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至纯科技吧] 上海本地票都小气。难玩,每分计较 老翁看牛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套住了 宽容地白雪公主 09-1809-18 10:25
- 65 1 [ST龙大吧] 看周线走的这是主力要撤退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5
- 59 1 [中芯国际吧] 全仓干起来。。一起拉涨停啊啊啊啊啊啊啊,大家 小杰_0000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涨停卖了,拍断大腿,晚上估计得进去。等出 果断的西门欣儿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*ST康佳A吧] 每次都是拉高出货,太弱了 买乜涨乜_abc 09-1809-18 10:25
- 53 0 [莲花控股吧] 支持国产之光!大家全仓杀入! 股友00n16290P2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融券疯狂砸盘。不用看盘了。早点旅游去省的拥挤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0:25
- 45 1 [XD国泰海吧] 已经无耻到了,半导体一涨,就开始压券商打压指 雀跃的萧岑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巨化股份吧] 你们就在这里浪费行情吧,好心奉劝你们就是不听 达伯特 09-1809-18 10:25
- 36 0 [华电新能吧] 什么东西,回来原来位置了 霍加银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天龙退吧] 姜苏股都是些喜欢套人、坑人的股,不能玩 AABBCCDDEEFF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差点量 落知秋1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神州信息吧] 清仓走人 闭上嘴 09-1809-18 10:25
- 55 0 [思创智联吧] 你这么差吗,对的起自己是浙江温州户口吗 主力出货 09-1809-18 10:25
- 65 0 [*ST英飞吧] 这情况应该很快就关门了吧? 火正北 09-1809-18 10:25
- 39 0 [酿酒概念吧] 相比其他板块上蹿下跳的,白酒多好多稳,每天阴 股友Y5mUfG 09-1809-18 10:25
- 419 1 [中科曙光吧] 空狗们快追,要涨停了 simon658 09-1809-18 10:25
- 61 1 [山西汾酒吧] 哎没忍住,震出去半仓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5
- 58 1 [拓邦股份吧] 三连板走起来 梦想总会飞 09-1809-18 10:25
- 63 0 [现代投资吧] 昨天16卖出,刚刚17又买回来。昨天是想买变卖。 股友DZ8sex 09-1809-18 10:25
- 95 4 [鸡蛋吧] 所谓的利好就是骗散户进套,看生猪就知道了,最 股友20270t180h 09-1809-18 10:25
- 56 1 [皖通高速吧] Goodmorning 三横一竖王先生 09-1809-18 10:25
- 107 3 [超讯科技吧] 跟摩尔比起来,你怎么这么拉 小韭菜f 09-1809-18 10:25
- 66 6 [曼卡龙吧] 25块的兄弟,糊涂哇,挣钱了都不跑??? 单挑王老师 09-1809-18 10:25
- 121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就是傻帽 基民1f657927a3 09-1809-18 10:25
- 256 2 [阿里巴巴-W吧] 60%的投资,付款方式里都出现了“阿里云积分” 潘永华1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万里马吧] 死马一匹 基民188v2g3609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迪安诊断吧] 耐心等待,金山办公进来了,ai应用很快就会有反 股友9c877A3109 09-1809-18 10:25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老薛真狗 股友6085530v8e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晶科科技吧] 居然红了 基民515H06i691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仅占成交额15%不到的科创板活生生把上证指数拖 股票个体户 09-1809-18 10:25
- 67 1 [达利凯普吧] 快加油,趁板块好,mlcc 沐杨长虹 09-1809-18 10:25
- 241 1 [德石股份吧] 买卖盘全是1手2手的单子,有没有懂的大佬?是量 等是捷径 09-1609-18 10:25
- 87 0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大盘快3900点了,这瘟鸡还在3000点 基民8689372V2N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铁血的益珂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旷达科技吧] 压着不给红 用心的妈哥 09-1809-18 10:25
- 52 0 [唐人神吧] 大盘涨成什么样了,你还跌 平梵1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又到顶了 金牛迎牛市 09-1809-18 10:25
- 96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清仓了,太垃圾。根本就没必要坚持。涨一天跌一 基民9qWeIG 09-1809-18 10:25
- 87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赶紧拉吧,等鸡毛呢 股友c756V30331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正海生物吧] 快3900点了这死股就是不动 开心hjkkk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让我先跑 股友160NF53617 09-1809-18 10:25
