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1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明天是涨是跌啊?各位大股东发表一下意见啊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609-17 13:36
- 82 0 [一鸣食品吧] 什么情况啊,早盘跑都跑不掉 股友330102kZ36 09-1709-17 13:36
- 62 0 [北陆药业吧] 良心话,现在是抄底好时机 空白Djf7053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这几秒钟,中国联通碰到妖精了? 宏盛果业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腾亚精工吧] 垃圾 万物皆可联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股份什么时候来根大阳线啊 目标4万 09-1709-17 13:36
- 144 0 [鹏华安锦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凡是固定期限的,绝对是杀猪盘 n1438168469bb32c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能不能再流入10亿 n1431359543376429243 09-1709-17 13:36
- 113 0 [三一重能吧] 卖了,留下发财。 股友a1r1321051 09-1709-17 13:36
- 88 1 [雪榕转债吧] 146.7买入 一滴水的火焰 09-1709-17 13:36
- 85 1 [大洋电机吧] 周五涨停,周一涨了三个点,周二涨停,今天继续 禾禾禾禾禾苗 09-1709-17 13:36
- 93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票就是有苟拖出来唱多就得果断卖了 回天小强 09-1709-17 13:36
- 117 1 [百花医药吧] 不会是骗炮吧,观察一下,不能冲动 gaga1001 09-1709-17 13:36
- 241 1 [中程3吧] 为什么不是5%的涨幅呀 活灵活现的洪三仟 09-1709-17 13:36
- 126 2 [新宝股份吧] 下午赶紧绿回去吧 止损拼手速 09-1709-17 13:36
- 789 5 [旋极信息吧] 号外号外,特斯拉准备下周一发布A15推理芯片。 西西1234567890 09-1709-17 13:36
- 553 2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2025中秋国庆双节攻略:品质商品、温情 永辉超市 09-1009-17 13:36
- 68 0 [银之杰吧] 明天黑周日,52元见 基民R7kRmJ 09-1709-17 13:36
- 104 0 [游族网络吧] 宛总自己10几个亿都愿意,小散做做短线就行,高 Oneway77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胜蓝股份吧] 假拉真套 股友7c79M78135 09-1709-17 13:36
- 106 0 [金鹰股份吧] 就一狒狒 端庄秀丽的溪暮5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是出售梳子的 markzyp 09-1709-17 13:36
- 79 1 [西安饮食吧] 我怎么买了这么个垃圾 越战越勇de萧峰 09-1709-17 13:36
- 102 0 [口子窖吧] 国资进来了?国资接手了? 跟大盘对着干 09-1709-17 13:36
- 63 0 [健康之路吧] 托单老套路又来了 股友Pm17566656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没钱了,拉不了涨停 勤劳善良的锦华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涛涛车业吧] 上午洗得厉害 快人快语的灵溪3 09-1709-17 13:36
- 271 0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·定价买入 侠客伍 09-1709-17 13:36
- 88 0 [创世纪吧] 实锤宇数长期合作,有钱途 笑吟吟的小柿子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汇量科技吧] AI都起飞了,有希望红?金山云,商汤多牛啊 猫猫炒股o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宝信软件吧] 宝钢和宝信差不多,比宝信好一点,都是穷鬼股 股友W610t12636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票是跟随港股走市的 migmm 09-1709-17 13:36
- 82 1 [京东方A吧] 顺啊,速速回购,冲过4.23就是一马平川,冲冲冲 京东方100 09-1709-17 13:36
- 110 3 [天合光能吧] 炒天合光能必须要手快灵活才能赚钱 德高望重3149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好家伙今天刚买的联通也起飞了 打到完全胜利 09-1709-17 13:36
- 66 0 [海联金汇吧] 均价线别跌破撒 骑着砖头飞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有病 纯韭菜1025 09-1709-17 13:36
- 85 0 [华微电子吧] 整天8.5上下跳来跳去,干脆停牌吧,什么时候有 健康的唐澜萱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割肉了、这个重组利好兑现了、中国重工进来挨刀 拔苗助长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说一千道一万,我是不会卖的,耗着吧,再跌再补 马斯克来砸盘了 09-1709-17 13:36
- 83 1 [首开股份吧] 这盘口怎么这么奇怪?中这位置了怎么没有量呢? G界阿三 09-1709-17 13:36
- 92 1 [创世纪吧] 昨天10.8出来了,少挣几毛艾 平安喜乐之 09-1709-17 13:36
- 104 1 [高测股份吧] 你想要筹码就赶紧拉,我吃饱喝足了自然会赏你一 爱的起点的爸爸 09-1709-17 13:36
- 151 3 [范式智能吧] 你在玩什么商汤15个点了 挥舞的小刀 09-1709-17 13:36
- 86 1 [R东方1吧] 之所以横盘,让散户动摇,赔钱割肉,空狗配合唱 气宇轩昂的邓涛 09-1709-17 13:36
- 124 1 [皖能电力吧] 散户增加了一万户,这票估计就是想着出货的吧, 涨跌都要思考明天 09-1709-17 13:36
