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贪玩吧] 1天玩1分? 佛塑科技 09-0909-09 16:05
- 115 1 [紫光股份吧] 虽然我也损失,但是我也开心,因为舔狗被打的低 吧里有人搞事情 09-0909-09 16:05
- 106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能打破年线吗,砸穿年线应该恐慌盘能出来一 拉萨0810 09-0909-09 16:05
- 744 14 [东方财富吧] 9月份什么情况 山大博士 09-0509-09 16:05
- 165 0 [高争民爆吧] 很多人不懂为什么大宗交易减持没成功,原因就是 溃败样子 09-0909-09 16:0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的 有风度de皮特 09-0909-09 16:05
- 110 0 [股指期货吧] 你们手续费多少?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05
- 195 0 [前海开源周期精选混合A吧] 回调一点我加一点,偷偷等涨$前海开源周期精选 挑战者123 09-0909-09 16:05
- 227 5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抄底还是有点早,明天再看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0909-09 16:05
- 211 5 [奥特佳吧] 去年3.3元买的,还亏手续费 基民0667Z6P869 09-0909-09 16:05
- 129 0 [歌华有线吧] 诸葛鲲鹏大骗子又要让他的会员接飞刀了,诸葛骗 股友27C71X8112 09-0909-09 16:04
- 93 0 [孩子王吧] 我是倒霉,上次亏5千多割了,今天90又买高了吃 招财成金地康南 09-0909-09 16:04
- 373 0 [康力源吧] 真正为康力源量身打造的 葡萄灰的天妇罗 09-0909-09 16:04
- 98 2 [红旗连锁吧] 这股票快要升了 柏柏eodwuk 09-0909-09 16:04
- 210 2 [创维数字吧] 什么新闻,凭什么张婷 别跟股票谈恋爱了 09-0909-09 16:04
- 237 5 [保力新3吧] 海外疯抢中国电池,保力新错过此次机会,公司将 文刀士56758 09-0909-09 16:04
- 103 1 [建业股份吧] 拉高就是出货,还是国轩高科,天天T还是不错 指纹仪东莞徐教成 09-0909-09 16:04
- 101 0 [南华期货吧] 日Kmacd在缩,结合前面来看有望 超凡脱俗的周亚特 09-0909-09 16:04
- 153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朝宗,未来可期,龙有龙头,马有马头,相信 可怜的小散6663681 09-0909-09 16:04
- 607 1 [创业慧康吧] 300451杭州:设立年度2.5亿元规模的算力券对采 中VB512888ZG 09-0909-09 16:04
- 985 7 [金发科技吧] 目标价30元,还有一倍上涨空间 顽强的小小鱼 09-0909-09 16:04
- 79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弱到爆炸……果断换股!! 九号总盟主 09-0509-09 16:04
- 110 0 [金螳螂吧] 四个字:坚守阵地!就当他是上甘岭 老实人111111 09-0909-09 16:04
- 69 0 [ST新华锦吧] 这个板块就这一只跌 股友ZF71728655 09-0909-09 16:04
- 104 0 [三特索道吧] 日线两阴夹一阳,摆明要死亡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909-09 16:04
- 94 0 [*ST岭南吧] 和你们说,这种走势必退市。不要在这里幻想,不 短线炒股养家L 09-0909-09 16:04
- 98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小跌2个点 基民91z511R903 09-0909-09 16:04
- 96 3 [中国交建吧] 不怕,就等着吃股息了,如果退市,也得按照净资 股友5AJPJA 09-0909-09 16:04
- 232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不知道净值是如何计算的,今天持仓股涨了这么多 leung_jc6 09-0509-09 16:04
- 159 4 [江苏国泰吧] 走了走了,这都封不上涨停,骗钱呢 热心的股民张先生 09-0909-09 16:04
- 108 0 [福蓉科技吧] 买了他真是中了彩票,汗 股友853r585Q69 09-0909-09 16:04
- 105 0 [国盛证券吧] 19,卖不掉 徐傻妞 09-0909-09 16:04
- 565 5 [恒林股份吧] 主力不好意思吃了你两百手。 好山好水好风光88 09-0909-09 16:04
- 159 3 [保力新3吧] 爱涨不涨,就想知道官司打完没,生产是否正常。 积极进取的金橘 09-0909-09 16:04
- 531 0 [基金动态吧] 九月布局什么板块 赵吹吹 09-0909-09 16:04
- 138 4 [友宝在线吧] 一个点看到。在德林不想出来,我估计都会速拉。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909-09 16:04
- 109 0 [ST路通吧] 很是期待这些人被清算之后是什么表情。偷鸡不成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04
- 262 3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砸盘最厉害的三家公司来自海通证券。合计13 今天异动4949 09-0909-09 16:04
- 95 1 [日上集团吧] 这垃圾估计得调整很久了,有点撑不住了 非常爱吃肉 09-0909-09 16:04
- 92 0 [正泰电源吧] 垃圾票,3板就天量 股友0UxZ7m 09-0909-09 16:04
- 182 4 [宋城演艺吧] 9.5买的10万股,被套了半年啦,还有机会解套吗 印度股神 09-0909-09 16:04
- 107 1 [药品及生物科技吧] 这是什么造型啊?为什么会这样呢? ST赔光 09-0909-09 16:04
- 160 4 [美图公司吧] 我目前计划7块我买一点 虾买虾卖 09-0909-09 16:04
