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好可怜,我们又在里面躲牛市。 基民HNQSwN 09-1809-18 10:18
- 48 0 [紫江企业吧] 走了拜拜 健康的梅菁桦 09-1809-18 10:18
- 47 0 [金城医药吧] 怎么感觉像换了一个庄,风格不一样了 股友269q1a0278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冠豪高新吧] 包绿别看了 柿子甜甜 09-1809-18 10:18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资金又去半导体了,旅游消费没资金。 股友地天板 09-1809-18 10:18
- 44 0 [赛诺医疗吧] 躲牛市 蓝天黑土 09-1809-18 10:18
- 239 3 [宁德时代吧] 电池第一股马上易主,钒电池天下第一,打的宁王 永布见顶 09-1809-18 10:18
- 58 1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假跳空利用了散情绪,诱多做的漂亮! 火少月殳养庄家 09-1709-18 10:18
- 768 0 [映翰通吧] 【调研快报】映翰通接待信达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映翰通资讯 09-1509-18 10:18
- 208 6 [天际股份吧] 此票下方主力筹码基本都跑光了,还往里钻呢,可 股旺金来V 09-1209-18 10:18
- 44 0 [士兰微吧] 大幅跑输板块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809-18 10:18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进的比出的多 赢赢赢楹赢赢赢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硕贝德吧] 什么情况,就一早一会就绿了呢 HXV98468736 09-1809-18 10:18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发觉每年的连版龙都是在九,十月份产生的 只砸大学生888 09-1809-18 10:18
- 46 0 [汽轮科技吧] 小单拉,大单出 小短腿到处跑 09-1809-18 10:18
- 45 0 [东芯股份吧] 慢牛长线股,不急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1809-18 10:18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不绿才是地基 小鳄鱼大徒弟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新恒汇吧] 斧头帮的穿云箭己经发出…… 威龙在天 09-1809-18 10:18
- 2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样涨不用干活了 mgsaaaa 09-1809-18 10:18
- 67 0 [鲁北化工吧] 这股真牛四月到现在还是跌的,卧龙凤雏啊 暴风雨后见彩虹 09-1809-18 10:18
- 55 0 [文投控股吧] 恶心妈给恶心开门 股友6807K5k908 09-1809-18 10:18
- 150 0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DeepSeek给我的 枫叶飛飛 09-1809-18 10:18
- 48 1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倒第一 理性的耿宜仲 09-1809-18 10:18
- 60 2 [上海医药吧] 彻底费了 向善1010 09-1809-18 10:18
- 195 3 [川金诺吧] 22的本,能回本吗? 平常韭菜 09-1809-18 10:18
- 141 1 [商络电子吧] 这票是真喜欢高开低走 沉着的哥昆 09-1709-18 10:18
- 370 5 [科博达吧] 有没有公司内部人员告诉一下科博达怎么了?我就 胸怀大志得小草莓 09-1709-18 10:18
- 45 0 [金财互联吧] 冠希也亏不了多少钱今天大盘好散户接盘的一堆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8
- 79 0 [山东高速吧] 去官网投诉吧 期货大海 09-1809-18 10:18
- 42 0 [海陆重工吧] 大盘往上冲,你吃错药了上吐下泻,恶心亖了。。 股友KzNJbi 09-1809-18 10:18
- 57 0 [北大医药吧] 私信了托儿,他说这股十一后启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8
- 47 0 [岳阳林纸吧] 央企中的垃圾工厂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809-18 10:18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完了,大盘4000点他也上不了9块了 清枫锦鲤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飞利信吧] 今天应该没有无脑叫涨停的土犬了 火车上 09-1809-18 10:18
- 75 0 [西部创业吧] 大盘涨到10000点你也就这样了垃圾 股友98gO662866 09-1809-18 10:18
- 66 0 [国泰环保吧] 无语了,每天不是跌,就是在跌的路上 n952813514344586 09-1809-18 10:18
- 48 0 [中贝通信吧] 跟一坨丝一样。 作手韭菜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ST云网吧] 一个涨停就回本。外面涨风了。你也来一把 开朗的柳佳玉 09-1809-18 10:1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现在还能买吗 牛牛直飞冲天 09-1809-18 10:18
- 84 0 [石化机械吧] 大家别做梦了,指数都拉冒烟了,这次是科技牛, 小芳草 09-1809-18 10:18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形态越来越差了,要想修复时间更长了,最近不宜 神算子710 09-1809-18 10:18
- 40 0 [君亭酒店吧] 有毒吧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809-18 10:18
- 59 1 [国新健康吧] 加油啊,12.8买的 股友8C0Y718291 09-1809-18 10:18
