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中国联通吧] 前天晚上出的消息昨天不涨今天涨 大翔守住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中颖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,不愧为垫子,根哥大概率要在这个股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继续开心,继续看戏 股市射手小弟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现在为止资金净流入2个多亿 基民YadqPT 09-1009-10 10:47
- 2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那个砸总天天把证券压着不让涨 股友85W7a25508 09-1009-10 10:47
- 235 8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高位股还疯狂诱多,真把散户当空气了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009-10 10:47
- 66 0 [TCL中环吧] 涨的时候没硬过,跌的时候挺硬 续写青春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我爱我家吧] 跌啊,你不是很能跌,舍不得跌了吗 基民21H7v16378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美图公司吧] 前两天是恐慌,今天是绝望 风度的钮蕊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星源卓镁吧] 又一被完残的货 薪脉兽隼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宁波远洋吧] 嘛的,你这是出工不出力啊 福建股友8899 09-1009-10 10:47
- 79 1 [广大特材吧] 主力与公司合伙制造恐慌,低价增持/ 鹤之传说 09-1009-10 10:47
- 75 1 [长飞光纤吧] 貌似今天出了很多货 Lmh668 09-1009-10 10:47
- 75 1 [旗天科技吧] 1314又来了 股友R786P18765 09-1009-10 10:47
- 81 2 [厦门钨业吧] 当时买,听大家说得好,买了就跌价了。 一举两得 09-1009-10 10:47
- 77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收盘必拉升! Himakelove 09-1009-10 10:47
- 97 3 [酒鬼酒吧] 各位股东,有没有追在最高点的 股友08u17735R3 09-1009-10 10:47
- 127 4 [退市创兴吧] 做低20线。是不是那8%。又要挂牌拍卖了。希望尽 舟行迟 09-1009-10 10:47
- 78 2 [创业板指吧] 会大跌吗 嫂子别打我是我哥 09-1009-10 10:47
- 211 3 [碧水源吧] 明天涨停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009-10 10:47
- 104 4 [先导智能吧] 融资客是真敢玩……三天加了几十亿 凡人皆苦 09-1009-10 10:47
- 76 1 [协鑫科技吧] 已逃,等雷 马大哈查理 09-1009-10 10:47
- 185 1 [睿智医药吧] 卖了 慧谷姐姐 09-1009-10 10:47
- 122 5 [科大讯飞吧] 中国讲AI,离不开讯飞 次优为上 09-1009-10 10:47
- 326 6 [楚天龙吧] 23.30抄底的俺瑟瑟发抖 王先森w 09-0909-10 10:47
- 146 1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感觉算得有问题呢 基民3629Z2m865 09-0809-10 10:47
- 68 0 [迈瑞医疗吧] 把你想的太好了 好心态不要贪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中南文化吧] 看样子今天又套了不少人。慢慢等着吧! 欢欢_欣欣9746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开盘急拉新能源锂矿拉高出个货,新易盛拉个指数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7
- 92 0 [稀土ETF嘉实吧] 服了一路补仓成本价从一块七毛多平摊到了一块六 股友A869221a78 09-1009-10 10:47
- 80 0 [东方通信吧] 卫星互联网? omiga3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东港股份吧] 暴跌5个点,韭菜才会清醒一点 世界股尊 09-1009-10 10:47
- 79 1 [粤传媒吧] 看好却不敢进? 不发提示了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圣邦股份吧] 就算今天不跌,明天还要补跌!!!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009-10 10:47
- 58 1 [供销大集吧] 看来就是我早上手抢打少了 气宇的宿澔 09-1009-10 10:47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鱼已来,该收网了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1009-10 10:47
- 65 1 [卧龙新能吧] 谁在卖,这么没格局,明摆着主力在拉 股友62832K880T 09-1009-10 10:47
- 65 1 [融创中国吧] 没事,下午就红了 民工也炒股 09-1009-10 10:47
- 112 2 [农产品吧] 我拿了七个交易日,拿的没耐心了,昨天刚卖,今 陈堃50 09-1009-10 10:47
- 189 2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前一天买的,吃俩跌停板卧槽,。 红牛8888888866 09-1009-10 10:47
- 119 3 [中贝通信吧] 洗盘还是出货 牛马战大AI 09-1009-10 10:47
- 84 2 [双林股份吧] 忍住 又贪焚又恐惧 09-1009-10 10:47
- 145 1 [建发股份吧] 请问建发收购中利集团后干嘛去了????不管了 股友jBUoUX 09-1009-10 10:47
- 106 4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能砸到5日线么 股友A8hQrA 09-1009-10 10:47
