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长江电力吧] 指数飞起来了 股友71X912180f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沃森生物吧] 没救了,撤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0:14
- 54 0 [友发集团吧] 指数已经接近4000点了 anashuiren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数据港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是不是可能要跌了 基民Zn4E0Y 09-1809-18 10:14
- 65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出窍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0:14
- 142 3 [金发科技吧] 人气榜第1!!!天量资金即将涌入!!!! 涨涨更健康哦 09-1809-18 10:14
- 392 5 [万里石吧] 董事长还没出来 技术性调整慌个毛 09-1709-18 10:14
- 59 0 [贤丰控股吧] 闲疯闲疯,闲得发疯。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809-18 10:14
- 166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华铁、海南机场成立科技公司含AI业务人民财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1809-18 10:14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绿啊 股友c062009d23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蓝海华腾吧] 分仓买点曼恩斯特。总仓位控制在5成。赚钱真不 朗姆酒9527 09-1809-18 10:14
- 53 0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说的大三浪开始了 买阴再卖阳 09-1809-18 10:1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咱直接把不涨的那3000支股票退市吧,指数还 start321 09-1809-18 10:14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行长,长安汽车来拉你下水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TCL中环吧] 我在光伏躲牛市 基民F29dyq 09-1809-18 10:14
- 54 0 [XD中远海吧] 大胆买,今天肯定红盘! 股友A55l361989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酒鬼酒吧] 大队长在压盘 有洞察力的董枫3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华天酒店吧] 你倒是上啊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0:14
- 53 0 [江龙船艇吧] 涨不行,跳水第一名,跌可以涨不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仁信新材吧] 融资余额至少要到6000万元,否则继续探底 股友033W2f8122 09-1809-18 10:14
- 54 0 [承德露露吧] 根本没有买单,全是卖单。呼叫万手哥。 KV44 09-1809-18 10:14
- 50 0 [陕国投A吧] 上海建工超过你了落后份子 翔翔哥 09-1809-18 10:14
- 75 0 [达刚控股吧] 死股减持! 珠海雨天 09-1809-18 10:14
- 63 0 [财通证券吧] 散户都在券商里 刘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0:14
- 62 1 [伊利股份吧] 买了伊利顺丰的我命苦矣 行稳至远a 09-1809-18 10:14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一波30%到手,今天出了换了博实股份 东财网友2851513683124298 09-1809-18 10:14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牛x克拉斯 咚感光啵 09-1809-18 10:14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大元又涨停了,你好歹红一点吧 雨小王灯名市股 09-1809-18 10:14
- 80 0 [潍柴重机吧] 感觉要涨了,这几天换手太高了,如果只是散户的 高效的爱日轩 09-1809-18 10:14
- 43 0 [有研新材吧] 把21.50一口吃掉!!! 股友8m8399f785 09-1809-18 10:14
- 30 0 [紫光国微吧] 昨天有人跟我说看财报买,紫光二季度财报如果持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步步高吧] 进来早了亏八个店 生财成章的太阳仔 09-1809-18 10:14
- 110 0 [立讯精密吧] 预测十点后翻红,结果和上次一样又是9:59,这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绿的谐波吧] 这波科创板人性机器人走的比主板差多了 MA市场不格局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,牛市中的熊股,鉴定完毕。 宏途2 09-1809-18 10:14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863支撑破了,没希望了 安乃净 09-1809-18 10:14
- 65 0 [格林达吧] 别的都翻几番了,它啥时候能来个涨停?看着它上 股友2i1p820091 09-1809-18 10:14
- 43 0 [杭萧钢构吧] 棺材板终于压不住了?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9-1809-18 10:14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很强 无与伦比的舞蹈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主力超级控盘,为何不跟大盘一起走 心不狠买不准 09-1809-18 10:14
- 51 1 [A50期指吧] 买什么亏什么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1809-18 10:14
- 55 1 [山子高科吧] 应该会突破前高 股友52295NT279 09-1809-18 10:14
- 48 1 [涛涛车业吧] 我45买的 基民fIj9Iu 09-1809-18 10:14
