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海阳科技吧] 人气飙升!兄弟们加仓干!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9-1009-10 10:09
- 92 1 [江特电机吧] 又套一批 红鲤鱼跃龙门 09-0909-10 10:09
- 43 0 [*ST高鸿吧] 三毛开板 慷慨的舒羿冰 09-1009-10 10:09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应该跟的是鸭下水电的概念~因为就它绿了 章鱼主 09-1009-10 10:09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开盘红盘多,看现在又要拉登啦. 文静秀气的幽篁8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在这里一定很幸福吧 留个惗想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野马电池吧] 马字辈啊 板王0q07Q18985 09-1009-10 10:09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觉醒来10点,挣钱了睡的舒服。昨晚最后3645空 dubs李姐bhs9 09-1009-10 10:09
- 59 0 [乐山电力吧] 该割抓紧割,没底线了 赚钱的小白鼠 09-1009-10 10:09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51.56这个位置以下进的今天都是安全的,今天放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9-1009-10 10:09
- 60 0 [淮北矿业吧] 这股我买定了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009-10 10:09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废了!必须走 柠淼鑫 09-1009-10 10:0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逢低可继续抄底 股海踏浪110 09-1009-10 10:09
- 55 0 [威高股份吧] 学利,半小时后就拉稀了?真是的,说你什么好啊 sunlake1014 09-1009-10 10:0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5.5左右进一点 股友qzWNiS 09-1009-10 10:09
- 71 0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9月10日快速反弹 *ST皇庭资讯 09-1009-10 10:09
- 67 0 [茂业商业吧] 茂业商业9月10日快速上涨 茂业商业资讯 09-1009-10 10:09
- 60 0 [中钨高新吧] 想问一下中钨董事长,咱们这个业绩怎么才能有待 股友5K5Z655998 09-1009-10 10:09
- 49 0 [茂业商业吧] 茂业商业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茂业商业资讯 09-1009-10 10:09
- 47 0 [拉芳家化吧] 拉芳家化9月10日快速上涨 拉芳家化资讯 09-1009-10 10:09
- 49 0 [多氟多吧] 主力大战结束了 普朗克炒股养家 09-1009-10 10:09
- 587 0 [哔哩哔哩-W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逾1.5% 哔哩哔哩涨近5% 哔哩哔哩-W资讯 09-1009-10 10:09
- 75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9月10日快速反弹 步步高资讯 09-1009-10 10:09
- 74 1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100股随便它涨跌 有责任心之萧十郎 09-1009-10 10:09
- 72 1 [天和防务吧] 大盘涨这么多了你在睡觉吗,来个20cm大家绝对高 股友iWWHhT 09-1009-10 10:09
- 89 1 [大中矿业吧] 快买要不然就会涨停了 雨泉16 09-1009-10 10:09
- 2349 5 [东芯股份吧] 砺算科技估值分析我对励算科技的当前合理估值及 太极2023 09-1009-10 10:09
- 59 0 [湖南黄金吧] 超过华钰,干爆华钰,奥力给! 拉黑就是破防咯 09-1009-10 10:09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我不信到34就结束了 Dian要战斗 09-1009-10 10:09
- 53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9月10日快速上涨 三峡旅游资讯 09-1009-10 10:09
- 49 0 [联创电子吧] 连创晕 NNY1599 09-1009-10 10:09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唱空的托出来了,大家小心 股友D8009567T2 09-1009-10 10:09
- 58 0 [易明医药吧] 易明医药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易明医药资讯 09-1009-10 10:09
- 59 0 [中海达吧] 还好新锦动力买了大头,中海达买了亇蒂头!老天 烈火大熔炉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湘潭电化吧] 等我石油吃完回来接你 久赢一二二三三三 09-1009-10 10:09
- 56 0 [布鲁可吧] 公司都不回购了,说明这个价格还是高 我有恐高症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艾芬达吧] 不知道绿柱多长,老是搞上市即退市的票 股友56nK813177 09-1009-10 10:09
- 243 0 [协创数据吧] Nebius Group NV-A,甲骨文,你们太牛了,协创 股友mD8ILV 09-1009-10 10:09
- 31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让我错过那么多机会,这个不行 股友661l6335T6 09-1009-10 10:09
- 65 0 [阳光股份吧] 从660进去控股及进去这么多年的表现来看,陈就 海深深1 09-1009-10 10:09
- 53 0 [通裕重工吧] 鱼孙揍的天天跌 股友eHUB0G 09-1009-10 10:09
