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氧化铝吧] 第一目标3300走起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009-10 10:46
- 87 3 [国民技术吧] 减3分之二仓 杨帆起航888 09-1009-10 10:46
- 60 2 [海波转债吧] 前几天抄底怎么样了 Ximenchuishui 09-1009-10 10:46
- 151 5 [富瑞特装吧] 奉劝诸位准备买富瑞特装的股友,千万别买,一买 挺好的2025 09-1009-10 10:46
- 565 2 [龙迅股份吧] 希望这个消息能让你每天来涨停板,最好几个涨停 股峰yang888 09-0909-10 10:46
- 105 1 [石大胜华吧] 兄弟们怎么看?补涨的风明天来? n1439440630a646d 09-0909-10 10:46
- 69 0 [大富科技吧] 反弹结束下跌继续看禽兽如何做多 跳动de字节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卸载软件,年后再看,这股没希望了 股海闻道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有研新材吧] 散户全割吧,散户一天不割,股价就会一路往下 股友8m8399f785 09-1009-10 10:46
- 68 0 [中国联通吧] 骗子啊 我的曼迪发展 09-1009-10 10:46
- 69 0 [烧碱吧] 满仓空单亏死了 股友blued小号 09-1009-10 10:4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中国牛! 储存空间 09-1009-10 10:46
- 88 0 [嘉事堂吧] 这烂股拿了两年多,傻到家了 早起的鸟儿有虫9 09-1009-10 10:46
- 311 0 [欣旺达吧] 大跌原因找到了,原来是给苹果带下水了 夏日的小小鱼 09-1009-10 10:46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缩量回踩买点 全球基建狂魔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中来股份吧] 大家注意,名称(上下翻)这货不是好人注意了 自信韭菜根根 09-1009-10 10:46
- 72 1 [工业硅吧] 主力的吃象真难看 股友53h0r08069 09-1009-10 10:46
- 71 1 [长盈精密吧] 亏6个w,葛了 股友x56500u916 09-1009-10 10:46
- 73 1 [联化科技吧] 会跌到哪去呀,这么好的行情你还反着来 生机万贯的王重阳 09-1009-10 10:46
- 131 3 [亿华通-U吧] 这是造了什么孽,我拿了你这么多年。 基民bXC7pK 09-1009-10 10:46
- 403 6 [博威合金吧] 我担心有人想锤你才真!!! 静谧悠然乘风破浪 09-1009-10 10:46
- 434 5 [方正证券吧] $方正证券(SH601901)$ 光荣中奖 09-0909-10 10:46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能不能多跌点,在这个位置反复磨啥,要不就突破 骑扬万贯de康南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天沃科技吧] 坐等60日 梦想十八 09-1009-10 10:46
- 55 0 [ST百利吧] 就说你们服不服百害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1009-10 10:46
- 63 0 [蓝海华腾吧] 今天你厉害领跌大盘 侠骨的储茗 09-1009-10 10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缩量下跌的一天,没有大资金参与,就只能跌 甜蜜的公孙琦 09-1009-10 10:46
- 56 0 [新恒汇吧] 今天换手能到25就有戏 掘大牛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艾芬达吧] 小号发布。又是我们用基金顶高的一天,我们有内 股友86o6m66111 09-1009-10 10:46
- 74 0 [国金证券吧] 这股市还能参入吗?指数涨个股跌指数跌个股大跌 差两拍 09-1009-10 10:46
- 78 0 [潍柴重机吧] 我一买就涨,又血亏10个点 搬完砖来炒股 09-1009-10 10:46
- 78 0 [顺络电子吧] 太婆股份,一步几回头,走得步履蹒跚,太吃力了 顺势利导 09-1009-10 10:46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们加仓 菠萝波密 09-1009-10 10:46
- 114 2 [三江购物吧] 这股比三江咋样 股友FZ32997228 09-1009-10 10:46
- 188 7 [中创智领吧] 昨天无脑看多的,出来溜溜?涨的时候各种欢呼雀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1009-10 10:46
- 77 0 [鑫科材料吧] 都多看少动看戏就好。 股友2372I20G76 09-1009-10 10:46
- 7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一把鼻涕一把泪,现在32块都没回本,不管怎么样 朋友673184876ad 09-1009-10 10:46
- 71 0 [葵花药业吧] 小葵花你个鳖孙 卓有成效得麦仙翁 09-1009-10 10:46
- 85 0 [中国石化吧] 这下子周五可以复投一个好价钱了,是不是称心如 我是皮皮 09-1009-10 10:46
- 69 0 [*ST华西吧] 快跑,发套,要大幅度下降了 林丛围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德尔股份吧] 卖出,等有订单,合作时买入! 美滋滋de机器猫 09-1009-10 10:46
- 84 0 [海澜之家吧] 都Jp跌几个月了!啥股票呀,拿住,不看了!抄逆 老金爱吃锅包肉 09-1009-10 10:46
- 54 0 [艾芬达吧] 完犊子了 山高路远沟深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理解不了 股友686107v09d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三川智慧吧] 庄家不敢跌了,呵呵呵,我们可以安安心心持仓等 吹牛皮吃糖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真的不如长白山,还好买了长白山 静谧的洪衍慕1 09-1009-10 10:46
