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 股友XgAWkL 09-1009-10 10:07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太弱了,好歹业绩还是增长的啊,想不明白这么弱 BUFFET2017 09-1009-10 10:07
- 49 0 [高伟达吧] 我宣布今天高点26.25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1009-10 10:0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群光伏和阳光真不是差一星半点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1009-10 10:07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这拉基今天能跌十几个点 根本丶买不完 09-1009-10 10:07
- 55 0 [正泰电源吧] 真的狗 真如本心 09-1009-10 10:07
- 124 1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富士康首先带动大科技修复,那么像中恒这种 西瓜好甜呀 09-1009-10 10:07
- 58 1 [绿通科技吧] 搞了三次,这次总算是搞准了!!! 千股千评888 09-1009-10 10:07
- 104 1 [建发股份吧] 盘口里面的相关板块全部是红色的,只有一个白酒 有逻辑思维的柯婷 09-1009-10 10:07
- 269 3 [ST海钦吧] 真羡慕车上的大哥们,可以连续吃好多个板 栖梦岚星 09-0909-10 10:07
- 55 0 [晓程科技吧] 你差不多了,赶紧的 繁华世界随机而生 09-1009-10 10:07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成交量没涨多少,诱多概率不小啊,见好就收了 勤劳的散户韭菜 09-1009-10 10:07
- 48 0 [新莱应材吧] 看样子选择向下的方向了 最爱慕沛灵 09-1009-10 10:07
- 170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昨天20.35以上放量买的那三千多万,今天被埋了 股友3R311157v5 09-1009-10 10:07
- 46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什么节奏 骑扬州鹤de任我行 09-1009-10 10:07
- 65 0 [万科A吧] 黑庄,我亏钱全割了,你吃吧,可以涨了 股友cbb9CR 09-1009-10 10:07
- 94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还是上不去,其它板块指数全部创几年新高了,这 基民1X05587A33 09-1009-10 10:07
- 52 0 [科新机电吧] 应该要跌停哦还好拉高卖了 不知名的人啊 09-1009-10 10:07
- 76 0 [鹭燕医药吧] 今天还得是绿盘 hxrgy8277 09-1009-10 10:07
- 57 0 [国脉科技吧] 股性太差了,垃圾股快抛 南洋林木 09-1009-10 10:07
- 103 4 [四环医药吧] 没量了谁也不卖、愁死主力了, 股友85a96092q2 09-1009-10 10:07
- 88 1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股份:融资净买入868.9万元,融资余额3.37 山推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0:07
- 176 7 [维科技术吧] 分歧是妖股的通行证 淡定的林翼扬 09-0809-10 10:07
- 65 0 [科德教育吧] 涨没有涨相,跌倒潇洒,一个字抛,明天回老家 股友abJN0l 09-1009-10 10:07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牛市行情,跌成狗 谢红玲 09-1009-10 10:07
- 54 0 [壹连科技吧] 哎,真的服了,电池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, 有远见的潘钧1 09-1009-10 10:07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缺口终于补了,再来一根阴线可以反包一下了 张阿姆 09-1009-10 10:07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天天这样,不合适吧 股友109392r07O 09-1009-10 10:07
- 77 0 [罗普斯金吧] 三板组来了吗 股友370651Ox00 09-1009-10 10:07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市场还是适合炒亏损的lj 欢乐的颜博888 09-1009-10 10:07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被洗了 稳扎稳打1987 09-1009-10 10:07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你丫是张江高科的爷爷,再不带涨张江孙子要改认 请设置好昵称 09-1009-10 10:07
- 90 0 [豆粕ETF华夏吧] 1.8%.这将近2个点的溢价率,让人下不了手呀!特 股友xZw6pQ 09-1009-10 10:07
- 63 0 [新里程吧] 往上冲一分都难 安心安吉 09-1009-10 10:07
- 50 0 [寒武纪吧] 科技在诱多,资金太集中出不了货,现在上也不是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1009-10 10:07
- 49 0 [金龙汽车吧] 恶心 正在种韭菜 09-1009-10 10:07
- 97 1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9月10日打开涨停 圣晖集成资讯 09-1009-10 10:07
- 88 1 [东方电气吧] 国家政策扶持,订单充足,必涨上23元 温柔的耿晟涵 09-1009-10 10:07
- 170 2 [光线传媒吧] 说白了猫眼娱乐就是光线传媒的。一个老板 股友dong888 09-0909-10 10:07
- 147 1 [世纪华通吧] 这两天加速有点快,明天需要一个十字星调整一下 从此只做价投 09-0909-10 10:07
- 101 0 [中原环保吧] 拿了5年了才50%的利润,卖还是不卖,当年在中原 青蛙王子123 09-1009-10 10:07
- 52 0 [湖南黄金吧] 拉西死不肯上去 泰然人生 09-1009-10 10:07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拜拜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009-10 10:07
