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华新精科吧] 还好割的快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9-0909-09 14:35
- 105 0 [正海转债吧] 9月吴行情 冰鉴1234568781 09-0909-09 14:35
- 97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会不会高开高走 股友2233223P1P 09-0909-09 14:35
- 89 1 [迎丰股份吧] 消费靠你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5
- 89 1 [塞力医疗吧] 润达起飞 封板大哥 09-0909-09 14:35
- 127 2 [新钢股份吧] 哈哈,赚钱就要跑,相信他的又上当了 股友3m10188a66 09-0909-09 14:35
- 113 2 [ST东时吧] 这就要开了? 不玩可转债 09-0909-09 14:35
- 9493 31 [世昌股份吧] 【世昌股份】新股发行信息及申购资金预测表(供 梦想窒息 09-0509-09 14:35
- 158 0 [纯碱吧] 教训摆在这里,你拉升还信不信? 美梦的越崠 09-0909-09 14:35
- 84 0 [岭南控股吧] 粤传媒都涨停了,你也加油啊 有教养的乔灏16 09-0909-09 14:35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连续下跌反抽结束,虽然很弱但是也是抽了一下, 浙B55359 09-0909-09 14:35
- 71 0 [豫光转债吧] 换手率200% 擅长电疗的院长 09-0909-09 14:35
- 73 0 [华民股份吧] 不割肉,不补仓,等站稳! 明智选择 09-0909-09 14:35
- 87 0 [甲醇吧] 鄙视内资,外资一跌马上配合砸。 yglnet3598 09-0909-09 14:35
- 84 0 [精研科技吧] 53抄早了! 神秘深邃的砚池 09-0909-09 14:35
- 77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股变烂股了,人家涨它跌,人家跌它更跌。 股友zRKdYM 09-0909-09 14:35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砸吧,一股不卖,坚定持有 股友Gu9yWY 09-0909-09 14:35
- 73 0 [证券Ⅱ吧] 都洗洗睡吧! 文哥3buk6t 09-0909-09 14:35
- 87 0 [安泰科技吧] 13.5在补点 魅力的曾朗瑛 09-0909-09 14:35
- 71 0 [键邦股份吧] 有人唱多到一百,我发现这不是不可能,只不过这 唉小韭菜 09-0909-09 14:35
- 4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日内富贵,一场梦啊 郑州非农业路 09-0909-09 14:35
- 241 5 [湖南发展吧] 2点半左右封板正好,明天开始数板 人生路漫漫A888 09-0909-09 14:35
- 157 5 [黄金ETF工银吧] 我想知道买这款基金的风险是什么?求回复 股友i0370n2355 09-0809-09 14:35
- 79 0 [数据港吧] 数庄机构你全加是股民万人搞成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09-0909-09 14:35
- 108 1 [浙江板块吧] 跌不停 股友98e2z05130 09-0909-09 14:35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停牌核查公布交易数据 小钱定投养老 09-0909-09 14:35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收盘47.5 涅盘重生ccc 09-0909-09 14:35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注意了,此股向下空间己不大了,75元处开仓,中 股友iDnT4B 09-0909-09 14:35
- 86 0 [融创中国吧] 连碧桂园的6分之一都没有,无语了 王多多多666 09-0909-09 14:35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抢筹! 股友p982H07673 09-0909-09 14:35
- 86 1 [维科技术吧] 钠电上午应该跟传艺科技的,总有点后知后觉 足智来财de小燕子 09-0909-09 14:35
- 130 4 [兴蓉环境吧] 倒车接人啊 证券发言人 09-0909-09 14:35
- 139 3 [众泰汽车吧] 还是没有连板图吗? 枫叶红露华浓 09-0909-09 14:35
- 83 0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狂连掉一只哦 股友VZs1r6 09-0909-09 14:35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4千多家下跌 股友u31868v662 09-0909-09 14:35
- 83 0 [航材股份吧] 所有均线都被击穿,赶快跑吧 寻找黑马007 09-0909-09 14:35
- 124 0 [宁波富邦吧] 没跑的要开始后悔了 波动掌控者 09-0909-09 14:35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慢跌的慢慢长路。 富有利市地大乔 09-0909-09 14:35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接下来开始画心电图消磨时间了 股友A281J27891 09-0909-09 14:35
- 66 1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眼看着行阴跌的个股,都不调仓吗? 不容回撤 09-0809-09 14:35
- 98 0 [云铝股份吧] 3800守不住的,明天还是狂跌。下跌结构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0909-09 14:35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还行,不错了 乐观的颜博 09-0909-09 14:35
- 114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闲钱理财必须有纪律,根据自己的风险喜恶选择对 秋玥宝 09-0909-09 14:35