- 58 1 [东芯股份吧] 放量下跌吧好好洗洗散户太多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0:14
- 503 2 [瑞芯微吧] 咱下车的位置可以不?绝对不咔脚跟,因为我恐高 涨婷888 09-1809-18 10:14
- 70 2 [广信股份吧] 清仓了,挣了2万多,跌下来再买吧 一入期市深如海 09-1809-18 10:14
- 831 5 [强力新材吧] pspi为什么一直通过不了?以下是PSPI得到客户验 固态T神 09-1809-18 10:14
- 140 2 [曙光股份吧] 这个股票招苍蝇了,又是私募又是牛散,苍蝇都聚 曙光照沟渠 09-1809-18 10:14
- 3843 11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A吧] 今天 大宗商品预言家 09-1809-18 10:14
- 185 9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不die5个点以上,直接退出此股吧,拭目以待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709-18 10:14
- 3836 13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球 理财探险家 09-1709-18 10:14
- 39 0 [博雅生物吧] 大盘冲击3900了 三生万物088 09-1809-18 10:14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外面涨疯了,就你一直跌 股友07Rm627822 09-1809-18 10:14
- 61 0 [倍加洁吧] 这么多人许愿,见好就收吧 西红柿首负梁多鱼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黄河旋风吧] 加油黄河母亲每天涨两个点 躺赢专业户小毛 09-1809-18 10:1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游资在进货。比昨天好。 股友6M9L752927 09-1809-18 10:14
- 52 0 [新农股份吧] 个垃垃股,居然板块倒数第一 准确判断趋势 09-1809-18 10:14
- 67 0 [慕思股份吧] 哎呦,,你干嘛喔 股友85R93D3593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嘉泽新能吧] 要再演一遍15号的K线? 股友15a0379U95 09-1809-18 10:14
- 61 0 [食品饮料吧] 整个板块119个股票,它倒数第一 股价草上飞 09-1809-18 10:14
- 60 0 [研奥股份吧] …… 有领导力的秦睿0 09-1809-18 10:14
- 49 0 [莱绅通灵吧] 一路跌下来啊!真他们!! 股友8I5a612513 09-1809-18 10:14
- 39 0 [西部黄金吧] 加油! 婀娜妩媚的余梦香 09-1809-18 10:14
- 58 1 [震安科技吧] 庄股真的很难操作,把散户玩弄于手掌之中 茸城九峰 09-1809-18 10:14
- 281 1 [微盟集团吧] 港股微盟集团早盘涨超6% 微盟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0:14
- 68 1 [艾比森吧] 大家都买点,气死它! 股友AVYTra 09-1809-18 10:14
- 84 2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主力大幅流出3个亿 健康就好2013 09-1809-18 10:14
- 58 2 [幸福蓝海吧] 八个点就卖行了吧,一分不多赚行吗 股友9u92 09-1809-18 10:14
- 438 8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停牌今天第三天了,没有一点消息要公告吗?里面 基民0789Z59I81 09-1709-18 10:1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封住了封住了 拙人三17071 09-1809-18 10:14
- 55 0 [西藏珠峰吧] 科技etf都赚翻了 股友k809319I72 09-1809-18 10:14
- 55 0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换了智飞生物5个点了,智微稳一下在 久炼成刚 09-1809-18 10:14
- 48 0 [电投水电吧] 2300个亿市值,是必然的 盗梦天羽 09-1809-18 10:14
- 51 0 [曙光股份吧] 此股需要“建工爷叔”那样的炒作一下 云潜知 09-1809-18 10:14
- 48 0 [新亚电子吧] 两次赚钱都没跑,古话说的好,有利润什么时候走 谦逊的卤菜 09-1809-18 10:14
- 49 0 [申万宏源吧] 贱贱的我又上了贱贱的你 股友891z97966A 09-1809-18 10:14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敢进了 沉毅果决的雷宇航 09-1809-18 10:14
- 99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我想打死这,老子卖掉了你又天天涨,气死人了! 黑天鹅财富号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感觉这票能翻红 一日拱一步卒 09-1809-18 10:14
- 38 0 [利和兴吧] 今天可以入吗? 豪爽泼辣的任韶华 09-1809-18 10:14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完蛋了,大盘要冲击4000点了,这货大盘逆子,还 你们TM都是股神哟 09-1809-18 10:14
- 61 1 [雪人集团吧] 氢能源的发展,需大量空压机 春秋战国时代168 09-1809-18 10:14
- 66 2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废了!大股东垃圾!20多万散户,中核又无能 股友jGqC81 09-1809-18 10:14
- 644 21 [电投水电吧] 上海证券交易所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25年第16次 电投水电资讯 09-1709-18 10:14
- 44 0 [元隆雅图吧] 买了30000股就等你拉升 我要密码 09-1809-18 10:14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逆子, 一叶子1878178 09-1809-18 10:14
- 6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我不贪,让我回本好不好! 顺利多好呀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利和兴吧] 今天必须涨停的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809-1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