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来个涨停吧 芝麻开门68918 09-1809-18 09:34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为什么我开盘委托卖出,一直显示“未报”,一直 cwwcz 09-1809-18 09:34
- 5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她的走势很像中兴,今天要么它上去要么中兴下来 进取的舒柏 09-1809-18 09:34
- 49 0 [吴通控股吧] 777777 千亿吴通 09-1809-18 09:34
- 67 0 [家联科技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 ax88888 09-1809-18 09:34
- 69 2 [北方铜业吧] 大a总喜欢利好落地按 典雅之莱蕾 09-1809-18 09:34
- 63 0 [克明食品吧] 掉了这么久,你不累吗 股友w191l81073 09-1809-18 09:34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跌,想骂人 股友73o0f32350 09-1809-18 09:34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真够啊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809-18 09:34
- 72 0 [中科三环吧] 直线下跌什么情况 A股丶小韭菜 09-1809-18 09:34
- 66 0 [中海油服吧] 真的是完犊子了 williamfire 09-1809-18 09:34
- 44 0 [*ST宝馨吧] 听话下来,别拉了我还没跑,你拉上去我会想跑的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809-18 09:34
- 79 0 [宁波高发吧] 完全没资金关注的小草股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9-1809-18 09:34
- 65 1 [润都股份吧] 今天竞价上蹿下跳 华北一鸣 09-1809-18 09:34
- 52 0 [电科芯片吧] 你怎么可能涨呢 股友351129l2r7 09-1809-18 09:34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要涨停买了 拉萨特种兵 09-1809-18 09:34
- 49 0 [君正集团吧] 真的又让你们夫望了。期望越大失望越大。 神内医院院长 09-1809-18 09:34
- 51 0 [中国西电吧] 又是一日游 混太极 09-1809-18 09:34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都说了这个股的股性很差,昨天还有一堆人在这意 格局常胜之道 09-1809-18 09:34
- 64 1 [人民网吧] 融券大量增加,今天要被砸破20了 回本以后只玩美股 09-1809-18 09:34
- 84 1 [宁德时代吧] 这样涨下去会出乱子的,高位接盘的可能十年都缓 红色战旅 09-1809-18 09:34
- 132 3 [生猪吧] 全网只有我一个发19号收储的消息,虽然很多人都 天赐神运 09-1809-18 09:34
- 359 6 [青松股份吧] 以前涨到29的时候都没有现在6元的量放得大,什 专打狗 09-1809-18 09:34
- 98 5 [XD虹软科吧] 玩拉高出货,不想向上? 昀言6666 09-1709-18 09:34
- 67 0 [鲁泰A吧] 如果不及时清仓鲁泰,你一辈子都不会有好的运气 股友57UW215510 09-1809-18 09:34
- 56 0 [天龙集团吧] 出省一样的庄。 天神主力司马 09-1809-18 09:34
- 45 0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不可能红了, 股友aq52738525 09-1809-18 09:34
- 59 0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绿家 股友09r161P190 09-1809-18 09:34
- 62 0 [东北证券吧] 老东北!雄起! 就不买科技 09-1809-18 09:34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小心跳水 游走侠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中油工程吧] 垃圾工程扶不起的阿斗! 基民68GC967172 09-1809-18 09:3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,这个位置应该是这几年的山顶了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9-1809-18 09:34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是人家大公司看的清楚,小散户就是雾里看花 股市里搞钱 09-1809-18 09:34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真羡慕你们拿到总龙头,我们只能买后排跟风了 只做人气超短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北新建材吧] 大市红板块涨,你丅md跌,说的过去吗? 张婷犇 09-1809-18 09:34
- 374 9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可以数板了 Bin19 09-1709-18 09:34
- 18050 14 [嘉实制造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] 科技震荡如何布局?看看这只双主线布局的科技基 指数基金价值人生 09-1009-18 09:34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拉机机 我是一只炒炒炉 09-1809-18 09:34
- 112 2 [中创智领吧] 新人来报到,多多关照。 股场十八年 09-1809-18 09:34
- 4569 15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603222济民健康带医药股集体老拉升,但 青青草原y 09-1609-18 09:34
- 49 0 [*ST中基吧] 全是韭菜这个票赶紧跑别买了去万通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809-18 09:34
- 57 0 [中金公司吧] 无论什么消息这垃圾就是跌跌不休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9-1809-18 09:34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809-18 09:34
