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宜安科技吧] 加仓干 和股神差亿点点 09-0909-09 14:35
- 72 0 [佳禾智能吧] 也够狠的一口气要砸600万股 一人我饮酒1 09-0909-09 14:35
- 72 0 [衢州发展吧] 广生堂 瞄了那个喵 09-0909-09 14:35
- 82 0 [航天晨光吧] 这是在干嘛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0909-09 14:35
- 74 0 [山鹰国际吧] 太水了,放在这里的钱,不如放银行 绿绿有点狠 09-0909-09 14:35
- 90 1 [卧龙电驱吧] 看好就拿着,这不是我们小散能左右的。又不是微 炒股赚钱吃泡面 09-0909-09 14:35
- 88 1 [岩山科技吧] 二十分钟见红 边城少将 09-0909-09 14:35
- 91 1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破18必成定局 股友JJKziw 09-0909-09 14:35
- 92 1 [杉杉股份吧] 9月主线电池,国轩不倒,板块还有持续性。 知行合一太难了A 09-0909-09 14:35
- 115 1 [紫金矿业吧] 我先千块撤离了,祝你们暴富,要是降了麻烦评论 吃芒果喝旺旺 09-0909-09 14:35
- 70 1 [新易盛吧] 尾盘强势翻红,,空狗们自己踏空了就不要坑别人 阿山888888 09-0909-09 14:35
- 97 1 [光环新网吧] 莫法了,割了,前天大盘涨7个点,他都才涨1个点 义气的颜圣翼2 09-0909-09 14:35
- 86 1 [川发龙蟒吧] 撤退!!!!!!!!!!!!死啦死啦 知4注意 09-0909-09 14:35
- 339 8 [用友网络吧] 我因为重仓买了这个烂票,昨晚一夜没睡着觉。 赵多空 09-0909-09 14:35
- 89 1 [歌尔股份吧] 说了多少遍,每天开盘卖,肯定有低价接。就是不 安徽大富豪119 09-0909-09 14:35
- 77 0 [辰欣药业吧] 就算亏钱也不会让你减持在高位 基民6X012372y6 09-0909-09 14:35
- 66 0 [科新机电吧] 跌下来,垃圾!!妈的!一割就拉!你就盯着我这 投机者777 09-0909-09 14:35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从今一别3800,他日回望叹时光 品性大a无底线 09-0909-09 14:35
- 84 2 [长城军工吧] 你还能要点脸啵,好歹也是军工头子 股友5Q93R35050 09-0909-09 14:35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算力硬件股泡泡破了是好事,赛道太拥赌了容易踩 灿烂gg 09-0909-09 14:35
- 108 2 [鸡蛋吧] 勉强回本了,不知道该不该走 泮沐洲 09-0909-09 14:35
- 171 3 [欣龙控股吧] 一群拖又出来开始忽悠,牢记一点,只卖不买只卖 被套小王子 09-0909-09 14:35
- 84 1 [牧原股份吧] 什么情况 多文富贵de江别鹤 09-0909-09 14:35
- 423 8 [曙光股份吧] 京东已经搜不到了 向上的盛艳 09-0909-09 14:35
- 2422 5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债务重组拖了三年仍无定论,皇庭广场将 *ST皇庭资讯 08-3109-09 14:35
- 76 0 [博威合金吧] 30日线在招手,很快就会跌破 为何会是这样呢 09-0909-09 14:35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[大笑][大笑] 勇敢坚毅的鹿溪5 09-0909-09 14:35
- 70 0 [雄韬股份吧] 当初上边两个跌停板整天叫格局的人怎么不出来说 追高韭皇 09-0909-09 14:35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铁定低开 周期2024 09-0909-09 14:35
- 78 0 [英洛华吧] 分红分那几个b子不够跌的 股神巴菲凡 09-0909-09 14:35
- 68 0 [湘潭电化吧] 回到10元吧。 不追高的9527 09-0909-09 14:35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他nnd,什么玩意 股友U51z659625 09-0909-09 14:35
- 97 2 [朗科科技吧] 很不理解天天竞价挂跌停的,你不希望股价涨,你 龙在手中 09-0909-09 14:35
- 213 7 [歌尔股份吧] 亏麻了怎么办,忍住。明天大概率回调。而且是高 安徽大富豪119 09-0909-09 14:35
- 257 5 [海南华铁吧] 603300 东方老燕子 09-0909-09 14:35
- 113 1 [极智嘉-W吧] 能不能加仓?如今筹码有限,流通盘小+机构抢筹 南乡书童1990 09-0909-09 14:35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启马跌停2至3次,复权几万元。 一股独大市场 09-0909-09 14:35
- 86 0 [金信诺吧] 都别骂了,受不了就走吧,趋势都摆在这里了,只 波段基民5136W 09-0909-09 14:35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是怎么了 基民708C65656V 09-0909-09 14:35
- 97 1 [力合科创吧] 今天又冲动进了这个票 股友QcFmsD 09-0909-09 14:35
- 74 1 [长城军工吧] 是我见过的A杀最狠的股 ZhongFiona 09-0909-09 14:35
- 104 2 [美年健康吧] 秋天到了,做体检的应该多了 股友085P599x86 09-0909-09 14:35
- 151 3 [湖南天雁吧] 这么劝你们还在往里冲?那就进来吧,一起埋死! 块扶我过江 09-0909-09 14:35
- 155 3 [科德教育吧] 借壳天普基本黄了,艾布鲁和科德才是真龙,看看 nwsz 09-0909-09 14:35
- 199 2 [山东玻纤吧] 这个股单勾庄模式还挺一致,每次都是利好引柚子 股友19C997V787 09-0909-09 14:35
- 172 1 [青岛银行吧] 控盘主力是银行,压低股价,以便增持股票,谁能 股友99Il681518 09-0909-09 14:35
- 250 5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反弹概率大,继续大跌的概率小,如果能反包 天天钓大鱼 09-0909-09 14:35
