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3 [深水海纳吧] 正式更名,深不见底 股友2558M68U01 09-1509-16 20:24
- 794 1 [拉夏3吧] 明天开盘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609-16 20:24
- 131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都是买些保守,传统的,远远落后大盘,除非大盘 啊吉福 09-1609-16 20:24
- 109 0 [海格通信吧] 海子就缺点业绩了。 股友60XE830185 09-1609-16 20:24
- 121 0 [澳弘电子吧] 为了发个转债,庄家配合公司压股价。要想涨,只 股友3r290k9530 09-1609-16 20:24
- 112 0 [建投能源吧] 雄安大牛继续格局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9-1609-16 20:24
- 104 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应该是高开高走。 情况不对就撤 09-1609-16 20:24
- 83 0 [东通退吧] 开盘跌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0:24
- 114 0 [麦格米特吧] 不好,被洗出去了,又要踏空了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9-1609-16 20:24
- 627 0 [新亚电子吧] 一家破公司,能有好股价?? 股友8095kM6395 09-1609-16 20:24
- 87 0 [潍柴动力吧] 好像人气上来了不少 管不住手呀 09-1609-16 20:24
- 167 1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国电南自2025年第二次临时监事会会议 国电南自资讯 09-1609-16 20:24
- 376 4 [鸿合科技吧] 玩了两周,我只能说,这个是a中第一股,可惜遇 输在手续费上 09-1609-16 20:24
- 278 1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:关于注销回购股份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 双星新材资讯 09-1009-16 20:24
- 1913 2 [华工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现有400G,800G,1.6T的月产能?以及 亭远 09-0109-16 20:24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这个研发费用。不懂还嗐列列! 股友rmTP0g 09-1609-16 20:24
- 100 1 [建发致新吧] 我可以申购1万股但是要创业板,我没开通 炒股养家00008 09-1609-16 20:23
- 181 0 [浙商智选价值混合C吧] 家人们注意了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真给力!2025 快乐小皮蛋 09-1609-16 20:23
- 112 1 [华峰超纤吧] 解禁,然后质押增持 善辩的仉珺 09-1609-16 20:23
- 2213 5 [药石科技吧] 大宗交易:药石科技成交2164.44万元,折价9.99% 药石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23
- 229 3 [立霸股份吧] 早起挂完单出去玩了,刚一看就差一分不给我成交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09-1609-16 20:23
- 555 4 [*ST春兴吧] 就套我?? ST里必有广立微 09-1609-16 20:23
- 1201 2 [海光信息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冷酷侦察兵 09-0909-16 20:23
- 8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日收益爆表! 睿智英明的曾展朔 09-1609-16 20:23
- 355 1 [节能国祯吧] 这股只能做T,不能格局 fffffffkk2491 09-1609-16 20:23
- 332 1 [先导基电吧] 什么时候来大单?//@天涯之角:到时候会有大单签 股友m28F559778 09-1609-16 20:23
- 172 4 [寒武纪吧] 今天收盘没调指数权重?奇怪 诚实的尘光樱8 09-1509-16 20:23
- 107 0 [永泰能源吧] 要爆发了 财源发财地丁春秋 09-1609-16 20:23
- 108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不玩了 基民iCwJnt 09-1609-16 20:23
- 108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,逼施成,,国投基金 基民871O2820L5 09-1609-16 20:23
- 82 1 [氧化铝吧] 多还是空?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609-16 20:23
- 114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之前买过不少基金,要么收益低,要么风险高,直 一壶老酒L 09-1609-16 20:23
- 141 0 [远方信息吧] 远方有你 股友tJ2WDj 09-1609-16 20:23
- 131 0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星雨忍不住出来吠了几声,好机会,明天跌下 不倒星雨和尚的主 09-1609-16 20:23
- 106 0 [国货航吧] 以前我记得它有统一大市场概念,为什么突然没了 零点的夜晚 09-1609-16 20:23
- 127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大概率又跟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609-16 20:23
- 103 0 [工大科雅吧] 烂 股友WhXjLm 09-1609-16 20:23
- 7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你不换股想死吗你这么菅基金还不如了,害死基们 王庆玉 09-1609-16 20:23
- 181 2 [电投绿能吧] 尾盘拉3分这么奇怪的 勤勉的李梦香 09-1609-16 20:23
- 189 0 [楚江新材吧] 是不是公司的铜贸易公司是姜总自己设置的公司, 顺势勿为 09-1609-16 20:23
- 121 1 [联合动力吧] 能赚10个吗? 当止则止见好就收 09-1609-16 20:23
- 588 3 [融创中国吧] 现今看空在除清债务又拥有一二线城市土地的地产 股友h0qZGZ 09-1109-16 20:23
