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大众公用吧] 十年前 测控么 09-1709-17 14:27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随便啦 股友795x786V92 09-1709-17 14:27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拉下阿 先买了再研究 09-1709-17 14:27
- 86 0 [东亚前海证券稳利增强1号吧] 每天盼望着回本,什么时候赚够五十个蛋送给你们 拾光罐 09-1709-17 14:27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我走了,明天你可以涨停了 砺锋于山 09-1709-17 14:27
- 66 0 [澳洋健康吧] $澳洋健康(SZ002172)$ 大树将军007 09-1709-17 14:27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你要么不封,要么百万手封,不然明天难搞 随意的风刃 09-1709-17 14:27
- 80 1 [台基股份吧] 市场所有半导体板块就没这种!主力睁开眼看看! 股友p106i33803 09-1709-17 14:27
- 178 3 [山推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一手二手啊 一垄小麦苗11 09-1709-17 14:27
- 345 0 [国芯科技吧] 看涨(688262)祝三个交易日见(33.3) 七天玄女 09-1709-17 14:27
- 105 2 [金发科技吧] 千亿市值今年见 股友68Y31i3355 09-1709-17 14:27
- 202 1 [方正科技吧] 有点难搞了,底仓不动加仓关注 东征先登 09-1709-17 14:27
- 312 16 [用友网络吧] 甲骨文的小弟,不来个涨停我都不卖 我是股傻有坑就跳 09-1009-17 14:27
- 69 0 [欣旺达吧] 突破前高啊 平和宁静的曹三仟 09-1709-17 14:27
- 107 0 [金现转债吧] 明天最后一天了该见好就收了! Wnmb玩 09-1709-17 14:27
- 65 0 [津投城开吧] 垃圾少赚了六个点 神道无极 09-1709-17 14:27
- 84 0 [新金路吧] 这什么玩意啊啊 确认之后 09-1709-17 14:27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76800股全部清仓,感谢庄家给了40%的糖,现在马 港龙一哥 09-1709-17 14:27
- 112 1 [秦川机床吧] 打板失败 南通小板王 09-1709-17 14:27
- 106 2 [风范股份吧] 下午不涨,直接清仓,烂股永恒! 股友1MH6638167 09-1709-17 14:27
- 84 0 [茂化实华吧] 远离织布机 心细如尘的温智妍 09-1709-17 14:27
- 96 0 [帝科股份吧] 缩量严重 随便都牛 09-1709-17 14:27
- 78 0 [智光电气吧] 垃圾 股友939237T26l 09-1709-17 14:27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5.4不上,上5.66,发癫了 轻快的公孙三仟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晶盛机电吧] 跑了一个多亿! 炒股抱负 09-1709-17 14:27
- 97 0 [ST喜临门吧] 莫民奇妙,就是不涨,也不知道天天在洗什么,板 股友FL77801303 09-1709-17 14:27
- 99 2 [均瑶健康吧] 满仓科技不香嘛,相信一个做奶的,已经给机会让 风吹过水 09-1709-17 14:27
- 214 2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是未来发展的趋势,前途无限……短期看 天空依旧美 09-1709-17 14:27
- 90 0 [戴维医疗吧] 还要跌一个星期 傲视的秦岚 09-1709-17 14:27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清了!挣了一顿饭钱 风清扬zbj 09-1709-17 14:27
- 92 0 [安彩高科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年费。咦,成交 time能 09-1709-17 14:27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谁知道主力暗盘出了多少货? 股友76l1W50109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爷叔今天上午出了大半 杨叶金子 09-1709-17 14:27
- 83 0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,广誉,昆药。大家建议要不要换了 基民zQoG9h 09-1709-17 14:27
- 195 3 [大连圣亚吧] 牛市能连着跌的也是仙股 我不服 09-1709-17 14:27
- 64 0 [濮耐股份吧] 太臭了 股友GqExUE 09-1709-17 14:27
- 64 0 [多氟多吧] 我有时间慢慢你同磨不急 股友dCHNxG 09-1709-17 14:27
- 90 0 [北京银行吧] 看来今天终于不碰了主力该休息了不说红色不要绿 股友e10l890023 09-1709-17 14:27
- 71 0 [天龙集团吧] 奇葩不,哈哈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1709-17 14:27
- 74 0 [鹏欣资源吧] 买卖都是小散单啊 三色九天 09-1709-17 14:27
- 80 0 [ST能特吧] 出货喽。不走等着被埋 朱丽加油 09-1709-17 14:27
- 122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科技牛行情已经出现端倪,占个位置先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709-17 14:27
- 64 1 [移为通信吧] 看着这个辣椒就来气啊。能不能像电池股一样毫不 炒股就靠感觉 09-1709-17 14:27
- 65 0 [国机重装吧] 改名辣几重装吧 股友8V8yg7 09-1709-17 14:27
