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加油,红起来! 旺久久 09-1809-18 10:00
- 66 0 [富满微吧] 圣邦股份才是龙头快来圣邦股份 有自制力的严扬7 09-1809-18 10:00
- 63 0 [海晨股份吧] 没人认可他是统一大市场和机器人概念? 防守进攻耐心 09-1809-18 10:00
- 40 0 [双良节能吧] 看来今天又只有咱们受伤了 涨不卖跌了买 09-1809-18 10:00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有没有涨停前卖的 广东钞家 09-1809-18 10:00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唉,好垃圾,套我好几个月 田宸溪 09-1809-18 10:00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呦,你还想涨 基民207sJY 09-1809-18 10:0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表演吧 股友33c52Y1892 09-1809-18 10:00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做多的资金,还没跑路,就利空消息了,哈哈 c1675014663025896 09-1809-18 10:00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√急吧,辣椒股 股友N30933P022 09-1809-18 10:00
- 65 2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反包,明天就一字板 股友D51739V192 09-1809-18 10:00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都在涨啊 wksjz 09-1809-18 10:00
- 51 0 [精锻科技吧] 有球形机器人吗 n192713826678990 09-1809-18 10:00
- 48 0 [凯众股份吧] 骗人太多,大家也就不信它了 股友3t5193v769 09-1809-18 10:00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先跑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 一定要淡定666 09-1809-18 10:00
- 57 0 [上海临港吧] 你不配上市! n1412998731e972b 09-1809-18 10:0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10点封不了,狗带狗带 多挣小钱钱 09-1809-18 10:00
- 62 0 [铁流股份吧] 难受啊 桃夭橙花 09-1809-18 10:00
- 46 0 [拓尔思吧] …… 粤H6339X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退市苏吴吧] 我看你磨多久,我计划拿3年 新韭菜的成长 09-1809-18 10:00
- 47 0 [安科生物吧] 这是一根加速拉稀线目标破10 悦己而生 09-1809-18 10:00
- 52 0 [广州酒家吧] 今天要跌破17块了吗 慢慢在回本 09-1809-18 10:00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就是这样子,太健康了我们的股市,上市公司除了 顺势生8财 09-1809-18 10:00
- 77 2 [西部矿业吧] 偏远落后地区的股票尽量少碰 娴淑典雅的俞怡禾 09-1809-18 10:00
- 65 1 [中际旭创吧] 工业富联这几天是涨的,为什么这个跌呢? 厚积薄发988 09-1809-18 10:00
- 76 1 [省广集团吧] 8.71买了1.6万古,感觉你就是龙头,文化传媒以 国家队58号 09-1809-18 10:00
- 381 6 [*ST香雪吧] 昨天10.55进,今天11.8清仓了,见好就收昨天的 转角遇涨停 09-1809-18 10:00
- 63 2 [陕国投A吧] 低价开盘,好事 天刹8赌丐 09-1809-18 10:00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票今天也是进场机会 股友610081X1g0 09-1809-18 10:00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际联合封板涨停了 大牛招财1 09-1809-18 10:00
- 48 0 [通策医疗吧] 怎么有这样的主力呢?太无语了 无流动 09-1809-18 10:00
- 115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海立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00
- 49 0 [金财互联吧] 美联储没降息的时候都盼着,现在降息了,现在又 笑呵呵de小石榴 09-1809-18 10:00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主力嘎嘎出货。狗托还搁这里忽悠 迅捷的魏莉萍 09-1809-18 10:00
- 474 0 [日辰股份吧] 日辰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日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00
- 2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没跑 锦鲤金鱼铃灿 09-1809-18 10:00
- 305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9月18日快速上涨 怡合达资讯 09-1809-18 10:00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旅游应该到头了,看周线五一一样走势 静悄悄地涨停 09-1809-18 10:00
- 42 0 [睿智医药吧] 医药 智慧人王全 09-1809-18 10:00
- 50 0 [旗天科技吧] 硬不起来 股友163y07y618 09-1809-18 10:00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洗盘或许才刚刚开始 蛇922 09-1809-18 10:00
- 59 0 [振江股份吧] 大盘拉红,板块大涨,你又要开始算计怎么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0
- 43 0 [退市华嵘吧] 太黑了 股友O2600R9303 09-1809-18 10:00
- 56 0 [汽轮科技吧] 看看天普股份,再看看你, 股友6qA7280320 09-1809-18 10:00
