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吉峰科技吧] 同样收购看看隔壁天普股份 股友AQ1tse7044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国机重装吧] 满仓买入嘎嘎感恩庄家感恩董事长跪谢了嘎嘎 一休大士 09-1809-18 10:44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留下的老板们祝你们发财,不要太贪哦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1809-18 10:44
- 226 0 [首创环保吧] [图片] 城邦国际投资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均线下潜行,今天均线上方潜行,有没有可能 八仙呢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捷昌驱动吧] 拉高让你减持,谁去拉升? 股友873876p3z9 09-1809-18 10:44
- 78 0 [怡合达吧] 自行买卖哈 //@乐途有你 :今天逢高可以滚动下, 乐股记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*ST高鸿吧] 买门票looo股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*ST宝馨吧] 跟着这个做过所以又买了 忍耐de荔枝 09-1809-18 10:44
- 46 1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5.5进的 a股没未来 09-1809-18 10:44
- 56 2 [中国电影吧] 涨记性了 股友7x38965a52 09-1809-18 10:44
- 110 3 [东信和平吧] 要涨停的节奏,跌不下去了吧,探底回升,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日出东方吧] 这股应该是没有庄,所以才走成这样 n1426521467de0690489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前几天唱多喊涨的那群检B,都夹紧了,咋不出来 股友3A3G377952 09-1809-18 10:44
- 110 0 [海联金汇吧] 作为奇瑞汽车供应商,奇瑞汽车港上市,应该会带 股友d96198q801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国货航吧] 这只股没人来啊,这主力筹码不少没人接盘啊,没 冲啊冲A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红三兵玩法?要大涨的意思呀…………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809-18 10:44
- 56 0 [通裕重工吧] 铁匠铺如果想崛起只有一种可能,一体冲压车型, 鸿运高照红红红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云鼎科技吧] 大盘涨了这么好,此股却废了。 龙井茶龙井井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金陵药业吧] 别的股都长了三遍了这厮还在这里121哩 hk9jwhunmwa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龙芯中科吧] 正宗的机器人控制系统概念股,为啥不涨呢? JC99866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买起来,争取早日把大盘带下去,继续吹泡泡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1809-18 10:44
- 67 0 [振江股份吧] 原来这家伙跟的是机器人 股海垂客 09-1809-18 10:44
- 70 1 [华钰矿业吧] 你继续拉,我继续砸。 别爆我头 09-1809-18 10:44
- 10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啥没有估值 fengqio1 09-1809-18 10:44
- 63 1 [首开股份吧] 为啥每天都不给机会跑呀 疤菲特 09-1809-18 10:44
- 76 3 [玲珑轮胎吧] 4000点了,你应该的股价是多少? 闪电炸雷 09-1809-18 10:44
- 100 1 [新铝时代吧] 不如申请停牌吧 白金汉爵 09-1809-18 10:44
- 78 2 [铁建重工吧] 工程机械最近涨那么多,排队也排上你了吧 股友7D0100r270 09-1809-18 10:44
- 159 1 [铜陵有色吧] 回购都没结束,你们非要把价格抬上4.50怪谁,就 周日炒股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奥飞数据吧] 能不能来个??? 不服就得干呐 09-1809-18 10:44
- 60 0 [杭州银行吧] 内资砸盘,外资加仓,最优秀的城商行被内资玩成 苦海无涯般若渡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玉禾田吧] 29.50的压单谁来吃掉 大汕头牛肉丸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洗盘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10:44
- 36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加仓了,感觉反弹的时间也快到了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汉宇集团吧] 兄弟啊你看看小怡子涨那么多了,你就不能表现一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9-1809-18 10:44
- 64 0 [台华新材吧] 罪过啊,红一次都难 翻滚吧牛宝宝牛牛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大棒子。圣邦 Goodluck学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东通退吧] 无脑封单害人害己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809-18 10:44
- 62 0 [康强电子吧] 往下掉吧别演了 你们心中的股神啊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新华百货吧] 你怎么还不跌停? 梁总L 09-1809-18 10:44
- 85 2 [嘉益股份吧] 60多块股走6块股的路线,也是醉了 晶米幻妮 09-1809-18 10:44
- 63 1 [中铁工业吧] 无量诱多 猛奇的张飞 09-1809-18 10:44
