-1009-10 17:59
- 179 0 [华策影视吧] 刺1票房10亿,刺2肯定不会超过刺1,不过是炒冷 来了哥2 09-1009-10 17:59
- 94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板送给那些要去成都旅游的兄弟,大家快乐 灵活的唐键苇 09-1009-10 17:59
- 96 0 [中国软件吧] 买了你个间或 春去春又回888 09-1009-10 17:5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91x07535p 09-1009-10 17:59
- 19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ETF(SZ159915)$ 三年蹦四年 09-1009-10 17:59
- 27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不能用正常价值来衡量股份。一年就十多亿营 哥尔d罗杰5145 09-1009-10 17:59
- 132 0 [中广核技吧] 双核重组 股友5X35399H53 09-1009-10 17:58
- 11587 7 [中科星图吧] 盘前题材挖掘 中科星图资讯 09-0809-10 17:58
- 88 0 [上海电力吧] 股市的钱真不好赚!祈求不亏! 君正魔女小粉丝 09-1009-10 17:58
- 229 4 [鸡蛋吧] 今天为啥跳水跌那么多,大阴线!离中秋国庆还有 全是你Money 09-1009-10 17:58
- 104 1 [思泉新材吧] 瞎炒啊,如果按照这个估值,飞龙还不得到2000. 徐凤年的小心思 09-1009-10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