- 87 0 [北汽蓝谷吧] 巅峰体验 Y丁财两旺 09-1609-16 20:23
- 95 0 [好上好吧] 明日长阳 奋斗的柿子 09-1609-16 20:23
- 98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股友a8 09-1609-16 20:23
- 751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优秀 基民9FrPxz 09-1609-16 20:23
- 133 1 [兰州黄河吧] 今天打板被套了,明天不知能否解套。这主力不讲 爱看股评 09-1609-16 20:23
- 118 0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给我吃五个点好不好 千亿萃华 09-1609-16 20:23
- 78 1 [德展健康吧] 真的拉跨,兄弟们快走吧 睿智英明的高翔云 09-1609-16 20:23
- 670 10 [山金国际吧] 任何调仓都是巨大的风险,明天后天大腿疼!信叔 聪明的邱锐6 09-1509-16 20:23
- 10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创业板还想进的兄弟们尽管冲!综合来看目前估值 华88 09-1609-16 20:23
- 85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什么品种 A如同100斤的老牛 09-1609-16 20:23
- 246 0 [嘉实新思路混合C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来得太及时了!2025 芋泥好暖椰 09-1609-16 20:23
- 108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不是天际带了一下,直奔20日线去了 红尘如歌8 09-1609-16 20:23
- 161 0 [COMEX黄金吧] 爷叔可以回本了 大学生只打板 09-1609-16 20:23
- 161 1 [青岛港吧] 依靠里面这些波段操作者的量小效果微弱的资金来 云鼎观潮 09-1609-16 20:23
- 207 3 [中国电影吧] 那么多人希望一发冲天涨停板,那我就跟你们反着 股友72177d0U85 09-1609-16 20:23
- 271 3 [玻璃吧] 高开高开了 飞机飞过天空 09-1609-16 20:23
- 332 12 [华建集团吧] 西藏的雪是不是之前的望君吉安 负责的冉佑超 09-1609-16 20:23
- 147 2 [沪银吧] 我会坚定的在这里给空头们加油打气,我是你们最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9-1609-16 20:23
- 298 4 [理工能科吧] 理工能科,公司绝对是好公司,更是良心公司,时 台岳散人 09-1609-16 20:23
- 310 5 [剑桥科技吧] 132市盈率,只能生产100g,200g光模块。能生产1 谨慎的卫 09-1609-16 20:23
- 160 3 [航天信息吧] 谁能告诉我,11的本钱能解套吗? 有远见的许衡11 09-1609-16 20:23
- 101 0 [剑桥科技吧] 去年20多时候天天跌,GR的主力! 高贵典雅的周博弘 09-1609-16 20:23
- 439 4 [玻璃吧] 今天的表现来看,玻璃或要回调了,不宜追上。反 多晶硅的趋势 09-1609-16 20:23
- 158 2 [中体产业吧] 大型体育赛事推广唯一牌照龙头股,三个涨停起步 小林回来 09-1609-16 20:23
- 99 1 [滨海能源吧] 股价希望打到九块,姐们儿满仓干~ unbelievable哼 09-1609-16 20:23
- 333 6 [艾芬达吧] 低位这么大量换手,应该是新进来的大资金,明天 御姐圣手 09-1609-16 20:23
- 378 7 [海立股份吧] 错过华建,进了你,好难受,感觉错过了全世界, 股友l7726K9328 09-1609-16 20:23
- 143 1 [华英农业吧] 我2.9接的一点儿不急,坐等吃鸭腿 负责的肖杰 09-1609-16 20:23
- 870 8 [*ST春兴吧] 糟糕!把我挂山顶了! 股友20h95L9771 09-1609-16 20:23
- 302 4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他眼瞎耳聋吗 基民g555391P33 09-1609-16 20:23
- 90 0 [Mitek System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Mitek Systems In资讯 09-1609-16 20:23
- 140 0 [哔哩哔哩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哔哩哔哩资讯 09-1609-16 20:23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见!!! 基民JEueUj 09-1609-16 20:23
- 97 0 [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A吧] sb 基民lLOl6U 09-1609-16 20:23
- 131 4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危险了! 股友7695v1k121 09-1609-16 20:23
- 991 1 [英伟达吧] 是不是一家公司? 股友jLNgR6 09-1609-16 20:23
- 641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唯一国内5.0al芯片,三线要重叠了,14以下 短线大队长 09-1609-16 20:23
- 137 4 [炬申股份吧] 没榜? 气龙 09-1609-16 20:23
- 207 3 [农业银行吧] 妈的,7.5没走,现在成本四元,怎么办 基民O003i08000 09-1609-16 20:23
- 1122 11 [兴民智通吧] 兴民智通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兴民智通资讯 09-1509-16 20:23
- 610 48 [国光连锁吧] 技术上貌似5天线要上穿10天线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1509-16 20:23
- 989 34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月底前冲击1W小目标 小龙xfl 09-1309-16 20:23
- 155 0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经理 基民2711L56f36 09-1609-16 20:23
- 120 1 [*ST闻泰吧] 为何融资折算率为0! VANILLAX 09-1609-16 20:23
- 167 0 [长城稳固收益债券C吧] 最垃圾的债券 基民rQrG1T 09-1609-16 20:23
- 105 0 [宇环数控吧] 上方25.7和26.8的套牢盘堆积如山 曹修运 09-1609-16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