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石四药集团吧] 天天利好天天跌唉 我是家人们啊 09-1009-10 10:46
- 116 4 [浙江华远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跌五个点以上,那些杠精出来走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誉衡药业吧] 乖孙子,快下来,到爷爷2.8元这来,给你糖吃。 股友16870u71C3 09-1009-10 10:46
- 7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公司倒闭吧 温柔的肖晨光1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谢谢主力昨天13.02进的今天本以为亏定了,谢谢 清风吹落叶 09-1009-10 10:46
- 90 1 [比亚迪吧] 跌你爷呢,一直补,一直跌 福德堂 09-1009-10 10:46
- 78 1 [怡亚通吧] 我有2000万,一定毫不犹豫,毅然决然吃掉这陀矢 未来噗噗 09-1009-10 10:46
- 69 1 [保利发展吧] 量化吃死万,保。必遭反噬?加油,大势不可违! 股友163rp87982 09-1009-10 10:46
- 98 1 [三协电机吧] 宇树机器人是三协的客户吗? 少年郎518 09-1009-10 10:46
- 129 1 [福瑞医科吧] 今天不高开了,变低开了 豆豆100 09-1009-10 10:46
- 163 3 [通达创智吧] 股吧安静的像一滩死水 光头男122 09-1009-10 10:46
- 251 8 [海容冷链吧] 海容冷链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海容冷链资讯 09-0909-10 10:46
- 73 0 [双林股份吧] 每次的反弹都是挖坑,每次上涨都是量化被版块带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中毅达吧] 你就直接跌停吧,不要这样子磨了 股友87136k3E77 09-1009-10 10:46
- 74 0 [太平洋吧] 散户太多了,有些不利于拉升! 九风1996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自买入就没一天涨过 股友nYdl61 09-1009-10 10:46
- 77 0 [东方电热吧] 散户在前呼后拥的进,大单在拼命的出货。 笑看赌市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氧化铝吧] 逆天了 体力8in 09-1009-10 10:46
- 94 0 [联影医疗吧] 防御板块也砸,牛皮 股友35825y3m39 09-1009-10 10:46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受不了了,走了 基民me701Q 09-1009-10 10:46
- 69 1 [山东药玻吧] 价值投资亏死在这里了 药玻拆迁户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中来股份吧] 这,只要小涨一天,接着就会阴跌一周。 n3126138295123523895 09-1009-10 10:46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天梯修的 股友HuM3FY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中国西电吧] 哇,厉害,带领大盘往下杀 笑虾虾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砸岁跌了多久了,,都记不清了。 摆超超 09-1009-10 10:46
- 84 0 [科捷智能吧] 即便是大家都看好,而且它以后的业绩一定会出彩 股友BOpDFN 09-1009-10 10:46
- 100 0 [江苏博云吧] 搓货 股市捡漏者 09-1009-10 10:46
- 74 0 [数字认证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! 宝总变阿宝2025 09-1009-10 10:46
- 76 0 [七一二吧] 喷子们真的拿好了千万别卖最好努力加仓使劲来喷 快乐的张念茜 09-1009-10 10:46
- 67 2 [吉视传媒吧] 拉起龙头 财经琳妹妹 09-1009-10 10:46
- 82 2 [步步高吧] 这股做T真爽 炊烟又起了 09-1009-10 10:46
- 105 2 [上海电力吧] 低估你这种靠消息炒作的股票来,才买了3手,至 星之凡尘 09-1009-10 10:46
- 72 1 [蓝思科技吧] 趋势破了,上涨要一个月后了 堆金如意de关羽 09-1009-10 10:46
- 87 1 [特变电工吧] 一起这个老毕登庄家!老庄控盘! 岭南神算子 09-1009-10 10:46
- 164 3 [南天信息吧] 主要是昨天主力拉起来,抛压的太多了,所以今天 股友x2t8096331 09-1009-10 10:46
- 149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1009-10 10:46
- 174 7 [一品红吧] 全市场倒数第五,真牛 聴風 09-1009-10 10:46
- 71 1 [龙迅股份吧] a股第一烂非你莫属 n365413408471506 09-1009-10 10:46
- 461 7 [电科网安吧] 几年都懒得分析了,从技术面分折处于15~20的底 友好的薛雯丰 09-1009-10 10:46
- 212 0 [ST京机吧] 不涨停,是不是因为我9月2日入手的这点没有出, 松花江边新雪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广发证券吧] 一会不看,两眼一黑,你绿的让我恶心 每天都发发的阿财 09-1009-10 10:46
- 131 0 [*ST元道吧] 兄弟们我先撤了留下的发财 退市销户 09-1009-10 10:46
- 77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量都没有,完全是老庄自导自演 香江爱我 09-1009-10 10:46
