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财富号评论吧] 聚焦全运会 财富新征途 鸿运当头6889 09-1009-10 20:40
- 107 2 [海正药业吧] 公司电话都没有人接了 余遥遥 09-0109-10 10:46
- 95 0 [首开股份吧] 万通有芯片。也有房地产【万通龙头!点赞关注都 多福多金888 09-1009-10 10:46
- 62 0 [艾芬达吧] 大盘不好,新股必牛! 纵横的柯瑾 09-1009-10 10:46
- 69 0 [爱仕达吧] 眼看手勿动 你高兴随意 09-1009-10 10:46
- 90 0 [*ST宝实吧] 黄金真牛逼,3635调整完一飞冲天4000美元/盎司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009-10 10:46
- 62 0 [ST棕榈吧] 今天正式起飞,超聚变要来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009-10 10:46
- 65 2 [沪铜吧] 欧纳老师看空、多单就可以一直拿着不用我多解释 欧纳002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兰州银行吧] 我以为停牌了 秀丽的温睿博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柳工吧] 增持完我直接全仓干 股友9A72825I52 09-1009-10 10:46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哎小米现在真的很垃圾 金宝羊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冀衡医药吧] 507 松松oozy 09-1009-10 10:46
- 99 0 [中国黄金吧] 看起来主力缺钱啊。昨天成交了将近1.5亿股。也 不相信任何人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奔图科技吧] 新的下跌开始了再见 风吹苦茶GG啦 09-1009-10 10:46
- 57 1 [艾芬达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9-1009-10 10:46
- 55 1 [贵广网络吧] 废材小耳东,头发想掉了去搞净水器,能不能对大 股友50791q237i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中利集团吧] 趋势向下趋势向下趋势向下趋势向下 股友cGXort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本以为华工就很垃圾了,这个比华工还拉天天倒数 勾庄沙人了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文投控股吧] 这货确实不行 MZ9988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海信家电吧] 心灰意冷,80天持股换来的就是每天新低,也不知 老赛猛攻啊 09-1009-10 10:46
- 705 0 [海光信息吧] 股权激励17亿 谭光天 09-1009-10 10:46
- 61 0 [红宝丽吧] 垃圾 股友f51H796761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这经理卖了快手,卖了百度这,之前抗了这么久 生机成金的水门 09-1009-10 10:46
- 106 0 [安阳钢铁吧] 即将开启 bao 跌模式 二姨太xz 09-1009-10 10:46
- 81 2 [广和通吧] 不上30.5都只是反弹 买中全靠蒙 09-1009-10 10:46
- 82 0 [陕西煤业吧] 大盘下跌你跌的更快,大盘牛市结束的话,你估计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1009-10 10:46
- 68 0 [太极集团吧] 利空出尽,倍受折。 有教养的香如风11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长飞光纤吧] 全部上涨,只有你跌 文静秀雅的魏杰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你就不能牛气一下,真是个晦气的道士 陕西小韭黄 09-1009-10 10:46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成都系融券做空又赚一笔 GamblerzzZ 09-1009-10 10:46
- 69 0 [南山铝业吧] 是要卖公司?董秘 股友096c911Y87 09-1009-10 10:46
- 65 1 [隆基绿能吧] 当狗来杀,涨时不情不愿,跌时一泻千里! 柔风哈撒Ki 09-1009-10 10:46
- 76 1 [贵研铂业吧] 把昨天的利好都还回去还要利息的,垃圾贵,有货 股友xK2z1J 09-1009-10 10:46
- 80 2 [拓维信息吧] 看看工业富联垃及 千亿欧菲 09-1009-10 10:46
- 94 2 [工业硅吧] 策略不变 一次机会就够 09-1009-10 10:46
- 258 2 [正泰电源吧] 小散告别 股友kZrNpu 09-0909-10 10:46
- 2275 7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:核应急产品拟出海 股东纷争无大碍 海伦哲资讯 09-0809-10 10:46
- 69 0 [立中集团吧] 每次时机选的都不对,主力怎么做到的 八方满堂得钟无艳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必得科技吧] 我就买了两手,今天就崩了? 万事腾达的貂蝉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云南能投吧] 会涨停吗,, 心无杂念 09-1009-10 10:46
- 82 1 [银之杰吧] 指数不好,杰哥肯定要下来了。 GDkpl 09-1009-10 10:46
- 98 1 [居然智家吧] 这是主力在逼空,涨停板就快到了,大家坚持!做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1009-10 10:46
- 68 1 [中国稀土吧] 谁挂半空中 大度的魏艳 09-1009-10 10:46
- 66 1 [中国电建吧] 刚才几万手的买卖单怎么查不到成交记录?难道刚 股友82xC961811 09-1009-10 10:46
- 114 2 [DR翔港科吧] 又开始拉稀了 聪颖的秦莉 09-1009-10 10:46
- 82 2 [中国重汽吧] 要往好处想:虽然我在重汽躲过了牛市,但是我在 ST重汽 09-1009-10 10:46
- 749 12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收盘简评(2025.8.29)东方盛虹今天以2 luohan18 08-2909-10 10:46
