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牧原股份吧] 2025年9月10日,牧原股份发生了1笔大宗交易,总 轻松赚个零花钱儿 09-1009-10 19:28
- 102 1 [首航新能吧] 这个股票什么时候开始讲故事 宝king 09-1009-10 19:28
- 102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又没有异动,今天便离值调完了,明天可以拉了 善良的欧淇 09-1009-10 19:28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要降温。再让大盘回到3000点。然后再拉起来。 牵手无名小卒 09-1009-10 19:28
- 92 0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别掉链子,我春兴还得看你脸色 高开秒板丶 09-1009-10 19:28
- 87 0 [广和通吧] 这股就是拉起来套人的把戏!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1009-10 19:28
- 132 1 [顺丰控股吧] 闲钱几十万可以放进去几万慢慢等反弹吗? 廖晨余暴富 09-1009-10 19:28
- 105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能力不行就换个人,你自己看看今年与别的医药基 金塔金塔 09-1009-10 19:28
- 167 2 [中国电建吧] 现在成交量还很大到2个多亿一天,就可以进了, 股友N0637W8707 09-1009-10 19:28
- 103 0 [雷柏科技吧] 明天黑周四你继续↓ 股友7FU3995761 09-1009-10 19:28
- 129 2 [广东鸿图吧] 板块三五倍的多如牛毛,低位一个板,散户就高潮 sandy_168 09-1009-10 19:28
- 115 1 [宝通科技吧] 老包减持到10月28呢,还早,这两个月没啥期待 海神v5 09-1009-10 19:28
- 111 1 [金智科技吧] 调整到9元附近,我坚定买入 股友l50367192Z 09-1009-10 19:28
- 564 13 [卓郎智能吧] 还有3条线的空间给你砸,我倒想看看剩余的空间 股友L0O9192600 09-0909-10 19:28
- 169 4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高开涨停,立贴为证 志远日长 09-0909-10 19:28
- 543 13 [深科技吧] 周一买入的终于割了,好痛 大树无形 09-0509-10 19:28
- 85 0 [R东方1吧] 缩量了,只是个3,要是5就尴尬了,没持有多少。 火星人23 09-1009-10 19:28
- 108 0 [京沪高铁吧] 5.5可以考虑减半,后面应该有机会买回来。 股友33367T3k19 09-1009-10 19:28
- 108 0 [岩山科技吧] 游戏短剧概念走强,所以岩山没强过利欧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009-10 19:28
- 84 0 [南极电商吧] 回来看看,哈哈哈,还好清仓了,这个僵尸股,不 建设东路宝儿 09-1009-10 19:28
- 87 0 [新莱应材吧] 要跌要涨能能麻利点 轻快的常珈河 09-1009-10 19:28
- 263 6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开始连续三天拉大阳线 高效的章麦克 09-1009-10 19:28
- 133 2 [骆驼股份吧] 买青山纸业 胡汉平 09-1009-10 19:27
- 1604 17 [深科技吧] 不得了,竟然参股这么牛的公司,题材炒作也有漏 股友ys7k0R 09-0509-10 19:27
- 105 0 [ST围海吧] 围海是个好股!! 独爱美人肩 09-1009-10 19:27
- 138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果然靠谱!阶段性排名一直 迷你牛角包 09-1009-10 19:27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开启大幅上扬! 恭喜大展的雅筑 09-1009-10 19:27
- 142 0 [芯原股份吧] 周五复盘,明天晚上发公告 金银纳福一路发 09-1009-10 19:27
- 94 0 [万科A吧] 看来有戏、估计10月份能回本 我是蛋总 09-1009-10 19:27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儒升问道 09-1009-10 19:27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,涨上天。有业绩的喋喋不休,炒尼M 不想炒了都是亏 09-1009-10 19:27
- 429 5 [对二甲苯吧] 9月10日复盘计划 菩提看个签 09-1009-10 19:27
- 369 1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票太魔幻了真假消息满天飞 贴心的池翼扬 09-1009-10 19:27
- 311 4 [*ST国华吧] 这只股大家买的是什么预期,小白不太懂,求指教 股友oZ36917328 09-1009-10 19:27
- 114 3 [凯盛科技吧] 不走最少套20个点 只想涨个不停 09-1009-10 19:27
- 2004 10 [盐湖股份吧] 宁德复产对比宁德时代(宜春枧下窝锂矿)与盐湖 股友f796323u75 09-0909-10 19:27
- 192 3 [*ST正平吧] 今天大宗交易谁分析下,啥意思 二板放量优先 09-1009-10 19:27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墨迹啥,还不赶快上3700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009-10 19:27
- 109 1 [牧原股份吧] 马上冬天猪猪们怕是不好过了 看多做多赚多 09-1009-10 19:27
- 94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尿业,这个就是件货 股友8U9g757906 09-1009-10 19:27
- 156 4 [R东方1吧] 有没有买进去的出来报个数!我是没买进去! 高贵典雅的秦博弘 09-1009-10 19:27
- 101 0 [豪威集团吧] 改名后,这一波走的严重不及预期。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1009-10 19:27