- 74 0 [青龙管业吧] 一天天跟波浪线不累吗? 糖糖糖7酱 09-1009-10 10:46
- 80 0 [卧龙新能吧] 拜拜了你勒 chaoshou22 09-1009-10 10:46
- 78 0 [深科达吧] $深科达(SH688328)$ 燃烧的导火索 09-1009-10 10:46
- 76 0 [美亚光电吧] 完了完了完了 帅帅的守望者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万华化学吧] 这狗主力怎么一直在跑路啊 西充陈菲特 09-1009-10 10:46
- 100 0 [慧智微-U吧] 其实他既有卫星通信也有车规认证,就是没有和资 陶朱公君 09-1009-10 10:46
- 98 4 [吉视传媒吧] 拿好跌不破5.6的,你们慌什么 bl红牛 09-1009-10 10:46
- 786 16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9.10操作建议---日内我们关注这几个 杨a8b321 09-1009-10 10:46
- 74 0 [中国宝安吧] 都老实了哈哈 三十年苦读经济学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太极集团吧] 这时候应该大胆点 基民KJAYHz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ST际华吧] 别做梦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博俊科技吧] 涨没见你涨!跌你是一马当先啊! 无奈的选择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你出来个毛线, 温暖的南宫飞文 09-1009-10 10:46
- 100 0 [瑞丰高材吧] 你这么玩不管你以后怎么涨都再也不会买了,5000 坚毅不拔的何茁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山顶胜利大逃亡开始 股友CM9tp19953 09-1009-10 10:46
- 98 0 [首创证券吧] 大家应该习惯这个节奏,放量之后就是调整下跌, 平常心all 09-1009-10 10:46
- 63 0 [盐湖股份吧] 快跑 北极星120 09-1009-10 10:46
- 82 1 [亿纬锂能吧] 81元回撤下来,太可怕了 食伤生财发发发 09-1009-10 10:46
- 337 4 [供销大集吧] 卖飞了 大哥要翻倍 09-1009-10 10:46
- 258 1 [佳云科技吧] 吃碗面 ZYD暴风骤雨 09-1009-10 10:46
- 134 2 [三友化工吧] 打电话证监会和公司 股友30u3380v28 09-0909-10 10:46
- 67 0 [领湃科技吧] 妈的,一天从5日线干到50日线 n142702208745d71 09-1009-10 10:46
- 60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臭 吉祥为富地凌康 09-1009-10 10:46
- 96 0 [ST龙韵吧] 没软用,还是不死不活 股友n6j9yP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这股完了,撤吧 自在的杨淳美 09-1009-10 10:46
- 61 0 [多氟多吧] 吓人还好昨天走了 等待16的上电 09-1009-10 10:46
- 71 0 [振东制药吧] 7元等待。来吧别磨了! 爱你哟13 09-1009-10 10:46
- 76 0 [首创证券吧] 意思就是主力赚了两个点就跑了? 迅捷的叶致东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艾比森吧] 拉升无量,不能跟!! 寻涨摘股 09-1009-10 10:46
- 71 0 [宏昌科技吧] 受不了,相当于吃个跌停,割了 股友04txO0 09-1009-10 10:46
- 58 0 [天通股份吧] 9,6再考虑,不要无脑 mp37808215141623 09-1009-10 10:46
- 81 0 [有研粉材吧] 典型的出货跑路!! 股友lqxcnZ 09-1009-10 10:4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热烈欢迎香港恒生再创4年新高! 中彩中奖中同方 09-1009-10 10:46
- 77 1 [厦门钨业吧] 真特么要回补缺口? 鸿蒙尊者518 09-1009-10 10:46
- 99 1 [歌尔股份吧] 工业富联30多都没有封住;算了,算我倒霉,走了 股友hu32185079 09-1009-10 10:46
- 68 2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山顶的风好凉,没管住手啊 圆融贯通 09-1009-10 10:46
- 896 3 [阿里巴巴吧] 高德上线“扫街榜”,接近人士:与淘宝闪购同为 阿里巴巴资讯 09-1009-10 10:46
- 70 2 [ST百利吧] 今天叠婷就好玩了。。。 慈祥的耿翊鸿 09-1009-10 10:46
- 127 4 [济民健康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,今天涨停 请叫我做T大神 09-1009-10 10:46
- 1014 3 [高新发展吧] 算力巨头华鲲振宇增资落定新股东暂未公布公司去 吉祥生财地墨非 09-0909-10 10:46
- 1138 9 [东方电热吧] 介绍一下我司在固态电池材料、设备方面的进展? 东方电热股友 09-0209-10 10:46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对于中信来说,砸盘它是专业的 抄底VS抄家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渤海租赁吧] 开始护盘了,很快会翻红的!!!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只能看看买不了啊 不服不行呢 09-1009-10 10:46
- 85 0 [博迈科吧] 涨不过2.3个点跌起来没完没了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9-1009-10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