- 82 2 [中信银行吧] 银行什么时候止跌 股友i981613Q52 09-1809-18 10:44
- 314 1 [海峡股份吧] 10月10日世界自由区组织大会在海南召开提升海南 重庆韭菜收割机 09-1809-18 10:44
- 71 1 [晓程科技吧] 幸好昨天尾盘跑了 诚实的邱易哦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货不是互联金融吗 沉思往事1018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光大银行吧] 我没钱加仓了,只能等分红加仓了 我期货空哥 09-1809-18 10:44
- 35 0 [北证50吧] 俺也只能等,等突破。 深情的丁昭1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朗科科技吧] 服了,你不是有算力吗,数据中心白搭了? 弃医炒股11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长光华芯吧] 忍住加仓的冲动 小余的鱼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沃森生物吧] 跑输全部板块,这货还在2700 深水塘 09-1809-18 10:44
- 61 0 [ST京蓝吧] 奇葩股,1.9必须清仓、1.7左右接,没办法,老庄 我在莫慌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ST喜临门吧] 跌破20日线了 神剧小迷弟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抓紧给我站上45 多艺的项缤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明阳智能吧] 股价绝对值居然被金风赶上了。 东财网友5649513822633632 09-1809-18 10:44
- 90 3 [酒鬼酒吧] 能加现在能加仓吗? 股友A1z8XB 09-1809-18 10:44
- 299 2 [震裕科技吧] 要创历史新高了,但178就被洗出来了 橘子海蓝蓝 09-1809-18 10:44
- 2209 27 [股市实战吧] 睡觉,凌晨02:00,开奖其实,很多时候,甚至没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709-18 10:44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不涨明天没希望了 利落的华淳美 09-1809-18 10:44
- 65 0 [中无人机吧] 真弱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年谁买格力谁倒霉! 水乡乌镇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纯碱吧] 又回到1314的循环了 才望善贾地陈家洛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影视要冲涨停了,这货还在大跌 股友9D7bkg1419 09-1809-18 10:44
- 62 0 [ST万邦吧] 你不是龙头吗? 射雕英雄传 09-1809-18 10:44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牛市真的是给短线的福利 扬大牛 09-1809-18 10:44
- 61 0 [民和股份吧] 这股票真的恶心人,庄家是恶庄一直做空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9-1809-18 10:44
- 69 0 [爱柯迪吧] 每天一跳,必修技能 股友m0625303H9 09-1809-18 10:44
- 62 2 [上证指数吧] 可惜了3900就差一点…… 蛰伏再蛰伏 09-1809-18 10:44
- 49 1 [紫光国微吧] 和别的一比垃圾中的大垃圾桶 股友08e903Y391 09-1809-18 10:44
- 313 14 [万里扬吧] 抖音的老师说这股能涨到20块 有内涵地尔文 09-1809-18 10:44
- 73 1 [苏泊尔吧] 该股50以后再也看不到了 朔方佚民 09-1709-18 10:44
- 43 0 [有研新材吧] 压不住了 二等饼干666 09-1809-18 10:44
- 52 0 [山西汾酒吧] 泡沫股什么时候可以大跌? 阿士伯不是阿伯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13 股友29960kH365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ST长方吧] 被磨到有骨无皮! 股友8CjIOl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融创中国吧] 这B股太臭了。。。不做T不行! 管住小手等机会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首开和山子稳 股神啵妞 09-1809-18 10:44
- 79 0 [隧道股份吧] 上海滩排得上名的僵尸股,行情好的时候,没有人 股友3D79151U27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网宿科技吧] 网上躲科技牛市,就来网宿科技。 股友28l965x959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福斯达吧] 恶庄,穷庄 经纶善贾地云中鹤 09-1809-18 10:44
- 111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就想说 09-1809-18 10:44
- 142 0 [美邦服饰吧] 别人砸下来好歹拉回来一点,你这货直接不回头了 一家正红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来个大跌就爽了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809-18 10:44
- 62 1 [深圳华强吧] 还真垃圾,就是冲不上 洋洋喜欢 09-1809-18 10:44
- 61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这股有点变态 Arthur_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0:44
- 92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,昨天砸盘带崩首创,今天还有脸涨停 吉祥亨通地刘备 09-1809-18 10:44
- 175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目前看今天应该有六个点 梁良1980 09-1809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