- 92 0 [七一二吧] 三维通信、中国卫星就不比了,平替的话,股性不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1009-10 10:46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砸,使劲砸,砸回70满仓干 股友99gZ589962 09-1009-10 10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指数应该买哪个代码 遇事不要慌张 09-1009-10 10:46
- 82 0 [宁波华翔吧] 日常洗一洗,准备开抄 东海红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长阳科技吧] 谢谢三个点收三个乌鸦也不怕 反手龙盖手熊 09-1009-10 10:46
- 61 0 [ST百利吧] 大单还在出 大A真难炒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A股三大指数集体翻绿,创业板指一度涨超1.7%, 格拉尔罗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宁德时代吧] 缺德东西 恒心取恒财 09-1009-10 10:46
- 77 0 [海尔生物吧] 永远的5000名 n14308847509c2fa2292 09-1009-10 10:46
- 85 0 [渝农商行吧] 银行快护盘 股友7h0056I907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光洋股份吧] 昨天12.50买的,今天12.50卖了,还亏个手续费, 今日份上上签 09-1009-10 10:46
- 180 8 [凯撒旅业吧] 大帝本月正式启动了,目标价12元! 黑鱼和白鱼 09-1009-10 10:46
- 1394 14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涨停啥逻辑?!35万手能封住了吗? 牛哥侃股 09-1009-10 10:46
- 104 1 [乙二醇吧] 裕龙开始预售试车料了 股友G15927250c 09-0909-10 10:46
- 64 0 [绿地控股吧] 下午收盘肯定又是1.85了 林林平庸韭菜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算强势,43差不多了 赚了就跑啦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均瑶健康吧] 国庆节,消费股雄起 股友9l0F593955 09-1009-10 10:46
- 60 0 [艾芬达吧] 是他厉害还是华新厉害?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1009-10 10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金钼股份吧] 要补了 n432013813944352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想压价为啥不一根直线按到地板上呀?反正庄家财 股民翻生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雅本化学吧] 记住,狗,永远都不会忘记shi的 坐金观天 09-1009-10 10:46
- 101 0 [工大科雅吧] 何止下辈子啊,宇宙爆炸也休想解套 sj1968 09-1009-10 10:46
- 95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跌下来买,涨了卖,机会来了 股友ngEeMn 09-1009-10 10:46
- 69 0 [优刻得-W吧] 光刻机 狂奔123 09-1009-10 10:46
- 64 1 [科森科技吧] 出货啦,别再进啦。下周以后看反弹。。。 股友1n5373156Z 09-1009-10 10:46
- 89 1 [思特转债吧] 股票红,个股跌 股友xQ77906682 09-1009-10 10:46
- 72 1 [三协电机吧] 什么毛病 人间闻道客 09-1009-10 10:46
- 243 1 [金财互联吧] 你们要感谢我,我不出是不会拉的,自带霉运 我賺多多亿 09-1009-10 10:46
- 64 1 [思瑞浦吧] 跌出来要退市的感觉 涨不停的嘛 09-1009-10 10:46
- 99 2 [三安光电吧] 有懂的人说一下,到24有没有可能 股友29e026U688 09-1009-10 10:46
- 58 1 [通源石油吧] 有科力没买你,不带这么欺负人 海边有点风 09-1009-10 10:46
- 61 1 [山西焦煤吧] 大盘鸡子跌停 华山观澜 09-1009-10 10:46
- 60 2 [正泰电器吧] 上海IP的托真不少,一个接一个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1009-10 10:46
- 534 3 [鹏都5吧] 现在退市板块1毛钱以下的变多了 琴韵的商苓 09-1009-10 10:46
- 702 4 [双环科技吧] 重磅!严重超跌!隐藏宝藏! 股金财富落升聊股 09-0309-10 10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坚信不会出现3800点20次跌破…团结!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1009-10 10:46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上行趋势一直在 股友56808H598I 09-1009-10 10:46
- 68 0 [广誉远吧] 这时候应该大胆点 基民KJAYHz 09-1009-10 10:46
- 146 0 [美邦服饰吧] 为了不影响兄弟们打板我就不再追进去了 就你叫夏洛嗷 09-1009-10 10:46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算力调整这么久了,应该回来了吧? 执着的小白们 09-1009-10 10:46
- 79 2 [跨境通吧] 跨跨不会让人失望的,昨天卖了,今天接回来了 甜橙小厨 09-1009-10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