- 1627 14 [东方甄选吧] 最近刷到好多原ceo的粉丝在骂现ceo,说现ceo小 孟永辉 09-0809-09 14:35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走成这样真是活该 曹老板哟 09-0909-09 14:35
- 70 0 [华虹宏力吧] 你真没救了,跌跌不休 股友7i2C136763 09-0909-09 14:35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还好昨天抛了,这票最喜欢阴跌 流风之王妃 09-0909-09 14:35
- 79 1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开盘我来煽风点火争取冲击涨停板 豁达的三文治 09-0909-09 14:35
- 83 1 [国民技术吧] 20-22可入,博2元反弹 我不是9527 09-0909-09 14:35
- 124 1 [杰普特吧] 5月份卖的,一路看涨到150 MCC风 09-0909-09 14:35
- 119 2 [睿智医药吧] 早上涨4个点,下午亏4个点,垃一下8个点,什么 十几年的老韭菜 09-0909-09 14:35
- 92 2 [东方通信吧] 11.48清仓,暂时不玩了 John和float 09-0909-09 14:35
- 160 2 [XD中创智吧] 买入锁仓,中创智领涨到四十没问题 股友xndbgk 09-0909-09 14:35
- 415 15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一字跌停,本人博士毕业!!!不相信明天等 中山985博士 09-0809-09 14:35
- 88 0 [高德红外吧] 大量买入了? 股友7952X8a888 09-0909-09 14:35
- 113 0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不可怕,可怕是如果杀融资盘,那杀到三十多 股友85m877Q239 09-0909-09 14:35
- 68 0 [日发精机吧] 最低价收盘,垃圾 永远信同花 09-0909-09 14:35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稳住 股友7N9d793139 09-0909-09 14:35
- 73 0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后悔。 完美明淡定 09-0909-09 14:35
- 79 0 [路维光电吧] 绳么机子万亿 股友206W312h26 09-0909-09 14:35
- 63 0 [中环海陆吧] 两市第一大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9-0909-09 14:35
- 41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7.29开始玩到现在:真的是够可以的了。目前还亏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5
- 83 2 [华胜天成吧] 割吗 股友9326351GR2 09-0909-09 14:35
- 197 2 [荣盛发展吧] 这是憋什么大招呢 股友6Y0003t819 09-0909-09 14:35
- 95 1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板块涨了0.4它跌1.3,今天板块才跌了0.4它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9-0909-09 14:35
- 89 1 [福瑞达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吗? 股友q177569v29 09-0909-09 14:35
- 95 2 [海波转债吧] 140一下进来玩玩 财财财速来 09-0909-09 14:35
- 91 1 [玻璃吧] 要开始爆拉了 天天赚天天嗨 09-0909-09 14:35
- 124 2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不跌明天补跌 有鸡哥哥 09-0909-09 14:35
- 186 4 [西域旅游吧] 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:庄家可以拉一根直线下降也 一声叹息2024 09-0209-09 14:35
- 92 0 [东北证券吧] 涨的慢跌的快的垃圾 c3625741434467727 09-0909-09 14:35
- 79 0 [富春股份吧] 富春股份当前的连续缩量下跌,是空头趋势主导下 炒股小龟 09-0909-09 14:35
- 97 1 [东材科技吧] 再补 股友11RI127287 09-0909-09 14:35
- 87 1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更低派发给散户 股友21z7978y81 09-0909-09 14:35
- 93 1 [万通发展吧] 这手法像之前8月底那次跌停第二天的套路会是吗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0909-09 14:35
- 81 1 [多晶硅吧] 一年到头都能生产的,还能收蓄的吗,很好奇 怪兽乌极 09-0909-09 14:35
- 101 1 [元隆雅图吧] 看看粤传媒再看看你 挽流年 09-0909-09 14:35
- 91 1 [金正大吧] 1.8元老是过不了,是怎回事? 南方的风车 09-0909-09 14:35
- 134 1 [永辉超市吧] 搞不懂这个拉基为什么人气这么高自选股今年涨幅 百心201703 09-0909-09 14:35
- 78 2 [ST应急吧] 九月跌了这么多,还有人说好话 纳斯达克川子 09-0909-09 14:35
- 316 3 [三维通信吧] 筹码松动 股友5822q068U7 09-0909-09 14:35
- 405 2 [晶泰控股吧] 人民财讯9月9日电,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艾玮 专心的秦洋松 09-0909-09 14:35
- 192 7 [东方财富吧] 想清仓,又怕你上100,我太难了 牛气冲天的黑森林 09-0909-09 14:35
- 111 4 [天音控股吧] 树欲静而风不止。狂风暴雨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