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1 1 [新和成吧] $新和成(SZ002001)$ 歼35战斗机 09-1009-10 18:53
- 99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清仓此垃圾 股友g96V366988 09-1009-10 18:53
- 99 0 [颖泰生物吧] 慢慢涨起来 西双股民老唐 09-1009-10 18:53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意思。到底谁在买卖啊。。。。。鸭鸭鸭,内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009-10 18:53
- 112 1 [四维图新吧] 哈哈哈哈哈 股友KKs1ah 09-1009-10 18:53
- 120 1 [航天科技吧] 坚决不割肉 科迪斯科 09-1009-10 18:53
- 273 1 [康力源吧] 康力源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康力源资讯 09-1009-10 18:53
- 559 0 [青山纸业吧] 9月10日涨停复盘人工智能600103青山纸业--2板-- 粤市官姐 09-1009-10 18:53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接着停,主板是不能有高度吗,以前13连板真的不 不当韭菜206 09-1009-10 18:53
- 1495 14 [城地香江吧] 城地香江:股价在反弹点17.90元下方!受上方均 得胜归来 09-0809-10 18:53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六道仙人下凡 09-1009-10 18:53
- 107 1 [菲林格尔吧] 拉个涨停板,让热度热一热 股友652oi92552 09-1009-10 18:53
- 297 1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作为一家专注于电子制造服务的企业,近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18:53
- 210 6 [新瀚新材吧] 946个交易日,一共做了三个波段 善良的宋若18 09-1009-10 18:53
- 120 1 [新日股份吧] 秀一下神级操作,哈哈哈 东方天天红先生 09-1009-10 18:53
- 137 0 [海立股份吧] 等到股东人数减一半再看有无机会 牛哞轰冲 09-1009-10 18:53
- 296 7 [众泰汽车吧] 不得不说这些黑嘴是有用的。我都被吓走了一半仓 武汉商务区抄家13 09-1009-10 18:53
- 102 0 [万通发展吧] 都别走了,主力要陪我们一生一世 锡城股份 09-1009-10 18:53
- 165 3 [五粮液吧] 难搞哦,高位接盘的小散要有心里准备,要被套到 Mr麦 09-0809-10 18:53
- 91 0 [思泉新材吧] $思泉新材(SZ301489)$ 基民Z3OCvJ 09-1009-10 18:53
- 274 18 [浙江交科吧] 这家公司做了多少缺德事,那么多卖单跑。 股友5q0ZSY 09-1009-10 18:53
- 132 1 [爱旭股份吧] 多晶硅也大跌,凉凉哦 大树吃瓜 09-1009-10 18:53
- 384 3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上涨预期逻辑分析报告 价值投资大师 09-1009-10 18:53
- 200 9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47再空一次,止损3655。 李岚Lilan2507 09-1009-10 18:53
- 153 3 [申菱环境吧] 杀入,明天有肉吃! 叶青云 09-1009-10 18:53
- 89 1 [厦门空港吧] 国企需要改革,引入民营资本进行改革 飞机不到机场 09-0909-10 18:53
- 165 1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两点前的分时还不错,昨天断板后,今天承接 低调发育S 09-1009-10 18:53
- 100 1 [光迅科技吧] 反弹弱的像垃圾,大概率还有新低 股友iccK20 09-1009-10 18:53
- 90 1 [COMEX黄金吧] 势不可挡 三岁入市 09-1009-10 18:53
- 155 3 [知行科技吧] 准备分三次加仓抄底,第一次8元附近,如果主力 热情的俞辰520 09-1009-10 18:53
- 160 2 [比亚迪吧] 这两天都是小星星,明天会是大阴柱吗? 股友I252303o81 09-1009-10 18:53
- 279 1 [深中华A吧] 【深中华A】操作记:昨天分2P买入,早盘潜1P, 筑梦的毛毛虫 09-1009-10 18:53
- 157 8 [中国国贸吧] 坚守国贸的股民们都是牛市里的默默无闻奉献者, 股友0506Z699c6 09-0909-10 18:53
- 102 0 [济民健康吧] 独立性的强势股,买买买 n436313464189122 09-1009-10 18:53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公司肯定出问题了的,几个股东拼命排队从今减持 开盘定乾坤 09-1009-10 18:53
- 110 0 [华电国际吧] 在调整的话,建议大家准备好钱袋子冲。 股友54284562 09-1009-10 18:53
- 90 0 [思泉新材吧] $思泉新材(SZ301489)$ 基民Z3OCvJ 09-1009-10 18:53
- 174 5 [新世界吧] 建仓了,等8.25出 好奇的夏小达 09-1009-10 18:53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赶紧停牌快点! 烛龙街 09-1009-10 18:52
- 518 2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兆新守山人 09-1009-10 18:52
- 93 0 [三维通信吧] 跌10个点后你就知道了 股友661C775O19 09-1009-10 18:52
- 30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均胜电子 wd五第 09-1009-10 18:52
- 114 0 [*ST帅电吧] 这走势,至少得半年不一定能起来,基本上算是垂 大兵石闹闹 09-1009-10 18:52
- 104 1 [天娱数科吧] 看到56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9-1009-10 18:52
- 1164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菠萝菠萝哒哒哒 09-1009-10 18:52
- 158 0 [北特科技吧] 主力最近经历了什么能弄出这种痛苦造型,说实话 K线绅士 09-1009-10 18:52
