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安徽建工吧] 恶庄该换换口味了,不能再如此恶毒打压股价!! 赢在江湖988 09-1809-18 10:18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诱惑 高效的谷飞文 09-1809-18 10:18
- 45 0 [硕贝德吧] 工业富联卖飞了你能不能起来一下呢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809-18 10:18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卧龙电机市值都超过它了,太可怕了。 福见狼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外面这么多好股,非买这个? 钮钴禄baobao 09-1809-18 10:18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圣邦股份、万通发展,今天新关注。 枫哥擒龙 09-1809-18 10:18
- 163 0 [上海沪工吧] 听乐 股友F30519t057 09-1809-18 10:18
- 54 0 [亿利达吧] 要跌到节后,可能略微反弹 散户旗手 09-1809-18 10:18
- 58 0 [新易盛吧] 西方不亮东方亮,世界需求不会变 再分一杯羹 09-1809-18 10:18
- 54 0 [华东重机吧] 这玩意还是不行。 拉萨军团涨停王 09-1809-18 10:18
- 46 0 [蓝黛科技吧] 好大笋别砸了,让耶耶赚点钱吧 股友33X19W9080 09-1809-18 10:18
- 203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A股成交量没持续放大,行情难延续,资金往“固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809-18 10:18
- 42 0 [拓新药业吧] 从没见过那么听话的够尔@n142952099154a071887 股友67c886t278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总不能市值被巨人超了吧 无锡清扬路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盼星星盼月亮总于盼到这一天了,手里只留半仓也 股友B2wTB3 09-1809-18 10:18
- 83 0 [晶盛机电吧] 又拉起来了 一袋米要洗嘞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天地板了 股友690yn77253 09-1809-18 10:18
- 42 0 [桂林旅游吧] 昨天主力卖,今天尾货打压,没机会低吸回来了, 环山三圣 09-1809-18 10:18
- 98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创新医疗真是个小天才 股友3128fw7802 09-1809-18 10:18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回本了,但是昨天卖了,少赚4000 只买强势板块龙头 09-1809-18 10:18
- 65 2 [广电运通吧] 一鼓作气可以上15了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809-18 10:18
- 70 0 [回盛生物吧] 重仓4个月,跌15个点。还在跌 luke73 09-1809-18 10:18
- 76 1 [巴比食品吧] 一泻千里 长线不挣钱 09-1809-18 10:18
- 139 2 [蔚蓝锂芯吧] 讲个笑话,一个板的龙头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0:18
- 2013 5 [吉视传媒吧] 我是小丑。 迷之穿越者X 09-1809-18 10:18
- 163 4 [双成药业吧] 下一个10倍股,随时可能起飞!! 高压电疗科砖家 09-1809-18 10:18
- 2570 42 [中国西电吧] 继续恭喜兄弟们铁树开花了,645左右可小减8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1409-18 10:18
- 38 0 [三江购物吧] 服了 股友4685258 09-1809-18 10:17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恭喜突破万亿 股友F75712757L 09-1809-18 10:17
- 55 0 [茂业商业吧] 再跌些加仓,与主力同在 股友656f03g105 09-1809-18 10:17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记住一点:银行股证劵股只有淡季才出来表现一下 飞跃珠峰 09-1809-18 10:17
- 54 0 [长源电力吧] 来了,冲呀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10:17
- 43 0 [多晶硅吧] 这跟着大a的走势…… Wither 09-1809-18 10:17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真好换了科大讯飞 n407213309075818 09-1809-18 10:17
- 41 0 [生猪吧] 这么不敢加仓,什么时候又搞个20%基差暗算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光智科技吧] 这是有多大的暗雷不涨呀 城市温馨 09-1809-18 10:17
- 47 0 [XD鲁信创吧] 上证又新高了大哥 股友p3128M6250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我真想骂人了 炒股低低手 09-1809-18 10:17
- 52 0 [天奇股份吧] 跟优必选没有关系了吗 股友32I853052R 09-1809-18 10:17
- 5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用唱空,这帮韭菜不值得被拯救,迟早亏死一堆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1809-18 10:17
- 58 1 [ST浩丰吧] 很快又是一地鸡毛,哀鸿遍野 大鹅克星 09-1809-18 10:17
- 73 3 [铂科新材吧] 这股好贱啊 莞一览众山小 09-1809-18 10:17
- 78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我赌5毛钱,小陈还蹲在这个票里,上蹿下跳跟个 一年一亿分 09-1809-18 10:17
