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卖了大部分 基民Zy5Lic 09-0909-09 14:36
- 309 1 [海格通信吧] 一句话今天海格通信承接力明显变强,要跑的早跑 红投资本 09-0909-09 14:36
- 98 2 [先进数通吧] 人家跌你跌更厉害。人家涨你还是跌! 呆萌喵喵喵 09-0909-09 14:36
- 75 2 [数字政通吧] 解套没走,悔死了 爱蹦蹦 09-0909-09 14:36
- 126 10 [中科信息吧] 11点以后起飞。。 潜伏的投资人 09-0909-09 14:36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我现在分不清是大盘垃圾还是你比大盘还垃圾了 最后终结者 09-0909-09 14:36
- 88 1 [行云科技吧] 这年代还玩这种托而不买的游戏,新手都不会上你 熔股铸金 09-0909-09 14:36
- 116 1 [指南针吧] 不怕跌,就怕阴跌不止,十个交易日就涨了一天, 我是股市收割机 09-0909-09 14:36
- 160 4 [新世界发展吧] 勿忘初心,想想自己为什么能买入,为什么能砸到 凡事要归因 09-0909-09 14:36
- 94 2 [泰尔股份吧] 尾盘到6.5左右吧今天大概就这样了 聪明的陆畅8 09-0909-09 14:36
- 96 0 [中国巨石吧] 大盘有气无力减半操作 用心看看 09-0909-09 14:36
- 113 0 [亚虹医药-U吧] 看看排名就知道有多不待见了 朴素得艾莉娜 09-0909-09 14:36
- 79 0 [陕西华达吧] 沉在水中淹死了,垃圾就是·垃圾·40挡不住 云卷云舒92649 09-0909-09 14:36
- 100 0 [禾望电气吧] 快跑呀,预计下一波跌到28,昨天买的淳中科技涨 大熊混合成长 09-0909-09 14:36
- 42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哈哈,买卖都停了。 亏不起的龙哥 09-0909-09 14:36
- 4068 13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我觉得 手心儿里的温柔 09-0809-09 14:36
- 76 0 [江苏国信吧] 稳啊业绩支撑 写的的 09-0909-09 14:36
- 89 0 [融捷健康吧] 跌到四块再买点 小小散85 09-0909-09 14:36
- 86 0 [COMEX黄金吧] 今日第三单落袋!3655附近的空见好就收!空单也 淘金者志新 09-0909-09 14:36
- 439 3 [赤峰黄金吧] 兄弟们我这跑的够不够精准 孤欢红红红 09-0909-09 14:36
- 71 2 [东方甄选吧] 还要si到哪里去? 二月鸟重生1028 09-0909-09 14:36
- 99 2 [中国电信吧] 和我的联通一样,电信买了一点点,这2个家伙无 珍丶惜 09-0909-09 14:36
- 81 2 [太辰光吧] 感觉明天要破百 股友0e95L57868 09-0909-09 14:36
- 121 1 [嘉环科技吧] 你知道我这三个月怎么过的嘛,熬了这么久等你开 股友057fg70312 09-0909-09 14:36
- 1938 5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上半年净利润大幅下滑 大基金持股比例 江波龙资讯 08-2509-09 14:36
- 73 0 [三协电机吧] 不会跳水吧 mwvm 09-0909-09 14:36
- 76 0 [三六零吧] 只有跌的时候才能看出来你是真科技 股友20720g206Q 09-0909-09 14:36
- 66 0 [冰川网络吧] 兰渣 chanwha168 09-0909-09 14:36
- 71 0 [多晶硅吧] 加满了,终于下去了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6
- 65 0 [多晶硅吧] 太特么吓人了 温柔之钢铁侠 09-0909-09 14:36
- 116 5 [紫光股份吧] 随时就有反弹出现! Jerry3333 09-0909-09 14:36
- 112 2 [歌尔股份吧] 一卖你就拉升,什么鬼 孝顺的褚春竹4 09-0909-09 14:36
- 87 0 [北玻股份吧] 知道你跟跌不跟涨的,快点下来 股友G6871w0220 09-0909-09 14:36
- 96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工信部给联通发卫星移动通信业务许可,未来通信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9-0909-09 14:3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在牛市中天天上演! 与股谋财 09-0909-09 14:36
- 124 0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短期面临业绩压力和行业周期下行风险, 股友V09915G660 09-0909-09 14:36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周末不清仓 股友7789QG2128 09-0909-09 14:36
- 95 0 [健康元吧] 量化才是王者 听说高价股涨得快 09-0909-09 14:36
- 128 3 [帝科股份吧] 是不是庄不行啊,聚合的随便啦五六个点,这股拉 食禄者 09-0909-09 14:36
- 83 0 [海南瑞泽吧] 这股我是服气了,每天跌起到跳平了,一定要卖, 终于相信的是最好 09-0909-09 14:36
- 78 0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买入一个底仓,已经被套 宁静致远314 09-0909-09 14:36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如果既担心市场波动太大,又不想完全错过潜在收 敏捷的鲁婧东 09-0909-09 14:36
- 62 0 [海印5吧] 阴损公司 闲庭清心 09-0909-09 14:36
- 93 0 [中国卫星吧] 卧槽,春兴精工今天早上配合主力发布利空水下-7 炒股挣包烟钱 09-0909-09 14:36
- 321 5 [蜀道装备吧] 发生了什么?,我没有子弹了,追不了了 我本是仙 09-0909-09 14:36
- 244 5 [翔丰华吧] 两次行情精准发布减持,是研究了短线,还是配合 豁达的魏锦鹏1 09-0909-09 14:36