- 9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进来的都想赚快钱,哪来那么多快钱那么好挣!在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009-10 19:27
- 110 0 [沃达丰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沃达丰资讯 09-1009-10 19:27
- 143 2 [万科A吧] 攻击形态,等18号美国降息必大涨破前高 nosm 09-1009-10 19:27
- 116 1 [创新新材吧] 你们整天猜涨跌有个pi用,不如分析一下不涨的原 股友75k791118H 09-1009-10 19:27
- 225 2 [大智慧吧] 坚定持有,咬定青山不放松。如此成交量,券商必 幽默行者 08-2609-10 19:27
- 8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在搞笑吗 基民gNtVqr 09-1009-10 19:27
- 94 0 [石大胜华吧] 天天没啥事就开会,能不能让你们家董秘多发点回 胜华恩情还不完 09-1009-10 19:27
- 109 0 [西藏珠峰吧] 牛市来了,要相信珠穆朗玛峰的高度。 冷热壸 09-1009-10 19:27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就开 一路发8发8发8 09-1009-10 19:27
- 87 0 [*ST沐邦吧] 又出公告了 淡定sgxf 09-1009-10 19:27
- 130 0 [*ST三六吧] 蹲下起不来了 勤奋的苏沛11 09-1009-10 19:27
- 293 0 [西藏天路吧] 不错,止跌迹象出现。小反弹如约而至,今天收盘 银河沙 09-1009-10 19:27
- 177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通过观察对比,这个基金让人无语。科技+新能源 基民lQa5US 09-1009-10 19:27
- 97 0 [光线传媒吧] 应该,至少,可能,大概率,我坚信,唉散户都喜 成熟的柳泽 09-1009-10 19:27
- 87 0 [天津发展吧] 须予披露及关连交易 - 设立基金 天津发展资讯 09-1009-10 19:27
- 102 0 [茂化实华吧] 首开开板就轮到它了 诚实的董炜15 09-1009-10 19:27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已是强弩之末!今天早上水下抄了利欧20 牛超神 09-1009-10 19:27
- 209 6 [长江传媒吧] 业绩好加上高分红,这种股没有十元以上,市场叫 低调A1 09-1009-10 19:27
- 409 13 [中芯国际吧] 我不管,我建仓了 请和我反向操作吧 09-0909-10 19:27
- 99 0 [捷佳伟创吧] 中期来个十送十五,这股就牛了 让股飞一次 09-1009-10 19:27
- 92 0 [淳中科技吧] 这里买不上买飞龙股份也不错。 七里龙潭 09-1009-10 19:27
- 12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坚持到现在诺安还是盈利的,虽然考验耐心,但是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009-10 19:27
- 104 0 [五矿发展吧] 踏踏实实的人走了吗 沉稳的钱祥云 09-1009-10 19:27
- 347 0 [海峡股份吧] 黄岩岛在法律和行政上明确属于中国海南省。具体 马上有钱花2 09-1009-10 19:27
- 85 0 [R比特1吧] 我手中持有3万股 n143392047475fe85755 09-1009-10 19:27
- 1556 1 [巨星科技吧] 巨星科技:公司没有投资杭州宇树科技股份有限公 巨星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9:27
- 122 2 [燕京啤酒吧] 跌下去,破12才能吓出散户,这算什么 杨程程123 09-1009-10 19:27
- 93 1 [建霖家居吧] 涨一分都难,跌起来几毛几毛的 勤劳的钱锦1 09-1009-10 19:27
- 644 2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光能为良品铺子建成5MW分布式光伏项目 天合光能资讯 09-1009-10 19:27
- 169 3 [*ST岭南吧] 局小散没有资格破局,先看这个局怎么解,静待破 杭州聚鑫投资 09-0909-10 19:27
- 108 0 [衢州发展吧] 重回3元是下走趋势,因为衢州发展讲故事大王! 股康悦 09-1009-10 19:27
- 211 1 [华盛锂电吧] 华盛是两市仅有的生产固态电池电解质原材料公司 捕妖神 09-1009-10 19:27
- 139 1 [科陆电子吧] 这票,都快把资产亏没了吧,市净率这么高,真的 大A搅S棍 09-1009-10 19:27
- 600 2 [艾融软件吧] 这是今天的 馬路98067 09-1009-10 19:27
- 204 3 [创维数字吧] 昨天拉涨停的意义何在,意思是用欢乐豆和我们玩 小短刀 09-1009-10 19:27
- 240 13 [大西洋吧] 这货还还去5.1的样子。 温柔的喜悦66 09-1009-10 19:27
- 1380 13 [中航成飞吧] 大家做好准备,如果这一波成飞能够反转,那么其 五星出利中国 09-0909-10 19:27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"涨得越高,吹得越狠",这正是高盛近段时间频繁 南墙投资 09-1009-10 19:27
- 89 0 [晓鸣股份吧] 短线承压,需要几天才能缓,短线的不要参与,21 c8591921435709538 09-1009-10 19:27
- 363 0 [中国船舶吧] 区位与技术分析 DLLC1234 09-1009-10 19:27
- 80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 轻快的常珈河 09-1009-10 19:27
- 117 0 [赤天化吧] 60上穿120线已70多交易日,120线也从1.56升为2. 股友Qr7BpM 09-1009-10 19:27
- 90 0 [深科技吧] 看年线真是一只慢牛股。想挣块钱没戏。 定一111 09-1009-10 19:27
- 72 0 [甲骨文吧] 万亿俱乐部新成员? 股友26985Ww366 09-1009-10 19:27
- 102 0 [武商集团吧] 大股东减持会向上拉的机会多,要是下跌大股东自 竞争2016 09-1009-10 19:27
- 72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没救了 芒果果要挣钱 09-1009-10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