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狼来了 老韭菜枯木逢春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太惨了,套里面了 有毅力666mother 09-1809-18 10:39
- 120 1 [东望时代吧] 5.56卖出,5.46接回,不香吗?一毛也是爱 清晨正午 09-1809-18 10:39
- 55 2 [银宝山新吧] 今天会有奇迹吗 基民8guoPb 09-1809-18 10:39
- 83 1 [星湖科技吧] 废了 CD天才交易员 09-1809-18 10:39
- 55 1 [宝丽迪吧] 吧 坚毅不拔的砚舟8 09-1809-18 10:39
- 527 3 [东通退吧] 周五开板,反拉涨停 深圳精神医院 09-1809-18 10:39
- 85 1 [李宁吧] 这股挺利害的 去吧丶小韭菜 09-1809-18 10:39
- 127 3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大多数股票下跌,指数却涨呀??看不懂呀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809-18 10:39
- 51 1 [尔康制药吧] 我就盼着它跌了我才有钱赚 忠心耿耿的许佑超 09-1809-18 10:39
- 77 1 [美邦服饰吧] 板上买的,这下爽啦 聪明的新中平14 09-1809-18 10:39
- 166 6 [金隅集团吧] 龙头金隅集团,水泥扳块涨幅第一!牛庄主收到风 鈞天和地 09-1809-18 10:39
- 53 1 [神通科技吧] 玛德,一点也不回头 股友7R0931021O 09-1809-18 10:39
- 116 2 [金发科技吧] 到顶了,主力在大肆出货,赶快卖了,去排队买入 y5x2802815 09-1809-18 10:39
- 93 1 [苏泊尔吧] 今曰冲击50.4 我你他我你他 09-1809-18 10:39
- 170 5 [飞沃科技吧] 试盘结束,40.8走起 金品板块涨停买入 09-1709-18 10:39
- 193 7 [九芝堂吧] 这公司不是治疗抑郁症的,是制造抑郁症的 日进四海的珮青 09-1709-18 10:39
- 3974 17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对于 人间清醒00 09-1709-18 10:39
- 4305 15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近期 鑫盈长投 09-1709-18 10:39
- 4096 15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投 VC捕风者 09-1709-18 10:39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挂了大部分人在山顶,完成了任务,留下爱盯盘的 微风催 09-1809-18 10:39
- 57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两眼一睁就是T 有才的姬娜 09-1809-18 10:39
- 63 0 [通裕重工吧] 打板的板了,这么大的封单,都能炸,主力做局 真想重生炒股 09-1809-18 10:39
- 61 0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会上6.65以上, 风度儒雅的冷昆 09-1809-18 10:39
- 9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看看全球估值最高的机器人公司71亿融资都用来干 小娜论市 09-1809-18 10:39
- 72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连续下跌 n1429280429f44ae 09-1809-18 10:39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就射完啦,你太快了 目标加100W 09-1809-18 10:39
- 45 1 [天际股份吧] 这只股也很适合做t啊 金玉万贯的郭大路 09-1809-18 10:39
- 184 1 [致尚科技吧] 人家涨停板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809-18 10:39
- 91 1 [中原内配吧] 还是落袋为安,这货干什么都扭扭捏捏。 专注得阿伊达 09-1809-18 10:39
- 59 2 [力盛体育吧] 穷折腾没一点用,该走的已经走了,不走的也洗不 持续无量远离 09-1809-18 10:39
- 105 3 [云天化吧] 现在这个价位,这个时候卖的是什么心理,会不会 大a小超市 09-1809-18 10:39
- 70 1 [卧龙电驱吧] 能扛住大盘,逆势上涨,你已经是英雄,必见50元 蓝色马车 09-0309-18 10:39
- 416 0 [中钨高新吧] 跑得快,下午3点出货。哈哈哈 英挺的梅簃 09-1809-18 10:3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冲3900吗 股友112503I6m1 09-1809-18 10:39
- 428 0 [龙湖集团吧]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在渝发布 重庆16家企业上榜 龙湖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0:39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任他东南西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股友28c88f7315 09-1809-18 10:39
- 58 0 [涪陵电力吧] 已挂9.5买入 股友oA8ZJR 09-1809-18 10:39
- 61 0 [三协电机吧] 北交所这么多大涨的,卧龙金发一直涨,你怎么这 股友oBkKgk 09-1809-18 10:39
- 84 2 [成都路桥吧] 哎,不想说话 出逃公主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8.2狙击,耐心等待 恭喜发財才呀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半导体吧] 今天追的准备挨套吧 要记得空仓 09-1809-18 10:39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百分百有消息,否则不会一起板,泰早板了 韭菜又长起来啦 09-1809-18 10:39
