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蓝宇股份吧] 这主力是真的弱,收集筹码能收集5个月,真是不 墓园调色盘 09-1809-18 10:16
- 59 0 [以岭药业吧] 14块一下 桃子15999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德林控股吧] 前期第一排牌照升级出来跟风涨了一波,已经消耗 有魄力的枫如峰12 09-1809-18 10:16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要解禁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809-18 10:16
- 162 0 [潍柴动力吧] 小心此人! 频繁交易者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久远银海吧] 你是真的一动不动啊 股友6N60688y89 09-1809-18 10:16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任务完成今日休息吧 迷茫卡路李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二六三吧] 是那些死锤子在砸盘 腼腆羞涩的孙麦克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国盾量子吧] 张盟主入市 洒脱的车柏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莎普爱思吧] 就这么丝滑的涨上去了 整洁的周京城1 09-1809-18 10:16
- 56 1 [华大九天吧] 鸭半仙在此,不是跌停就是跌不停,绿色光柱天天 股神_鸭子哥 09-1809-18 10:16
- 73 2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人人喊打隔壁老王 09-1809-18 10:16
- 66 1 [积成电子吧] MACD死叉,KDJ死叉 股票明天会更好 09-1809-18 10:16
- 103 3 [连云港吧] 事实证明不要去等一个股票启动,而是要在已经启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809-18 10:16
- 74 2 [新潮能源吧] 今日仍然下跌趋势 才高八斗的赵公明 09-1809-18 10:16
- 247 4 [海信视像吧] 走了,已老实,再不来了。搞不过,真心搞不过, 闲云野鹤聊度残生 08-1109-18 10:16
- 49 0 [利亚德吧] 董事长出来走几步,看看自己公司股价是怎么样.. 运到钱来888888 09-1809-18 10:16
- 63 0 [渤海租赁吧] 隔壁的从开盘5个点下跌到2个点现在又回去5个点 ntgeralt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捷捷微电吧] 至少要涨一个板才能追上行业指数 完胜王者 09-1809-18 10:16
- 414 0 [中科曙光吧] 疯狂的五浪,谁都不敢言顶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卓郎智能吧] 砸滴,这么多大单在卖啊?怎么了嘛宝贝 我不妞谁妞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宝丰能源吧] 的,也起来站站啊 基民wCO9ei 09-1809-18 10:1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直接过4000点算是吧 随风40853869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中国卫通吧] 砸得最狠,涨的最少 股友019N2i3678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陕建股份吧] 落后大盘1千点,,陕建公司,补涨 AVN鹂ike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英力股份吧] 都说了老乡别走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江西铜业吧] 越跌越买 秋老虎A 09-1809-18 10:16
- 52 1 [格林美吧] 走吧,买什么都比它强 股友6952219q9K 09-1809-18 10:16
- 48 1 [ST汇洲吧] 上方无套牢压力,盘子不大,位置不高,主力合力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1809-18 10:16
- 77 1 [亨通股份吧] 我在山顶看烟火,守着这烂泥坨 大白岩倒生树 09-1809-18 10:16
- 112 2 [ST易联众吧] 大江东去浪淘尽,数风流人物还看博士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1809-18 10:16
- 3047 4 [首开股份吧] 【AI问答】首开股份4连板 有什么消息?(9月17日 首开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0:16
- 160 5 [中国中车吧] 8块成本啥时候能解套啊 股友P3728862T8 09-1609-18 10:16
- 57 0 [华大九天吧] 进入熊市了,该炒房地产,旅游,煤炭股了从今天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中国太保吧] 今天大反包啊,伙计们。,你准备好了吗? 玩股挺简单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涨停了!!! 法师上头了 09-1809-18 10:16
- 75 0 [实朴检测吧] 拉高出货,31.00千手哥砸盘? 哼唧哼唧哼唧唧 09-1809-18 10:16
- 65 0 [珠江钢琴吧] 小试10000股 股友xVdD02 09-1809-18 10:16
- 86 0 [迅捷兴吧] 先看21.5吧,看能不能筑个小双底。 n305013383438084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外面又是一遍欢腾!可老杜不红反绿!说多了都是 天策上榮 09-1809-18 10:1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解套 牵动搬西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突破61.99就可以冲了 半岛蜗牛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东通退吧] 买一手试试水 韭菜大肉馅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沃森生物吧] 早盘冲高卖了,等收盘接回 巴菲莉有点傻 09-1809-18 10:16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坐等拉升 股友882DR59102 09-1809-18 10:16