- 69 0 [正泰电源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我买了今天,明天我一定割肉 布衣XL 09-0909-09 14:35
- 82 0 [锦富技术吧] 跌死了,哭死 一丝不苟c 09-0909-09 14:3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涨五点! 股友chzuv0 09-0909-09 14:35
- 68 0 [今世缘吧] 科技股都跌回8月8日了,这个需要补跌 赚钱吃西瓜 09-0909-09 14:35
- 77 0 [德赛电池吧] 算可以的了 偶尔喝一点 09-0909-09 14:35
- 97 0 [*ST天山吧] 现在是缓慢的下跌当中,等哪天有个急跌,那不久 匿称被占用 09-0909-09 14:35
- 14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是反反复复,拿着难受 酒穆1 09-0909-09 14:35
- 97 1 [永安期货吧] 主力,我命令你,拉升! 江南好韭菜 09-0909-09 14:35
- 85 0 [狮腾控股吧] 如果市值500亿绝不买一分。那么市值50亿就可全 长线滴滴拉客 09-0909-09 14:35
- 89 0 [固德威吧] 明天还有一跌 股友3NqpJ6 09-0909-09 14:35
- 82 0 [獐子岛吧] 小回调不用慌 北冥有鱼111d 09-0909-09 14:35
- 95 0 [拓斯达吧] 还是大叶牛逼,你大叶终究是你大叶 麦地路 09-0909-09 14:35
- 89 0 [拓维信息吧] 想败家买拓维一准没错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9-0909-09 14:35
- 88 0 [新天然气吧] 到了30都跑,主力正好吃货,一把拉上去 招财玄猫猫莉亚 09-0909-09 14:35
- 103 0 [君正集团吧] 阿里好,蚂蚁金服好,君正好 股友5HHBuh 09-0909-09 14:35
- 79 0 [容大感光吧] 这是要回到32嘛 夺目的卫佳丽5 09-0909-09 14:35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放心明天就大阴线下跌了 股友gvgBbT 09-0909-09 14:35
- 99 0 [北京利尔吧] 短期头部已经成立了,能不能变为长期头部待观察 套你没商量咋地 09-0909-09 14:35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走来不及了 股仙子 09-0909-09 14:35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,还有50个点的跌幅 信曾哥_得永生 09-0909-09 14:35
- 71 1 [西藏旅游吧] 主力打野完了没该回大票了吧 春的步伐 09-0909-09 14:35
- 95 1 [百济神州吧] 为什么这么离谱 股友pTQiGr 09-0909-09 14:35
- 407 1 [西部矿业吧] 怂矿 长线尊者 09-0909-09 14:35
- 227 5 [方正科技吧] 资金一整天持续流出,说大盘影响又不太像,大盘 不赚坚决不走哈 09-0909-09 14:35
- 97 2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不怪你,大盘太差了 深圳三套房 09-0909-09 14:35
- 106 2 [比音勒芬吧] 我在1650等接盘,你们搞快点。 龙门山茶 09-0909-09 14:35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粤传媒涨停了 股友RLdSpT 09-0909-09 14:35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吧?上影线 不可思议ol 09-0909-09 14:35
- 89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固态概念涨了10个点,它一上一下没有涨哈哈。主 南方山茶树 09-0909-09 14:35
- 69 0 [XD华海药吧] 什么鬼 勤奋的周心宇 09-0909-09 14:35
- 75 0 [北证50吧] 快跑快跑,跑不了 幸福的邱博彦 09-0909-09 14:35
- 69 0 [*ST岭南吧] 我回来看看,还有唱多的吗 元子KT 09-0909-09 14:35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我真吐了,名字换一下喂,你真不配这个名字 密码的主力 09-0909-09 14:35
- 78 1 [西藏旅游吧] 什么辣玩意 聪明的扬叶 09-0909-09 14:35
- 111 2 [三六零吧] 13块钱的本躲了牛市还看不到回本机会 孟涨停 09-0909-09 14:35
- 266 2 [国轩高科吧] 48以下所有不坚定的投资者,基本已经清洗干净, 操盘必读 09-0909-09 14:35
- 79 0 [山东黄金吧] 收盘,39.38 红牛牛自来 09-0909-09 14:35
- 84 0 [东山精密吧] 绿市才刚开始,不过多头就喜欢这缘色养眼 发财路路通 09-0909-09 14:35
- 84 0 [步步高吧] 这是没人接盘了,不能一步到位,冲高回落手段 坚韧的欧阳美波 09-0909-09 14:3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又是怎么了? 股友JMNWYY 09-0909-09 14:35
- 82 0 [利亚德吧] 今天这个拉升是量化程序错误,呵呵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09-0909-09 14:35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吊炸天 淘气小笨笨兔 09-0909-09 14:35
- 106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稳住人心,保持热度,稳步推进,加油加油兄弟们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909-09 14:3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哪怕不红,少跌一点吧 要坚持下去 09-0909-09 14:35
- 148 3 [晶瑞电材吧] 可以进了吗? 稳盈伴余生 09-0909-09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