- 113 0 [上海莱士吧] 抄底不敢说,绝对是很便宜的入场位置了。 彩虹收集者 09-1009-10 18:52
- 255 7 [美团-W吧] 阿里不是和腾讯一个量级的吗?抓着美团打不是以 股友30220p968n 09-1009-10 18:52
- 106 4 [信维通信吧] 这种公司好好查查 平静得萧峰 09-1009-10 18:52
- 669 0 [指南针吧] 风云乍起凭它引,一跃成龙上九天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9-1009-10 18:52
- 299 3 [长虹美菱吧] 华为要切入家用空调这块业务。 肯定也是找工厂 长虹美菱股友 08-2009-10 18:52
- 150 0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的每一股都价值千金,不要在意短期的波动, wksjz 09-1009-10 18:52
- 152 0 [华润燃气吧] 这个是今天除夕出圈吗?分红什么时候到账呢 股友978P33p625 09-1009-10 18:5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算力需求爆发,拿着$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$(0 K接明智的林 09-1009-10 18:52
- 118 2 [申菱环境吧] 加油,明天上80 乐观的顾晖6 09-1009-10 18:52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又来了!明天高位又咔嚓了!玩死人啊 哦原来如此 09-1009-10 18:52
- 128 1 [飞鹿股份吧] 明年是马年。中国有一句成语。这个成语大家应该 翡翠来财地波风 09-1009-10 18:52
- 139 1 [正裕工业吧] 债转股减持压力,实控人减持压力,想涨还是有点 望天打雀 09-1009-10 18:52
- 97 0 [新五丰吧] 明天又是骂人的一天,一起来验证 桀骜不驯的妮子 09-1009-10 18:52
- 104 0 [大东南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总是出人意表 木圭牛888 09-1009-10 18:52
- 117 1 [股市实战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,其实很多机构都还没来得及上车 体贴的香豌豆 09-1009-10 18:52
- 102 2 [白银有色吧] 有人知道了的话为什么今天没跌停 有故事就有股市 09-1009-10 18:52
- 480 1 [美团-W吧] 大众点评“重启”品质外卖,上千家必吃榜、黑珍 美团-W资讯 09-1009-10 18:52
- 518 1 [汇嘉时代吧] 主力我真对不起你,你真有格局 只爱女大学生s 09-1009-10 18:52
- 169 3 [深中华A吧] 按照以往经验,明天再跌三四个点可以开始分批次 有激情的陶越15 09-1009-10 18:52
- 92 1 [*ST金科吧] 开盘就卖,谁爱要谁要 俏俪的赵先生 09-1009-10 18:52
- 198 3 [君亭酒店吧] 周三看涨 感性浪子 09-1009-10 18:52
- 5282 4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电气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8.21亿元 同比增长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10 18:52
- 174 5 [*ST春兴吧] 还得是你们啊东方财富的拉萨们,买又要买,买完 动人的耿小达 09-1009-10 18:52
- 299 1 [新安股份吧] 有机硅概念下跌1.27%,主力资金净流出31股回天 股友8095kM6395 09-1009-10 18:52
- 536 1 [航宇微吧] 卫星发疯了_中证报中证网讯(王珞)航天宏图日 n169813374185930 09-1009-10 18:52
- 475 5 [力合科创吧] 董秘你好!公司公开信息报道已经投资孵化企业达 快乐投资人 09-1009-10 18:52
- 2418 13 [中国联通吧] 获颁卫星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,中国联通将开展 中国联通资讯 09-0809-10 18:52
- 103 0 [英力股份吧] 21年在山顶,兜兜转转终于解套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8:52
- 352 1 [三维通信吧] 我说我买错了你们信吗,想低吸粤传媒的,因为两 股友7y69N39033 09-1009-10 18:52
- 172 3 [COMEX黄金吧] 稳定币锚定于黄金 醉里挑灯看剣 09-1009-10 18:52
- 143 0 [华锐精密吧] 去年在润和就是对子顶84.84后面利润基本全回去 河禧共富 09-1009-10 18:52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1314一生一世,收拾你 蓝天的秦芸东 09-1009-10 18:52
- 90 0 [首创证券吧] 拉高出货? 韭菜壹号 09-1009-10 18:52
- 91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还是跌,还有不服吗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009-10 18:52
- 266 0 [世纪华通吧] 致敬st华通!一家直得信赖的st优秀游戏公司。华 抚顺安琪拉了 09-1009-10 18:52
- 93 0 [ST京彩吧] 京彩未来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ST京彩资讯 09-1009-10 18:52
- 192 3 [天府文旅吧] 我满仓,坐稳了 招财猫87 09-1009-10 18:52
- 94 0 [宁德时代吧] …… 吉吉如意令 09-1009-10 18:52
- 89 0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梭哈了五千万手等主力拉到3块钱卖 梭哈搞里头 09-1009-10 18:52
- 218 0 [隆基绿能吧] 钟宝申做客清华大学气候变化大讲堂:光伏是应对 隆基绿能601012 09-1009-10 18:52
- 176 0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飞亚达资讯 09-1009-10 18:52
- 43 0 [知韬股份吧] 知韬股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知韬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8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