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2 6 [巨星科技吧] 这只股的股吧怎么这么安静且平和,有的股吧一直 敢作敢当的耿柏 09-1609-18 09:52
- 52 0 [*ST南置吧] 留下的发财我走了把握不住 股神巴菲凯6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机器人吧] 杀猪盘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太多,再等等 基民1y9567w509 09-1809-18 09:52
- 56 0 [莎普爱思吧] 今天又是一墓碑线,无德康的。 My腾 09-1809-18 09:52
- 13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妖股太吓人了,吃一板溜了 新生小韭菜aj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统一股份吧] 你不属于汽车服务吗? 喜宝8023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祥源文旅吧] 就公司占有的文旅资源那么多,二个涨停不为过吧 山茶zh 09-1809-18 09:52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黄金跌了这么多,看跌期权反而跌的更厉害 量化克星九四五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大中矿业吧] 清仓走人 向上的day 09-1809-18 09:52
- 64 1 [赛诺医疗吧] 看到对子数立马就跑 有自信的姚怡1 09-1809-18 09:52
- 153 4 [中体产业吧] 有一个小林田来冒充我 小林回来 09-1709-18 09:52
- 61 0 [三利谱吧] 继续杀,融资盘已经撑不住了! 坦然之枫树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大家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润和明天要涨 09-1809-18 09:52
- 63 0 [崧盛股份吧] 他是机器人概念 股友vod27M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给我冲冲冲 单恋白酒 09-1809-18 09:52
- 62 0 [长龄液压吧] 加仓 股友8W87e99260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14.98再入 纵横的燕晖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桃李面包吧] 我要在下面接啦! 坐登上钩 09-1809-18 09:52
- 70 0 [三七互娱吧] 16个亿流通股比18个亿流通股还难拉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2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0918 一天只抓一个股 遵规蹈矩 09-1809-18 09:52
- 265 0 [饰品吧] 这是啥板块天天跌 流浪的咣头强 09-1809-18 09:52
- 61 0 [通达股份吧] 才260万,就砸成这个B样了 焦湾村游资 09-1809-18 09:52
- 74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美国降息预期已兑现,大盘该调整了 股友5H6o650085 09-1809-18 09:52
- 73 2 [美的集团吧] 剧本拿好。先冲75.5,再往下杀。 挣到3000就收手 09-1809-18 09:52
- 101 2 [永泰能源吧] 1.71半仓卖单挂出去。 hgfjencjdn 09-1809-18 09:52
- 198 3 [北玻股份吧] 高学明还有钱吗?不行减持减持吧,我看你日子不 重生之一名小韭菜 09-1809-18 09:52
- 242 6 [北新路桥吧] 看到了吧,两个涨停板,已经还回一个跌停了,出 灰太狼麻利 08-1509-18 09:52
- 60 0 [中国天楹吧] 美丽的海鸥为你保驾护航,买买买大新闻,哈哈哈 美丽地海鸥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中国人保吧] 到半年线,能不能止住 激动牢头 09-1809-18 09:52
- 280 0 [吉华集团吧] 占宇树0.022%北纬科技占股6.1% 惬意的李春燕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硬吃的样子太美了 勤勉的姜歆潞 09-1809-18 09:52
- 53 0 [国旅联合吧] 从八块的高点开始,低位越来越低了 红红火火向上向上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康恩贝吧] 相对交易量为零 大气一些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有点。跟风都跟不好 牙加达 09-1809-18 09:52
- 66 0 [神州高铁吧] 这帮的SZ TD明天会更好 09-1809-18 09:52
- 54 0 [鱼跃医疗吧] 已经跌不动了,大家伙一起冲。把它干上50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9-1809-18 09:52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大干快上,只争朝夕 股友kbzTrB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晶晨股份吧] 织布呢 齐柒奇栖奇 09-1809-18 09:52
- 58 0 [美湖股份吧] 跟上金发科技 今夕是河年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多氟多吧] 快点,跌停好补烂仓 勇敢的少云沙17 09-1809-18 09:52
- 67 0 [圣龙股份吧] 不用怕,减持而已。无脑恐慌盘早上抛一波,下午 小碎步抬升 09-1809-18 09:52
- 97 0 [首开股份吧] 厉害啊这股 樱花遇见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随便砸,跑一手算我输,主力每天带头做T,尾盘 股友C28767I672 09-1809-18 09:52
- 49 0 [众信旅游吧] 每天都想骂你 猛猛加油干 09-1809-18 09:52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疯狂洗盘 股友901Rn71277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古麒绒材吧] 两车并进,我超了你吗吗 懂您的小山竹 09-1809-18 09:52