- 136 2 [安通控股吧] 美降息25,大A突破4千点,安通上4元区域玩吧, 股友7m89281k97 09-1809-18 10:18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清仓晦气玩意 T灬撰写 09-1809-18 10:18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我去跌很久了 股友02016ml882 09-1809-18 10:18
- 48 0 [北摩高科吧] 人买人套,鬼买鬼套。永远垃圾。 股友65320Fh335 09-1809-18 10:18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市值这么大,近期涨的就是市值大的,好好反复做 教授有好股v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肯定得涨的差不多 股友W571d26101 09-1809-18 10:18
- 63 0 [智飞生物吧] 看看广生堂,35不买怕高,170才追,要信早信, 久炼成刚 09-1809-18 10:18
- 34 0 [25宁资03吧] 242277: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关于宁夏 25宁资03资讯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长城军工呀老提醒你们了不信,天普和首开也最多 基民lVnjLb 09-1809-18 10:18
- 53 0 [凌云股份吧] 还有个笋子说今天突破15.5,这不就是个若志嘛! A股的使徒行者 09-1809-18 10:18
- 55 0 [金风科技吧] 差不多了,可以到水下了,给那些不断想追高的人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永远的绿基 疾风劲草地小红 09-1809-18 10:18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赶紧跑吧,深水区,哪个大资金敢拉,获利盘砸都 仅代表个人看法 09-1809-18 10:18
- 60 0 [拓邦股份吧] 现在不买等追上和而泰价再买吗? 沉默是金zb 09-1809-18 10:18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别人都说你不行,偏偏你真的不行,真是便宜没好 讲的真好 09-1809-18 10:18
- 84 2 [力合微吧] 就1万1的股东他还洗准备洗到8千股东??? 冲击你的头 09-1809-18 10:18
- 67 2 [塞力转债吧] 委托单未成交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股友62u501609r 09-1809-18 10:18
- 83 5 [德林控股吧] 很好,希望今天站稳了3.45,明日继续上攻 那个抗炮的 09-1809-18 10:18
- 45 0 [国芳集团吧] 3900点了还是亏 疲惫的拿铁 09-1809-18 10:18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比不过大盘吗 Fyks667 09-1809-18 10:18
- 54 0 [思创智联吧] 哈哈哈热烈祝贺指数即将新高,这里的苟弊庄s都 股友BkKwuK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小阴小阴,必出大阴线 倔强的韭菜帝 09-1809-18 10:18
- 53 0 [杉杉股份吧] 看到20兄弟们加仓就是 画卷股8179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招商证券吧] 早知道抱团科技了。涨了半个月了还在涨。这里什 买的不涨不买就飞 09-1809-18 10:18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大概率到6.5 爱会赢520 09-1809-18 10:18
- 51 0 [双环传动吧] 慢拉急跌 股友eJx2Ne 09-1809-18 10:18
- 57 0 [正海磁材吧] 大盘3900点了,你在哪里3000吗? 快得多6666666661 09-1809-18 10:18
- 62 0 [23宁资K1吧] 138974: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关于宁夏 23宁资K1资讯 09-1809-18 10:18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横这么久都没怎么涨,风口上,必翻倍 高位放量走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无量了 顺风二 09-1809-18 10:18
- 48 0 [京北方吧] 垃圾 阳光开朗的风 09-1809-18 10:18
- 48 0 [鹏鼎控股吧] 没量啊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25宁资04吧] 242278: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关于宁夏 25宁资04资讯 09-1809-18 10:18
- 53 0 [湖南黄金吧] 垃圾永远。为啥没人相信呢?活该吧 活泼的耿博弘 09-1809-18 10:18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虽然我一直骂,但是坚持了下来,市场总会奖励坚 坚毅不拔的赵柏 09-1809-18 10:18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不能今天又压盘吧,过分了啊 帝修宇 09-1809-18 10:18
- 210 0 [工业富联吧] 双十字星后两天大阳,变盘向上,洗了几天,今天 梁LLLL 09-1809-18 10:18
- 46 1 [光线传媒吧] 韭总股东们急死了 旋风冲锋一往无前 09-1809-18 10:18
- 53 0 [新宙邦吧] 法人喜欢绿色 逍遥tong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今飞凯达吧] 阿达争口气吧 福达他爸 09-1809-18 10:18
- 137 2 [长江电力吧] 电力市场化,调峰电价,以及绿证,这些都是散户 守正出奇macau 09-1809-18 10:18
- 58 0 [瑞芯微吧] 胡总加油加油加油牛逼 股友80L3G70616 09-1809-18 10:18
- 1076 8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的问题不是美帝降息不降息,包钢股份的问题 侯爵长子 09-1809-18 10:18
- 150 1 [华兰疫苗吧] 估计能到10.01,,小仓慢慢熬吧 八方发财de珮青 09-1809-18 10:18
- 509 5 [思瑞浦吧] 同花顺增加了人心机器人概念:人形机器人:2025 anchong2225 09-1709-18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