- 58 0 [玻璃吧] 会不会涨停,感觉空单又得割肉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1009-10 10:07
- 69 0 [太钢不锈吧] 钢铁股短期该涨都已经涨过了,没涨的短期应该不 股呆子 09-1009-10 10:07
- 67 2 [恒帅转债吧] 好吧!今天要绿 马上有钱小抱怨 09-1009-10 10:07
- 89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外围涨上天 丶烨燃 09-1009-10 10:07
- 289 3 [世运电路吧] 天际股份名称取得太好了!都到天际去了。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009-10 10:07
- 68 0 [绿色动力吧] 跌不动的,都出来了,准备进呢 涨停了我们就结婚 09-1009-10 10:07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逼还得接着装 wangen5887 09-1009-10 10:07
- 56 0 [泰坦股份吧] 跟着转债的走势 股友0892503R0l 09-1009-10 10:07
- 68 0 [武汉凡谷吧] 不停涨、涨不停,挺好的!!! 珊瑚钱生翼 09-1009-10 10:07
- 56 0 [美康生物吧] 这真的太恶心了 V骑士骑牛 09-1009-10 10:07
- 57 0 [慧智微-U吧] 这落地,都没有一丝丝抵抗 GraceAsa 09-1009-10 10:07
- 46 0 [证券Ⅱ吧] 证券没有行情了,大盘到顶了?清仓观望了! 文哥3buk6t 09-1009-10 10:07
- 71 0 [*ST雅博吧] 抢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009-10 10:07
- 52 0 [申菱环境吧] 先出一部分,等回调到65、66左右再接回来 老夫无味已多时 09-1009-10 10:07
- 57 0 [同兴达吧] 调仓换股了,这就是个在股市圈钱的主,言尽于此 江山流水 09-1009-10 10:07
- 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千股套人咯 dusuushxvbsi 09-1009-10 10:07
- 48 0 [*ST元道吧] 刚开完董事会,今天开盘就强势高走,不错的 股友3163z5088K 09-1009-10 10:07
- 64 0 [百联股份吧] 在战略上我们要布局,在局部战役上我们要抓主动 煤气王 09-1009-10 10:07
- 175 0 [姚记科技吧] 短剧游戏概念股涨幅名列前茅《姚记科技》迎来上 洱海sunny 09-1009-10 10:07
- 49 0 [美团-W吧] 阿里的高德扫街榜?边导航边给你介绍附近的最好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009-10 10:07
- 67 1 [键邦股份吧] 好极顶住抛压了, 股海重生2026 09-1009-10 10:07
- 54 1 [永辉超市吧] 早盘拉升又在套人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009-10 10:07
- 57 1 [*ST准油吧] 这货今天能不能涨停?想开点荤 甜心格格来也 09-1009-10 10:07
- 88 1 [创业板综指ETF鹏华吧] 好久可交易? 潇洒不羁的严玺昭 09-1009-10 10:07
- 72 1 [金龙羽吧] 花生油,我只选金龙鱼 我在龙溪躲牛市 09-1009-10 10:07
- 63 1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回调,这股没救了!能走的走吧,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9-1009-10 10:07
- 62 1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应该稳了,拿住了,守了这么久 新能源掘金 09-1009-10 10:07
- 56 1 [日出东方吧] 套牢盘太多,半年内没啥机会,不排除再有深调的 YC波澜7595 09-1009-10 10:07
- 91 2 [西宁特钢吧] 潜力妖股 微型散户 09-1009-10 10:07
- 86 4 [跨境通吧] 坚持你没什么意义 随之执行 09-1009-10 10:07
- 90 2 [国盾量子吧] 求你了,请你继续强势翻绿,保持强势风格 大度的龚菡 09-1009-10 10:07
- 102 0 [睿昂基因吧] 九一九二甚至九3都没好结果,有人还期待美国降 西方游记 09-1009-10 10:07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真可怕啊,莫名其妙就跌停了,这就是a杀吗 淡水河谷A 09-1009-10 10:07
- 49 0 [美团-W吧] 昨天差点割了 品正的步琛 09-1009-10 10:07
- 57 0 [腾景科技吧] 换板块其他股,大家亏的可以涨回来的,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9-1009-10 10:07
- 45 0 [玉马科技吧] 我负五个点又买了,今天应该涨停了 我叫维克托 09-1009-10 10:07
- 44 0 [首华燃气吧] 首华燃气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首华燃气资讯 09-1009-10 10:07
- 73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9月10日快速上涨 酒鬼酒资讯 09-1009-10 10:07
- 69 1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击穿13元,在12元左右互动 股友13822F7L16 09-1009-10 10:07
- 65 1 [鹏辉能源吧] 为啥不涨啊,明明是业绩反转的节点啊,板块共振 斐然兴隆地李寻欢 09-1009-10 10:07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股票一跌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 有正义感的岳卓2 09-1009-10 10:07
- 52 1 [*ST海利吧] 别的股票都是踩在她的肩膀上上去的,她只配做托 股友L7w1035670 09-1009-10 10:07
- 53 0 [雅克科技吧] 真的好垃圾 茶禅的医圣 09-1009-10 10:07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海南华铁,到底是在等什么呢,每天一分钱织布 月月鸟1977 09-1009-10 10:07
- 55 0 [鼎胜新材吧] 到顶了么?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009-1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