- 272 8 [三维通信吧] 别说了,从山子过来4天。。人家四个涨停,这边4 股友8377C726D7 09-1809-18 10:17
- 109 1 [沃华医药吧] 这股在干什么?怎么老是跌跌不休,是不是想去90 股友75730P579i 09-1709-18 10:17
- 69 2 [天键股份吧] 没跟大盘一起涨,跟大盘一起跌,韭菜们在天贱成 牛翻身168 09-0209-18 10:17
- 49 0 [微盟集团吧] 紧急‼紧急‼紧急‼呼叫百万、千万手哥拉升啊! 宁允128 09-1809-18 10:17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等有确定性再进啊要不给庄做嫁衣 股友e26793e811 09-1809-18 10:17
- 94 0 [中电环保吧] 世界WM大会即将在南京举行,中垫环宝可以一展风 倚天屠龙刀 09-1809-18 10:17
- 44 0 [华自科技吧] 这个公司治理层三观不正,诚信存在问题! 股友8HGJeV 09-1809-18 10:17
- 59 0 [苏试试验吧] 卖飞了再追回来 guangming008 09-1809-18 10:17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轮动成大主线了,三花踏上浪板,虽说昨天 如何呢能怎 09-1809-18 10:17
- 34 0 [艾芬达吧] 炒股第一条,不碰新股,不碰新股 老王想退休 09-1809-18 10:17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工业妇联就是你最大的敌人,他要上去,你就了 大哥哥一枝花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,真是每年都一套,套套都一样 让我出头吧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ST浩丰吧] 盘整结束,静待起飞! 江湖很远也不远 09-1809-18 10:17
- 66 1 [沃尔核材吧] 加油吧,达链其他都是至少3倍了 股友01032X9u66 09-1809-18 10:17
- 50 1 [东通退吧] 今天不敢买股了,就怕它突然开板错过50cm 庄股的克星 09-1809-18 10:17
- 68 3 [厦门港务吧] 躲牛就算了.还要被钝刀子慢慢割.难受 成熟的陶小白 09-1809-18 10:17
- 64 2 [超讯科技吧] 大涨的日子,主力还在出货? 股友6870mM9706 09-1809-18 10:17
- 83 2 [中国移动吧] 6月份分红大跌这次分红也是跌这样分红还有什么 yahangshun 09-1809-18 10:17
- 86 3 [山子高科吧] 吃了两个板走的,结果你涨了五个板 股友76d7l15908 09-1809-18 10:17
- 3879 16 [中邮稳定收益债券A吧] 经历 基民你我他1 09-1709-18 10:17
- 531 5 [豆粕吧] 我中长线豆粕601多单今天看了下终于回本浮盈了 大道至简多多指教 09-0809-18 10:17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看过3.1,不知道要涨多少 自由风762 09-1809-18 10:17
- 52 0 [浙江世宝吧] 你是什么东西? 炒股亏10个月 09-1809-18 10:1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靠的是不断增量资金长期入市,资金入市少一 拿多久涨多久 09-1809-18 10:17
- 54 0 [东通退吧] 九月十二日全仓杀入大股东们今天上午已经全部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7
- 205 0 [通宇通讯吧] 9月通宇通讯股价受市场情绪与订单落地节奏影响 股友I3M1nK2373 09-1809-18 10:17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柰柰的,大盘要涨到6000点,我们的天齐不动,什 木下姐姐 09-1809-18 10:17
- 45 0 [英搏尔吧] 课代表解释一下啥原因就是不涨 世间哪有真爱 09-1809-18 10:17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7
- 114 0 [北纬科技吧] 开盘到现在,冲高,12.06-12.10-12.11一直承接 三秒股菜 09-1809-18 10:17
- 56 0 [ST华铭吧] 大盘上来了这个b泄没了 股友l5a162 09-1809-18 10:17
- 382 0 [闽东电力吧] 一会大盘下来,个股配合的暴跌!今天什么股票在 体贴的丁艳娥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中信海直吧] 操 诗酒趁年华2023 09-1809-18 10:17
- 403 0 [中科曙光吧] 真不错啊! 室外不是高人 09-1809-18 10:17
- 42 0 [利和兴吧] 涨停板卖了明天不知道怎么样 喜欢游车河0607 09-1809-18 10:17
- 52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老剧情了,跳水王子 明日有填鸭 09-1809-18 10:17
- 46 0 [维科技术吧] 可以了,已经把好多散户耗走了 聪颖的文婕 09-1809-18 10:1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40004000 股友16r556d677 09-1809-18 10:17
- 45 0 [迪生力吧] 尊严那脸那 股友2P157P5906 09-1809-18 10:17
- 214 1 [东方电气吧] 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。老铁们还记得 啃象小蚂蚁 09-1809-18 10:17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强还是香江强?看香江今天先板 股友MafxrZ 09-1809-18 10:17
- 74 2 [王力安防吧] 小散太多,上涨困难 嘉好1616 09-1809-18 10:17
- 118 2 [诚达药业吧] 今天会不会来个涨停板诱多? 刘山风 09-1809-18 10:17
- 129 2 [东方甄选吧] 大家不要被游资庄带偏啊,这恶庄又来割韭菜了, 守护正义东方加油 09-1809-18 10:17
- 3936 16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今 基民不忙布行33 09-1709-18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