- 48 0 [波长光电吧] 无人驾驶公共公交系统市场太大了 杰哥爱主升 09-1809-18 10:39
- 40 0 [聚辰股份吧] 加仓30% 股友71TX836617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四川黄金吧] 睡醒了吗 股友9L35528P71 09-1809-18 10:39
- 46 0 [螺纹钢吧] …… 股友6q21r39092 09-1809-18 10:39
- 68 0 [京华激光吧] 股,大家避而远之! 知识的康亚特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寒武纪吧] 国产ai芯片崛起,一定会超越茅台 股友8162P30H31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如果整合,上海电气能与其它啥电气可以整合? 股友oYhYS9 09-1809-18 10:39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走了又捡回来了 股友71Y0579C38 09-1809-18 10:39
- 72 0 [新城控股吧] 主力你是没拿到筹码,开始砸了吗 陈陈C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信维通信吧] 跌的比兔子快,涨的比乌龟都慢 乐行善助 09-1809-18 10:39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割了 股友CI03073029 09-1809-18 10:39
- 40 0 [证券Ⅱ吧] 伤心了。销户了再见 韭菜一名 09-1809-18 10:39
- 51 0 [通源石油吧] 随时会拉,先建仓十万。降息之后期货后势要强劲 yypcxy 09-1809-18 10:39
- 48 0 [ST派瑞吧] 怎么,帖都不让发 有气势de水仙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欧普康视吧] 收盘能收在17.8元都谢天谢地了! 聪明的章煌15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银行ETF天弘吧] 真趴长 我是一只炒炒炉 09-1809-18 10:39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他公司在哪来的? 股友2552x7598N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早上给机会了,没下手啊 杰出的JAY 09-1809-18 10:39
- 259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资金往消费电子冲,板块天天新高,牛市轮动到这 好开心1 09-1809-18 10:39
- 54 0 [欧派家居吧] 远离恶霸 基民sPn9Pl 09-1809-18 10:39
- 60 0 [中国重汽吧] 说个笑话大盘3900了 讲道理要吃肉 09-1809-18 10:39
- 61 1 [海宁皮城吧] 5.18已出 n1691134319403389223 09-1809-18 10:39
- 1181 32 [鸡蛋吧] 关于鸡蛋行情的比较 V涨停哥V 09-1709-18 10:39
- 357 15 [华兰股份吧] 我就是那万里挑一的中签股友 micolion 09-1709-18 10:39
- 42 0 [隆扬电子吧] 板吧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中汽股份吧] 还能冲吗 伊佰万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*ST东智吧] 清了,走了,垃圾 楚楚可怜的蒋柏 09-1809-18 10:39
- 55 0 [比亚迪吧] 怎么上窜下跳的?大盘下它也下 向善1010 09-1809-18 10:39
- 67 0 [博云新材吧] 已不属航空航天板块了,作坊式刀具小厂 是非要知 09-1809-18 10:39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…… 股友u5pUUi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砸盘的都是,的 快速的爱麦克 09-1809-18 10:39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盘前观察天际股份六氟磷酸锂+固态电池+半年报减 趋势追随人 09-1809-18 10:39
- 81 0 [齐峰新材吧] 垃圾 股友08026tW172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牛逼了 股友Pe07165557 09-1809-18 10:39
- 93 4 [招商公路吧] 成夲11,咋办,割 风姿绰约的砚池2 09-1809-18 10:39
- 90 2 [吉视传媒吧] 这走势,这盘口,赶紧逃命吧。 股友IfyYyi 09-1509-18 10:39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此地不可留,再见 股友9O2196050K 09-1809-18 10:39
- 53 0 [怡球资源吧] 到月底看结果5元7.5元 rrrrr_rr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资金选择了芯片和机器人,这里没戏 拿铁不加糖o 09-1809-18 10:39
- 53 0 [中证转债及可交换债吧] …… 心想的阎芝 09-1809-18 10:39
- 56 0 [大富科技吧] 守株待兔没用,换个马甲更没用!禽兽不闭嘴大富 朋友FIzpT82928 09-1809-18 10:39
- 53 0 [思摩尔国际吧] 美元降息利空出口企业,所以跌了,持续下跌 股友kbzTrB 09-1809-18 10:39
- 59 0 [海航控股吧] 我加了一下,总卖单两亿了,还没有跌回原点,应 时尚的耿梦花 09-1809-18 10:39
- 75 0 [上海复旦吧] 为什么你就这么菜呢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又套一批。哈哈。没戏了。3块多点割了。我坐等2 小贝壳777 09-1809-1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