- 52 0 [红宝丽吧] 赶紧捡筹码了, 笑逐颜开的任莉萍 09-1809-18 09:34
- 43 0 [迪生力吧] 等低吸 东方欲晓888888 09-1809-18 09:34
- 62 0 [完美世界吧] 百亿异环,千亿完美,终于翻倍了 喂大殖子史 09-1809-18 09:34
- 46 0 [瑞芯微吧] 下来我加仓 涨停890哈 09-1809-18 09:34
- 82 0 [海正药业吧] 利好来了,哈哈 上车唱多下车唱空 09-1809-18 09:34
- 79 0 [建元信托吧] 看不懂,营收只有1个亿发公司怎么对应400亿市值 努力加油20266666 09-1809-18 09:34
- 55 0 [中际联合吧] 天晴了,雨停了,你又行了???? 千山飞 09-1809-18 09:34
- 53 0 [航天智造吧] 道明光学 一路向北6699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别涨了我快回本了 红彤彤红冒冒 09-1809-18 09:3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必涨停 相当主力 09-1809-18 09:34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快跑吧,趁现在有反弹 我要一步做赵高 09-1809-18 09:34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见光死,出利好就要跑 勤奋的祝祺荷 09-1809-18 09:34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高位博傻的韭菜 割韮菜 09-1809-18 09:34
- 55 0 [山东钢铁吧] 走势很稳接着奏乐接着舞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准备出了,买深科技去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809-18 09:34
- 84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这是咋了打麻药还没醒么血条坏了 自觉的范珊5 09-1809-18 09:34
- 76 0 [金字火腿吧] 002062涨停板了,前几天发的 股友T33513829r 09-1809-18 09:34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多谢,可以开船了 历史股东 09-1809-18 09:34
- 55 0 [滨海能源吧] 七连跪! 股友5V7h137902 09-1809-18 09:34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那么大换手竟然为了砸我 有耐心的兰斐4 09-1809-18 09:34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不回撤到15元左右强拉会套 老鼓名2185 09-1809-18 09:34
- 46 0 [智立方吧] 53.7附近,让我们吃二遍苦受二茬罪!小庄,谢谢 股友tSTXop 09-1809-18 09:34
- 75 2 [佰维存储吧] 同样是储存,德明利比它的排名还低一位,看看别 股票市场我最爱 09-1809-18 09:34
- 48 0 [美团-W吧] 20日上方谁跑谁 方盛满 09-1809-18 09:34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不玩了 z6009599828 09-1809-18 09:34
- 63 0 [宁沪高速吧] 碰到这么刻意操纵股价的主,真的是毫无底线了, n991913687162334 09-1809-18 09:34
- 58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前有三维通信,今有三维装备!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1809-18 09:34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天天绿盘, 股友395N118I52 09-1809-18 09:34
- 51 0 [哈投股份吧] 那些唱多的骗子出来继续忽悠啊;哈哈哈 红难绿易 09-1809-18 09:34
- 299 0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科技:公司产品有用于燃气轮机领域 飞沃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34
- 72 0 [江苏新能吧] 这种破股,为什么不退市,要出来害人 赢在今天4 09-1809-18 09:34
- 43 0 [曲江文旅吧] 前两天洗干净了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1809-18 09:34
- 51 0 [海尔智家吧] 把港股都拉下来了 大道无形谁有型 09-1809-18 09:34
- 58 0 [云南能投吧] 又是一根大阳线千根小阴线 加油追梦人 09-1809-18 09:34
- 55 0 [德赛电池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 奋斗不息的枫树 09-1809-18 09:34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每日一射 bbq大时代 09-1809-18 09:34
- 52 0 [杭电股份吧] 被套了,还是太心急了 别占用昵称 09-1809-18 09:34
- 57 0 [四方精创吧] 你还是真垃圾,买了你真倒霉 大吉来财地黄忠 09-1809-18 09:34
- 40 0 [速腾聚创吧] t狗不要动 股友t862820V89 09-1809-18 09:34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不敢相信永泰有涨停的一天 炒股揾两餐 09-1809-18 09:3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服了,账户天天绿,无论大盘涨跌 有志气的dd 09-1809-18 09:34
- 61 0 [比亚迪吧] 为啥总是跑不过港股? 激愤的迟泽 09-1809-18 09:34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倒在黎明,谁也不怨 c5197391441705191 09-1809-18 09:34
- 78 0 [大博医疗吧] 减持开始了,快来接盘 坊见7163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成僵尸了 耐心资本009 09-1809-18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