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金明精机吧] 追高的又被套了 股友XvR6Gm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红太阳吧] 好不容易涨了三天,净流入三天,你一天10分钟就 独立之菠菜 09-1809-18 09:49
- 76 0 [汉邦高科吧] 现在都是亏损股满天飞,这个股同比亏损919%,咋 富可州鹤地程咬金 09-1809-18 09:49
- 61 0 [三峡新材吧] 真的是股 股友21p882M012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瑞泰新材吧] 还有10万股,等下把张子燕砸晕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1809-18 09:49
- 38 0 [证券Ⅱ吧] 这到底算个啥 韭菜留下 09-1809-18 09:49
- 65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9月18日快速回调 同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我压逆势涨果然中了 ST大中花 09-1809-18 09:49
- 62 1 [莱绅通灵吧] 舒服呀,这位置给的,进半仓。再跌10个点就满上 青蛙钓鱼09225924 09-1809-18 09:49
- 851 12 [山东药玻吧] 谁有我惨啊!!!!!买了这个拉几每天被业绩麻 刚正不阿的吕布 09-1709-18 09:49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是不是陈冠希买了3亿多 股友URh7Mg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安乃达吧] 兄弟们,来卧龙,要就玩l龙头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809-18 09:49
- 56 0 [电广传媒吧] 我在上海建工+30%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今天怎么了,这么不给力。 股友27Ad752297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索通发展吧] 涨的怕是不够跌的 敏睿的臧荁 09-1809-18 09:49
- 67 0 [正川股份吧] 这股废了被五日线牢牢压制 马上就要起飞了 09-1809-18 09:49
- 87 0 [中国外运吧] 中国外运9月18日快速回调 中国外运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479 0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9月18日快速上涨 莱宝高科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112 0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同花顺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昊帆生物吧] 昊帆生物9月18日快速上涨 昊帆生物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61 0 [齐鲁银行吧] 爬上去 股友235H5z1100 09-1809-18 09:49
- 57 0 [宇顺电子吧] *ST宇顺9月18日盘中涨停 宇顺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后劲不足了,跑吧 sge涨涨涨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9月18日快速回调 恒辉安防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购拉吉,启明和你之间选,选了你个 krig1981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信息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启明信息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1390 0 [迅游科技吧] 游戏板块盘初拉升,迅游科技涨超10% 迅游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大家发放弃吧每次跌3个点以上基本今天就这羊了 全部都是红色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三丰智能吧] 谁都不服,就服三疯,果然不一般。 依旧初心不变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申通快递吧] 16附近可以买点 稳中求进778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森霸传感吧] 森霸传感9月18日加速下跌 森霸传感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不对,你见今天不应该跌停嘛 塔里木之狼 09-1809-18 09:49
- 57 0 [桂林旅游吧] 旅游板块就是炒作预期,该十一出门游玩的基本都 福不缺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9月18日快速回调 协创数据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64 1 [金财互联吧] 好家伙,砸的真狠。 股友6U5E066593 09-1809-18 09:49
- 57 2 [金正大吧] 喝酒 happylivess 09-1809-18 09:49
- 53 1 [宁波远洋吧] 那些不服的呢 股友6976789Nq8 09-1809-18 09:49
- 49 1 [雪榕转债吧] 已出 一直在线 09-1809-18 09:49
- 68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还敢进么 魅力的龚美波1 09-1809-18 09:49
- 219 6 [东风股份吧] 我想问一下岚图汽车是不是属于东风股份旗下品牌 凯迪ATSL 09-1809-18 09:49
- 84 1 [松霖转债吧] 骂骂咧咧中终于等到你 呵呵你有毒吧 09-1709-18 09:49
- 259 1 [消费ETF嘉实吧] 本想着低位布局,但是它实在是不涨呀,好想卖了 努力实现价值投资 09-1709-18 09:49
- 96 0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9月18日快速反弹 线上线下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9月18日快速上涨 悍高集团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62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9月18日快速回调 海航控股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怎么不喊美股降息冲涨停了。 脑筋急转弯了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潍柴重机吧] 废了 温柔敦厚的池寄琴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指南针吧] 别看小散户恐慌的力量,砸死你们 大亚湾巴菲特128 09-1809-18 09:49
- 118 0 [金杯电工吧] 22年9月到25年9月,3年翻了一倍多点,市盈率15 光影传说 09-1809-18 09:49
- 96 0 [中信证券吧] 银行股,保险股,券商股,这些权重股已经开始压 股友WeDsYu 09-1809-18 09:49
- 56 0 [爱尔眼科吧] 有人能看懂,收盘万手收进,第二天万手砸盘,啥 早了早了123123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了,今天就稳住56.5就行 等风来41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没回本 橙子688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是个! 股友822360v3C2 09-1809-18 09:49
- 66 0 [荣安地产吧] #龙头股业绩优秀马上拉涨停了游资队来了机构全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9-1809-18 09:49
- 60 0 [中熔电气吧] 开启上涨趋势了 看着看着就蒙了 09-1809-18 09:49
- 55 0 [横店影视吧] 再见,我去金逸了。垃圾东西 股友c92362x056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瑞浦兰钧吧] 这个股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9
- 60 0 [*ST华幸吧] 注意605303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货上不去下不来,每天 股友19A03g1702 09-1809-18 09:49
- 2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再砸点 淡定的冷三仟1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粤传媒吧] 跌停吧 你听是风在动 09-1809-18 09:49
- 71 0 [海鸥住工吧] 朋友叫我买海鸥股份,我买成海鸥住工,这下惨了 在下武当王满仓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索通发展吧] 张开眼看下万通发展 大嘴丽莎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一大早拉这么低想干嘛 股友7c95E52187 09-1809-18 09:49
- 41 0 [纯碱吧] 主力加油跌 南郊豺狗 09-1809-18 09:49
- 138 0 [创世纪吧] #炒股日记# 一路长H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隆华科技吧] 二臂股,赶紧跌停吧 孔吉天下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城建发展吧] 向“首开股份”看齐!!! 红牛红犇 09-1809-18 09:49
- 55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了,主力没格局,压的太厉害 不要怕涨起来 09-1809-18 09:49
- 57 0 [江西铜业吧] 铜有什么利空??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809-18 09:49
- 39 0 [新恒汇吧] 哈哈87上方追高的下午收盘又是套3个点这个礼拜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809-18 09:49
- 90 0 [芯导科技吧] 不争气。又要翻绿。 股友KcxsEe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龙版传媒吧] 谁砸谁,量化开始吸筹了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三丰智能吧] 太弱,没有持续性,蹭题材的垃圾股 东财网友2984513321553078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春光科技吧] 走了,亏死了 淡泊得巨蟹座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边拉边洗 shalwelau 09-1809-18 09:49
- 41 0 [创业慧康吧] S 高效的星恒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遥望科技吧] 卖了天下秀买了遥望,从一个垃圾堆跳到了另一个 金道奇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志邦家居吧] 天天出研报,天天忽悠散户买,要真有价值出研报 好运抱彭来财轻松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小赚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D5283k313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人民网吧] 死猪一只 ccl陈陈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拉卡拉吧] 昨日怒涨5毛2。今天随随便便就跌了个七八毛钱。 股友6LsyJf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中新集团吧] 开门放我出去 美美快乐的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汉朔科技吧] 全是套牢盘 超级飞侠456 09-1809-18 09:4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股不卖,持股待涨,格局,反正世界第一股神抖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顺控发展吧] 十卖皮货 百亩韭菜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现在成交量就百分之6是减持的一倍 家财高雅de潘乘风 09-1809-1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