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9 22 [东方财富吧] 跑路了。大顶兄弟们 王文涛的 08-2709-10 10:08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那些老湿的工作完成了,就消失了 股友jYvXDn 09-1009-10 10:08
- 55 0 [鼎胜新材吧] 崩了,先走了, 股友K88665N121 09-1009-10 10:08
- 69 0 [长久物流吧] 5个点左右 万事暴富得安琪拉 09-1009-10 10:08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早上拉高不少人卖了,现在打下来了,又都进来了 坚持复盘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晓鸣股份吧] 怎么这么差啊? 跑步的节奏 09-1009-10 10:0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? 王一二十中 09-1009-10 10:08
- 44 0 [金龙机电吧] 准备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9-1009-10 10:08
- 43 0 [国芯科技吧] 真垃圾! 吾同子 09-1009-10 10:08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真是S垃圾,走成这样! 股友726P971M13 09-1009-10 10:08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混债市场持续向好,债市整体氛围积极。鑫元 贴心的洪琦 09-1009-10 10:08
- 66 1 [ST创意吧] 这个不算通信?啥也不是 勇敢无畏的杨淳美 09-1009-10 10:08
- 77 2 [中国国航吧] 这圈钱公司只要有我们散户一买它们就立马减持套 气冲盛和升金 09-1009-10 10:08
- 195 2 [新通联吧] a杀股要爆发,要超级利好!短线不用耗死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10 10:08
- 117 2 [唯科科技吧] 昨晚没睡好……以为自己是易中天…… 没有用的人 09-0909-10 10:08
- 49 0 [万顺新材吧] 估计又负3个点 火红的九运 09-1009-10 10:08
- 64 0 [思特奇吧] 不错的买点 选择06 09-1009-10 10:08
- 49 0 [汤姆猫吧] 退市吧 zsz1235689 09-1009-10 10:08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有点格局好嘛,前高不是肯定要过的吗 追高悔一生 09-1009-10 10:08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钻石顶部特征相当明显,拉一分钱都要丢掉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009-10 10:08
- 45 0 [欣旺达吧] 止跌了加仓干 一阳喜 09-1009-10 10:08
- 76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骗炮。改不了A杀的趋势 股友XBd9Eh 09-1009-10 10:08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起来? 一日看尽长安花668 09-1009-10 10:08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稳了稳了 亏麻了韭菜 09-1009-10 10:08
- 56 0 [光迅科技吧] 的,你的液冷呢 股友775w2m2371 09-1009-10 10:08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看这走势感觉像机构在承接,今天应该问题不大。 大福0528 09-1009-10 10:08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上两天拉红出货,今天也不演了 不想和你说话 09-1009-10 10:08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300251追上幸福蓝海九月影视和固态轮动发布于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009-10 10:08
- 184 0 [天际股份吧] 全是大单卖韭菜接盘下午跳水了 股友O3001k9612 09-1009-10 10:0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各位格局我要格不动了,我要割肉了 咦啥也不是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海科新源吧] 什么玩意 股海淘金898 09-1009-10 10:08
- 47 0 [曼卡龙吧] 沪金红了 谦虚的巴菲特1918 09-1009-10 10:08
- 68 0 [托普云农吧] 发行价扣去分红才14块 股友F9qNos 09-1009-10 10:08
- 47 0 [星星科技吧] 冲高回落,大盘稍微一跌立马跳水,不要着急买 gu中求胜 09-1009-10 10:08
- 57 0 [比亚迪吧] 。。。。 我要成为买基糕手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打架。 深奥的林雨2 09-1009-10 10:08
- 51 0 [汤姆猫吧] 吉福汤姆猫跑酷!!! 才望利市得洪七公 09-1009-10 10:08
- 149 5 [利欧股份吧] 九万手没人跟? 周密的苗瑶原 09-1009-10 10:08
- 65 1 [金银河吧] 资金都是一起游,切换太快 股友3z309i6583 09-1009-10 10:08
- 150 3 [泉峰汽车吧] 要不要补仓 股友8036308c9Z 09-1009-10 10:08
- 69 0 [法本信息吧] 珍惜每一次反弹的机会,下跌图中的反弹就是你逃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最差一个 八方广进de花木兰 09-1009-10 10:08
