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双良节能吧] …… 股市风险大15 09-1709-17 13:35
- 204 0 [德马科技吧] 再也不见了德玛科技 果断的肖小白 09-1709-17 13:35
- 77 0 [芯能科技吧] 回来看看,真是个lj 红桃k16880447 09-1709-17 13:35
- 106 1 [中天科技吧] 一天都不能红,今天必绿 随机生成的涨停 09-1709-17 13:35
- 83 1 [七匹狼吧] 你恶心不恶心呀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709-17 13:35
- 495 3 [豪恩汽电吧] 话不多说,直接展示才艺 史蒂夫奥斯汀 09-1709-17 13:35
- 155 8 [宝丽迪吧] 准备回踩五日线,终于可以适量买一点了! NB秋歌 09-1709-17 13:35
- 241 2 [*ST聆达吧] 关注函会导致获取证监会路条的延期,上市公司与 钢子3223 09-1609-17 13:35
- 1200 3 [XD紫金矿吧] 图解财报:紫金矿业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32.92亿元 XD紫金矿资讯 08-2609-17 13:35
- 71 0 [宏和科技吧] 滚 潜水鱼圆圆园 09-1709-17 13:35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没用的东西 爱吃泡芙耶 09-1709-17 13:35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来给你们收骨头了,这股有的好调了,每天阴跌看 热带岛屿冰与火 09-1709-17 13:35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 基民zPYavm 09-1709-17 13:35
- 67 0 [电声股份吧] 还有百分之1的股份没有减持,慢慢磨吧 我要买MEGA 09-1709-17 13:35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再封板的可能性很小,自我感觉,呵呵 xfire3721 09-1709-17 13:35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恺英网络都快6个点了,昨天恺英也是红的,华通 有礼貌的天水文15 09-1709-17 13:35
- 61 0 [丽人丽妆吧] 看吧这个主力压根就不行 股友65h216a728 09-1709-17 13:35
- 78 1 [省广集团吧] 缩个脖子,抓点紧,要么涨要么跌! 聪明的姚晨20 09-1709-17 13:35
- 117 1 [杉杉股份吧] 这票多少一点一点涨还不异动,到年底这样下午会 一年九亿 09-1709-17 13:35
- 114 4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卫宁,玛的 股友1M3F630665 09-1709-17 13:35
- 161 5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真的好鬼 股友1935h11D78 09-1709-17 13:35
- 112 3 [腾讯控股吧] 哎!今天、上周、上上周、上上上周………卖出的 牛家村的巴韭特 09-1709-17 13:35
- 143 0 [宁波远洋吧] 拜拜涨跟便秘一样!!!浪费大好行情!还得做市 股友6976789Nq8 09-1709-17 13:34
- 61 0 [莱绅通灵吧] 跌不动了吧 有亿点点帅 09-1709-17 13:34
- 80 1 [岭南控股吧] 大科技又要套人了,赶快来旅游避险。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9-1709-17 13:34
- 113 1 [工业富联吧] 小白不懂就问,为何今天有三个亿,进三个亿,还 没格局剁你手 09-1709-17 13:34
- 105 0 [万科A吧] 这么多卖单几个意思,不想玩就滚,恶心人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709-17 13:34
- 68 0 [金财互联吧] 这么大换手,今天不涨,明天低开闷杀 股友G1eDJJ 09-1709-17 13:34
- 62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1.8收 炒股就是一种情绪 09-1709-17 13:34
- 193 2 [广安爱众吧] 22家基金合计持有834.19万股,持股市值4204.31 HYQ2010 09-1709-17 13:34
- 376 5 [沙钢股份吧] 马上重组了兄弟们 股友32156k81D5 09-1709-17 13:34
- 249 3 [永安行吧] 没有游资关注吗 二十二永安行便宜 09-1709-17 13:34
- 210 4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终于回本了,还小赚一点,太不容易了,人人 光亮的瞿若 09-1709-17 13:34
- 206 5 [荣盛发展吧] 不必看了,已经凉了,下午跌停都有可能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709-17 13:34
- 67 0 [昊志机电吧] 去玩恶庄股,劝过很多次了,这种垃圾少碰,骨性 只做人气超短 09-1709-17 13:34
- 76 0 [力源信息吧] 控盘真牛,昨天的最高和最低,庄在双立人卖过锅 财富聚集518 09-1709-17 13:34
- 90 0 [省广集团吧] 对Ty的发展是好事,但是对于省广的推广来说是大 龙倍儿 09-1709-17 13:34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陈小群今天肯定是加仓的 希望之火999 09-1709-17 13:34
- 62 0 [商汤-W吧] 今天能不能涨到三块钱啊 富有为富地无崖子 09-1709-17 13:34
- 73 0 [中公教育吧] 涨一下要命啊? 大港今天涨停了吗 09-1709-17 13:34
- 83 0 [苏州龙杰吧] 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 再满仓是狗 09-1709-17 13:34
- 66 0 [森霸传感吧] 耐心点 火红的九运 09-1709-17 13:34
- 92 1 [司太立吧] 今天加了点仓哦 稳步拾金 09-1709-17 13:34
- 246 3 [ST南都吧] 快点,砸到到黄线位置,哥就来接你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1709-17 13:34
