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依依股份吧] 按予期再创新高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09-1709-17 13:36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抖音头条天天吹这只股票,吹过头了,大盘涨,他 股友6669n67Y58 09-1709-17 13:36
- 106 0 [微光股份吧] 先走了,这票今天没什么希望了,明天回调了再进 神奇的股友 09-1709-17 13:36
- 112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银河证券:建材行业将进一步深化产业改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6
- 61 0 [佳先股份吧] 就这尿性,改不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1709-17 13:36
- 79 0 [恒生指数吧] 那边怎么回事 股友3187165c0H 09-1709-17 13:36
- 331 4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有什么牛逼游戏? 绿油的韭菜 09-1709-17 13:36
- 88 1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下午跌停 hnlj888888 09-1709-17 13:36
- 105 2 [*ST亿通吧] 被五条线死死压着,广大股友期待的一阳改三观, 平行志愿者 09-1709-17 13:36
- 81 2 [成都路桥吧] 大家不要乱动,下午我来拉涨停 大度的华小达 09-1709-17 13:36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最新发布!事关人工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6
- 61 0 [金山云吧] 起飞了,直线拉升呀。 孙双建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马德里竞技队将传来大消息 股友h39Ci2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和而泰吧] 小散们心不齐 股友950683HE53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早午走了是对的,买了豪鹏科技。 朴素得娜娜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就是不让我解套啊 股友rx17950806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ST汇洲吧] 我刚跑。你就拉。佩服佩服! 满仓哥yyds 09-1709-17 13:36
- 87 1 [海尔智家吧] 你们预计海尔的机器人海姓什么时候能够上市? 股友668857Zr22 09-1709-17 13:36
- 83 1 [湘电股份吧] 不愧是你啊!!牛逼的存在,神一样 贪婪小弟爸爸 09-1709-17 13:36
- 92 1 [必得科技吧] 又是建仓没建好的一天 股友TWbfwW 09-1709-17 13:36
- 106 1 [岳阳兴长吧] 庄有毛病 股友3Y51729N15 09-1709-17 13:36
- 160 1 [A50期指吧] 救救白酒,行吗 股友1790u6g510 09-1709-17 13:36
- 88 2 [天府文旅吧] 拉高在套一下 股海擒龙龙 09-1709-17 13:36
- 252 4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再封了那可就要连板了 猫兄弟 09-1709-17 13:36
- 162 3 [报喜鸟吧] 缺口必补,明天4.10见 春风哥哥 09-1709-17 13:36
- 149 4 [包钢股份吧] 吃相也太难看了吧,就是不涨,业绩不够涨停吗 股友58m3z58680 09-1709-17 13:36
- 193 8 [华电新能吧] 6毛8的股本终于解套了。太难了 米多多同学 09-1709-17 13:36
- 596 6 [*ST东珠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愿赌服输 黄二胖子 09-1609-17 13:36
- 109 1 [聚和材料吧] 看着像出货,更像新老交替 ljdunix 09-1609-17 13:36
- 91 2 [京运通吧] 这货是长线股,多做做高抛低吸或者低吸高抛,挺 股友552P989Y71 09-1509-17 13:36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诱多出货,他慢慢又会砸下来,大家该跑就跑吧 股友93E55L8682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汉威科技吧] 真服了,没那实力在那装什么 带你心飞飞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科蓝软件吧] 股,金融科技全都涨好几倍,就它拼命跌 股友NZhP1d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从0.68涨到现在已经透子太多了 爪子爫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你跌停行不行?空头们 冰雪聪明远远 09-1709-17 13:36
- 84 0 [风光股份吧] 冲高套人,今天又有一批小韭菜被套了 有潜力地神算子 09-1709-17 13:36
- 145 3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,你到底怎么回事,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1709-17 13:36
- 84 1 [京运通吧] 昨天收盘忘记收了,这股票可以每天冲高做T,就 股友6m2Z223979 09-1709-17 13:36
- 111 3 [乔锋智能吧] 走了,买机器人板块去 枇杷糖浆 09-1709-17 13:36
- 526 13 [中国软件吧] 连诚迈这种看不上的货都明显不跟大盘了,中软还 南门土著 09-1509-17 13:36
- 67 0 [艾德生物吧] 从来没涨停过这户 可爱的林舒茜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铭利达吧] 一句话出货中小心上当别买还得大跌 善战者不怒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农尚环境吧] 利空出尽了,就该涨了 股友7fW0977862 09-1709-17 13:36
