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小作文今天涨停,没猫腻都不信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贵研铂业吧] 到20日线了我就买。 克莱拉牧杖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明月镜片吧] 一片哀嚎 股友khguh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知行科技吧] 中银刚有个丢了5万股,是谁啊,哈哈哈哈哈,我 股友217M92Y750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兰生股份吧] 幸亏昨天割了,不然今天又要挨上一刀!真垃圾! 马到成功得柳橙 09-1009-10 10:47
- 85 0 [天津港吧] 一会儿上涨 股友5567c9U111 09-1009-10 10:47
- 63 1 [通富微电吧] …… 逃跑要快空仓等待 09-1009-10 10:47
- 71 2 [江特电机吧] 能买点吗啥价格合适? 股友53982xD556 09-1009-10 10:47
- 89 4 [供销大集吧] 全卖了,后面应该还有机会 绿风飘过 09-1009-10 10:47
- 83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远离高管减持股 股友AAurZX 09-1009-10 10:47
- 64 1 [东通退吧] 散户怕退市,有点赚就跑,筹码都交给庄家保管了 财劲报道 09-1009-10 10:47
- 95 4 [日丰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有像样的反弹? 不出家的贫僧 09-1009-10 10:47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涨过么 09-1009-10 10:47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他是国企也要做市局管理的。车上的都格局一下 股友972e05295k 09-1009-10 10:47
- 57 1 [R东方1吧] 要卖的话就红得时候卖,不然等跌得时候你卖不出 博弈论T王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烽火通信吧] 不是,板块这么强你还跌?真特么跟跌不跟涨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拓斯达吧] 跑了,等下还是下来。 股友Fhi77E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阻力太大了,不知道有没有资金够强并且愿意继续 股市明天还在 09-1009-10 10:47
- 78 0 [人民网吧] 今天受益于甲骨文,也代表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输在伊利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骆驼股份吧] 往往市盈率越低,越不涨。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顶背离,出不了货着急了 芝麻开花plus 09-1009-10 10:47
- 64 1 [供销大集吧] 看情况不乐观咯 平和的庄茹雪 09-1009-10 10:47
- 63 1 [贝肯能源吧] 挂山顶上了,怎么抛压难么大,别动给你抬轿子 股友682i2v8215 09-1009-10 10:47
- 62 1 [国光连锁吧] 现在就是杂毛一个,水下能红完全是被动带起来的 证道书生 09-1009-10 10:47
- 64 1 [台基股份吧] 跌得头皮发麻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009-10 10:47
- 486 5 [多氟多吧] 谁给接了 BS战法 09-1009-10 10:47
- 94 1 [上海电力吧] 今晚停牌? 股友8axoTm 09-1009-10 10:47
- 64 1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进今天走,将近7个点没了,太恐怖了,走了 燃烧的火凤凰 09-1009-10 10:47
- 160 2 [武商集团吧] 明天10.03元附近接货,反弹空间8--10个点 浙A020G2 09-0909-10 10:47
- 59 0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9月10日快速上涨 同济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舒泰神吧] 大神几天没出来了 十倍必胜梭哈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傲农生物吧] 乾坤未定,你我皆是黑马。 只能时间换空间A 09-1009-10 10:47
- 81 0 [骆驼股份吧] 我真是眼瞎,早上九个点卖了万通,兴高采烈的跑 明天我来封板 09-1009-10 10:47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一直板 平凡的小舟 09-1009-10 10:47
- 81 0 [中国联通吧] 前天晚上出的消息昨天不涨今天涨 大翔守住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中颖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,不愧为垫子,根哥大概率要在这个股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继续开心,继续看戏 股市射手小弟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现在为止资金净流入2个多亿 基民YadqPT 09-1009-10 10:47
- 2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那个砸总天天把证券压着不让涨 股友85W7a25508 09-1009-10 10:47
- 235 8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高位股还疯狂诱多,真把散户当空气了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009-10 10:47