- 75 0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石油涨,它也不涨,牛 实加一 09-1009-10 10:09
- 68 0 [朗姿股份吧] 你跟金比的差距已经不是一丁半点了,更不要提贝 棒仔威武 09-1009-10 10:09
- 55 0 [古井贡酒吧] 年少不知白酒好,错把啤酒当成宝 股市执剑掌门人 09-1009-10 10:09
- 57 0 [中欣氟材吧] 冒头就打? 花卷_发发发 09-1009-10 10:09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清仓了什么涨他都不涨看他在的抑郁症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9-1009-10 10:09
- 80 2 [*ST金科吧] 柚子跑了,等散户拿长线 津巴布韦韭黄 09-1009-10 10:09
- 133 1 [沪银吧] 银子这个9700什么时候能破下去 逆风翻盘破茧成蝶 09-1009-10 10:09
- 78 2 [人民网吧] 今天怎么涨那么多,不过了? 天天一颗 09-1009-10 10:09
- 95 2 [均胜电子吧] 如果是外资进来中线操作!是悍匪!楞干!多少都 牛b是一种态度 09-1009-10 10:09
- 53 1 [中原证券吧] 又涨不过太平洋 股友xUkN5l5891 09-1009-10 10:09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再起升势 耶律阿保机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中科海讯吧] 跟昨天走势一模一样,都等死吧 金融黑马在此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元隆雅图吧] 坐稳扶好,静待花开! 暖阳老O 09-1009-10 10:08
- 61 0 [北斗导航吧] 昨天的消息,今天才有反应WHY? 一买就涨得韭菜 09-1009-10 10:08
- 46 0 [碧桂园吧] 同一个师傅教的,破不了啊 鸡腿侠 09-1009-10 10:08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看看妇联,你也就是个 三才合一 09-1009-10 10:08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主力已经抛弃了宋 骑着毛驴逛夜市 09-1009-10 10:08
- 56 0 [东岳硅材吧] 主力心思坏的很 强木杰收丝队 09-1009-10 10:08
- 64 0 [联化科技吧] 本周破11,国庆长假前破10。北向资金、国家队… 大吉满腹的赛娅 09-1009-10 10:08
- 49 0 [农产品吧] 这个趋势好的很 悟空到此一游 09-1009-10 10:08
- 56 0 [北陆药业吧] 割肉跑路! 生财积玉得张无忌 09-1009-10 10:08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一泻千里 股友XgAWkL 09-1009-10 10:08
- 497 3 [科大讯飞吧] 卧槽 开朗的车三仟 09-1009-10 10:08
- 62 1 [碧桂园吧] 回调到位我还会回来再来吃一口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009-10 10:08
- 65 1 [ST创意吧] 跌的时候很利索,涨的时候很磨叽。 股友0z93152y18 09-1009-10 10:08
- 68 2 [工业硅吧] 左右不想跌 大米做 09-1009-10 10:08
- 267 5 [太极实业吧] 看不透,总感觉有啥动作 股市小梦叔 09-0909-10 10:08
- 67 0 [隆华新材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看好就入 09-1009-10 10:08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请问大盘表现这么好,对首开是否会不利呢? 好想看书 09-1009-10 10:08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砸板天王 09-1009-10 10:08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杂毛股 稳心稳性 09-1009-10 10:08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哥银之杰叫你抄作业 牛股持有人 09-1009-10 10:08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要是弱了,就真的走弱了 自在的张宜仲 09-1009-10 10:08
- 76 1 [天风证券吧] 都这样了。。。。。没有量了。。。还有托出来。 可靠的董意蕾 09-1009-10 10:08
- 55 1 [德赛西威吧] 没主力啊,资金都流出。 L20块到2500万 09-1009-10 10:08
- 104 3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巨人切换三七,切错了吗朋友们 金铭阁街道 09-1009-10 10:08
- 218 1 [桃李面包吧] 快跑,言尽于此。今天难 打压打压打压 09-1009-10 10:08
- 73 1 [华东数控吧] 卖了002248,再见,谢主力。 京仓ZYF 09-1009-10 10:08
- 114 4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德华你去哪里了 卡农牛德华 09-0909-10 10:08
- 1224 15 [联创电子吧] 不够?你还要,来来来,都给你,都给你 韭菜的修养攻略 09-0809-10 10:08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拉一波啊 就赚一百万呀 09-1009-10 10:08
- 70 0 [国电南自吧] 受不了了,割肉了 手机炒股养家 09-1009-10 10:08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上涨下跌都缩量,下跌中继 嘟嘟请让一让 09-1009-10 10:08
- 55 0 [国林科技吧] 烂了 涨停吃肉 09-1009-10 10:08
- 55 0 [中国石化吧] 不错!比银行利息高多了! 与庄斗无穷乐 09-1009-10 10:08
- 94 3 [兆驰股份吧] 易中天高开,那么今天这货最多只能涨2个点最多 跟茱俪做朋友 09-1009-10 10:08
- 53 0 [哈投股份吧] 二哈昨天拉高出货,要盘一阵子了 摘星者 09-1009-10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