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绿了,逆子,上! 销户股东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几年了,多这样,能冲吗?通信没备板块涨了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成交量太吓人了吧 森林木木林森1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跌你没商量 游走网络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益生股份吧] 下半年来了,买点猪肉吃吃,吃肉肉! 闪亮88888888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兵丁甲 09-1009-10 10:47
- 83 2 [*ST西旅吧] 说实话着SB主力就是没实力一直再压盘 上行风 09-1009-10 10:47
- 98 2 [华宏科技吧] 2025年的三倍股失去往日风采 ghio5236tu 09-1009-10 10:4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长期看2800 新韭菜养成记a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孩子王吧] 你可以跌,但是不能次次跑输贝因美吧 德玛西亚A 09-1009-10 10:47
- 100 0 [兴业银锡吧] 我说它不行它还真就不行。又要套好久了。 股友8132A5133a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三川智慧吧] 熊来了!小心被咬 奇哩古怪 09-1009-10 10:47
- 151 0 [潍柴动力吧] 动力真是史一般的存在 永远活在3000以下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天域生物吧] 我们养猪的剑也未尝不利 坚硬的盾簲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朗坤科技吧] 二疯,这里还是有你们存在的必要的,助攻一下洗 骑着牛追宝马 09-1009-10 10:47
- 118 0 [凯美特气吧] 从八月26开始,阳阴间隔出现,天数8天,9月5号 股友397X797l91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沪电股份吧] 卖飞了,最低点卖的 小源来 09-1009-10 10:47
- 80 1 [珠免集团吧] 一万手打水漂了 爱在深秋13000 09-1009-10 10:47
- 4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甲骨文持仓都没有,蹭热度呢你 月下无限仓 09-1009-10 10:47
- 93 2 [群兴玩具吧] 涨一点就说重组成功,跌了就说失败,可怜的小散 股友5151FH8017 09-1009-10 10:47
- 113 1 [方大特钢吧] 钢铁行业库存去化、需求复苏,叠加政策推动,行 有专注力的潘博6 09-0909-10 10:47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50.55冲进去,又被套! 红旗丽日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来个涨停,瞧瞧你的牛批 股友27892Lo202 09-1009-10 10:47
- 60 0 [多氟多吧] 感觉有盈利可以出来看看情况了 涨猫了个咪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*ST沐邦吧] 急跌加仓 寻涨摘股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航发动力吧] 大基金被动卖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009-10 10:47
- 66 0 [神州泰岳吧] 游戏板块随便哪个个股都比它强 股友375z71c191 09-1009-10 10:47
- 121 4 [岩山科技吧] 绝对全仓操作锁仓,下半年就玩岩山了 股友125860y7M7 09-1009-10 10:47
- 141 1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的庄家与机构合伙,有恶意打压股价的行 股友e2KcNT 09-0809-10 10:47
- 74 0 [南大光电吧] 到27我1000W等你 完美演绎高吸低抛 09-1009-10 10:47
- 88 0 [亚宝药业吧] 想买的现在别买,应该会跌到6.5元以下,短时间 我爱诗原 09-1009-10 10:47
- 33 0 [神州泰岳吧] 每天上蹿下跳 文文吖丶 09-1009-10 10:47
- 59 1 [可靠股份吧] 一台榨汁机,榨汁无底线。 dmy达达达达 09-1009-10 10:47
- 60 0 [TCL智家吧] 还得跌,今天看来要跌4.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7
- 89 0 [辰欣药业吧] 哎!看上去好否哦!高开低走!哎本人追高买入了 一把利器 09-1009-10 10:47
- 80 0 [首程控股吧] 这是打算补217的缺口了? 心胸宽广的柿子 09-1009-10 10:47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万达电影 喜欢晴天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18.56的本,垃圾 股友Qs2Ran 09-1009-10 10:47
- 88 1 [江南高纤吧] 你们就说这个价格不便宜吗 东方忠实大粉丝 09-1009-10 10:47
- 77 0 [光洋股份吧] 你今天这么一搞,我不会操作了,是卖还是买?? 先抄家后抄底 09-1009-10 10:47
- 85 1 [ST宏达吧] 没必要吧 股友6d3f365385 09-1009-10 10:47
- 78 2 [ST百利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,还是原来的味道,这次又不知折 咦涨停了 09-1009-10 10:47
- 108 3 [金牛化工吧] 这家伙还算好了呢,指数跳水都没怎么跌 股友GXf93a 09-1009-10 10:47
- 127 2 [交通银行吧] 涨起来那么难,跌起来都是1.5个点起步。谁在控 股友6X81582G18 09-1009-10 10:47
- 6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均线不破可以博反弹。破了继续等横盘 赵博弘 09-1009-10 10:47
