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2 [文投控股吧] 明天又是暴跌的一天,等着你们哇哇叫 都给我哇哇叫 09-1009-10 19:55
- 116 1 [海南华铁吧] 尾盘进了点,不过,这个股对我无情,基本在这里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1009-10 19:55
- 513 1 [东方日升吧] 这是利好吗??9月10日,印度宣布从9月22日起将 不会辜负的天 09-1009-10 19:55
- 344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5
- 328 3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好我是878,那个号被盗了,大家别信。明天 新升带 09-1009-10 19:55
- 113 2 [XD圣湘生吧] ,都是一帮散户,等着有人抬轿,做梦。根本就没 美股投机者 09-1009-10 19:55
- 118 3 [凯文教育吧] 坏人一边拼死打压一边在悄悄地进村,打枪的不要 老牛89426 08-2909-10 19:55
- 149 0 [中科蓝讯吧] 技术派看一眼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的布林带 有用的谢卓婷1 09-1009-10 19:55
- 102 1 [长城军工吧] 70的本,一亏了一股25了 发生123 09-1009-10 19:55
- 1237 10 [北部湾港吧] 年内2250家A股公司完善ESG管理体系 北部湾港资讯 09-1009-10 19:55
- 157 0 [平高电气吧] 成立那么多子公司有什么用?当年花那么多钱成立 不挣够了不走 09-1009-10 19:55
- 93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$东吴双三角股票C$什么情况? 基民KNKNa9 09-1009-10 19:55
- 121 2 [美的集团吧] 蓄势等降息,叠加好消息 成熟的潘思源 09-1009-10 19:55
- 99 1 [佑驾创新吧] 鄂州这种规模的机场,能进去一个,后面的应该也 蜜薯要起飞了 09-1009-10 19:55
- 187 4 [*ST东智吧] 明天涨停5.32 反包板研究者 08-2809-10 19:55
- 86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臭垃圾,没有之一 基民sNJQwF飞艳 09-1009-10 19:55
- 1455 9 [多氟多吧] 明天给我来个一字涨停可好!!我今天t得相当完 横炒番茄 09-1009-10 19:55
- 1196 9 [上能电气吧] 大前天提示反核岩山科技和利欧股份,昨天高抛都 情绪作手飞 09-0909-10 19:55
- 83 0 [天普股份吧] 明目张胆抗衡监管,不停你停谁 金砖四国涨不停 09-1009-10 19:55
- 368 0 [财经评论吧] 珠江股份:拟择机出售公司持有的多只股票资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55
- 372 1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横店东磁资讯 09-1009-10 19:55
- 565 1 [复星国际吧] 这玩意虚拟资产牌照,复星不是早就有了吗,反应 市场深不可测 09-1009-10 19:55
- 410 8 [金发科技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上车机会,这个股一定会创新高, 顽强的小小鱼 09-1009-10 19:55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易中天又开始反攻了 百灵鸟识盘 09-1009-10 19:55
- 98 0 [古麒绒材吧] 古麒绒材:古麒绒材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法律 古麒绒材资讯 09-1009-10 19:55
- 1086 0 [中恒电气吧] 原来六月份,孙姐就推过中恒,才发现,带货能力 大吉钵满凤凰 09-1009-10 19:55
- 99 0 [甲骨文吧] 明天胜宏科技一字板涨停了 大湿888 09-1009-10 19:55
- 116 1 [广联达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你更跌,真有你的 c6451891440624311 09-1009-10 19:55
- 157 4 [白银有色吧] 会不会ST啊 兄弟们 一一一叶知秋 09-1009-10 19:55
- 335 3 [通源石油吧] 期货收盘有一个点明天在红开就不会大跌 快到碗里 09-1009-10 19:55
- 117 2 [美格智能吧] 没拉主力跑了。,??,,什么公司高管大股东们 贝尔加湖 09-1009-10 19:55
- 228 13 [威尔高吧] 对子顶 莲映雅盈 09-1009-10 19:55
- 79 0 [天普股份吧] 兆它妈公司,涨了也不高兴 白净的朱婷5 09-1009-10 19:55
- 121 0 [双林股份吧] ,双林,吧 大作手0539 09-1009-10 19:55
- 122 0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25年第 凯普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9:55
- 146 0 [蓝晓科技吧] 蓝晓科技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西安蓝晓科技 蓝晓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9:55
- 135 0 [古麒绒材吧] 古麒绒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古麒绒材资讯 09-1009-10 19:55
- 262 0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并聘任高级管 凯普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9:55
- 219 1 [天玛智控吧] 天玛智控是央企控股的国有企业,其全称为北京天 炒股就炒鬼神 09-1009-10 19:55
- 133 4 [一汽解放吧] 还会有底点买得到,高抛了就等底点 多数股票有毒 09-1009-10 19:55
- 100 0 [达实智能吧] 明跌停先见3元达实。哈哈 后贝加尔斯克 09-1009-10 19:55
- 144 3 [山东玻纤吧] 明天完了吧 雷厉风行的洪芸菲 09-1009-10 19:55
- 87 0 [五矿资本吧] 踏踏实实 沉稳的钱祥云 09-1009-10 19:55