- 62 2 [中航西飞吧] 心里发苦啊!这是什么情况啊!发个利好出货吗? 股友51X518Q259 09-1009-10 10:47
- 241 2 [粤传媒吧] 是不是卖在半山腰了 曼巴98 09-1009-10 10:47
- 101 3 [汇川技术吧] 昨天80也不守了,今天78也不守了,难不成明天直 好想再战一年 09-1009-10 10:47
- 239 2 [汤姆猫吧] 感觉被套了 股友R113585t28 09-1009-10 10:47
- 84 4 [瑞康医药吧] 上午就这B样了,下午在说吧 aa浅笑安然 09-1009-10 10:47
- 68 2 [税友股份吧] 构西东,昨天科技跌跟跌,今天科技修复还低走 怒K散户人才 09-1009-10 10:47
- 131 8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再大涨就真的要翻倍了,主力会这么傻吗?继 幸福的小小韭菜 09-1009-10 10:47
- 164 4 [天健集团吧] 3.67还买的到不 天天瞎乱猜 09-0909-10 10:47
- 731 3 [中国联通吧] 想想也真是讽刺,就是没发大财的命。上周重仓的 掘金记 09-0109-10 10:47
- 67 0 [赛力斯吧] 你nb,再砸20亿给我们看看! 股友289V1A1287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山金国际吧] 严查造假公司,就不是黄金股冒冲黄金的假公司。 股友0519F3R239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对二级市场小散极不负责任,奉劝大家割 n6982136944610720355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明阳智能吧] 跌时候一毛一毛的跌,想时候一分一分的涨,老张 静爱随风8585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石英股份吧] 又来个三只乌鸦,哎,等35再来吧 股深似海入凡尘 09-1009-10 10:47
- 71 1 [创业板指吧] 上周四走势重演??????来一次就得了吧 股友1eG6773517 09-1009-10 10:47
- 72 1 [新乡化纤吧] 大家不要急,新韭菜来陪你们了。 广西南宁人1号 09-1009-10 10:47
- 90 2 [宝武镁业吧] 排进咯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009-10 10:47
- 105 3 [岩山科技吧] 是强弩之末还是箭在弦上 翡翠腾达的游坦之 09-1009-10 10:47
- 60 1 [广东建科吧] 换手率低 xzpx 09-1009-10 10:47
- 91 1 [粤宏远A吧] 资金在持续流出为什么??? 洒脱随性的尘 09-1009-10 10:47
- 89 4 [精锻科技吧] 昨天表扬坚挺,今天有些软蛋,肚拉感觉了。 来去无踪G0G0 09-1009-10 10:47
- 102 6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卖了万通买了你 不瑜不语 09-1009-10 10:47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SKP雅诗兰黛肌肤逆龄中心引入抗衰黑科技高 Rlab长寿科技钟浔 09-1009-10 10:47
- 87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人股至简 09-1009-10 10:47
- 80 0 [工业硅吧] 翻红了,厉害了,多晶硅不行了 如意神牛 09-1009-10 10:47
- 84 0 [黑芝麻吧] 大健康接手!大利好! diefeier01 09-1009-10 10:47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跑![捂脸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[呲牙][呲牙][呲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0:47
- 79 1 [商汤-W吧] 是不是外资在做空,抛盘很大! 股神小马达 09-1009-10 10:47
- 78 1 [博雅生物吧] 十分佩服华润管理团队 斜轿组织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开创电气吧] 走势真强悍 自律吴源 09-1009-10 10:47
- 63 2 [濮耐股份吧] 等着你买的就不可能涨停。耐心等待下落。M震荡 镜中花月 09-1009-10 10:47
- 112 3 [湖南白银吧] 6.33的本, 慢慢在回本 09-1009-10 10:47
- 87 3 [安路科技吧] 就这么一点点量,还天天在量化倒腾,几分几厘的 纯天然有机嫩韭菜 09-1009-10 10:47
- 76 1 [首开股份吧] 每天都让走的人走,进来的人就能给口肉吃,大格 风吹悟道 09-1009-10 10:47
- 359 5 [飞南资源吧] 明天怎么看啊家人们今天追高被套了 心想事成的陈颠颠 09-0909-10 10:47
- 78 3 [智立方吧] 主力在疯狂做T!!!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909-10 10:47
- 60 0 [工业硅吧] 太给力了 佛系少年玩家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汉马科技吧] 这货没有涨停基因,难 股友WTGMh1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雷柏科技吧] 一片哀嚎 股友khguh 09-1009-10 10:47
- 87 0 [湘电股份吧] 接下来就是震荡调整,起码2个周左右,高手可以 LC风来财至 09-1009-10 10:47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万亿涨停,666这帮机构等着被查吧 牛气冲天的芹菜 09-1009-10 10:47
- 78 1 [上汽集团吧] 刚进来就跌? 刚正不阿的唐念茜 09-1009-10 10:47
- 129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到回调的时候了,宁德时代矿产证变更成功, 贵州微股民 09-1009-10 10:47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大盘要是敢跌1个点左右这货就敢涨停了 谨慎的康云卉1 09-1009-1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