- 169 7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48卖了,好难受 赛罗奥特曼打怪兽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红太阳吧] 板块涨,你也跌,板块跌,你更跌 股友w77327w037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中国人保吧] 马上练成 出活的陶虹霖1 09-1009-10 10:47
- 94 0 [上海亚虹吧] 还挺不错的感觉 只想赚点钱罢了 09-1009-10 10:47
- 90 0 [大烨智能吧] 低点越来越低,高点越来越低,今天没戏,等你企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渣股一会跌一会涨 桑叶航天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但只能干龙头,人气高的有热点的,特别是短线买 赌一把就收手 09-1009-10 10:47
- 81 0 [珍宝岛吧] 天天冲高就是回落 机灵聪慧的星尘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主力真TM的啥壁 n983813868233958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比谁跑得快,彻底没希望了 股友6395733C9k 09-1009-10 10:47
- 80 1 [雅本化学吧] 周线死叉,肯定要去摸6的! 杭州科创街 09-1009-10 10:47
- 89 3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算是止跌信号吗 羞耻的俞元德1 09-1009-10 10:47
- 468 2 [中科曙光吧] 已经失去自我,全看海光脸色 万流归海798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杰创智能吧] 这货真行,易中天和大盘都被这杂毛给带偏了,牛 mr第五168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光伏产业吧] 三只乌鸦,赶紧跑 坚决的耿飞文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高开冲进去的,套死我了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中国人保吧] 7块见 刚正不阿的唐念茜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看能不能创个记录,一个月红一天 拉萨团的胡汉三 09-1009-10 10:4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余额是多少???怎么没人提了???? n696413691197516 09-1009-10 10:47
- 70 0 [证券公司吧] 这得多少钱在里面,天天净流出 基民Ao9pxg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拜拜了您,拿了八九百天,今天全部清仓,略赚一 把消费给我捡起来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倒数堪比足球 股友XI78261753 09-1009-10 10:47
- 77 0 [安记食品吧] 这个股我是看好,昨天想着今天把它补成全仓。今 wsx2qaz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*ST新潮吧] 股市骗子多,次次猜中一年就可以从一千到过亿了 龙飞水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杭可科技吧] 分歧是上涨的加速器 老股民忠言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*ST高鸿吧] 每天都有大宗交易,是在自救吗 股友31532EH576 09-1009-10 10:47
- 71 1 [士兰微吧] 直奔25 姚湘丶 09-1009-10 10:47
- 72 2 [安科生物吧] 对标长春高新,上涨空间巨大 灵活的游南 09-1009-10 10:47
- 115 4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多钱就是不涨呢 sam牛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青鸟智控吧] 幸亏昨天卖了这只鸟烤啦 秦栎阳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ST金顶吧] 3600点12元以上没卖,3800点赔惨了原来是熊孩子 喜聚财 09-1009-10 10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庙小妖风大 股友82727M19h9 09-1009-10 10:47
- 91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这个经理真的不行 甄珍日上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光弘科技吧] 杂毛东西,你直接会绿了 小龙女抓龙头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傲农生物吧] 之前ST都不怕,和你耗着了,不赚钱不走 给力地向问天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强力新材吧] 小级别反抽,只是为了修正大级别 风险与你同在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果断进 挑刺的豆丁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上海洗霸吧] 量化又开始低吸了!还等尾盘接呢,还是没量化反 我心本善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登海种业吧] CNN,狗主力 真实之悟空 09-1009-10 10:47
- 72 1 [思创智联吧] 坏了,又要下跌了 马丁未 09-1009-10 10:47
- 119 1 [山子高科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红色小金牛 09-1009-10 10:47
- 87 0 [山西汾酒吧] 四连阳了牛逼 ALLEN_z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天龙集团吧] $天龙集团今年涨幅百分1.32SZ300063)$ 股友毛毛雨 09-1009-1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