- 54 0 [金龙羽吧] 玛德,把我半个月的盈利都吃了,这个杂毛 股友26362Gd276 09-1009-10 10:08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垃圾都能买到 金榜的宰晔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洗完了没有 坚定的饭饭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射一下,得了,继续割韭菜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1009-10 10:08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两个十字星,向下,废了,去托普,稳得一批 双掌合十捂龙 09-1009-10 10:08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底仓已出,感谢大家,留下发财 无惑资本 09-1009-10 10:08
- 75 0 [泰慕士吧] 本来和股友说话,大盘下跌这货跟着缩量下来,捡 与主随在 09-1009-10 10:08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俩个点加油 低买88高卖 09-1009-10 10:08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要让重工的散户们把所有盈利都亏没了,才能 新手老股民11 09-1009-10 10:08
- 51 0 [思瑞浦吧] 泄洪了, 股友353Rd26933 09-1009-10 10:08
- 56 0 [嘉元科技吧] 25再来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009-10 10:08
- 53 0 [神州数码吧] 回购不结束涨不上去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9-1009-10 10:08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破股跌完就横盘杀了 股友d0g8785063 09-1009-10 10:08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! 日进满腹de廉颇 09-1009-10 10:08
- 56 1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已彻底废了 细心的沈聪7 09-1009-10 10:08
- 13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反弹结束,下跌开始 基民3783623Yo9 09-1009-10 10:08
- 61 1 [奋达科技吧] 套了一批人了,还有人进来做伴。散户就是散户。 果断的梅宇航 09-1009-10 10:08
- 139 2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卓朗2.93跑了,吃了6+个点,走早了,虽有遗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1009-10 10:08
- 90 5 [吉宏股份吧] 该股不行,俗话不触乱 股友d77v271592 09-1009-10 10:08
- 111 3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:融资净买入47.32万元,融资余额19.59亿 片仔癀资讯 09-1009-10 10:08
- 191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开盘还得跌,大家注意 牛市我拿盆来接钱了 09-0909-10 10:08
- 82 0 [中伟新材吧] 昨日尾盘拉回今天又低开闷杀看其趋势这周和下周 一跌就蒙圈的苹果 09-1009-10 10:08
- 53 0 [宝通科技吧] 刚买了一千股,你又跌下去了, 顺其自然999888 09-1009-10 10:08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多了抛压就是大 股友5O68A58511 09-1009-10 10:08
- 58 0 [天赐材料吧] 猎杀时刻开始了,跌停见! 股友3nNGON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五粮液吧] 这支巴货只会绿的,能红就马上跑,收盘天天收绿 韭菜大王是你 09-1009-10 10:08
- 60 0 [中超控股吧] 马上又要死给我看了 躺壳的红花生 09-1009-10 10:08
- 75 0 [罗欣药业吧] 想卖出去都没有人接盘 新基会 09-1009-10 10:08
- 57 0 [*ST岭南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今天考虑,你们买了吗,里面有快 股海剑客2 09-1009-10 10:08
- 109 0 [星辉娱乐吧] 金陵体育比你强太多了,有业绩没有人气 爱上阳光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我都说了,肯定会跌下来,叫人别追高这扑街股 回忆过去817214881 09-1009-10 10:08
- 56 0 [东方甄选吧] 的东方甄选要死啊 股友5213931Dy1 09-1009-10 10:08
- 5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夜盘$151.50 makemoneybull88 09-1009-10 10:08
- 64 0 [宜安科技吧] 小心今天t飞 战圣2026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全志科技吧] 这破股,我只想回本,远离 股友Zk1fmx 09-1009-10 10:08
- 56 0 [*ST皇庭吧] 买了点,不会st了,流拍 欣喜地独角龙 09-1009-10 10:08
- 81 0 [渤海租赁吧] 主力3000万的压盘,告诉游资你别来,来涨停我就 n140979344940385 09-1009-10 10:08
- 161 0 [深水规院吧] 和我玩一个游戏的团友,在群里说她买的这个,我 骑庄擒牛股 09-1009-10 10:08
- 58 0 [郑州银行吧] 板块又开始拉升了,看看大压单,怎样压单 生意满腹de梦竹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至纯科技吧] 牛逼 股友XgAWkL 09-1009-10 10:08
- 59 0 [山东黄金吧] 私以为,坚定持有即可。不随便清仓。 昆明炒家L 09-1009-10 10:08
- 58 1 [浙富控股吧] 我一买你五日线都站不上了? 股友722U53w959 09-1009-10 10:08
- 70 0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才是真科技 大盘没我帅 09-1009-10 10:08
- 64 0 [精研科技吧] 这么走肯定有不知道的利空 如林的跋烨 09-1009-10 10:08
- 56 0 [京东方A吧] 缩量了主力不玩了 基民Xx9Ykh 09-1009-10 10:08
- 58 0 [英诺激光吧] 拜拜了你嘞。 狂风卷积着乌云 09-1009-10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