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玻璃吧] 奇怪,不跌,不对劲呢 富贵必胜 09-1609-16 21:26
- 278 4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拉高只为试探明天的突破高点。 五福的郁琛 09-1609-16 21:26
- 490 3 [农尚环境吧] 根据以往经验,10月中旬前13.14日前应该不会涨 放手去爱吧 09-1609-16 21:26
- 202 4 [天华新能吧] 尾盘减仓了,套太久了,每天冲高回落。没意思 旭升逆子 09-1609-16 21:26
- 195 0 [中际旭创吧] 废了英伟达盘前不行啊 昵称5188 09-1609-16 21:26
- 641 2 [新研股份吧] MD明天开始跌停,亏了六十多点了跑 各有因由莫羡人 09-1609-16 21:26
- 10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在此立帖1年后A股安康概念股会涨30倍华兰生物! 想当个笨蛋 09-1609-16 21:26
- 114 1 [好当家吧] 这货在干嘛等风来吗,在做趋势k线 零点五 09-1609-16 21:26
- 774 3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“三湘星光行动”再落一子 携手怀化市 电广传媒资讯 09-1609-16 21:26
- 117 1 [步步高吧] 大家都唱多的时候我真的怕,不过看评论区都唱空 A财源滚滚滚滚来 09-1609-16 21:26
- 97 1 [豆粕吧] 晚上大概率小幅高开然后一直震荡 王547200 09-1609-16 21:26
- 136 1 [广电网络吧] 明天涨停5.38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609-16 21:26
- 257 3 [宁波港吧] 今天多少T飞的自己站岀来 股友0m6013t221 09-1609-16 21:26
- 1169 5 [浙江荣泰吧] 找到凶手了当时从108一下子掉到107,就是这个人 股友6C2355178U 09-1609-16 21:26
- 113 1 [三佳科技吧] 丁老师说了,下个月到90,听懂的掌声 和谐之碧痕 09-1609-16 21:26
- 1001 3 [上海电力吧] 假设顺利推进重组,股价能到多少,有没有大佬测 股友5Z7712g028 09-1609-16 21:26
- 187 1 [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崔经理,你休息在家?最近这么好的行情你为什么 基民09XudY 09-0309-16 21:26
- 168 2 [康希诺吧] 那个小白白就是一二愣子.整天BB 英格兰超级 09-1609-16 21:26
- 82 0 [焦煤吧] 每次都是差一两天就是两个结果,哎 期货真心假 09-1609-16 21:26
- 144 1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板块里:卧龙涨幅第286名。弱。先清了。 干琼方丹 09-1609-16 21:26
- 112 1 [长江传媒吧] 投诉他!股价这么被人捣鬼没人出来!公司自己干 股友3285363Rh5 09-1609-16 21:26
- 236 5 [甲骨文吧] 盘前涨幅7%开盘。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1609-16 21:26
- 463 9 [白云山吧] 我们得感谢那些蠢~狗逆势砸盘,不然买不到这么 天涯股夫 09-1609-16 21:26
- 131 4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搞到38.88我就解套了。 n1419570614ac8a8 09-1609-16 21:26
- 321 6 [豆粕吧] 第一次做豆粕,请教下,豆粕看外盘是看美国大豆 海韵的乐兰 09-1609-16 21:26
- 462 3 [猴王3吧] 猴王5:权益变动报告书 猴王3资讯 09-1509-16 21:26
- 101 0 [R华仪1吧] 要是谈妥公告早就发了 好好学习哈哈 09-1609-16 21:26
- 102 0 [东方日升吧] 11.001.10%是要1111直达天空不言顶了吧 智慧的韩柏 09-1609-16 21:26
- 159 0 [东方财富吧] 全面拥抱鸿蒙!东方财富PC版首登手机,共创投资 发财了888 09-1609-16 21:26
- 146 1 [顶点软件吧] 请问大家这两个公告对股票上涨有影响吗 小倩MM 09-1609-16 21:26
- 226 4 [中富电路吧] 前高压力不小,明天估计要中阴线调整一下,低开 股友276011UY96 09-1609-16 21:26
- 111 0 [中远海控吧] 中欧班列暂停对海狗来说算一个小小利好消息吧, 中远海控一股不卖 09-1609-16 21:26
- 157 1 [大恒科技吧] 暴涨!牛 恨床女 09-1609-16 21:26
- 142 1 [悦达投资吧] 不要拘泥于短期的小跌小涨,此股看的是未来行业 小兔子偷 09-1609-16 21:26
- 117 0 [瑞泰新材吧] 清仓了,主力资金不停流出会好,这里的托不少啊 大发暴富de楚留香 09-1609-16 21:26
- 380 2 [中旗股份吧] 留1/3仓当钉子户了 板鍀慌 09-1609-16 21:26
- 98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又买进岭南了,后市看好 Megastar 09-1609-16 21:26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国盛金控来公告了,合并大幕要开始了。 川X玩家 09-1609-16 21:26
- 128 0 [国瑞科技吧] 看看这货,把主力都搞跑了,牛逼吧,里面一个主 鸡毛看戏 09-1609-16 21:26
- 109 0 [混合现实吧] $混合现实(BI1141)$ 猜猜呀 09-1609-16 21:26
- 96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3600当喂猪了 基中猴王 09-1609-16 21:26
- 395 1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哈 往事随风Y 09-1609-16 21:26
- 273 6 [包钢股份吧] 我一出你就升,好吧,有本事明天涨停咯 股友g228M07970 09-1609-16 21:26
- 102 0 [工业硅吧] 明天起码150个点低开 一年赚两倍 09-1609-16 21:26