- 149 0 [中欧黄金股指数C吧] 怎么能跌呢?估计韭菜买得太多了,准备割一大把 街坊邻里中心 09-1709-17 14:27
- 106 0 [丽人丽妆吧] 没题材,别接 股友2N03373h33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紫光国微吧] 挺无语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1709-17 14:27
- 62 0 [数据港吧] 什么意思啊,刚卖了,你就拉 王大可是个坏人 09-1709-17 14:27
- 70 0 [步步高吧] 没资金流入靠散户在哪里撑 大度的魏艳 09-1709-17 14:2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,市场这波涨势太猛了!鑫元科创AI指数发 不吃泡面2 09-1709-17 14:27
- 71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什么造型啊 股友887080m0f1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如此优秀 股友8fvq0Q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没有一点主力迹象,全是散户买卖,废了 UPCcash 09-1709-17 14:27
- 64 0 [苏大维格吧] 服了 用心改变一切 09-1709-17 14:27
- 205 1 [德展健康吧] 如果新疆德展国资再傻愣一次以6.6元吃下就好了 n433113664803068 09-1709-17 14:27
- 72 0 [铜冠铜箔吧] 8块多筛选出来的,然后忘了,现在32了哈哈 TAKEMIYA 09-1709-17 14:27
- 79 0 [北方导航吧] 涨一分就那么难吗 俯瞰古海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二十七了啊 潘亮东 09-1709-17 14:27
- 160 0 [九洲药业吧] 抛压严重 那年故事 09-1709-17 14:27
- 83 0 [安徽合力吧] 你来大姨妈了 股市大鲨鱼88 09-1709-17 14:27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力竭了 股友680Zl70007 09-1709-17 14:27
- 239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好多科技产业运行基础就是庞大的算力和数据传输 基民2E7280u205 09-1709-17 14:27
- 247 0 [中国科培吧] 收盘1块9 股友9677V831Q6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久违的五个点有没有? 赚盘满钵满红红 09-1709-17 14:27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这是中国AI50成份股该有的样子吗 三仟世界 09-1709-17 14:27
- 11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玩了 操纵旺旺吹黑哨 09-1709-17 14:27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水货 白玉兰嫂 09-1709-17 14:27
- 434 1 [中科曙光吧] 回踩20日线可进 朝阳逐浪人 09-1709-17 14:27
- 604 5 [中国电影吧] 666 基民8926R3l098 09-1709-17 14:27
- 215 1 [贝达药业吧] 新药研发、临床试验、海外市场拓展、补充流动资 疲惫的苗缈 09-1709-17 14:27
- 106 1 [北纬科技吧] 从高处调整21个交易日,开启一轮反弹,三个板起 剑气长虹6812 09-1709-17 14:27
- 83 1 [海马汽车吧] 5.31加的又被套住了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709-17 14:27
- 101 1 [东方精工吧] 追涨杀跌的毛病改不掉小韭菜们 顽固之人6280 09-1709-17 14:27
- 81 2 [久其软件吧] 昨天都说了,今明两天回补缺口。 股友AkBBcw 09-1709-17 14:27
- 72 1 [喜相逢集团吧] 庄真是拉高出货 dayday10 09-1709-17 14:27
- 83 0 [大众公用吧] 封死封死 禅门缠 09-1709-17 14:27
- 78 0 [星图测控吧] 蓄势待发还是沉入谷底 涨涨涨单车变宝马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好不容易把15.70的500多少卖单吃掉,又来了280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ST金顶吧] 10.03清仓9.99加仓50万股半仓底仓操作 喜聚财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蓝英装备吧] 纯拉基,4个点震旦一天,拉基 道法相随 09-1709-17 14:27
- 94 0 [慧翰股份吧] 月底220 txduanzj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把海光换圣邦难道换错了 股友0xySxt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澜起科技吧] 什么时候像峰邵一样来个20厘米 蛟龙83400 09-1709-17 14:27
- 86 0 [XD国泰海吧] 看来小散们买不动了,成交量在减少 博丽雅 09-1709-17 14:27
- 93 1 [三维通信吧] 连跌4天了,是不是要练 买什么涨什么1992 09-1709-17 14:27
- 104 0 [金溢科技吧] 安心持股,静待涨停 算股师 09-1709-17 14:27
- 133 1 [沃格光电吧] 本月29,有七个亿要解禁,÷生啊,买之前没看到 股友91119v0F21 09-1709-17 14:27
- 165 3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大涨,黄金股大跌,有什么阴谋? 认真得钢铁侠 09-1709-17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