- 92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的创新药行情太猛了,果断入了$华泰柏瑞港 星星财来 09-0909-09 14:36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割肉走了 守株待兔110 09-0909-09 14:36
- 88 0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资金这两天已经在撤退了。 博大精选 09-0909-09 14:36
- 6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不拉尾盘了 谦虚的沈锐4 09-0909-09 14:36
- 87 1 [中源家居吧] 牛掰啊,换手都73了,多少新股第一天都到不了73 芝麻芝麻快开花 09-0909-09 14:36
- 77 0 [指南针吧] 垃圾垃圾垃圾 鸿运当头2026 09-0909-09 14:36
- 344 1 [五矿资本吧] 主力已建仓,是谁还在卖? 有条理的姐姐 09-0909-09 14:36
- 80 0 [高争民爆吧] 跟跌不跟涨,查查看是不是自家公司一个多亿压低 幸运的蚊 09-0909-09 14:36
- 89 0 [中亦科技吧] 跌倒40.7左右能不能止跌都不好说啊,纸尿裤止不 中亦只会跌 09-0909-09 14:36
- 73 0 [玻璃吧] 涨起来是不是很费劲了但是跌起来就很厉害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0909-09 14:36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换手率相当大,明早补缺口下杀更惨。 markzyp 09-0909-09 14:36
- 105 0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和广州港是一家朱力,放心买广州港 阴线害怕买入 09-0909-09 14:36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,该割就割,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 牛气冲天122 09-0909-09 14:36
- 79 0 [星源材质吧] 要表演的都在动了,磨洋工的在这里磨叽 美女的不是 09-0909-09 14:36
- 383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零星碎片 09-0909-09 14:36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你敢跌我就敢买 09-0909-09 14:36
- 11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想抄底医疗还没找到方向的,快看$华泰柏瑞 七715 09-0909-09 14:36
- 75 1 [泸天化吧] 太磨叽了,太温柔了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。 股友wbGKit 09-0909-09 14:36
- 94 2 [英特科技吧] 真是垃圾 股友oYxWjc 09-0809-09 14:36
- 71 0 [新易盛吧] 诱多小心闷杀于大顶上,二次大跌不能收复,反弹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9-0909-09 14:36
- 51 0 [口子窖吧] 表演完了,你要是收盘红了就服你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0909-09 14:36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千万别买,往下走的,补多亏多。庄子在出货中。 曰子难过 09-0909-09 14:36
- 90 0 [北汽蓝谷吧] 不要收个8.48不吉利 只做短线12 09-0909-09 14:36
- 72 0 [红棉股份吧] 343满上 锦上添花2026 09-0909-09 14:36
- 78 0 [爱建集团吧] 没有硬过一次,没量的磨 勇敢坚毅的杨杰 09-0909-09 14:36
- 509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【俊一聊科技】美国非农数据爆冷!降息稳了?TM 招商基金房俊一 09-0909-09 14:36
- 106 3 [国旅联合吧] 好几次了这样拉一把不涨停然后慢跌 我的回本之路啊 09-0909-09 14:36
- 98 1 [永安行吧] 今天很强啊,大盘都跌成啥样了 股友161Le61617 09-0909-09 14:36
- 87 1 [辰欣药业吧] 大学生呢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9-0909-09 14:36
- 67 0 [科新机电吧] 白开心一场天天上影线 手揺充电 09-0909-09 14:36
- 87 0 [中国广核吧] 想挣快钱去科技医疗,别来玩核电 慢钱炮灰 09-0909-09 14:36
- 85 0 [利君股份吧] 这什么玩意,还没跌完,一点红不给 蟹子666 09-0909-09 14:36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就看到34 股友5387W3750q 09-0909-09 14:36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神奇的2.30分都过了, 九哥灰太郞 09-0909-09 14:36
- 67 0 [工业硅吧] 恶心 融化的冰2025 09-0909-09 14:36
- 79 0 [天赐材料吧] 听别人说你快涨停了,又套进来了 亲切的韩翼慧 09-0909-09 14:36
- 75 0 [赛力斯吧] 24年11月就这样了,白玩了10个月,你是真的拉闸 聪明的要吃下 09-0909-09 14:36
- 101 2 [岩山科技吧] 看下神奇的两点半,应不应灵 Lmh668 09-0909-09 14:36
- 87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板块涨了它不涨,北证50涨了它也不涨,天天阴跌 英凌资本 09-0909-09 14:36
- 127 1 [*ST新研吧] 今年重整股。方案一出就完蛋。没一个好的。 雁过也1xgjim8588 09-0909-09 14:36
- 96 1 [正帆科技吧] 坚持就是胜利!!!!!! 有幽默感的顾齐3 09-0909-09 14:36
- 81 1 [锡装股份吧] 完美下班 龙头先手 09-0909-09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