- 121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门外没亏最多的股票也没这基金亏得多。 基民31t226N097 09-1609-16 21:26
- 103 0 [澳洋健康吧] 复牌就涨停好样的 O000A 09-1609-16 21:26
- 6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,冲! 此号作废1122 09-1609-16 21:26
- 127 0 [多氟多吧] 别浪费好行情,明天洗一波,拉涨停! 阿里阿多顶流 09-1609-16 21:26
- 377 0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潜伏在寂寞中 09-1609-16 21:26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菜苗你买的太杂了,单盯几个满仓低位布局,坐等 燕子蝶 09-1609-16 21:26
- 160 0 [联合健康吧] 这股是大坑 vslee 09-1609-16 21:26
- 119 0 [太阳纸业吧] 无语 个人资产证劵化 09-1609-16 21:26
- 156 2 [北汽蓝谷吧] 大定数据不知道有多少了! 股友206E92z980 09-1609-16 21:26
- 402 1 [广电电气吧] 广电电气2011年申购价19元,上市日收盘在20多元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09-1609-16 21:26
- 139 2 [中国移动吧] 所有人工智能都要通过移动信号实现你说移动是不 炒股好玩 09-1609-16 21:26
- 156 3 [唐人神吧] 打赌这股票11月11号的时候20元 股神扒灰特 09-1609-16 21:26
- 475 4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有没有固态电池概念? 平和的欧阳京城 09-1609-16 21:26
- 197 5 [丽人丽妆吧] 韭菜就是韭菜,一个涨停就连板,我是主力明天低 股友19w10y1132 09-1609-16 21:26
- 91 0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继续砸 美美美知行合一 09-1609-16 21:26
- 95 0 [ST应急吧] 了,一个多月,倒在黎明前 股友51V768i635 09-1609-16 21:26
- 96 1 [沪银吧] 空空空空今晚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9-1609-16 21:26
- 163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请问各位大佬,基金卖出有手续费吗?不是买的时 基民1y1t220363 09-1609-16 21:26
- 379 4 [亚泰集团吧] 前些日子我说过,吉视倒下之日,就是阿泰起飞之 xu城府 09-1609-16 21:26
- 360 4 [天普股份吧] 解读下,公告是利好还是利空 韩立闯A 09-1609-16 21:26
- 1244 25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人说3个板,5个板。。唉,格局要打开,这个 股友8377C726D7 09-1609-16 21:26
- 904 9 [华大九天吧] 真想不出什么利空了目前 股友YCGpyP 09-1609-16 21:26
- 143 3 [易成新能吧] 已经跌了一个星期了,还要跌多久报个数 股友6n72Z31253 09-1609-16 21:26
- 190 4 [供销大集吧] 感觉要到20线了,真的后悔没出了它 股友SB50kg 09-1509-16 21:26
- 88 0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就得蒂芙尼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21:26
- 95 1 [玻璃吧] 玻璃不跟跌,必有猫腻 股友03680v8u78 09-1609-16 21:26
- 504 0 [宝鹰股份吧] 看来珠海不缺好企业,宝鹰缺啥呢?缺的是能够寻 Nadal2 09-1609-16 21:26
- 241 4 [万通发展吧] 公司赶紧发公告吧受不了了 沙漠水兵 09-1609-16 21:26
- 108 2 [玻璃吧] 要跌就跌吧 阳光的老糊 09-1609-16 21:26
- 106 1 [*ST高鸿吧] 财务总监职身体抱恙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21:26
- 128 1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股你最弱 股友HGxFPO 09-1609-16 21:26
- 83 0 [葛兰素史克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葛兰素史克资讯 09-1609-16 21:26
- 102 0 [中芯国际吧] 这几日海光拉得猛, 干琼方丹 09-1609-16 21:26
- 110 2 [晶科科技吧] 就看明天了。 李朋智 09-1609-16 21:26
- 106 2 [金城医药吧] 连跌5天 股友253t3262d6 09-1609-16 21:26
- 589 6 [北京银行吧] 大多数银行股走势相似,都是已经连跌两个多月了 星空神秘 09-1609-16 21:26
- 79 0 [银宝山新吧] 这是要好起来了吗?我以为你要跌回7块呢 一路长虹的红 09-1609-16 21:26
- 88 1 [焦煤吧] 26手多单抄底进场来捡米。 股友Ma2hVb 09-1609-16 21:26
- 2412 2 [华胜天成吧] 9.16华胜天成、汉威科技分析 Food流You 09-1609-16 21:26
- 174 4 [华峰超纤吧] 解禁又不是减持!慌鸡毛 执着的爱淳美 09-1609-16 21:26
- 157 2 [海鸥住工吧] 庄已经三次拉高出货,呵呵懂的都懂 洋洋111222 09-1609-16 21:26
- 226 7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会不会突然开盘涨停?在线急问 股友7PUqVo 09-1609-16 21:26
- 89 0 [建发致新吧] 中一个 扎木吐韭菜花 09-1609-16 21:26
- 172 3 [华峰超纤吧] 解禁又不是减持!减持要发公告的!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9-1609-16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