- 44 1 [长城军工吧] 烧香吧! 股友eolQuV 09-1809-18 10:16
- 58 1 [XD中国联吧] 干就完了加仓抄底捡便宜的筹码买买买送福利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809-18 10:16
- 89 4 [日科化学吧] 主力五行缺德! 联通四海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3900了股票停留在2900 tjnwuloutjku 09-1809-18 10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百点长阳突破大涨。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9-1809-18 10:16
- 58 0 [天元股份吧] 这种牛市不要也罢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996啊,这个数字不吉利。 反向标的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士兰微吧] 涨不过ETF就算了,连板块都涨不过,是有多么厚 小白龙抓老鹰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赚疯了 股友095i38Z898 09-1809-18 10:16
- 72 0 [美畅股份吧] 只有散户韭菜们才能救一个一心卖公司的公司 股友61r0556n87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这股真的无语了 股友kI67138531 09-1809-18 10:16
- 59 1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我加仓了500股!明天要还是跌!我加仓1000 生如夏花000000 09-1809-18 10:16
- 150 1 [海南华铁吧] 买在3200套在3850 悦心50936 09-1709-18 10:16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巨人啊巨人这是又要启动了吗 一片红彤彤滴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安静几分钟。。祝大家投资顺利,股市长红! 股友9939d9613T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澳洋健康吧] 过分了,兄弟 您今天亏了吗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*ST利源吧] 在这里一直都只有被坑的份 股友R1078673A8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国芯科技吧] 垃圾 财多多666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雷科防务吧] 散户抄底 股友3Q97196W71 09-1809-18 10:16
- 57 0 [格力电器吧] 早二个月,立讯精密股价31元,现在52元,格力电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昊志机电吧] 看看卧龙电驱、龙溪股份 股友16V9L36996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卫星化学吧] 等一支穿云箭! 吃喝不要钱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景峰医药吧] 6过不去的 往事如酒27692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麦格米特吧] 垃圾桶 仁慈之小天使 09-1809-18 10:16
- 66 0 [延江股份吧] 全世界都在上攻,你在干什么?你在等下来的时候 崇高的喜鹊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城地香江吧] 来个两阳包三阴,还能高看你一眼 百万梭哈计划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完美,涨停板出1000股,把18.15进的抛掉,心满 骑火箭的小蜗牛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躺赢的一天,继续加油 ww112288 09-1809-18 10:16
- 88 0 [多晶硅吧] 大家别忘了投诉,一天一投诉。 又双叒叕叠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幽灵船天天往海沟方向开,主动找死啊! 小小苦苦韭菜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能不能也来个N板像首开那样 股友587Y8801a5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老庄一直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国际医学吧] 整整落后大盘800点 自由很熟 09-1809-18 10:16
- 63 0 [宝武镁业吧] 看看宜安科技吧,你个cs庄 股友6352v99k80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重仓是你最弱也是你 I宁静致远I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绿通科技吧] 卖掉上海建科来买你,我真的醉醉了 股友1P12976L31 09-1809-18 10:16
- 79 0 [金隅集团吧] 这W底做的简直是教科书版本的啊,太标准了,后 股市小学僧哟 09-1809-18 10:16
- 76 2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好像从来没有涨停过 牛逼闪闪发光发热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不要怂,超过工商银行 mwwqfspg 09-1809-18 10:16
- 38 0 [东通退吧] 补仓吧!大盘都涨疯了!跌停价买入,赌赢了挣四 涨停哥论市888 09-1809-18 10:16
- 73 1 [中国石化吧] 为什么今天会跌 知识的夏城荷 09-1809-18 10:16
- 155 2 [太龙股份吧] 很好的一颗星星,,明天秒停 认来4 09-1709-18 10:16
- 51 0 [承德露露吧] 全是卖单啊。 KV44 09-1809-1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