- 82 0 [思泉新材吧] 好股。 股友71z8160Q33 09-1009-10 19:54
- 95 0 [通源石油吧] 龙头总会表现 海边有你 09-1009-10 19:54
- 393 7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都等着再拉高就走人,但你猜还会不会给你高 股友81E6201G56 09-1009-10 19:54
- 147 6 [紫光股份吧] 你给工业富联舔脚都不配逼玩意垃圾 吕燕5 09-1009-10 19:54
- 3712 43 [锦盛新材吧] 合理利用利空消息! 老夫子666666 06-3009-10 19:54
- 91 0 [雷电微力吧] 套现完毕 入空着袈 09-1009-10 19:54
- 124 0 [中钢天源吧] 稀土关税反制开始了 vin888 09-1009-10 19:54
- 164 2 [桂发祥吧] 这股现在能买吗,拿到月中有太高风险没 伏击的猎人001 09-1009-10 19:54
- 1071 6 [海马汽车吧] 说一下大家选择海马的理由:1、海南封关,明牌 海马的崛起 09-1009-10 19:54
- 486 12 [赛诺医疗吧] 买赛诺医疗不如买美好医疗,都是脑机接口概念, 股友tm2ONk2819 09-1009-10 19:54
- 2654 24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收出一根空头趋势k线,实际上也是,算上跳 gap20ema 09-0809-10 19:54
- 113 1 [ST亚光吧] 越调研越跌 有点色的股神 09-1009-10 19:54
- 100 0 [聚光科技吧] 我XXX你个…… 股友MwJO6f7330 09-1009-10 19:54
- 106 0 [佳禾智能吧] 破苹果17上市,明天应该止跌 不挨打的江湖 09-1009-10 19:54
- 186 4 [唯科科技吧] 不信你主力讲求一点技术胡整! 泓股弄潮 09-1009-10 19:54
- 116 2 [三花智控吧] 我今天接盘了哦 勇敢的小塔 09-0909-10 19:54
- 114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今天-1.31是咋回事 基民XyFzbd 09-1009-10 19:54
- 129 1 [天虹股份吧] 五龙那垃圾故意压着,自己左手转右手而已!硬是 持股者大富 09-1009-10 19:54
- 178 9 [首开股份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先看到10元 如东西路毛似狐 09-1009-10 19:54
- 247 6 [恺英网络吧] 别骂英子,我看好英子,就凭他今天逆势下跌,多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009-10 19:54
- 1374 2 [天娱数科吧] 连4天小连阳温和放量,收敛三角选择突破,今回 红牛红火 09-1009-10 19:54
- 223 4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业绩连续大增,股价市值跌,怎样跟中小投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1009-10 19:54
- 761 3 [天孚通信吧] 都卖飞了吧 十年1箭 09-1009-10 19:54
- 92 1 [口子窖吧] 板块中那么多走势好的,为啥偏偏选中这个弱势票 yangqian123437 09-1009-10 19:54
- 136 0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资金在大举边打边吸 林润秋 09-1009-10 19:54
- 130 6 [隆华科技吧] 现在买入,止损位,也可以设在8.22元, a002060 09-1009-10 19:54
- 133 1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到收盘也就这样了,震荡为主。明天大概率会 随心所欲179179 09-1009-10 19:54
- 486 8 [毛戈平吧] 今天主力进场那么多?我设置5分钟涨幅都给我干 知足常乐咯 09-0909-10 19:54
- 143 1 [歌尔股份吧] 明日调整第九天,怎么弱都要升一天吧。 股友DkwXBb 09-1009-10 19:54
- 138 2 [昊创瑞通吧] 8年了,在东方财富网打新股没中过。求中一次新 寒来暑往春耕秋收 09-1009-10 19:54
- 163 3 [*ST高鸿吧] 这么多赌徒?!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009-10 19:54
- 290 7 [*ST东珠吧] 停牌前卖的冤不 老孟孟 09-1009-10 19:54
- 93 2 [嵘泰股份吧] 这里面的砸盘注定吃不了三个菜 张菜菜520 09-1009-10 19:54
- 86 1 [农产品吧] 虽然今天是sb战法,但是还好 股友U15317q310 09-1009-10 19:54
- 186 4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747差不多了,准备抄底 卛悻洏潙 09-0909-10 19:54
- 511 2 [中曼石油吧] 上次精准逃顶,这次回来,不知道是不是补涨! 一路生花168V 09-1009-10 19:54
- 168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亏16个点出局,认赔 股友m321720O81 09-1009-10 19:54
- 97 0 [激智科技吧] 快5000名了,他是怎么做到让买了它的都懒得去看 股友95267Z73V0 09-1009-10 19:54
- 85 0 [华贸物流吧] 都别想涨,我还要加仓。100股的加 涨不卖跌了买 09-1009-10 19:54
- 97 0 [日海智能吧] 唱空的都是没买的,没事,他们不买你哥明天全仓 倒百万 09-1009-10 19:54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龙虎榜都是一日游明天早盘能红就跑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009-10 19:54
- 91 0 [甲骨文吧] 怪不得今天工业富联这么猛 诚实的贺琛11 09-1009-10 19:54
- 91 0 [瑞康医药吧] 接下来,大盘回调10%,瑞康回调20%,喝茶看戏笑 安于现状必亡 09-1009-10 19:54
- 97 0 [智微智能吧] 买入 股友oLKQ87 09-1009-10 19:54
- 131 2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破股还有人在yy 股友5V801V6595 09-1009-10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