- 73 5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809-18 10:00
- 49 0 [传艺科技吧] 这个月奔着30去的! 虎虎生威66666666 09-1809-18 10:0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砸的80万手,是不是爷叔 lucky成功 09-1809-18 10:00
- 49 0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美湖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00
- 42 0 [华信新材吧] 警报响起 断情崖断魂 09-1809-18 10:00
- 74 0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超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00
- 46 0 [康泰生物吧] 就说不行了吧赶紧撤吧都别给我BB了 基民DQghdsj 09-1809-18 10:00
- 54 0 [寒锐钴业吧] 金发科技,福龙马,美邦服饰继续!凉凉39.6也不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0:00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巨轮真狠啊 Vvys 09-1809-18 10:0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觉醒,起飞! 盈满账户 09-1809-18 10:00
- 80 2 [东方甄选吧] 我可是40+进来的,加油啊。相信东方甄选,喜欢 让复利给我上班 09-1809-18 10:00
- 75 2 [宋城演艺吧] 这也算是龙头 股友a5701G7386 09-1809-18 10:0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响防空警报了 股友97981vl966 09-1809-18 10:00
- 49 0 [华电科工吧] 啊 沉稳的柳翼扬 09-1809-18 10:00
- 51 0 [启明星辰吧] 不敢买,不诚信的公司,我怕再被骗。 韭菜的救赎一年 09-1809-18 10:00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是国土啊,保卫国土人人有责 我是傍观者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步步高吧] 大家好我叫步步低 大度的魏艳 09-1809-18 10:00
- 53 0 [百利电气吧] 钝刀子割肉比打板还难受 炒股浪费一生 09-1809-18 10:00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咯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1809-18 10:00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只能呵呵一笑 散修九阳 09-1809-18 10:00
- 58 0 [XD中远海吧] 14.87破了,唉,短期没行情了,拿着分红复投吧 乐于助人的付灏19 09-1809-18 10:00
- 53 0 [鹏翎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再跌一跌,我想进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1809-18 10:00
- 75 0 [航天智装吧] 涨停我就卖 股友1L61i77389 09-1809-18 10:00
- 57 0 [天海防务吧] 警报响了 股海浪子平2 09-1809-18 10:00
- 131 8 [东通退吧] 冲,马上40厘米反弹!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1809-18 10:00
- 51 0 [航天智造吧] 9.18拉警报啦! 一路向北6699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交银优择回报C充满信心!近1年狂涨126.32% 吴大财 09-1809-18 10:00
- 51 0 [科创信息吧] 涨两天跌一天到原位,出货出的有趣 股友op9Q0x 09-1809-18 10:00
- 41 0 [广联达吧] 没指望涨,但希望每天能波动 低价增股高价扔股 09-1809-18 10:00
- 279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美国降息此基反而拼命的跌 包容的谷昭1 09-1809-18 10:00
- 63 0 [安车检测吧] 被中汽股份卡位了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跨境通吧] 今日目标跑5个亿 幸运涨了 09-1809-18 10:00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跟板块反着玩是吧板块跌就涨板块涨就跌 温馨的纳兰翔云1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开啥会阿!股票跌了四五天了!心里没数?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809-18 10:00
- 43 0 [天源迪科吧] 16.7卖了,17.95接回来,服了 百亿正平 09-1809-18 10:00
- 79 0 [深粮控股吧] 跑马拉松时,一开始速度多快、力气多足都不能说 股友07Dz081693 09-1809-18 10:00
- 52 0 [联美控股吧] 好像没有涨停基因,趋势股 一九氿二 09-1809-18 10:00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 新司德5097 09-1809-18 10:00
- 81 2 [国机重装吧] 起飞了@七五一 幸福bb 09-1809-18 10:00
- 48 1 [*ST东智吧] 涨一天跌三天,让人怎么活? 沉着冷静的周杰 09-1809-18 10:00
- 152 2 [和而泰吧] 按照前几天群里消息灵通人士发的时间表,摩尔线 股友IEiBrr 09-1809-18 10:00
- 123 3 [海航控股吧] 哭晕,前天1.66元买了! 股友7073KZ1118 09-1809-18 10:00
- 48 1 [本川智能吧] 我们这的散户,真的眼睛是干嘛的。千选万选,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0
- 79 2 [苏大维格吧] 蠢比整这么大的换手 重构股战 09-1809-18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