- 533 1 [金龙羽吧] $金龙羽(SZ002882)$ 三好学生你我她 09-0909-09 16:04
- 125 2 [永泰能源吧] 比股,金科都涨停了,你还不动 有激情的温钊1 09-0909-09 16:04
- 94 0 [R比特1吧] 今天封盘比昨天多了一百多万股,好现象 股友PnhdDj 09-0909-09 16:04
- 150 3 [小米集团-W吧] 突破56。。。 专注港股长线投资 09-0909-09 16:04
- 85 1 [ST新华锦吧] 今天看看头铁的人有多少 古越新安 09-0909-09 16:04
- 100 0 [御银股份吧] 该叫御虫股份了 勇往前冲168 09-0909-09 16:04
- 108 0 [凌志软件吧] 指数牛市,个股熊市,前所未有 股友30d92l8279 09-0909-09 16:04
- 217 0 [华阳新材吧] 6.51跑的,昨天6.5买的,早上发现不对劲,竞价6 股友8xc3962665 09-0909-09 16:04
- 93 0 [圣龙股份吧] 我总是把解套看成是老师对我的帮助,重来不认为 老有点笨7838 09-0909-09 16:04
- 451 0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擒龙捉妖手 09-0909-09 16:04
- 130 0 [星星科技吧] 晚上出公告St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04
- 287 3 [光启技术吧] 联合向深交所投诉上市公司和大股东,一面放利好 军中禁恋 09-0909-09 16:04
- 97 0 [珠免集团吧] 昨天还看到RSI有金叉迹象,今天稍微回调下也正 刀光掠影 09-0909-09 16:04
- 391 2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:中期利润0.62元,同比增长49.59%,市 老股民看盘135 09-0909-09 16:04
- 144 3 [滨江集团吧] 卖飞的过来集合 鸿运当头ww 09-0909-09 16:04
- 137 4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进的 娴雅文静的雷艳娥 09-0909-09 16:04
- 337 1 [冠农股份吧] 贵司:6月报道中科院杨(作仁)柳(小庆)团队 冠农股份股友 09-0109-09 16:04
- 278 7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的高点5.88,低点5.72是这么回事啊,哎,, 运满乾坤33 09-0909-09 16:04
- 522 8 [天通股份吧] 五分钟k支撑线11.20吃回了。 wolf475955181 09-0909-09 16:04
- 6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完犊子了,资金都跑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909-09 16:04
- 89 0 [美图公司吧] 这两天大流入,为什么股价越来越惨 卿卿喜欢9513 09-0909-09 16:04
- 79 0 [兴齐眼药吧] 垃圾比 追涨翘的快 09-0909-09 16:04
- 81 1 [山河智能吧] 说白了你就是个的玩意儿 机智的温泽哈1 09-0909-09 16:04
- 169 3 [东安动力吧] 主力压盘,我想请问主力有多少筹码?天天出货 股友1z83210g71 09-0909-09 16:04
- 95 1 [麒盛科技吧] 已经下行通道,最好早点离场。 红法师 09-0909-09 16:04
- 870 7 [易普力吧] 我是宜昌的,现在三峡新通道的配套工程已经开工 你已经不是我的5835 09-0409-09 16:04
- 185 0 [南天信息吧] 你跟个嘚似的!尾盘偷袭也就算了,还炸板回落! 哦原来如此 09-0909-09 16:04
- 77 0 [PVC吧] 我也做空了 聪明的许枫 09-0909-09 16:04
- 122 1 [深圳控股吧] 这么弱比的一只股。还以为深圳房地产利好,它应 股友2r66Q77989 09-0909-09 16:04
- 1650 6 [阳光电源吧] 阿里系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无语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0909-09 16:04
- 733 4 [*ST华西吧] 今天55开,要求不高,保持到收盘就OK了! 超级流氓兔BB 09-0909-09 16:04
- 179 4 [国瓷材料吧] 拉高出货了??? 莫消沉 09-0909-09 16:04
- 112 0 [*ST春兴吧] 今天又涨停,可不可以不这样,一点心理准备都没 华林路霸王 09-0909-09 16:04
- 88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这基都持仓什么板块呢? 黑羽破晓 09-0909-09 16:04
- 35 0 [贵州2526吧] 关于2025年贵州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六期) 贵州2526资讯 09-0909-09 16:04
- 93 2 [*ST亿通吧] 已倒挂,准备清仓 股友1D19279r05 09-0909-09 16:04
- 190 3 [贝瑞基因吧] 目前这时间段是主力再对倒,洗盘了 风飞云散 09-0909-09 16:04
- 9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增持两百股 红墙守拙人 09-0909-09 16:04
- 215 2 [亚太药业吧] 我猜主力是想等大部分人都离场后再拉升,这样他 凯特猫 09-0909-09 16:04
- 161 0 [昆仑万维吧] 好多人想它的游戏,,,游戏一年收入占10%都不 浙A76396 09-0909-09 16:04
- 89 0 [泓博医药吧] 周三向下突破 知足常乐5305 09-0909-09 16:04
- 81 0 [兴齐眼药吧] …… 追涨翘的快 09-0909-09 16:04
- 140 2 [南大光电吧] 严重跑输大盘的股,你算是比较突出的 v胖大海v 09-0909-09 16:04
- 376 0 [沃尔核材吧] 来一次套一次,就没有赚钱走的,先溜了,留下的 晨星cy 09-0909-09 16:04
- 99 0 [*ST瑞和吧] 边拉边洗牛皮 钱快到我家 09-0909-09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