- 56 0 [步步高吧] 还学胖东来不?哈哈 刺客信徒 09-1709-17 13:36
- 309 0 [幸福蓝海吧] 买的真纠结 牛马小馒头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华海清科吧] 稳当了一段时间这几天还不错 买中翻倍股666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反弹很珍贵,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了 新搞度 09-1709-17 13:36
- 131 1 [伊之密吧] 这么硬的答复的不涨,那行你跌破28.09我跑路,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709-17 13:36
- 92 1 [万邦医药吧] 今天卖的,明天肯定要打自己耳光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1709-17 13:36
- 152 4 [辉煌科技吧] 成本18元,等待解套 吃韭黄 09-1709-17 13:36
- 65 0 [金陵体育吧] 主力控盘,不给看龙虎榜 苍天已S黄天当L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国茂股份吧] 走的还行哦120分钟上升通道打开我等一个高点 太狼狗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唯特偶吧] 34.1割了买兆驰股份 股友6966X120R2 09-1709-17 13:36
- 79 0 [利亚德吧] 突破7.8求求你了 采因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齐心集团吧] 还的今天还的绿了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等回头1.4~1.5啥时候回来坐等… 股友27328y6A01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舍得酒业吧] 科技最后一波诱多坚持多资金快来消费了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睁开眼看看欣旺达吧 朗科严重低估 09-1709-17 13:36
- 58 0 [东通退吧] 终身免灾通行证,此生无灾无难,破财免灾吧。 墙角的老韭菜 09-1709-17 13:36
- 388 0 [协鑫集成吧] 假的 争之道 09-1709-17 13:36
- 76 1 [晶方科技吧] 跌吧,没指望你能有啥出息 基民g983668r80 09-1709-17 13:36
- 75 1 [弘信电子吧] 这票有减持?咋不涨呢 大会885350078 09-1709-17 13:36
- 64 1 [化工ETF鹏华吧] 冲破705 太阳照大山 09-1709-17 13:36
- 148 2 [紫光国微吧] 持股一个半月小盈出了!踢了一万八要不还得亏钱 富可富贵得张良 09-1709-17 13:36
- 247 1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明天是涨是跌啊?各位大股东发表一下意见啊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609-17 13:36
- 82 0 [一鸣食品吧] 什么情况啊,早盘跑都跑不掉 股友330102kZ36 09-1709-17 13:36
- 62 0 [北陆药业吧] 良心话,现在是抄底好时机 空白Djf7053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这几秒钟,中国联通碰到妖精了? 宏盛果业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腾亚精工吧] 垃圾 万物皆可联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股份什么时候来根大阳线啊 目标4万 09-1709-17 13:36
- 144 0 [鹏华安锦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凡是固定期限的,绝对是杀猪盘 n1438168469bb32c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能不能再流入10亿 n1431359543376429243 09-1709-17 13:36
- 113 0 [三一重能吧] 卖了,留下发财。 股友a1r1321051 09-1709-17 13:36
- 88 1 [雪榕转债吧] 146.7买入 一滴水的火焰 09-1709-17 13:36
- 85 1 [大洋电机吧] 周五涨停,周一涨了三个点,周二涨停,今天继续 禾禾禾禾禾苗 09-1709-17 13:36
- 93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票就是有苟拖出来唱多就得果断卖了 回天小强 09-1709-17 13:36
- 117 1 [百花医药吧] 不会是骗炮吧,观察一下,不能冲动 gaga1001 09-1709-17 13:36
- 241 1 [中程3吧] 为什么不是5%的涨幅呀 活灵活现的洪三仟 09-1709-17 13:36
- 126 2 [新宝股份吧] 下午赶紧绿回去吧 止损拼手速 09-1709-17 13:36
- 789 5 [旋极信息吧] 号外号外,特斯拉准备下周一发布A15推理芯片。 西西1234567890 09-1709-17 13:36
- 553 2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2025中秋国庆双节攻略:品质商品、温情 永辉超市 09-1009-17 13:36
- 68 0 [银之杰吧] 明天黑周日,52元见 基民R7kRmJ 09-1709-17 13:36
- 104 0 [游族网络吧] 宛总自己10几个亿都愿意,小散做做短线就行,高 Oneway77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胜蓝股份吧] 假拉真套 股友7c79M78135 09-1709-17 13:36
- 106 0 [金鹰股份吧] 就一狒狒 端庄秀丽的溪暮5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是出售梳子的 markzyp 09-1709-17 13:36
- 79 1 [西安饮食吧] 我怎么买了这么个垃圾 越战越勇de萧峰 09-1709-17 13:36
- 102 0 [口子窖吧] 国资进来了?国资接手了? 跟大盘对着干 09-1709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