- 74 1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明两天会涨的,大家坚定点 坚仔坚仔坚仔 09-1809-18 10:25
- 78 2 [晋控电力吧] 怎么没人交易了????? 赢麻了我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来补 暴富开盘起 09-1809-18 10:25
- 55 0 [天亿马吧] 真的是无语 夏天到时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一日游 迅捷的薛瑜姣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方盛制药吧] 48亿市值!看能对敲到40亿不? 红才是硬道理 09-1809-18 10:25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仁东控股吧] 抬轿了,悲伤 股友Z6771l9067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真费劲 股友81W887h569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XD国泰海吧] 狗队真狗 股友XQktff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*ST春兴吧] 又要开始套人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0:25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了,卖飞了,又追高进来了 Andy888吧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10:24半导体ETF五个多点了,你这个费劲轨儿 助我一把力 09-1809-18 10:25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迷茫的白羊座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粤高速A吧] 最近真难受 Taylorli 09-1809-18 10:25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早说了减持是故意的,几叶子不信 那就行吧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江苏国信吧] [滴汗] 清流水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酒鬼酒吧] 大盘涨这么好你也该往上拉拉呀 茶道的弦月 09-1809-18 10:25
- 93 0 [宜搜科技吧] 命不久矣!唯争朝夕——以血性与智慧,搏击时代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5
- 100 4 [*ST华西吧] 这打算几个跌停?我还在3.56上面套牢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0:25
- 50 1 [盘古智能吧] 可以进了,可以进了 Shsksy1521 09-1809-18 10:25
- 58 2 [苏宁环球吧] 拿了6年8块多的本。。。咋办啊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809-18 10:25
- 100 1 [盛通股份吧] 人气咋这么高了 笑逐颜开的哥梦香 09-1809-18 10:25
- 183 3 [ST喜临门吧] 近期,在促消费政策持续发力、四季度传统消费旺 时来运转0721 09-1709-18 10:25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没见过这种走势 落地无痕888 09-1809-18 10:25
- 556 0 [中科曙光吧] 只想说坚定信心 有点小期许 09-1809-18 10:25
- 67 0 [凡拓数创吧] 马上解禁,很合理,当年解禁前跌了50% 白云的蔡蕊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新时达吧] 卖? 乐乐马到功成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就记住拉一上午一分钟打回原形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809-18 10:25
- 55 0 [赣能股份吧] 钱都流向科技了,我前天还进了农业银行,我怎么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2板晋级失败名额加一 遥遥无期回本之路 09-1809-18 10:25
- 69 1 [指南针吧] 降息是实打实的利好,年内还有两次降息,外资来 股友qSMVtf 09-1809-18 10:25
- 69 1 [三超新材吧] 半早起大早你还是绿的 追追星 09-1809-18 10:25
- 51 2 [券商ETF银华吧] 什么玩意 温文尔雅的千隅5 09-1809-18 10:25
- 166 8 [巨星传奇吧] 开盘即巅峰!昨天尾盘接!继续高抛低吸!做T!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伤心太平洋 布局也是好 09-1809-18 10:25
- 65 0 [司太立吧] 吃进这么多货干啥,玩砸了,一旦大家跟风卖,守 快人快语的白卓婷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刚出就涨停 基民C50262E291 09-1809-18 10:25
- 64 0 [*ST天宜吧] 带不起来的差等生烂泥巴 zhonguotese 09-1809-18 10:25
- 63 0 [大千生态吧] ,清仓 股友8903153K6a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我倒在黎明前,拿了半年多,今早上割了 坚韧的顾杭19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酒鬼酒吧] 白酒真服了 美丽的张柏芝 09-1809-18 10:25
- 65 0 [宏鑫科技吧] 原始股东要减持了,哪个庄敢来拉高,拉高了给股 张茗泽 09-1809-18 10:25
- 66 1 [五洲新春吧] 抛压这么重的吗? 股痴牛牛涨不停 09-1809-18 10:25
- 77 2 [四方精创吧] 打爆多头,多头不死,跌跌不止。纯多头实在太多 健哥7788 09-1809-1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