- 66 0 [TCL中环吧] 涨的时候没硬过,跌的时候挺硬 续写青春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我爱我家吧] 跌啊,你不是很能跌,舍不得跌了吗 基民21H7v16378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美图公司吧] 前两天是恐慌,今天是绝望 风度的钮蕊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星源卓镁吧] 又一被完残的货 薪脉兽隼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宁波远洋吧] 嘛的,你这是出工不出力啊 福建股友8899 09-1009-10 10:47
- 79 1 [广大特材吧] 主力与公司合伙制造恐慌,低价增持/ 鹤之传说 09-1009-10 10:47
- 75 1 [长飞光纤吧] 貌似今天出了很多货 Lmh668 09-1009-10 10:47
- 75 1 [旗天科技吧] 1314又来了 股友R786P18765 09-1009-10 10:47
- 81 2 [厦门钨业吧] 当时买,听大家说得好,买了就跌价了。 一举两得 09-1009-10 10:47
- 77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收盘必拉升! Himakelove 09-1009-10 10:47
- 97 3 [酒鬼酒吧] 各位股东,有没有追在最高点的 股友08u17735R3 09-1009-10 10:47
- 127 4 [退市创兴吧] 做低20线。是不是那8%。又要挂牌拍卖了。希望尽 舟行迟 09-1009-10 10:47
- 78 2 [创业板指吧] 会大跌吗 嫂子别打我是我哥 09-1009-10 10:47
- 211 3 [碧水源吧] 明天涨停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009-10 10:47
- 104 4 [先导智能吧] 融资客是真敢玩……三天加了几十亿 凡人皆苦 09-1009-10 10:47
- 76 1 [协鑫科技吧] 已逃,等雷 马大哈查理 09-1009-10 10:47
- 185 1 [睿智医药吧] 卖了 慧谷姐姐 09-1009-10 10:47
- 122 5 [科大讯飞吧] 中国讲AI,离不开讯飞 次优为上 09-1009-10 10:47
- 326 6 [楚天龙吧] 23.30抄底的俺瑟瑟发抖 王先森w 09-0909-10 10:47
- 146 1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感觉算得有问题呢 基民3629Z2m865 09-0809-10 10:47
- 68 0 [迈瑞医疗吧] 把你想的太好了 好心态不要贪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中南文化吧] 看样子今天又套了不少人。慢慢等着吧! 欢欢_欣欣9746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开盘急拉新能源锂矿拉高出个货,新易盛拉个指数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7
- 92 0 [稀土ETF嘉实吧] 服了一路补仓成本价从一块七毛多平摊到了一块六 股友A869221a78 09-1009-10 10:47
- 80 0 [东方通信吧] 卫星互联网? omiga3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东港股份吧] 暴跌5个点,韭菜才会清醒一点 世界股尊 09-1009-10 10:47
- 79 1 [粤传媒吧] 看好却不敢进? 不发提示了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圣邦股份吧] 就算今天不跌,明天还要补跌!!!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009-10 10:47
- 58 1 [供销大集吧] 看来就是我早上手抢打少了 气宇的宿澔 09-1009-10 10:47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鱼已来,该收网了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1009-10 10:47
- 65 1 [卧龙新能吧] 谁在卖,这么没格局,明摆着主力在拉 股友62832K880T 09-1009-10 10:47
- 65 1 [融创中国吧] 没事,下午就红了 民工也炒股 09-1009-10 10:47
- 112 2 [农产品吧] 我拿了七个交易日,拿的没耐心了,昨天刚卖,今 陈堃50 09-1009-10 10:47
- 189 2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前一天买的,吃俩跌停板卧槽,。 红牛8888888866 09-1009-10 10:47
- 119 3 [中贝通信吧] 洗盘还是出货 牛马战大AI 09-1009-10 10:47
- 84 2 [双林股份吧] 忍住 又贪焚又恐惧 09-1009-10 10:47
- 145 1 [建发股份吧] 请问建发收购中利集团后干嘛去了????不管了 股友jBUoUX 09-1009-10 10:47
- 106 4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能砸到5日线么 股友A8hQrA 09-1009-10 10:47
- 62 2 [中航西飞吧] 心里发苦啊!这是什么情况啊!发个利好出货吗? 股友51X518Q259 09-1009-10 10:47
- 241 2 [粤传媒吧] 是不是卖在半山腰了 曼巴98 09-1009-10 10:47
- 101 3 [汇川技术吧] 昨天80也不守了,今天78也不守了,难不成明天直 好想再战一年 09-1009-10 10:47
- 239 2 [汤姆猫吧] 感觉被套了 股友R113585t28 09-1009-10 10:47
- 84 4 [瑞康医药吧] 上午就这B样了,下午在说吧 aa浅笑安然 09-1009-10 10:47
- 68 2 [税友股份吧] 构西东,昨天科技跌跟跌,今天科技修复还低走 怒K散户人才 09-1009-10 10:47
- 131 8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再大涨就真的要翻倍了,主力会这么傻吗?继 幸福的小小韭菜 09-1009-10 10:47
- 164 4 [天健集团吧] 3.67还买的到不 天天瞎乱猜 09-0909-10 10:47
- 731 3 [中国联通吧] 想想也真是讽刺,就是没发大财的命。上周重仓的 掘金记 09-0109-10 10:47
- 67 0 [赛力斯吧] 你nb,再砸20亿给我们看看! 股友289V1A1287 09-1009-1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