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2 [寒锐钴业吧] 幸好有玉米坐镇寒锐护盘,不然今天跌停板了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609-16 20:26
- 167 1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要抢龙头,早盘直封,加速月年线我来啦。。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20:26
- 148 2 [中航机载吧] 人家中航重机都比你强,你个怂货,还开啥子会, 天天涨停好吧 09-1609-16 20:26
- 123 1 [大东方吧] 今天再次放量滞涨 西北杨百万 09-1609-16 20:26
- 613 5 [双星新材吧] 去年收益率还马马虎虎,2025年躲牛市,双星材挣 空空法师 09-1609-16 20:26
- 141 3 [华贸物流吧] 陈宇在,华贸就好不了 一夜狂风推春来 09-1609-16 20:26
- 679 4 [宁夏建材吧] 我昨天就发了这条,(大百万分身)就把我拉黑名 乐观的冷叶叶 09-1609-16 20:26
- 178 4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8.5万,立贴为证,不到我 不贪便宜 09-0509-16 20:26
- 131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不知道后续是啥行情 周周和末末 09-1609-16 20:26
- 150 2 [宝武镁业吧] 明天开盘能让我接回来么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09-1609-16 20:26
- 89 1 [东通退吧] 散户们都不挂单,主力才会自救,你们挂那么多也 一根草的不屈 09-1609-16 20:26
- 162 1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收购羌都正常一般多久能完成? 长岛冰茶618 09-1609-16 20:26
- 640 9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缩量一字板,卖榜前五全是拉萨,为什么?因 盛世昊缘1588 09-1609-16 20:26
- 445 6 [沃特股份吧] 这几天有人不停2万股2万股一直在抛,但跌幅也不 大海捞金1688 09-1609-16 20:26
- 165 5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军工股节前还能来一波吧希望回本 顽固好好 09-1609-16 20:26
- 82 0 [脑动极光-B吧] 呆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0:26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叫某些人血泪飞地 勤勉的贺珂昊 09-1609-16 20:26
- 117 0 [方大集团吧] 去年九月份卖了方小现在已经涨了三倍多 顺利的蔡言秋1 09-1609-16 20:26
- 99 1 [天际股份吧] 无语了,亏损股真要涨到天际吗? 隔山买牛 09-1609-16 20:26
- 386 5 [立中集团吧] 大宗交易应该是三个月以后才能买卖,与近期股票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9-1609-16 20:26
- 186 3 [新钢股份吧] 我这边提示明天上涨概率大,除非跌破4.2元,否 股友3m10188a66 09-1609-16 20:26
- 145 1 [胜利精密吧] 又要阴跌几天 股友QZytjP 09-1609-16 20:26
- 102 1 [ST金鸿吧] 早上涨停没跑 股友5N7607B381 09-1609-16 20:26
- 156 3 [津投城开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又不是前面炒高了,一个板都封不 股友9L281A1703 09-1609-16 20:26
- 104 1 [瑞芯微吧] 买着这种便秘股,我也是醉了! 基民8557r93k52 09-1609-16 20:26
- 140 1 [五洋自控吧] 明天估计要跌3—5个点了 一根故事里韭菜 09-1609-16 20:26
- 117 1 [XD泰豪科吧] 按照它的习惯还要洗一到两天才会涨 天赐良机好股 09-1609-16 20:26
- 752 5 [方正科技吧] PCB肯定受益,但AI训练硬件的增量80%集中在“高 横眉冷对小小 09-1609-16 20:26
- 580 5 [中科信息吧] 7个月就赚这点还是个人吗这还叫中科系吗?另外 开拓者之联盟崛起 09-1609-16 20:26
- 180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北方华创: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持股比例降至5%以下 股友572I802n29 09-1609-16 20:26
- 392 0 [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吧] 看了很多基金评测,都说方正机器人基金表现出色 一壶老酒L 09-1609-16 20:26
- 95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全是家人们 股友z368790F13 09-1609-16 20:26
- 168 0 [赛轮轮胎吧] 很好的价值投资票,但短期严重受到外部经贸环境 麒麟V神 09-1609-16 20:26
- 190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F吧] “基金买了方正两只机器人,公司用A款降本30%, lucky女孩 09-1609-16 20:26
- 184 0 [银华永祥灵活配置混合吧] 揭秘:方正机器人基金为何能逆市上涨?现在开户 y多多 09-1609-16 20:26
- 107 1 [A50期指吧] 全国全网几亿人一致看多做多明天中大阳向上突破 韭菜很玄 09-1609-16 20:26
- 96 0 [博众精工吧] 要跌了,这两天死撑而已。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1609-16 20:26
- 150 1 [东芯股份吧] 公告是不是比较多啊,还没出来 ycw884953 09-1609-16 20:26
- 152 1 [中南文化吧] 今晚有公告 股友67v90g2283 09-1609-16 20:26
- 207 1 [安宁股份吧] 机器人的未来必定选取钛作为“灵魂”! 芯芯之基 09-1509-16 20:26
- 193 4 [电气风电吧] 服了开盘冲进的 中国微电 09-1509-16 20:26
- 182 7 [亚宝药业吧] 别的股回购是利好,引领股价上行,而此货回购竟 H8655f5092 09-1509-16 20:26
- 804 0 [透景生命吧] 预测走势创新高后暴跌 买必跌必退市 09-1409-16 20:26