- 66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会大跌吗? 贴心的成大海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自爆了 否极泰便来 09-1009-10 10:46
- 7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在同类中国泰这只黄金也是名列前茅了,考虑了很 基民2171G13t92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世嘉科技吧] 赶快补仓下午涨停 股友Ea2tNP5323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白糖吧] 多周期共振向上,坐稳,电子弹谢启动,目标8000 股友6or67k6818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疯狂做t才能盆满钵满水下买入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荃银高科吧] 买买买杀杀杀 中种荃银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金银河吧] 大哥啊你跟一下吧 股友6i198515x5 09-1009-10 10:46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走趋势了 股友080339L63p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,中的战斗机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我好不好? 会空仓会守财 09-1009-10 10:46
- 84 0 [星网锐捷吧] 这股有反弹就是逃命机会 宽心的康梦香 09-1009-10 10:46
- 84 0 [新亚制程吧] 第三季度不都是消费电子的旺季吗,华为出新手机 倦鸟归栖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神农种业吧] 散户朋友们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股友2372I20G76 09-1009-10 10:46
- 55 0 [长芯博创吧] 真是杂毛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山东海化吧] 期货都拉起来了,你个Lj什么时候启动 快跑快跑快跑呀 09-1009-10 10:46
- 6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认亏出局,这个玩了没劲 定海神针0709 09-1009-10 10:46
- 81 0 [通鼎互联吧] 卫星? 衰运走好运来 09-1009-10 10:46
- 92 0 [中航重机吧] 涨得慢跌得快,从高位下来的小资金正慢慢吸他的 股友P5855K2130 09-1009-10 10:46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买买买。今天地天有机会。现在下跌没有空间了 坚持不赚不走 09-1009-10 10:46
- 165 0 [华友钴业吧] 九月份是有色金属股的艳阳天! 洱海sunny 09-1009-10 10:46
- 79 1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出货了,还不跑的真是呆 股友253P62298K 09-1009-10 10:46
- 64 1 [纸浆吧] 小品种真让费时间,小散不上套,国泰吃什么 顺利的许意澄 09-1009-10 10:46
- 87 1 [北部湾港吧] 跌就跌呗,反正不到10块钱不卖! 股友59z679989C 09-1009-10 10:46
- 119 4 [赛力斯吧] 别急,下午会下杀到135-136左右再看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1009-10 10:4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超大资金和机构资金拼命出逃 股友9U998e8825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西菱动力吧] 庄 股友35z86f3276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货怎么了,涨这么点就跳水? Aad66589ayhbiiyy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天津港吧] 4.75又来啦 亏12万啦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科森科技吧] 下午地天怕什么 买啦就跌卖啦就涨 09-1009-10 10:4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,3600分批买入,低位消费股 千万豆包 09-1009-10 10:46
- 71 0 [艾比森吧] 出货出货出货 寻涨摘股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买的都是赌徒,那就大家一起赌一把。要买就 股友6611x6F630 09-1009-10 10:46
- 545 4 [常山药业吧] 抛盘重 追光逐芯 09-1009-10 10:46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到这看看大家。 森林股道 09-1009-10 10:46
- 66 0 [锦浪科技吧] 夕阳产业,竞争激烈,没成长性生,阴跌半年,解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1009-10 10:46
- 60 0 [华信新材吧] 够不理的票 悄悄赚米米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航天电器吧] 被深深的套在了高顶 股友6FZ1259877 09-1009-10 10:46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真可怜连跌三天,今天还这么大幅度,跟着能源金 股友75M333201x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上海医药吧] 今天破18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1009-10 10:46
- 57 0 [锦浪科技吧] 告诉我为什么要炒股……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1009-10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