- 40 0 [中信金属吧] 昨天都说了,破20,今天还会继续破10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和而泰吧] 买不到和而泰去东方精工,还在压盘,市盈率比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2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成飞龙了 世中人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步步高吧] 今天严重缩量、可以走了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809-18 09:52
- 72 2 [东方锆业吧] 全仓了来吧主力可以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2
- 98 1 [招金黄金吧] 20号香港富林的每日1000吨选矿设施投入运行应该 矿佬就是我 09-1809-18 09:52
- 61 2 [高澜股份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,这会不走,一会哭着走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809-18 09:52
- 102 1 [江顺科技吧] 欢迎今天的小韭菜们 曲水流觞ZZZ 09-1809-18 09:52
- 131 1 [争光股份吧] 问询函出来了吗。 模拟盘大神 09-1709-18 09:52
- 174 4 [泰豪科技吧] 套了我20个点,但我就是不卖,有本事退市 摸着涨停过河 09-1709-18 09:52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每天成交10多亿,股价始终在地位,资没有使用成 冷静的橙子 09-1809-18 09:52
- 85 0 [大西洋吧] 大西洋不会涨,大户不是在出货,就是在做T,原 蓝若冰卡洛 09-1809-18 09:52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帮人不知道在叫啥股价都翻倍了,后面得看票房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9-1809-18 09:52
- 44 0 [中粮科技吧] 不要接盘这种走势很大可能会去5.81 中粮科技退市 09-1809-18 09:52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还以为反弹了,结果是诱多,赶紧把下面挂的单子 股友5A63609l00 09-1809-18 09:52
- 55 0 [飞荣达吧] 早盘在你、中石、拓普三选一,能不能别拉胯啊! 家有一只可爱汪 09-1809-18 09:52
- 59 0 [中国中免吧] 美降息25基点政策终于落地,旅游大消费政策持续 多文成章地孙悟空 09-1809-18 09:52
- 46 0 [蒙草生态吧] 小肚子,用力砸,看看不 A义薄雲天A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齐心集团吧] 是耻股 股友yL3Pdl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你是真的狠 懂不懂不懂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高位横盘出货,兄弟们赶紧跑………套套来了…… AN潼宝 09-1809-18 09:52
- 66 1 [新易盛吧] 20日线强支撑,坚定持股待涨 阿山888888 09-1809-18 09:52
- 80 1 [亿利达吧] 如果我是主力这样都涨不上去必有一次回调才会拉 小白是我1017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中国中车吧] 15.25抛的亨通买了你这张假名片,想死的心都有 股友0633772LK6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智动力吧] 一买就套 人生如梦qaz 09-1809-18 09:52
- 42 0 [智立方吧] 快跑,没得救喽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9-1809-18 09:52
- 57 0 [顺丰控股吧] 可以看出顺丰管理层的不作为,作为价值投资来说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1809-18 09:52
- 51 0 [新华都吧] 阴跌就是骗你散户买进,今天来个大跌一网打尽套 ask新生代 09-1809-18 09:52
- 52 0 [东土科技吧] 当天洗盘越洗越健康。 军哥 09-1809-18 09:52
- 198 0 [三江购物吧] 小亏出局,破位股不赌,大家发财 女大学生炒股记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庄很恶心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809-18 09:52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倒车接人? 没譜 09-1809-18 09:52
- 47 0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富佳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52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没得救了,跌倒10元 老国民 09-1809-18 09:52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贾总要让上汽重回巅峰,不甘人后,争创一流业绩 这个欧巴不太懂 09-1809-18 09:52
- 79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9月18日快速反弹 中恒电气资讯 09-1809-18 09:52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股延续强势 利扬芯片等多股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52
- 90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9月18日快速上涨 三花智控资讯 09-1809-18 09:52
- 39 0 [东通退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,冲冲冲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2
- 70 0 [精研科技吧] 很好奇**散户不是跌了死扛涨了就卖吗?为啥主力 红扑扑之赛西尔 09-1809-18 09:52
- 140 3 [元祖股份吧] 唉,消费看不到希望,我这辈四个兄弟姐妹,只有 静风涵 09-1809-1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