- 106 2 [水井坊吧] 关什么评论,接受不了大众的问候? wpy0319 09-1709-17 13:34
- 180 6 [华电新能吧] 老板在试盘,看抛压重不重,如果还很重继续洗 小鱼哥欧巴 09-1709-17 13:34
- 89 1 [达仁堂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在你这儿浪费了太多时间了, 你好十妹 09-1709-17 13:34
- 479 8 [曹操出行吧] 眼光独到 好吃的四果汤 09-1709-17 13:34
- 175 3 [合力科技吧] 明天95%会拉板!絮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609-17 13:34
- 67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一家人,真的是,没辙了 股友13r99790p5 09-1709-17 13:34
- 64 0 [冰川网络吧] 去给凯英,华通,巨人提鞋吧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9-1709-17 13:34
- 72 0 [傲农生物吧] 反包, 热心得郭靖 09-1709-17 13:34
- 72 0 [新钢股份吧] 这,连前高都不碰就要阴跌了?这不对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卡莱特吧] 没有上午的状态了,稳住 Godlike8 09-1709-17 13:34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拉扳需合力,里边有做空的。 股友566N361r23 09-1709-17 13:34
- 66 0 [*ST南置吧] 莫非是重组快落地了然后企稳反弹的节奏? 碧波之牢 09-1709-17 13:34
- 110 0 [安杰思吧] 炒股教训,减持的股票不宜碰! 上下求索a6701 09-1709-17 13:34
- 82 0 [中科江南吧] 森马跌那么多红都红不了,全是机器单里面出了套 股友ilTCBnd 09-1709-17 13:34
- 89 1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下来了,飞马今天估计要跌好多个点了 透明的凌华音 09-1709-17 13:34
- 106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在山顶的有没有出来报个道 坚决不买下跌的 09-1709-17 13:34
- 83 1 [汤姆猫吧] 一会儿万手哥再来个十几万手,把股价拉到5.60元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9-1709-17 13:34
- 104 1 [中英科技吧] 买入完成静等拉升 股友766z562n27 09-1709-17 13:34
- 259 2 [洛阳钼业吧] 完成一次有色资源股的波段交易,明天开始抄底建 悟道即是涅槃重生 09-1609-17 13:34
- 72 0 [大港股份吧] 大盘涨,他不涨,大盘跌,他跌的最凶,这就是典 股友6669n67Y58 09-1709-17 13:34
- 72 0 [ST能特吧] 这勾东西好坏啊。下面还有那么多的托单,还得往 A喜之狼 09-1709-17 13:34
- 90 0 [众安在线吧] 先看到22.8,立个flag 股友DPYp3C 09-1709-17 13:34
- 74 0 [特发服务吧] 呵呵呵,没有一个利好对它有用的 股友iTJR12 09-1709-17 13:34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什么拉萨散户,谁不知道某些坐庄的协议接盘,人 股友tnw5rt 09-1709-17 13:34
- 64 0 [和而泰吧] 翻不起什么风浪 有深度地芍药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还有人猜wdz的壳吗? 股海神探的我 09-1709-17 13:34
- 65 0 [钢研高纳吧] 厚颜无耻 刚盐888 09-1709-17 13:34
- 76 0 [电子城吧] 涨停也没回本 向阳而生的only 09-1709-17 13:34
- 103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人形机器人持仓收益40%+历史预判全验证!关注看 SOHO爱理财 09-1709-17 13:34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补不完,根本补不完。 地球天才交易员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国机精工吧] 很无语 股友8523Y823Y8 09-1709-17 13:34
- 91 1 [杰华特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,高开57元买进,连续吃-20厘米 忐忑N 09-1709-17 13:34
- 132 2 [科沃斯吧] 早上刚创新高,筹码峰上面没有压力,为什么现在 今天大赚 09-1709-17 13:34
- 89 2 [中百集团吧] 到50元问题不大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709-17 13:34
- 135 5 [金山办公吧] 我不知道为你停留是对是错 股友22092g501n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科力尔吧] 每天涨一丢丢 股市小白小东东 09-1709-17 13:34
- 93 0 [海南瑞泽吧] 确实比凯撒差十万八千里!海南股中最拉垮的,没 陕西老农 09-1709-17 13:34
- 59 0 [*ST准油吧] 要跌了 王多鱼重现 09-1709-17 13:34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竟然在这等卧龙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709-17 13:34
- 97 2 [国轩高科吧] 48的本什么时候回 冉冉升起时 09-1709-17 13:34
- 155 3 [三花智控吧] 资金跑掉9个亿,估计有2个亿是陈见顶跑掉的,吃 罗宾汉归来 09-1709-17 13:34
- 368 29 [建新股份吧] 就喜欢干底部跌的多的。 一年十倍V 09-1209-17 13:34
- 80 0 [*ST益通吧] 有干嘛你就干嘛!跳水也学会了 钱袋子916888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拓日新能吧] 大哥很久看你没有涨停板过,今天应该轮到你来个 股友0k800820A2 09-1709-17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