- 86 3 [杰创智能吧] 1个亿的流通盘,又有好的题材,说涨停就涨停 anashuiren 09-1709-17 13:36
- 134 4 [长飞光纤吧] 说说,从这波调整到80元左右,重新买入的兄弟, 老朴克 09-1709-17 13:36
- 343 6 [透景生命吧] 感激自己卖的在,这股真坑人 持续赚钱中 09-1709-17 13:36
- 86 0 [亚泰集团吧] 有预感在蓄势待发 股友1327l5U353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东方证券吧] 总觉得几个黄毛在搞事 股友azjVAT 09-1709-17 13:36
- 84 0 [国投电力吧] 这么吸筹码喔 职业低吸者 09-1709-17 13:36
- 93 0 [飞龙股份吧] 飞虫股份???? 股友11602o953O 09-1709-17 13:36
- 85 1 [电声股份吧] 如果会涨,请问线上线下为什么大涨???利好不 牛市疯狂熊市理智 09-1709-17 13:36
- 183 3 [天沃科技吧] 这股这两天没散户交易了,都是恶庄托单互倒,没 悟道王先知 09-1709-17 13:36
- 77 2 [欧线集运吧] 貌似,我的主力多单,又废了 取个拉风的网名 09-1709-17 13:36
- 107 0 [新兴铸管吧] 今天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,已经超过2分钱啦。不 szftlbh6867 09-1709-17 13:36
- 83 0 [王子新材吧] 大盘红了,这货绿了,好像常是和大盘反着来的 幸运博899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江苏雷利吧] 该顾顾儿子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许继电气吧] 金风科技涨停。特变电工涨停 持规者 09-1709-17 13:36
- 99 0 [三达膜吧] 死股一个是! 奋斗不息的菜鸟 09-1709-17 13:36
- 293 0 [美力科技吧] 卖弹簧的...笑话 股友698y63T170 09-1709-17 13:36
- 78 0 [健尔康吧] 快骂,等你们骂完,走得差不多了,就是拉的时候 红红火火0963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二六三吧] 跟着联通偷袭一秒,没用 此生不溯 09-1709-17 13:36
- 82 1 [天华新能吧] 平民进来炒底了???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织布有限公司开业了? n142484289070a63 09-1709-17 13:35
- 79 0 [XD屹唐股吧] 为了大家,我,04050607连续卖200股,量化跟着 NPC999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晶盛机电吧] 不看好的快跑 财运富贵的令狐冲 09-1709-17 13:35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裤子都脱了,你要只给我看蜡笔小新就没意思了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1709-17 13:35
- 83 0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低位满仓! 沙马难奇 09-1709-17 13:35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说割的人,天天在里面砸盘吧,资本 傲风啸宇 09-1709-17 13:35
- 3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朋友们,这个涨幅etf不如金融科技,那里边都是2 基民130k8k5525 09-1709-17 13:35
- 81 0 [*ST康佳A吧] 散了吧!今个桩夹煮力又有大丧,红不了了 翻三倍就跑 09-1709-17 13:35
- 84 1 [金冠股份吧] 果然卖了还是不涨 喜欢买仙股 09-1709-17 13:35
- 81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啊 视民如伤1 09-1709-17 13:35
- 138 3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这个市场涨起来这么难,跌起来这么容易? 借烟浇愁 09-1709-17 13:35
- 117 1 [中集环科吧] 吴少钦!查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9-1709-17 13:35
- 105 3 [中煤能源吧] 涨停回本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清秀之风 09-1709-17 13:35
- 119 4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有希望拉板,拭目以待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09-1709-17 13:35
- 112 1 [万润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披露回购情况,截止9.16号到底 天府橘子 09-1709-17 13:35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太残暴了… 活宝天佑 09-1709-17 13:35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狠狠的砸下来吧,做空才是王 我爱追涨杀敌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太阳能吧] 买买买,不买还是人? 大吉如意de胡列娜 09-1709-17 13:35
- 77 0 [浙商证券吧] 这个lj不能买,谁买谁倒霉 n14255504509297d 09-1709-17 13:35
- 75 0 [中大力德吧] 跑了,今晚老美有幺蛾子 股友2076Vm0859 09-1709-17 13:35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开始起飞 刘锦军 09-1709-17 13:35
- 107 0 [益生股份吧] 跌得利害赶快清仓,亏大了 股友Y532625m01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新宁物流吧] 最多10分钟必出新低 向上的夏锦鹏 09-1709-1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