- 931 13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分红提示每10份分红0.0290元,权益登记日2025-0 ttxs6124 09-0909-16 20:26
- 101 0 [北汽蓝谷吧] 终于跟华为深化合作了 股友23C71x8712 09-1609-16 20:26
- 13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给你们看看什么是高端制造基金 起起起起77777 09-1609-16 20:26
- 120 1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那天涨停我就出了,半导体骗炮太多 陇上人 09-1609-16 20:26
- 493 1 [抚顺特钢吧] 这么好的板块,翩翩主力不争气 中原扫地僧 09-1609-16 20:26
- 93 0 [汉桑科技吧] 如果不是牛市,股价早聪高点打三折了! 逸风飞扬9810 09-1609-16 20:26
- 122 0 [台华新材吧] 有的人傻不拉几的,他说转债转股后太花股价能到 股友69O721391V 09-1609-16 20:26
- 298 4 [首开股份吧] 一个个的还以为发的这消息是硬气?停牌倒还好, 世人j醒我独醉 09-1609-16 20:26
- 223 5 [科大智能吧] 一阳包两阴,会玩。 股友5s8rkL 09-1609-16 20:26
- 137 1 [蓝色光标吧] 根据大环境和股感明天会涨15个点左右 椰风海韵之三亚 09-1609-16 20:26
- 179 4 [国风新材吧] 我是走早了?为什么要借壳了 股友k33062p731 09-1609-16 20:26
- 432 1 [上海建工吧] 挑战十倍 管住手gg悟道版 09-1609-16 20:26
- 963 1 [首开股份吧] 妖股不言顶,低于20块都是买点,九月份巨龙首开 股友U138306v12 09-1609-16 20:26
- 235 4 [联合动力吧] 今年第4个 运气再爆多一个 09-1609-16 20:26
- 365 4 [实丰文化吧] 今天这一下子没看明白哪位大师分析一下 pzz涨涨涨 09-1609-16 20:26
- 97 3 [联域股份吧] 联域股份:融资净买入77.05万元,融资余额4276. 联域股份资讯 09-1509-16 20:26
- 1314 3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股东户数下降3.80%,户均持股5.35万元 二六三资讯 09-0809-16 20:26
- 281 0 [龙蟠科技吧] 液冷龙头3个涨停里面唯一一个尾盘没偷跑拿的过 唯使君与操耳 09-1609-16 20:26
- 36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@妙想 @AI摘要小助理 期待你的评论了 清流财记 09-1609-16 20:26
- 131 1 [大洋电机吧] 预测明天高开5点以上,震荡涨停。 rreer 09-1609-16 20:26
- 99 0 [鼎胜新材吧] 20日线我来试一把 多空对决吧 09-1609-16 20:26
- 114 0 [四维图新吧] 发3个一样的回答,此地无银三百两 天行健君子强 09-1609-16 20:26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预测数据利多,空仓的给到3690/92这里轻仓做多 陈陈C1C256789 09-1609-16 20:26
- 119 0 [神州数码吧] 蹭完甲古文,又蹭储存芯片 EdisonChen_65432 09-1609-16 20:26
- 203 1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这两天走势太差了,本人仓位第一是阳光 海天评股票 09-1609-16 20:26
- 105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能反包就留下 生机生财地欧阳锋 09-1609-16 20:26
- 113 1 [农业银行吧] 技术上双顶必须远离 哈哈mm 09-1609-16 20:26
- 362 3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票涅槃和作手新一都格局了 A股慢牛 09-1609-16 20:26
- 148 4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来吧,多大的漩涡老头一定抗住,相信自己的判断 盘中出持仓w1x9mm 09-1509-16 20:26
- 692 15 [兰生股份吧] 周一还有最后一甩,可能是个震荡,让你以为他起 清逸灵动的柳宇荷 09-1309-16 20:26
- 232 0 [康力电梯吧] 不知道说什么好,做市商 北旅让我复生 09-1609-16 20:26
- 96 0 [南华瑞盈混合发起C吧] 持仓是红的,怎么又亏钱呢? 基民X1553077C1 09-1609-16 20:26
- 95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盛和;老师稀土 爱创新de木笔 09-1609-16 20:26
- 197 0 [易方达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大伙儿,刚和做产业的朋友聊,具身智能有好消息 Ful 09-1609-16 20:26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闫经理在开歼20吗? 上涨长红 09-1609-16 20:26
- 530 1 [中国联通吧] 该股不跌破5元,或者破跌破4.7,不引爆恐慌盘和 股友W8873270W9 09-1609-16 20:26
- 129 1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高开高走 星河空间 09-1609-16 20:26
- 962 6 [中国电影吧] 预售票房过亿,明天大概率涨停,今天就是故意洗 细水长流的周 09-1609-16 20:26
- 423 5 [玻璃吧] 玻璃突破了日线级别的支撑,站稳了30日均线,可 福星点评 09-1609-16 20:26
- 383 1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减持统计:二孙和联想大宗计划减持1139+15 佛系养家2025 09-1609-16 20:26
- 87 1 [晋控电力吧] 你好歹蹦哒一下,天天1分钱跌一天,真闹心 w89 09-1609-16 20:26
- 184 1 [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吧] 这家伙终于换股票了,但是没换芯片概念 慈祥的圣骑士 09-1109-16 20:26
- 231 0 [贝莱德港股通远景视野混合C吧] 家人们,小区业主群里有人晒具身智能扫地机器人 乐园14 09-1609-16 20:26
- 139 2 [天赐材料吧] 美国如果宣布降息,股市会不会起飞? 百年内力股神 09-1609-16 20:26
- 152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大概还有多少空间,你们说呢 知足常乐就美 09-1609-16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